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流言板]沙里奇的名字在交易市场上不断被提及,太阳想摆脱其合同

248回复/ 50225475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17级)楼主2022-01-15 21:34:58
[流言板]沙里奇的名字在交易市场上不断被提及,太阳想摆脱其合同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现役巨星 发表的:

沙将军不受伤这合同还是很香的

沙将军不受伤

这合同还是很香的

上赛季来讲不算香,中规中矩

上赛季来讲不算香,中规中矩

亮了(83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买吉他的小月亮 发表的:

上赛季来讲不算香,中规中矩

上赛季来讲不算香,中规中矩

有了黄忠是可以稳稳的放弃沙将军,900万的合同,场均10分以上的能力,去其他队也能进正常轮换,年纪也不大,性价比还算可以~

有了黄忠是可以稳稳的放弃沙将军,900万的合同,场均10分以上的能力,去其他队也能进正常轮换,年纪也不大,性价比还算可以~

亮了(548)
回复
查看评论(12)

沙将军不受伤

这合同还是很香的

沙将军不受伤

这合同还是很香的

亮了(265)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莫兰特真的强 发表的:

不好吧我的哥,人家受伤了伤还没好就甩吗。。

不好吧我的哥,人家受伤了伤还没好就甩吗。。

不好吧我的哥,不会真有人在争冠球队玩900万的人情味吧

不好吧我的哥,不会真有人在争冠球队玩900万的人情味吧

亮了(207)
回复
查看评论(3)

沙里奇+麦基换特纳

沙里奇+麦基换特纳

亮了(129)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莫兰特真的强 发表的:

不好吧我的哥,人家受伤了伤还没好就甩吗。。

不好吧我的哥,人家受伤了伤还没好就甩吗。。

太阳现在是要即战力的,已经给沙将军接近一年时间养伤了,够意思了。。。那可是九百万的空间,去别的队他的出场时间也会更多

太阳现在是要即战力的,已经给沙将军接近一年时间养伤了,够意思了。。。那可是九百万的空间,去别的队他的出场时间也会更多

亮了(76)
回复

受伤了不好出手了

受伤了不好出手了

亮了(70)
回复
引用 @末日飞船 发表的:

[图片]

沙里奇+麦基换特纳

查看更多

沙里奇+麦基换特纳

不是说不值,麦基来投转手卖了太有损声誉

不是说不值,麦基来投转手卖了太有损声誉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现役巨星 发表的:

沙将军不受伤这合同还是很香的

沙将军不受伤

这合同还是很香的

考将军 沙丞相

考将军 沙丞相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艾维娜丶轻风 发表的:

为什么23号叫黄忠?

为什么23号叫黄忠?

约翰逊,大龄新秀,又老又准,所以叫黄忠

约翰逊,大龄新秀,又老又准,所以叫黄忠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3)

不好吧我的哥,人家受伤了伤还没好就甩吗。。

不好吧我的哥,人家受伤了伤还没好就甩吗。。

亮了(94)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末日飞船 发表的:

[图片]

沙里奇+麦基换特纳

查看更多

沙里奇+麦基换特纳

特纳篮板不如麦基

特纳篮板不如麦基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末日飞船 发表的:

[图片]

沙里奇+麦基换特纳

查看更多

沙里奇+麦基换特纳

麦基不能换

麦基不能换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98分 发表的:

这年头不溢价就很香了

这年头不溢价就很香了

太阳是一个急于抓住保罗巅峰尾巴争冠的球队,艾顿大乔的新秀红利已过,每一分钱都要用在刀刃上,现在核心构架已经稳定了,剩下的人就是查漏补缺。太阳最缺的两种球员,防守过硬可以投3的大体型前锋,能够消化球权具备单打能力的第三持球手,沙里奇都不是。而且沙里奇本身打4太慢打5太软的问题就很不好定位,而且现在太阳可能是联盟可用5号位人员最多的球队,太鸡肋了这个合同

太阳是一个急于抓住保罗巅峰尾巴争冠的球队,艾顿大乔的新秀红利已过,每一分钱都要用在刀刃上,现在核心构架已经稳定了,剩下的人就是查漏补缺。太阳最缺的两种球员,防守过硬可以投3的大体型前锋,能够消化球权具备单打能力的第三持球手,沙里奇都不是。而且沙里奇本身打4太慢打5太软的问题就很不好定位,而且现在太阳可能是联盟可用5号位人员最多的球队,太鸡肋了这个合同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莫兰特真的强 发表的:

