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流言板]纽约邮报:凯文-诺克斯对交易感到非常开心

121回复/ 18110400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08级)楼主2022-01-15 21:47:11
[流言板]纽约邮报:凯文-诺克斯对交易感到非常开心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能不开心吗,在纽约没球打,换地也许活了呢?
加油吧

能不开心吗,在纽约没球打,换地也许活了呢?
加油吧

亮了(964)
回复
查看评论(10)

威少对交易也非常开心

威少对交易也非常开心

亮了(13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风城控Lonzo 发表的:

能不开心吗,在纽约没球打,换地也许活了呢?加油吧

能不开心吗,在纽约没球打,换地也许活了呢?
加油吧

合同结束就没了,开心啥啊

合同结束就没了,开心啥啊

亮了(9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刘些宁偷亲我 发表的:

合同结束就没了,开心啥啊

合同结束就没了,开心啥啊

原本在尼克斯也没啊,现在至少有机会

原本在尼克斯也没啊,现在至少有机会

亮了(64)
回复
引用 @刘些宁偷亲我 发表的:

合同结束就没了,开心啥啊

合同结束就没了,开心啥啊

老鹰还对他有点兴趣,至少有机会打打看,挺好的,毕竟在纽约永无出头之日

老鹰还对他有点兴趣,至少有机会打打看,挺好的,毕竟在纽约永无出头之日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嘞布朗瞻姆斯 发表的:

[图片]

威少对交易也非常开心

查看更多

威少对交易也非常开心

真就啥都能提一嘴威少,绝了

真就啥都能提一嘴威少,绝了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那必须的

在尼克斯毫无机会

那必须的

在尼克斯毫无机会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老鹰还对他有点兴趣,至少有机会打打看,挺好的,毕竟在纽约永无出头之日

老鹰还对他有点兴趣,至少有机会打打看,挺好的,毕竟在纽约永无出头之日

是到期的雷迪什换个首轮感兴趣吧,你可能不知道老鹰就是打球的太多了

是到期的雷迪什换个首轮感兴趣吧,你可能不知道老鹰就是打球的太多了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风城控Lonzo 发表的:

能不开心吗,在纽约没球打,换地也许活了呢?加油吧

能不开心吗,在纽约没球打,换地也许活了呢?
加油吧

只能说之前太没机会了 不过锋线去老鹰也是白扯太拥挤了

只能说之前太没机会了 不过锋线去老鹰也是白扯太拥挤了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丶TracyMcGrady丶 发表的:

去湖人这级别的能够看么?要不特雷杨申请买断去吧,比在老鹰夺冠希望大多了,宁意下如何?

去湖人这级别的能够看么?要不特雷杨申请买断去吧,比在老鹰夺冠希望大多了,宁意下如何?

卧虎不背锅,这人老串子了,欧文框,约基奇头像

卧虎不背锅,这人老串子了,欧文框,约基奇头像

亮了(13)
回复
引用 @刘些宁偷亲我 发表的:

合同结束就没了,开心啥啊

合同结束就没了,开心啥啊

在尼克斯没机会、没球打、他是打球的、球打好了才能赚钱、被交易后有些机会了、发表开心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么?

在尼克斯没机会、没球打、他是打球的、球打好了才能赚钱、被交易后有些机会了、发表开心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么?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曼恩加油争口气 发表的:

[图片]

你这名字不应该让特雷杨去勇士么

查看更多

你这名字不应该让特雷杨去勇士么

看回帖,湖人球迷

看回帖,湖人球迷

亮了(7)
回复

真就啥都能提一嘴威少,绝了

真就啥都能提一嘴威少,绝了

不提威少怎么骗亮?现在在虎扑只要是篮球的帖子你提一嘴威少发个表情包,你的点亮马上就来了

不提威少怎么骗亮?现在在虎扑只要是篮球的帖子你提一嘴威少发个表情包,你的点亮马上就来了

亮了(7)
回复

老鹰还对他有点兴趣,至少有机会打打看,挺好的,毕竟在纽约永无出头之日

老鹰还对他有点兴趣,至少有机会打打看,挺好的,毕竟在纽约永无出头之日

老鹰有潜力的年轻人比尼克斯多,除非都被老鹰拿去以零换整,不然诺克斯在老鹰一样没啥机会。

老鹰有潜力的年轻人比尼克斯多,除非都被老鹰拿去以零换整,不然诺克斯在老鹰一样没啥机会。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丶TracyMcGrady丶 发表的:

好的,我这就打电话

好的,我这就打电话

谈好了吗

谈好了吗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那必须的

在尼克斯毫无机会

那必须的

在尼克斯毫无机会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能不开心吗,在纽约没球打,换地也许活了呢?
加油吧

能不开心吗,在纽约没球打,换地也许活了呢?
加油吧

亮了(964)
回复
查看评论(10)

终于离开兰德尔啦。肯定开心

终于离开兰德尔啦。肯定开心

亮了(3)
回复

威少对交易也非常开心

威少对交易也非常开心

亮了(13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去湖人这级别的能够看么?要不特雷杨申请买断去吧,比在老鹰夺冠希望大多了,宁意下如何?

