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rookie采访真的泪目,大家好我是ig rookie

12回复/ 065085 浏览
14年老詹密(12级)楼主2022-01-16 19:44:10
rookie采访真的泪目,大家好我是ig rookie14年老詹密 发表在英雄联盟 undefined/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Samsck 发表的:

IG.野?ning王在隔壁平行世界打的这么好吗?都找内鬼环节了,还要把leyan拖着硬开团啊

IG.野?ning王在隔壁平行世界打的这么好吗?都找内鬼环节了,还要把leyan拖着硬开团啊

不是xun吗,剩下的下路两个替补去弱队了,首发wink直接人没了

不是xun吗,剩下的下路两个替补去弱队了,首发wink直接人没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ig和fpx全散开真的是找内鬼的神
fpx分开之后除了牛宝旋转休息,剩下中下辅打的都不错。
ig分开之后上中野也在各自的队伍扮演重要角色。

ig和fpx全散开真的是找内鬼的神
fpx分开之后除了牛宝旋转休息,剩下中下辅打的都不错。
ig分开之后上中野也在各自的队伍扮演重要角色。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ig和fpx全散开真的是找内鬼的神
fpx分开之后除了牛宝旋转休息,剩下中下辅打的都不错。
ig分开之后上中野也在各自的队伍扮演重要角色。

ig和fpx全散开真的是找内鬼的神
fpx分开之后除了牛宝旋转休息,剩下中下辅打的都不错。
ig分开之后上中野也在各自的队伍扮演重要角色。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时间会证明一切

时间会证明一切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戒不掉西比拉 发表的:

ig和fpx全散开真的是找内鬼的神fpx分开之后除了牛宝旋转休息,剩下中下辅打的都不错。ig分开之后上中野也在各自的队伍扮演重要角色。

ig和fpx全散开真的是找内鬼的神
fpx分开之后除了牛宝旋转休息,剩下中下辅打的都不错。
ig分开之后上中野也在各自的队伍扮演重要角色。

IG.野?ning王在隔壁平行世界打的这么好吗?都找内鬼环节了,还要把leyan拖着硬开团啊

IG.野?ning王在隔壁平行世界打的这么好吗?都找内鬼环节了,还要把leyan拖着硬开团啊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Samsck 发表的:

IG.野?ning王在隔壁平行世界打的这么好吗?都找内鬼环节了,还要把leyan拖着硬开团啊

IG.野?ning王在隔壁平行世界打的这么好吗?都找内鬼环节了,还要把leyan拖着硬开团啊

上赛季成绩不好后分开,这里头没有鞋的事情

上赛季成绩不好后分开,这里头没有鞋的事情

亮了(1)
回复
引用 @Samsck 发表的:

IG.野?ning王在隔壁平行世界打的这么好吗?都找内鬼环节了,还要把leyan拖着硬开团啊

IG.野?ning王在隔壁平行世界打的这么好吗?都找内鬼环节了,还要把leyan拖着硬开团啊

不是xun吗,剩下的下路两个替补去弱队了,首发wink直接人没了

不是xun吗,剩下的下路两个替补去弱队了,首发wink直接人没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amsck 发表的:

IG.野?ning王在隔壁平行世界打的这么好吗?都找内鬼环节了,还要把leyan拖着硬开团啊

IG.野?ning王在隔壁平行世界打的这么好吗?都找内鬼环节了,还要把leyan拖着硬开团啊

可是乐言打的也可以啊

可是乐言打的也可以啊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库里3总冠军 发表的:

不是xun吗,剩下的下路两个替补去弱队了,首发wink直接人没了

不是xun吗,剩下的下路两个替补去弱队了,首发wink直接人没了

我的,xun是我没想到的

我的,xun是我没想到的

亮了(2)
回复
引用 @clearlove七七 发表的:

可是乐言打的也可以啊

可是乐言打的也可以啊

他这说的是,上个转会期的事,我是说怎么还有IG野的事,忘记了xun

他这说的是,上个转会期的事,我是说怎么还有IG野的事,忘记了xun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下到选手上到管理层都有问题

下到选手上到管理层都有问题

亮了(0)
回复
引用 @Samsck 发表的:

IG.野?ning王在隔壁平行世界打的这么好吗?都找内鬼环节了,还要把leyan拖着硬开团啊

IG.野?ning王在隔壁平行世界打的这么好吗?都找内鬼环节了,还要把leyan拖着硬开团啊

分开后  发挥的越好   越是内鬼

分开后  发挥的越好   越是内鬼

亮了(0)
回复
引用 @Samsck 发表的:

他这说的是,上个转会期的事,我是说怎么还有IG野的事,忘记了xun

他这说的是,上个转会期的事,我是说怎么还有IG野的事,忘记了xun

去年的打野是xun前期节奏挺好的,ig一般就是中期开始犯病

去年的打野是xun前期节奏挺好的,ig一般就是中期开始犯病

亮了(1)
回复

人家在补强,你在削弱。不解散才是问题。

人家在补强,你在削弱。不解散才是问题。

亮了(0)
回复
Re:rookie采访真的泪目,大家好我是ig rookie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赛后]RNG 1-0 SBG,武棍一扬宗师之威现,疏通航道绝命钩灭生
bin是什么东西啊???打那个队伍都是摆烂
ms最强cjb是谁?
新英雄虚空女皇团战表现,这巴掌抽的我都迷糊了?
这Gumayusi真的被打麻了,游戏都不会玩了
tp拿一塔
现在听见管狗声音就恶心
Msi这个版本,就无脑选团战阵容就行了
[赛事视频][一图流]RNG强攻高地不利,SGB欲追击蕾欧娜鸣金收兵
怎么感觉阿bin越打越激进啊
英雄联盟最新帖
Msi这个版本,就无脑选团战阵容就行了
[赛后]RNG 1-0 SBG,武棍一扬宗师之威现,疏通航道绝命钩灭生
调整归来,Bin这把的贾克斯算是找回状态?
《英雄联盟》里的哪位英雄改变了你的游戏水平?
云顶 | 金铲铲42局大师能超过一半的jr吗
[赛事视频][一图流]RNG强攻高地不利,SGB欲追击蕾欧娜鸣金收兵
这一场管泽元咋这么激动?
上野真烂。。
小wei今天这猴子是选出来整蛊的吗?
[赛事视频][一图流]Bin贾克斯下路塔下单杀格温,RNG拿下大龙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