不好吧我的哥,人家受伤了伤还没好就甩吗。。

不好吧我的哥,人家受伤了伤还没好就甩吗。。

nba就是交易。。。

nba就是交易。。。

亮了(24)
回复
引用 @末日飞船 发表的:

[图片]

沙里奇+麦基换特纳

查看更多

沙里奇+麦基换特纳

麦基不能走

麦基不能走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末日飞船 发表的:

[图片]

沙里奇+麦基换特纳

查看更多

沙里奇+麦基换特纳

麦基到季后赛护框有用,我看杰伦大帝+萨丞相当筹码,可以换到不错的球员

麦基到季后赛护框有用,我看杰伦大帝+萨丞相当筹码,可以换到不错的球员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冯冯火火闯九州 发表的:

约翰逊,大龄新秀,又老又准,所以叫黄忠

约翰逊,大龄新秀,又老又准,所以叫黄忠

尬,

尬,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D丶Book 发表的:

特纳篮板不如麦基

特纳篮板不如麦基

你俩还挑上了,这真的能换到吗

你俩还挑上了,这真的能换到吗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现役巨星 发表的:

沙将军不受伤这合同还是很香的

沙将军不受伤

这合同还是很香的

沙丞相。。。我不希望他走,无论是换任何人。

沙丞相。。。我不希望他走,无论是换任何人。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944399334 发表的:

[图片]

之前好像有新闻说沙里奇休赛期刚买的房子,打算一直留在菲尼克斯了,结果现在被送上货架了

查看更多

之前好像有新闻说沙里奇休赛期刚买的房子,打算一直留在菲尼克斯了,结果现在被送上货架了

兄弟 不要带入这么深 人家买个房比咱们容易多了 再卖了基本也不赔钱

兄弟 不要带入这么深 人家买个房比咱们容易多了 再卖了基本也不赔钱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现役巨星 发表的:

有了黄忠是可以稳稳的放弃沙将军,900万的合同,场均10分以上的能力,去其他队也能进正常轮换,年纪也不大,性价比还算可以~

有了黄忠是可以稳稳的放弃沙将军,900万的合同,场均10分以上的能力,去其他队也能进正常轮换,年纪也不大,性价比还算可以~

为什么23号叫黄忠?

为什么23号叫黄忠?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莫兰特真的强 发表的:

关键是不是说季后赛能出来吗。。。

关键是不是说季后赛能出来吗。。。

就算季后赛可以复出 但是伤了那么久不可能季后赛给时间恢复状态啊...

就算季后赛可以复出 但是伤了那么久不可能季后赛给时间恢复状态啊...

亮了(12)
回复
引用 @买吉他的小月亮 发表的:

上赛季来讲不算香,中规中矩

上赛季来讲不算香,中规中矩

这年头不溢价就很香了

这年头不溢价就很香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732592701 发表的:

选秀年纪大了,比布克还大些,19秀。三分神准,最狠一次太阳客场打新奥尔良小牛队,三分钟21投21中从此大家都叫他黄忠。

选秀年纪大了,比布克还大些,19秀。三分神准,最狠一次太阳客场打新奥尔良小牛队,三分钟21投21中从此大家都叫他黄忠。

三分钟21投??21中21??

三分钟21投??21中21??

亮了(15)
回复
引用 @莫兰特真的强 发表的:

关键是不是说季后赛能出来吗。。。

关键是不是说季后赛能出来吗。。。

且不说他复出还能有多少状态,他这个类型太阳就不需要,太阳的持球手都是中远距离投篮为主,而且本身错位能力就强,不需要一个小体型空间5帮他们拉空间,防守端沙里奇这种打4慢打5小就更难定位,他对太阳太鸡肋,但又不是没能力,合同还适中,不交易留着发霉吗

且不说他复出还能有多少状态,他这个类型太阳就不需要,太阳的持球手都是中远距离投篮为主,而且本身错位能力就强,不需要一个小体型空间5帮他们拉空间,防守端沙里奇这种打4慢打5小就更难定位,他对太阳太鸡肋,但又不是没能力,合同还适中,不交易留着发霉吗

亮了(12)
回复
引用 @艾维娜丶轻风 发表的:

为什么23号叫黄忠?

