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翻译团]战痕累累的利拉德,终于为这场长远棋局放下骄傲 87回复/ 2657758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所以今年打成这样也不赖比大师

所以今年打成这样也不赖比大师

亮了(1)
回复
引用 @淡淡无风明月 发表的:

五个首发走了四个,这个1米九不到的新秀连续多少年把开拓者带到了季后赛,最多干到了西决,在哈登库里绝代双娇下进过一阵多次二阵,更留下多次经典的戴表时刻,75大实至名归

五个首发走了四个,这个1米九不到的新秀连续多少年把开拓者带到了季后赛,最多干到了西决,在哈登库里绝代双娇下进过一阵多次二阵,更留下多次经典的戴表时刻,75大实至名归

利指导很强,75强有待商榷
利指导很强,75强有待商榷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3)

我眼里的英雄只有铁血硬特

我眼里的英雄只有铁血硬特

亮了(0)
回复
引用 @阿克伦名宿LBJ 发表的:
利指导很强,75强有待商榷
利指导很强,75强有待商榷

无需

无需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以前老说你氓拿命c你拓,现在看来是这么多年真的在拿命c。我都不记得有多少个赛季快打不进季后赛了,利拉德疯狂砍分场场拖到关键时刻再去绝杀,真是硬拖进季后赛。园区那年是最典型的,60分50分说砍就砍,再园区跟杀疯了一样就为了进季后赛直到首轮伤退。还有去年那场破无数记录的55+10+12三分+双绝平,甚至给人一种“咱要不算了吧”的感觉,真的是为了这个队拼尽一切了。

以前老说你氓拿命c你拓,现在看来是这么多年真的在拿命c。我都不记得有多少个赛季快打不进季后赛了,利拉德疯狂砍分场场拖到关键时刻再去绝杀,真是硬拖进季后赛。园区那年是最典型的,60分50分说砍就砍,再园区跟杀疯了一样就为了进季后赛直到首轮伤退。还有去年那场破无数记录的55+10+12三分+双绝平,甚至给人一种“咱要不算了吧”的感觉,真的是为了这个队拼尽一切了。

亮了(12)
回复
引用 @阿克伦名宿LBJ 发表的:
利指导很强,75强有待商榷
利指导很强,75强有待商榷

主要也就是五十大全部保送,远古的真没看过……真不好评价

主要也就是五十大全部保送,远古的真没看过……真不好评价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杀人诛心利拉德 发表的:

无需

无需

别的不说,火花就压你一头

别的不说,火花就压你一头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LaL禁飞区 发表的:

利拉德太不把伤病当回事儿了,经常喜欢带伤carry

利拉德太不把伤病当回事儿了,经常喜欢带伤carry

曾经的连续出场记录,一度被称作铁人

曾经的连续出场记录,一度被称作铁人

亮了(20)
回复
引用 @物哀 发表的:

利指导也该休息下了以前也是著名的铁人,这么多年一直咬着牙带领开拓者从未缺席季后赛,值得尊敬

利指导也该休息下了以前也是著名的铁人,这么多年一直咬着牙带领开拓者从未缺席季后赛,值得尊敬

目前联盟最长的季后赛是开拓者的连续八年吧 今年也不好说了 也确实应该做一些大的调整了,开拓者的管理层缝缝补补就是做不到大动作,也不清楚利指导和总冠军还有没有希望

目前联盟最长的季后赛是开拓者的连续八年吧 今年也不好说了 也确实应该做一些大的调整了,开拓者的管理层缝缝补补就是做不到大动作,也不清楚利指导和总冠军还有没有希望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物哀 发表的:

利指导也该休息下了以前也是著名的铁人,这么多年一直咬着牙带领开拓者从未缺席季后赛,值得尊敬

利指导也该休息下了以前也是著名的铁人,这么多年一直咬着牙带领开拓者从未缺席季后赛,值得尊敬

目前所以球队最长季后赛记录八次

目前所以球队最长季后赛记录八次

亮了(35)
回复
引用 @物哀 发表的:

利指导也该休息下了以前也是著名的铁人,这么多年一直咬着牙带领开拓者从未缺席季后赛,值得尊敬

利指导也该休息下了以前也是著名的铁人,这么多年一直咬着牙带领开拓者从未缺席季后赛,值得尊敬

被鹈鹕下克上那年吧,常规赛末打小牛好像就在腹部那块留下了一些伤病,但他继续出战了,然后西决那年,次轮打金块最后两场有些小伤病,他渴望突破成绩也没说不打,然后西决好像是被鲁尼压到了肋骨,接下来一年大家就比较清楚了,胡德弩机柯林斯都是报销状态,cj打打停停,那一年利拉德罕见的休了几场来应对伤病,要知道他生涯前几年出勤率都是居高不下的,全明星赛前跟灰熊还是鹈鹕的比赛拉到了腹股沟再次伤退,复出打了两场联盟就停摆了,疫情停摆让他有时间去休养了,复赛园区本来腹股沟的伤就没好全,跟湖人的系列赛里又出现了新的伤病,休赛期又特别短,新的赛季开赛其实不算顺利,紧接着cj跟弩机又相继伤退大半个赛季,他决定不能歇,所以有了去年非常疯狂的二月份,然后终于熬到cj和弩机复出了,长时间积累的腹部肌肉群伤势也藏不住了,所以你们可以看到四月份他打的特别拉,都不敢怎么突的,关键时刻就一个劲扔,还投不进,那段时间输了很多场最终分差一两分的关键时刻比赛,季后赛大家也知道,带着伤势打出来历史级别的效率,可惜无济于事,这丑东西打完季后赛居然还跑去打奥运会,沦为笑柄,2022上来他总算知道撑不下去了,该去修复身体了,看着赛门打的这么好估计他心里也是乐呵呵的,我猜他可能想着的是赛门你给我撑住,我这赛季还能复出就带你们杀回季后赛

被鹈鹕下克上那年吧,常规赛末打小牛好像就在腹部那块留下了一些伤病,但他继续出战了,然后西决那年,次轮打金块最后两场有些小伤病,他渴望突破成绩也没说不打,然后西决好像是被鲁尼压到了肋骨,接下来一年大家就比较清楚了,胡德弩机柯林斯都是报销状态,cj打打停停,那一年利拉德罕见的休了几场来应对伤病,要知道他生涯前几年出勤率都是居高不下的,全明星赛前跟灰熊还是鹈鹕的比赛拉到了腹股沟再次伤退,复出打了两场联盟就停摆了,疫情停摆让他有时间去休养了,复赛园区本来腹股沟的伤就没好全,跟湖人的系列赛里又出现了新的伤病,休赛期又特别短,新的赛季开赛其实不算顺利,紧接着cj跟弩机又相继伤退大半个赛季,他决定不能歇,所以有了去年非常疯狂的二月份,然后终于熬到cj和弩机复出了,长时间积累的腹部肌肉群伤势也藏不住了,所以你们可以看到四月份他打的特别拉,都不敢怎么突的,关键时刻就一个劲扔,还投不进,那段时间输了很多场最终分差一两分的关键时刻比赛,季后赛大家也知道,带着伤势打出来历史级别的效率,可惜无济于事,这丑东西打完季后赛居然还跑去打奥运会,沦为笑柄,2022上来他总算知道撑不下去了,该去修复身体了,看着赛门打的这么好估计他心里也是乐呵呵的,我猜他可能想着的是赛门你给我撑住,我这赛季还能复出就带你们杀回季后赛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5)

我眼里的英雄只有铁血硬特

我眼里的英雄只有铁血硬特

且战且退

且战且退

亮了(2)
回复
引用 @LaL禁飞区 发表的:

利拉德太不把伤病当回事儿了,经常喜欢带伤carry

利拉德太不把伤病当回事儿了,经常喜欢带伤carry

没办法的是,拓密们都了解他的出战成疑基本就是等于出战,因为过去两三年cj和弩机两大主力伤缺的时间较长,他得扛起队伍,以前出勤率也是比较高的,但自从伤到腹股沟之后就真的反反复复没好过

没办法的是,拓密们都了解他的出战成疑基本就是等于出战,因为过去两三年cj和弩机两大主力伤缺的时间较长,他得扛起队伍,以前出勤率也是比较高的,但自从伤到腹股沟之后就真的反反复复没好过

亮了(37)
回复
引用 @杀人诛心利拉德 发表的:

无需

无需

笑了
笑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晨曦如约而至 发表的:

被鹈鹕下克上那年吧,常规赛末打小牛好像就在腹部那块留下了一些伤病,但他继续出战了,然后西决那年,次轮打金块最后两场有些小伤病,他渴望突破成绩也没说不打,然后西决好像是被鲁尼压到了肋骨,接下来一年大家就比较清楚了,胡德弩机柯林斯都是报销状态,cj打打停停,那一年利拉德罕见的休了几场来应对伤病,要知道他生涯前几年出勤率都是居高不下的,全明星赛前跟灰熊还是鹈鹕的比赛拉到了腹股沟再次伤退,复出打了两场联盟就停摆了,疫情停摆让他有时间去休养了,复赛园区本来腹股沟的伤就没好全,跟湖人的系列赛里又出现了新的伤病,休赛期又特别短,新的赛季开赛其实不算顺利,紧接着cj跟弩机又相继伤退大半个赛季,他决定不能歇,所以有了去年非常疯狂的二月份,然后终于熬到cj和弩机复出了,长时间积累的腹部肌肉群伤势也藏不住了,所以你们可以看到四月份他打的特别拉,都不敢怎么突的,关键时刻就一个劲扔,还投不进,那段时间输了很多场最终分差一两分的关键时刻比赛,季后赛大家也知道,带着伤势打出来历史级别的效率,可惜无济于事,这丑东西打完季后赛居然还跑去打奥运会,沦为笑柄,2022上来他总算知道撑不下去了,该去修复身体了,看着赛门打的这么好估计他心里也是乐呵呵的,我猜他可能想着的是赛门你给我撑住,我这赛季还能复出就带你们杀回季后赛

