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鬼灭比海贼好的一点就是,当气氛烘托到了,该死的基本都死了… 216回复/ 50463091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凌美仕 发表的:
熊大馒头大各种擦边球就不带坏小朋友?
熊大馒头大各种擦边球就不带坏小朋友?

大朋友爱看

大朋友爱看

亮了(1)
回复
引用 @Jace21 发表的:

坏人不止不死,还很有可能会在几百话后洗白,就像沙鳄、贝拉密,以后估计大妈凯多艾尼路都要洗白

坏人不止不死,还很有可能会在几百话后洗白,就像沙鳄、贝拉密,以后估计大妈凯多艾尼路都要洗白

贝拉米和老沙怎么就洗白了?

贝拉米和老沙怎么就洗白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杜少第六冠 发表的:

蝙蝠侠3致敬了海贼王这段

[图片]

查看更多

蝙蝠侠3致敬了海贼王这段

蝙蝠侠多少还是有点伏笔的,阿福说希望在旅游的时候看到蝙蝠侠,就知道结尾肯定有这么一段,倒推回来,蝙蝠侠的牺牲肯定会化险为夷
贝尔真的是气氛到了你不死都对不起这个眼泪的程度,眼泪哗哗的流

蝙蝠侠多少还是有点伏笔的,阿福说希望在旅游的时候看到蝙蝠侠,就知道结尾肯定有这么一段,倒推回来,蝙蝠侠的牺牲肯定会化险为夷
贝尔真的是气氛到了你不死都对不起这个眼泪的程度,眼泪哗哗的流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建议学习ab,把宁次那样的弄死

建议学习ab,把宁次那样的弄死

亮了(0)
回复
引用 @杜少第六冠 发表的:

这里我点名贝尔。

这里我点名贝尔。

难得的活着不如死掉的角色

难得的活着不如死掉的角色

亮了(0)
回复
引用 @学习司提反 发表的:

但说实话就是太大了 没有美感 感觉还不如娜美东海时期看着顺眼 而且越穿越暴露 看的有点恶心

但说实话就是太大了 没有美感 感觉还不如娜美东海时期看着顺眼 而且越穿越暴露 看的有点恶心

说实话海贼王这漫画,和美感不太沾边

说实话海贼王这漫画,和美感不太沾边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黑任何人 发表的:

海贼有点奇怪,平常战斗画面其实挺惨烈的,断胳膊断腿的都有,腰斩的都有,但就是不死人,尾田这方面已经有点偏执了

海贼有点奇怪,平常战斗画面其实挺惨烈的,断胳膊断腿的都有,腰斩的都有,但就是不死人,尾田这方面已经有点偏执了

平时死太多,艾斯这种角色死就不够震撼了

平时死太多,艾斯这种角色死就不够震撼了

亮了(2)
回复

鬼灭就是除了主角团4人组不死,其他都可以死,挺好的,有热血,有遗憾很好。火影要是佩恩篇没有大复活也会更好。

鬼灭就是除了主角团4人组不死,其他都可以死,挺好的,有热血,有遗憾很好。火影要是佩恩篇没有大复活也会更好。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黑任何人 发表的:

海贼有点奇怪,平常战斗画面其实挺惨烈的,断胳膊断腿的都有,腰斩的都有,但就是不死人,尾田这方面已经有点偏执了

海贼有点奇怪,平常战斗画面其实挺惨烈的,断胳膊断腿的都有,腰斩的都有,但就是不死人,尾田这方面已经有点偏执了

jojo就没多惨烈,但是他死人真的是一点都不含糊,合情合理,也不壮烈,很真实的,一招说毙命就毙命,阿帕基死的那一刻我人都傻了,但又不是特别的震撼,就感觉人命真的是太脆弱了,一下就没了

jojo就没多惨烈,但是他死人真的是一点都不含糊,合情合理,也不壮烈,很真实的,一招说毙命就毙命,阿帕基死的那一刻我人都傻了,但又不是特别的震撼,就感觉人命真的是太脆弱了,一下就没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messiah1986 发表的:

三浦生前最终话给出了一线生机!

三浦生前最终话给出了一线生机!

啥机会

啥机会

亮了(0)
回复
引用 @kkkooobbbe 发表的:

本来火影海贼就无法同前辈掰手腕,火影早早完结至少保住下限,海贼这是朝着烂尾车门焊死了…就像很多美剧,虎头蛇尾

本来火影海贼就无法同前辈掰手腕,火影早早完结至少保住下限,海贼这是朝着烂尾车门焊死了…就像很多美剧,虎头蛇尾

火影后面战力也蛮奇怪的。感情戏火影是最奇怪的。还有些前后矛盾的。鸣人前期那么苦比,卡卡西做为水门的学生能不知道鸣人是水门的儿子么。全村的人都知道九尾封印在鸣人体内。你说后期不塑造卡卡西和水门师徒情深就算了,整一出师徒情深。又师傅的儿子都不管。

火影后面战力也蛮奇怪的。感情戏火影是最奇怪的。还有些前后矛盾的。鸣人前期那么苦比,卡卡西做为水门的学生能不知道鸣人是水门的儿子么。全村的人都知道九尾封印在鸣人体内。你说后期不塑造卡卡西和水门师徒情深就算了,整一出师徒情深。又师傅的儿子都不管。

亮了(3)
回复
引用 @杜少第六冠 发表的:

这里我点名贝尔。

这里我点名贝尔。

离谱,都烘托到那个地步了,结果又尼玛飞回来了?贝尔活着太错误了。

离谱,都烘托到那个地步了,结果又尼玛飞回来了?贝尔活着太错误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大法师佐凯尔曼 发表的:

和之国篇章开始不是嚷嚷着要拿下凯多的人头么,我就看看咋样剁下他的鱼头

和之国篇章开始不是嚷嚷着要拿下凯多的人头么,我就看看咋样剁下他的鱼头

我已经准备好看凯多的伤心过去了

我已经准备好看凯多的伤心过去了

亮了(3)
回复

我是站 “能死就死”派的,有的时候不死些人真不好看。当然要是像龙珠那另说

我是站 “能死就死”派的,有的时候不死些人真不好看。当然要是像龙珠那另说

亮了(0)
回复

鬼灭短啊,海贼王现在动画都1000多集了,其实海贼王已经算好的了,有人做过分析为什么海贼王没有崩,就是因为海贼王初始基本就把最高战力摆在那了,四皇香克斯早早出场,世界第一大剑豪鹰眼早早的就跟索隆过招,黑胡子也很早就出场并且是跟路飞一起成长的,主角不过在追逐他们,鬼灭其实也差不多,就是短,更好细腻的刻画人物,火影这些就吹着没谱了,后面一挖一个基本是吹着唠了

鬼灭短啊,海贼王现在动画都1000多集了,其实海贼王已经算好的了,有人做过分析为什么海贼王没有崩,就是因为海贼王初始基本就把最高战力摆在那了,四皇香克斯早早出场,世界第一大剑豪鹰眼早早的就跟索隆过招,黑胡子也很早就出场并且是跟路飞一起成长的,主角不过在追逐他们,鬼灭其实也差不多,就是短,更好细腻的刻画人物,火影这些就吹着没谱了,后面一挖一个基本是吹着唠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西窗共剪 发表的:

蝙蝠侠多少还是有点伏笔的,阿福说希望在旅游的时候看到蝙蝠侠,就知道结尾肯定有这么一段,倒推回来,蝙蝠侠的牺牲肯定会化险为夷贝尔真的是气氛到了你不死都对不起这个眼泪的程度,眼泪哗哗的流

蝙蝠侠多少还是有点伏笔的,阿福说希望在旅游的时候看到蝙蝠侠,就知道结尾肯定有这么一段,倒推回来,蝙蝠侠的牺牲肯定会化险为夷
贝尔真的是气氛到了你不死都对不起这个眼泪的程度,眼泪哗哗的流

蝙蝠飞机无人驾驶在前面就已经有伏笔了

蝙蝠飞机无人驾驶在前面就已经有伏笔了

亮了(0)
回复

毕竟是短篇,没有可比性

毕竟是短篇,没有可比性

亮了(0)
回复

海贼王也有个海学呀,都集中在一个叫百度贴吧的软件里,各种研究意淫

[图片]

查看更多

海贼王也有个海学呀,都集中在一个叫百度贴吧的软件里,各种研究意淫

。。。这不能叫意淫吧,海贼王的伏笔是确实有的啊

。。。这不能叫意淫吧,海贼王的伏笔是确实有的啊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不能叫意淫吧,海贼王的伏笔是确实有的啊

。。。这不能叫意淫吧,海贼王的伏笔是确实有的啊

连沙鳄性别是女的,路飞老妈都意淫出来了

连沙鳄性别是女的,路飞老妈都意淫出来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不黑任何人 发表的:

海贼有点奇怪,平常战斗画面其实挺惨烈的,断胳膊断腿的都有,腰斩的都有,但就是不死人,尾田这方面已经有点偏执了

海贼有点奇怪,平常战斗画面其实挺惨烈的,断胳膊断腿的都有,腰斩的都有,但就是不死人,尾田这方面已经有点偏执了

不如火影,不死角色就没法催泪,从再不斩开始每逢大事件必要死人,不用死的角色也强制死,甚至还能秽土转生再死一次重复利用

不如火影,不死角色就没法催泪,从再不斩开始每逢大事件必要死人,不用死的角色也强制死,甚至还能秽土转生再死一次重复利用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Re:鬼灭比海贼好的一点就是,当气氛烘托到了,该死的基本都死了…
虎扑游戏中心
ACG圈最热帖
【Hikari】银格3 4下
雷克土离谱还是岩浆上位烧烧离谱?
zt《一人之下》罗天大醮正常打冠军是谁?
求点热血番
闹半天原来灌篮高手剧场版国内根本没有片商引进啊
我二柱算渣男吗?
怎样评价《爱,死亡,机器人》第三季?
【赛后】夏日重现 第六集
理性讨论,佐助鸣人谁厉害?
撒旦和饺子联手能通关火影忍者吗?(不算博人传)
ACG圈最新帖
怎样评价《爱,死亡,机器人》第三季?
区里讨论最多的四大名著,龙火海灌哪部是你心目中的神作?
22岁还没有觉醒精神念师,是不是没有机会打过高等战神了
说卡普没有霸王色和霸王色缠绕的人
在《龙珠》里雅木茶和天津饭的关系是怎样的?
按照尾田的尿性,海贼王的走向一定是这样
海贼王还会有时间过度嘛
【五月番剧讨论】各位JR最近有没有看《间谍过家家》客观讨论这片有啥吸引你,约尔?
完美火灵儿现在是国漫第一女主了吧
萨博会对位赤犬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