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如何评价李靓蕾被评选为2021十大女性

17回复/ 048000 浏览
711牛13(15级)楼主2022-01-14 23:18:37
如何评价李靓蕾被评选为2021十大女性711牛13 发表在步行街每日话题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陈露抓早了,不然估计也有一席之地

陈露抓早了,不然估计也有一席之地

亮了(57)
回复

这个新周刊这么干感觉非蠢即坏,一面把顶起半边天的女人立起来做牌坊,又把一帮妖魔鬼怪放进来,然后告诉所有的女人,你们要以妖魔鬼怪为榜样,这样才能顶起半边天,当新时代的独立女性,活的漂亮,不需要男人。

这个新周刊这么干感觉非蠢即坏,一面把顶起半边天的女人立起来做牌坊,又把一帮妖魔鬼怪放进来,然后告诉所有的女人,你们要以妖魔鬼怪为榜样,这样才能顶起半边天,当新时代的独立女性,活的漂亮,不需要男人。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哥不回家 发表的: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显然力宏受够她了,她就是吸血鬼,宁愿给几亿台币的房子也不想多废话任何。

显然力宏受够她了,她就是吸血鬼,宁愿给几亿台币的房子也不想多废话任何。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哥不回家 发表的: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不是日本人吗?

不是日本人吗?

亮了(12)
回复
引用 @哥不回家 发表的: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那么问题来了,她之前是日本国籍还是中国国籍还是美国国籍?(她之前叫西春美智子,而不是李靓蕾)

那么问题来了,她之前是日本国籍还是中国国籍还是美国国籍?(她之前叫西春美智子,而不是李靓蕾)

亮了(8)
回复
引用 @蒙哥别摸我啦 发表的:

这个新周刊这么干感觉非蠢即坏,一面把顶起半边天的女人立起来做牌坊,又把一帮妖魔鬼怪放进来,然后告诉所有的女人,你们要以妖魔鬼怪为榜样,这样才能顶起半边天,当新时代的独立女性,活的漂亮,不需要男人。

这个新周刊这么干感觉非蠢即坏,一面把顶起半边天的女人立起来做牌坊,又把一帮妖魔鬼怪放进来,然后告诉所有的女人,你们要以妖魔鬼怪为榜样,这样才能顶起半边天,当新时代的独立女性,活的漂亮,不需要男人。

不需要男人=把男人抹黑殆尽再榨干男人的血最后一脚踹开

不需要男人=把男人抹黑殆尽再榨干男人的血最后一脚踹开

亮了(6)
回复
引用 @哥不回家 发表的: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王力宏贴了图片,上面是英文的西村,他就翻译解释了一下这个西村就是李靓蕾,有什么问题吗?不帮你们翻译吧,你们又会追着说这明明不是李靓蕾啊

王力宏贴了图片,上面是英文的西村,他就翻译解释了一下这个西村就是李靓蕾,有什么问题吗?不帮你们翻译吧,你们又会追着说这明明不是李靓蕾啊

亮了(8)
回复
引用 @哥不回家 发表的: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哪句话说她是日本人了

哪句话说她是日本人了

亮了(5)
回复

都美竹李八嘎配和我们宇航员放一起?

都美竹李八嘎配和我们宇航员放一起?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9)

陈露抓早了,不然估计也有一席之地

陈露抓早了,不然估计也有一席之地

亮了(57)
回复
引用 @哥不回家 发表的: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不是日本人吗?

不是日本人吗?

亮了(12)
回复
引用 @哥不回家 发表的: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显然力宏受够她了,她就是吸血鬼,宁愿给几亿台币的房子也不想多废话任何。

显然力宏受够她了,她就是吸血鬼,宁愿给几亿台币的房子也不想多废话任何。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哥不回家 发表的: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那么问题来了,她之前是日本国籍还是中国国籍还是美国国籍?(她之前叫西春美智子,而不是李靓蕾)

那么问题来了,她之前是日本国籍还是中国国籍还是美国国籍?(她之前叫西春美智子,而不是李靓蕾)

亮了(8)
回复

都美竹李八嘎配和我们宇航员放一起?

都美竹李八嘎配和我们宇航员放一起?