为什么23号叫黄忠?

选秀年纪大了,比布克还大些,19秀。三分神准,最狠一次太阳客场打新奥尔良小牛队,三分钟21投21中从此大家都叫他黄忠。

选秀年纪大了,比布克还大些,19秀。三分神准,最狠一次太阳客场打新奥尔良小牛队,三分钟21投21中从此大家都叫他黄忠。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虎扑JR1732592701 发表的:

选秀年纪大了,比布克还大些,19秀。三分神准,最狠一次太阳客场打新奥尔良小牛队,三分钟21投21中从此大家都叫他黄忠。

选秀年纪大了,比布克还大些,19秀。三分神准,最狠一次太阳客场打新奥尔良小牛队,三分钟21投21中从此大家都叫他黄忠。

三分钟21投21中?

三分钟21投21中?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现役巨星 发表的:

沙将军不受伤这合同还是很香的

沙将军不受伤

这合同还是很香的

跟臭豆腐、螺蛳粉差不多,臭香臭香的

跟臭豆腐、螺蛳粉差不多,臭香臭香的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想考黑带的黑黑 发表的:

太阳内线和去年比提升不大吧,就去年和字母打的结果来看,要是拿这个配置打字母,机会不大

太阳内线和去年比提升不大吧,就去年和字母打的结果来看,要是拿这个配置打字母,机会不大

去年太阳内线就一个艾顿,现在除了艾顿还有麦基,史密斯和比永博,可比上赛季强太多了

去年太阳内线就一个艾顿,现在除了艾顿还有麦基,史密斯和比永博,可比上赛季强太多了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想考黑带的黑黑 发表的:

太阳内线和去年比提升不大吧,就去年和字母打的结果来看,要是拿这个配置打字母,机会不大

太阳内线和去年比提升不大吧,就去年和字母打的结果来看,要是拿这个配置打字母,机会不大

既然你说了字母,那你觉得沙里奇打字母有用吗

既然你说了字母,那你觉得沙里奇打字母有用吗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atsuokaMaaya 发表的:

[图片]

不好吧我的哥,不会真有人在争冠球队玩900万的人情味吧

查看更多

不好吧我的哥,不会真有人在争冠球队玩900万的人情味吧

还搁那人情世故呢,今年群雄逐鹿。太阳十几年才有今年明年两个夺冠机会,今年再拿不了下次联盟第一鬼知道几十年以后了

还搁那人情世故呢,今年群雄逐鹿。太阳十几年才有今年明年两个夺冠机会,今年再拿不了下次联盟第一鬼知道几十年以后了

亮了(16)
回复
引用 @火箭名宿123 发表的:

尬,

尬,

你管呢,又没要你喊。人太阳球迷愿意

你管呢,又没要你喊。人太阳球迷愿意

亮了(8)
回复
引用 @火箭名宿123 发表的:

尬,

尬,

布克16赛季进,约翰逊19赛季进,他还比布克大几个月,你说老不老

布克16赛季进,约翰逊19赛季进,他还比布克大几个月,你说老不老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莫兰特真的强 发表的:

关键是不是说季后赛能出来吗。。。

关键是不是说季后赛能出来吗。。。

出来以后 不论是状态 磨合度 还是原有轮换的调整等都是不可测的啊

出来以后 不论是状态 磨合度 还是原有轮换的调整等都是不可测的啊

亮了(7)
回复
引用 @现役巨星 发表的:

有了黄忠是可以稳稳的放弃沙将军,900万的合同,场均10分以上的能力,去其他队也能进正常轮换,年纪也不大,性价比还算可以~

有了黄忠是可以稳稳的放弃沙将军,900万的合同,场均10分以上的能力,去其他队也能进正常轮换,年纪也不大,性价比还算可以~

沙里奇加首轮梭哈戈登吧

沙里奇加首轮梭哈戈登吧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732592701 发表的:

选秀年纪大了,比布克还大些,19秀。三分神准,最狠一次太阳客场打新奥尔良小牛队,三分钟21投21中从此大家都叫他黄忠。

选秀年纪大了,比布克还大些,19秀。三分神准,最狠一次太阳客场打新奥尔良小牛队,三分钟21投21中从此大家都叫他黄忠。

新奥尔良小牛队?