被鹈鹕下克上那年吧,常规赛末打小牛好像就在腹部那块留下了一些伤病,但他继续出战了,然后西决那年,次轮打金块最后两场有些小伤病,他渴望突破成绩也没说不打,然后西决好像是被鲁尼压到了肋骨,接下来一年大家就比较清楚了,胡德弩机柯林斯都是报销状态,cj打打停停,那一年利拉德罕见的休了几场来应对伤病,要知道他生涯前几年出勤率都是居高不下的,全明星赛前跟灰熊还是鹈鹕的比赛拉到了腹股沟再次伤退,复出打了两场联盟就停摆了,疫情停摆让他有时间去休养了,复赛园区本来腹股沟的伤就没好全,跟湖人的系列赛里又出现了新的伤病,休赛期又特别短,新的赛季开赛其实不算顺利,紧接着cj跟弩机又相继伤退大半个赛季,他决定不能歇,所以有了去年非常疯狂的二月份,然后终于熬到cj和弩机复出了,长时间积累的腹部肌肉群伤势也藏不住了,所以你们可以看到四月份他打的特别拉,都不敢怎么突的,关键时刻就一个劲扔,还投不进,那段时间输了很多场最终分差一两分的关键时刻比赛,季后赛大家也知道,带着伤势打出来历史级别的效率,可惜无济于事,这丑东西打完季后赛居然还跑去打奥运会,沦为笑柄,2022上来他总算知道撑不下去了,该去修复身体了,看着赛门打的这么好估计他心里也是乐呵呵的,我猜他可能想着的是赛门你给我撑住,我这赛季还能复出就带你们杀回季后赛

看哭了,喜欢我氓,不管别人怎么说

看哭了,喜欢我氓,不管别人怎么说

亮了(21)
回复

回来估计没啥用了。唉。不知道为啥能够75大。

回来估计没啥用了。唉。不知道为啥能够75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以退为进,人生一步好棋。加油,大表哥。

以退为进,人生一步好棋。加油,大表哥。

亮了(0)
回复

达米安·贝吉塔·利拉德

达米安·贝吉塔·利拉德

亮了(0)
回复
Re:[翻译团]战痕累累的利拉德,终于为这场长远棋局放下骄傲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场最热帖
原创 | 【原创】完全体的凯尔特人拿出了让全联盟都颤抖的武器
23岁的卢卡vs34岁的库里:消磨,追赶,逆转——坚韧是如何打磨出来的?
原创 | 勇士2-0独行侠!这也能逆转?
【原创】G2的勇士,没有辜负那些,一直相信他们的人
【翻译】耐克决定不再与欧文合作?来看看欧文那些风靡全球的签名鞋系列。
原创 | [混剪]球星传27:野牛布莱恩威廉姆斯·被谋杀的公牛王朝大前锋
【原创】霍福德和斯玛特,凯尔特人的“万能公式”
【战术室】斯波做手势为巴特勒安排战术,斯玛特看后高喊两个单词将其破解
原创 | 【G-原创】两战独行侠疯狂投射93记三分,破解魔球理论还得看勇士
原创 | 『G原创』勇士的持球大核——史蒂芬库里
篮球场最新帖
丹佛掘金:迈向更高台阶不止要靠健康
原创 | 『G原创』勇士的持球大核——史蒂芬库里
原创 | 勇士2-0独行侠!这也能逆转?
23岁的卢卡vs34岁的库里:消磨,追赶,逆转——坚韧是如何打磨出来的?
原创 | 【G-原创】两战独行侠疯狂投射93记三分,破解魔球理论还得看勇士
【原创】G2的勇士,没有辜负那些,一直相信他们的人
【雷霆日记】关于切特适配性+12号签向上交易的讨论
原创 | [混剪]球星传27:野牛布莱恩威廉姆斯·被谋杀的公牛王朝大前锋
[G-原创]2022选秀大阅兵系列:神秘天才 沙登-夏普
原创 | [原创]要维系进入总决赛的希望,热火需要健康的洛瑞和塔克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