亮了(4)
回复
引用 @哥不回家 发表的: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按照一滴血原则说是日本人也没什么问题 毕竟本子血统不是啥好东西

按照一滴血原则说是日本人也没什么问题 毕竟本子血统不是啥好东西

亮了(0)
回复
引用 @哥不回家 发表的: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也是在美国和日本直接深思熟虑了一番

也是在美国和日本直接深思熟虑了一番

亮了(1)
回复
引用 @哥不回家 发表的: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哪句话说她是日本人了

哪句话说她是日本人了

亮了(5)
回复

这个新周刊这么干感觉非蠢即坏,一面把顶起半边天的女人立起来做牌坊,又把一帮妖魔鬼怪放进来,然后告诉所有的女人,你们要以妖魔鬼怪为榜样,这样才能顶起半边天,当新时代的独立女性,活的漂亮,不需要男人。

这个新周刊这么干感觉非蠢即坏,一面把顶起半边天的女人立起来做牌坊,又把一帮妖魔鬼怪放进来,然后告诉所有的女人,你们要以妖魔鬼怪为榜样,这样才能顶起半边天,当新时代的独立女性,活的漂亮,不需要男人。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蒙哥别摸我啦 发表的:

这个新周刊这么干感觉非蠢即坏,一面把顶起半边天的女人立起来做牌坊,又把一帮妖魔鬼怪放进来,然后告诉所有的女人,你们要以妖魔鬼怪为榜样,这样才能顶起半边天,当新时代的独立女性,活的漂亮,不需要男人。

这个新周刊这么干感觉非蠢即坏,一面把顶起半边天的女人立起来做牌坊,又把一帮妖魔鬼怪放进来,然后告诉所有的女人,你们要以妖魔鬼怪为榜样,这样才能顶起半边天,当新时代的独立女性,活的漂亮,不需要男人。

不需要男人=把男人抹黑殆尽再榨干男人的血最后一脚踹开

不需要男人=把男人抹黑殆尽再榨干男人的血最后一脚踹开

亮了(6)
回复

这榜单张庭是冠军吧。

这榜单张庭是冠军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哥不回家 发表的: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王力宏贴了图片,上面是英文的西村,他就翻译解释了一下这个西村就是李靓蕾,有什么问题吗?不帮你们翻译吧,你们又会追着说这明明不是李靓蕾啊

王力宏贴了图片,上面是英文的西村,他就翻译解释了一下这个西村就是李靓蕾,有什么问题吗?不帮你们翻译吧,你们又会追着说这明明不是李靓蕾啊

亮了(8)
回复
引用 @哥不回家 发表的: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不是美日混血吗?

不是美日混血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哥不回家 发表的: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李是中日混血,丽红把她爆料成日本人确实歹毒。

不就是日本人吗?

不就是日本人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onmetaphysical 发表的:

显然力宏受够她了,她就是吸血鬼,宁愿给几亿台币的房子也不想多废话任何。

显然力宏受够她了,她就是吸血鬼,宁愿给几亿台币的房子也不想多废话任何。

只要保本,还怕不能翻身吗,当然止损了

只要保本,还怕不能翻身吗,当然止损了

亮了(0)
回复

真的侮辱张桂梅、王亚平她们

真的侮辱张桂梅、王亚平她们

亮了(2)
回复
Re:如何评价李靓蕾被评选为2021十大女性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每日话题最热帖
兄弟们,心态崩了呀,父母以后帮不到自己一点,怎么办?
瑞幸咖啡和咖啡馆的咖啡差距在哪里?
亚裔女子被推下地铁身亡后,纽约市长仍坚称「地铁是安全的」,如何看待美国亚裔的处境
拔智齿怎么这么贵呀
全球护照排行榜T20
2022年了还有这种人……
炸鸡你们还敢吃吗
《开端》赵今麦颜值什么水平
日本人又赌对了:中国人真正喝起来,所有洋酒公司都会断货
突发!!!周杰伦宣布怀上三胎了
步行街每日话题最新帖
为什么一条路,走的多了,也就不觉得像第一次那么远了?
真的很推荐
国家卫健委:生育旺盛期妇女年均减少340万
希望广大单身JR都能找一个幼儿园老师做女朋友
求助万能的jrs,快递寄来一个莫名奇妙的东西
《荒野大镖客2》获得gamespo评选的最佳开放世界游戏,以下是top20榜单
温馨提示:上班别看,容易笑出声!!!
一直问女朋友可以吗?看看她的反应
来看看散落人间的李尔新cdc
他还只是个孩子啊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