新奥尔良小牛队?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732592701 发表的:

选秀年纪大了,比布克还大些,19秀。三分神准,最狠一次太阳客场打新奥尔良小牛队,三分钟21投21中从此大家都叫他黄忠。

选秀年纪大了,比布克还大些,19秀。三分神准,最狠一次太阳客场打新奥尔良小牛队,三分钟21投21中从此大家都叫他黄忠。

这里只看第一句话就好了,后面的当放屁

这里只看第一句话就好了,后面的当放屁

亮了(6)
回复
引用 @虎扑JR1732592701 发表的:

选秀年纪大了,比布克还大些,19秀。三分神准,最狠一次太阳客场打新奥尔良小牛队,三分钟21投21中从此大家都叫他黄忠。

选秀年纪大了,比布克还大些,19秀。三分神准,最狠一次太阳客场打新奥尔良小牛队,三分钟21投21中从此大家都叫他黄忠。

哪场比赛,,我也想开开眼,是算上了罚球21中21吗?

哪场比赛,,我也想开开眼,是算上了罚球21中21吗?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最硬哈拉少 发表的:

黄忠更软一点但是三分更准

黄忠更软一点但是三分更准

黄忠还软啊,真有机会扣篮比顿子还猛,防守端也很积极,三号位的身材去放对方主力内线,只是防守能力不足,黄忠比萨里奇更软我是不能理解的,丞相真就直接靠点技术晃一下别人年轻内线跳跳男,真遇到一个黑硬粗才知道什么叫软

黄忠还软啊,真有机会扣篮比顿子还猛,防守端也很积极,三号位的身材去放对方主力内线,只是防守能力不足,黄忠比萨里奇更软我是不能理解的,丞相真就直接靠点技术晃一下别人年轻内线跳跳男,真遇到一个黑硬粗才知道什么叫软

亮了(6)
回复

布克15-16,黄忠19-20,没问题吧

布克15-16,黄忠19-20,没问题吧

所以是15和19,而不是16和19

所以是15和19,而不是16和19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732592701 发表的:

选秀年纪大了,比布克还大些,19秀。三分神准,最狠一次太阳客场打新奥尔良小牛队,三分钟21投21中从此大家都叫他黄忠。

选秀年纪大了,比布克还大些,19秀。三分神准,最狠一次太阳客场打新奥尔良小牛队,三分钟21投21中从此大家都叫他黄忠。

三分钟21投,平均8秒出手一次,神仙啊

三分钟21投,平均8秒出手一次,神仙啊

亮了(4)
回复
引用 @莫兰特真的强 发表的:

不好吧我的哥,人家受伤了伤还没好就甩吗。。

不好吧我的哥,人家受伤了伤还没好就甩吗。。

之前好像有新闻说沙里奇休赛期刚买的房子,打算一直留在菲尼克斯了,结果现在被送上货架了

之前好像有新闻说沙里奇休赛期刚买的房子,打算一直留在菲尼克斯了,结果现在被送上货架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丶Book 发表的:

特纳篮板不如麦基

特纳篮板不如麦基

换都换不来你还挑上了

换都换不来你还挑上了

亮了(4)
回复

19年的夏天,先是签下卢比奥,随后换来了萨丞相,选了卡梅隆约翰逊,接着被当做添头的大白来到了菲尼克斯,续约了乌布雷,签下了卡明斯基。赛季开始第二场艾顿被禁赛,大白顶了上来,随后小明+丞相组成了牛皮纸般的内线,那段时间虽痛苦但是难忘,因为看到了希望,谢谢你们帮助太阳总出低谷,在圣保罗到来之前,是你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9年的夏天,先是签下卢比奥,随后换来了萨丞相,选了卡梅隆约翰逊,接着被当做添头的大白来到了菲尼克斯,续约了乌布雷,签下了卡明斯基。赛季开始第二场艾顿被禁赛,大白顶了上来,随后小明+丞相组成了牛皮纸般的内线,那段时间虽痛苦但是难忘,因为看到了希望,谢谢你们帮助太阳总出低谷,在圣保罗到来之前,是你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亮了(4)
回复
引用 @MatsuokaMaaya 发表的:

[图片]

不好吧我的哥,不会真有人在争冠球队玩900万的人情味吧

查看更多

不好吧我的哥,不会真有人在争冠球队玩900万的人情味吧

关键是不是说季后赛能出来吗。。。

关键是不是说季后赛能出来吗。。。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7)