去湖人这级别的能够看么?要不特雷杨申请买断去吧,比在老鹰夺冠希望大多了,宁意下如何?

亮了(378)
回复
查看评论(8)

老鹰莫名其妙

老鹰莫名其妙

亮了(1)
回复

亮了(0)
回复

加油 朱芳雨

加油 朱芳雨

亮了(1)
回复
引用 @风城控Lonzo 发表的:

能不开心吗,在纽约没球打,换地也许活了呢?加油吧

能不开心吗,在纽约没球打,换地也许活了呢?
加油吧

合同结束就没了,开心啥啊

合同结束就没了,开心啥啊

亮了(90)
回复
查看评论(3)

加油吧 希望在老鹰打出一片天

加油吧 希望在老鹰打出一片天

亮了(0)
回复
引用 @刘些宁偷亲我 发表的:

合同结束就没了,开心啥啊

合同结束就没了,开心啥啊

原本在尼克斯也没啊,现在至少有机会

原本在尼克斯也没啊,现在至少有机会

亮了(64)
回复
引用 @现役巨星 发表的:

那必须的在尼克斯毫无机会

那必须的

在尼克斯毫无机会

兰德尔:那是,哥们依旧稳定发力

兰德尔:那是,哥们依旧稳定发力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好的,我这就打电话

好的,我这就打电话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风城控Lonzo 发表的:

能不开心吗,在纽约没球打,换地也许活了呢?加油吧

能不开心吗,在纽约没球打,换地也许活了呢?
加油吧

只能说之前太没机会了 不过锋线去老鹰也是白扯太拥挤了

只能说之前太没机会了 不过锋线去老鹰也是白扯太拥挤了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差点就是人 发表的:

只能说之前太没机会了 不过锋线去老鹰也是白扯太拥挤了

只能说之前太没机会了 不过锋线去老鹰也是白扯太拥挤了

老鹰要零换整了,很快就不挤了

老鹰要零换整了,很快就不挤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库里的智能止痛药 发表的:

兰德尔:那是,哥们依旧稳定发力

兰德尔:那是,哥们依旧稳定发力

兰德尔和诺克斯又不是一个位置,兰德尔刚来的时候诺克斯还首发小前锋呢

兰德尔和诺克斯又不是一个位置,兰德尔刚来的时候诺克斯还首发小前锋呢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诺克斯人称美国朱芳雨

诺克斯人称美国朱芳雨

亮了(0)
回复

流川枫:离家近

流川枫:离家近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纽约邮报:凯文-诺克斯对交易感到非常开心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康利:我最近联系了小加索尔,邀请他加盟球队
[流言板]MVP表现!约基奇单人突破上篮命中2+1,已经得到49分
[流言板]斯坦利-约翰逊:不清楚湖人会不会签我,我就是把握机会
[流言板]夏普:哈登老跟我说,跟他打挡拆就能赚钱
[流言板]恩比德:如果我上赛季多打10场,那我就会是MVP
[流言板]3分03秒被打13-1!国王3人得分20+仍不敌活塞
[流言板]坎宁安6次犯满下场,首发出战20分钟得到13分1篮板
[流言板]英格尔斯:很明显,我们有一些地方要提升
[流言板]库兹马谈篮网助教干扰传球:这就是扯淡
[流言板]冲!约基奇打成关键2+1,掘金重新扳平比分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小萨博尼斯得到15分10篮板10助攻,砍下三双
[流言板]勒韦尔单人连得8分,步行者打出一波10-0
[流言板]如何止住颓势?博扬:要以防守为傲,要负责
[流言板]3分03秒被打13-1!国王3人得分20+仍不敌活塞
[流言板]奥利尼克全场得到22分9篮板5助攻1抢断1封盖
[流言板]戴维斯全场空砍35分6篮板3助攻1抢断1封盖
[流言板]萨迪克-贝全场砍下30分7篮板3助攻1抢断
[流言板]起飞一波!塔克找到蒙克送出传球,后者双手扣篮空接得手
[流言板]勒韦尔打中2+1,安东尼因摔球还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流言板]小萨博尼斯是奇才的目标,比尔对小萨博尼斯的评价很高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