全部回帖

收起

🛋️

🛋️

亮了(0)
回复

沙将军不受伤

这合同还是很香的

沙将军不受伤

这合同还是很香的

亮了(265)
回复
查看评论(10)

受伤了不好出手了

受伤了不好出手了

亮了(7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纳恩不值

纳恩不值

亮了(1)
回复
引用 @现役巨星 发表的:

沙将军不受伤这合同还是很香的

沙将军不受伤

这合同还是很香的

上赛季来讲不算香,中规中矩

上赛季来讲不算香,中规中矩

亮了(834)
回复
查看评论(4)

沙里奇+麦基换特纳

沙里奇+麦基换特纳

亮了(129)
回复
查看评论(13)

心疼丞相

心疼丞相

亮了(0)
回复

不好吧我的哥,人家受伤了伤还没好就甩吗。。

不好吧我的哥,人家受伤了伤还没好就甩吗。。

亮了(94)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末日飞船 发表的:

[图片]

沙里奇+麦基换特纳

查看更多

沙里奇+麦基换特纳

特纳篮板不如麦基

特纳篮板不如麦基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还搭首轮,真有你的

还搭首轮,真有你的

亮了(4)
回复

杰伦+沙里奇焕特纳

杰伦+沙里奇焕特纳

亮了(0)
回复

小编这不扣钱?

小编这不扣钱?

亮了(2)
回复
引用 @D丶Book 发表的:

特纳篮板不如麦基

特纳篮板不如麦基

那就+杰伦

那就+杰伦

亮了(0)
回复
引用 @买吉他的小月亮 发表的:

上赛季来讲不算香,中规中矩

上赛季来讲不算香,中规中矩

有了黄忠是可以稳稳的放弃沙将军,900万的合同,场均10分以上的能力,去其他队也能进正常轮换,年纪也不大,性价比还算可以~

有了黄忠是可以稳稳的放弃沙将军,900万的合同,场均10分以上的能力,去其他队也能进正常轮换,年纪也不大,性价比还算可以~

亮了(548)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新立堡球王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上赛季的数据

上赛季的数据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上赛季出手还能有个优质合同作为看点,季后赛打得不行还伤了,现在只能当配平用了。

上赛季出手还能有个优质合同作为看点,季后赛打得不行还伤了,现在只能当配平用了。

亮了(1)
回复

日密其实早就想交易萨里奇了,现在不需要他了,而且他的交易方案在外网已经满天飞了

日密其实早就想交易萨里奇了,现在不需要他了,而且他的交易方案在外网已经满天飞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新立堡球王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这就是虎扑

这就是虎扑

亮了(2)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有什么用?

有什么用?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沙里奇的名字在交易市场上不断被提及,太阳想摆脱其合同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记者预测东部全明星阵容:字杨恩杜赞首发,哈登拉文替补
[流言板]詹姆斯生涯第19季场均29.1分历史第一,科比22.3分第二
[流言板]湖人记者:格兰特很可能留活塞,被交易也不会被送往湖人
[流言板]某球探:若爵士再次在季后赛首轮出局,那米切尔就会去纽约
[流言板]2022全明星赛首发阵容及队长人选将于明早8点公布
[流言板]湖人不愿送出首轮签,愿赌威少在赛季后半程打出更好表现
[流言板]Shams:湖人与斯坦利-约翰逊签下2年合同
[流言板]太阳战绩来到38胜9负,多项数据联盟第一
[流言板]湖人记者:我被告知,戴维斯减掉了一些体重
[流言板]韦德:我记得第一次看勒布朗的比赛,看了三分钟就折服了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2022全明星赛首发阵容及队长人选将于明早8点公布
韦德:第一次看到勒布朗时我对他不屑,看他打球后就服气了
[流言板]火箭对与威少重聚没有兴趣,此前已为他付出许多
[流言板]韦德:我记得第一次看勒布朗的比赛,看了三分钟就折服了
单赛季,巴特勒3次绝杀乔治什么水平?盖帽绝杀,空接绝杀,跳投绝杀
登哥好憨啊笑惨我了
NBA常规赛:76人 vs 湖人
[流言板]詹姆斯生涯第19季场均29.1分历史第一,科比22.3分第二
[流言板]湖人记者:格兰特很可能留活塞,被交易也不会被送往湖人
[流言板]某球探:若爵士再次在季后赛首轮出局,那米切尔就会去纽约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