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流言板]林书豪谈辽粤赛后球迷种族歧视言论:要给别人尊严和尊重

764回复/ 50304800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13级)楼主2022-01-14 19:59:37
[流言板]林书豪谈辽粤赛后球迷种族歧视言论:要给别人尊严和尊重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北京首钢 https://bbs.hupu.com/beijin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虎扑JR0925909242 发表的:

威姆丝实在没做令人尊重的事

威姆丝实在没做令人尊重的事

书豪是就事论事,不过要是去年方硕翟晓川被网暴时官方能像今天出一个和谐文明的公告,或者林书豪和首钢队员被某支球队球迷网暴时,某支球队也有球员能站出来制止这种行为,可能也不至于骂到今天。
就拿范子铭举例,天天被叫番薯,和骂他番薯的主队球员都互观着,但好像也没人为此帮他说过话

书豪是就事论事,不过要是去年方硕翟晓川被网暴时官方能像今天出一个和谐文明的公告,或者林书豪和首钢队员被某支球队球迷网暴时,某支球队也有球员能站出来制止这种行为,可能也不至于骂到今天。
就拿范子铭举例,天天被叫番薯,和骂他番薯的主队球员都互观着,但好像也没人为此帮他说过话

亮了(370)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虎扑JR0925909242 发表的:

威姆丝实在没做令人尊重的事

威姆丝实在没做令人尊重的事

那就就事论事,别说人种怎么样

那就就事论事,别说人种怎么样

亮了(1134)
回复
查看评论(15)
引用 @喜剧之king 发表的:

记得路线是首钢官博,第二站方硕翟晓川王骁辉,第三站翟晓川老婆(顺着点赞就找到)首钢其他球员,第四站是跟首钢有关的包括球迷组织和合谷微博都有遭遇,最后目的地是吉喆微博 大概到凌晨时方硕老婆微博被扒出来… 他们这些球员媳妇都是带孩子的,基本上也都连带着一起…

记得路线是首钢官博,第二站方硕翟晓川王骁辉,第三站翟晓川老婆(顺着点赞就找到)首钢其他球员,第四站是跟首钢有关的包括球迷组织和合谷微博都有遭遇,最后目的地是吉喆微博 大概到凌晨时方硕老婆微博被扒出来… 他们这些球员媳妇都是带孩子的,基本上也都连带着一起…

这群根本没有人性的东西

这群根本没有人性的东西

亮了(38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止战之羽 发表的:

那就就事论事,别说人种怎么样

那就就事论事,别说人种怎么样

饭圈球迷已经不分是非对错价值观了

饭圈球迷已经不分是非对错价值观了

亮了(46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我是大兵兵 发表的:

那辽宁官方也说了反对种族歧视,怎么?也错了?还真别说什么艾伦,你把那几个没素质的球迷跟艾伦绑一块说,你才是在侮辱艾伦吧,你问问艾伦会与他们为伍么。

那辽宁官方也说了反对种族歧视,怎么?也错了?还真别说什么艾伦,你把那几个没素质的球迷跟艾伦绑一块说,你才是在侮辱艾伦吧,你问问艾伦会与他们为伍么。

【因为如果我们赢了球,但是我们不用爱和尊重去对待别人,这真的叫赢吗?】这句话是在说球迷?

【因为如果我们赢了球,但是我们不用爱和尊重去对待别人,这真的叫赢吗?】这句话是在说球迷?

亮了(11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哈勒普 发表的:

讲真广东球迷骂林书豪干嘛?

讲真广东球迷骂林书豪干嘛?

装什么糊涂,19-20赛季半决赛北京打广东,自己去查

装什么糊涂,19-20赛季半决赛北京打广东,自己去查

亮了(9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蛋黄粉丝 发表的:

林书豪不单是为威姆斯发声,是为所有cba的黑人球员,助教,包括教练马布里发声。这些黑人外援互相都有联系方式的,都知道球迷现场会种族歧视问候,他们心态难道不会受影响吗

林书豪不单是为威姆斯发声,是为所有cba的黑人球员,助教,包括教练马布里发声。这些黑人外援互相都有联系方式的,都知道球迷现场会种族歧视问候,他们心态难道不会受影响吗

是吗?马布里挨骂时候怎么一边倒全是支持李春江的?

是吗?马布里挨骂时候怎么一边倒全是支持李春江的?

亮了(111)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盖帽不犯规 发表的:

兄弟,问题是我在北京接触过的黑人的确就没有素质高的啊。十多年前学院路的黑人就偷小超市,去打印店不给钱。那几年搞中非论坛,来了好多好多黑人留学生到八大学院学理工科,那真是恶心啊。考试的时候有几个黑人一起,不会答题就在后面唱歌吹口哨。还有骚扰女同学的,扔烟头扔别人身上的。可惜人人网现在没了,当时我的主页里就有一个学院路大学生汇总的黑人相册,都是性骚扰的惯犯,人数有大几十个。

兄弟,问题是我在北京接触过的黑人的确就没有素质高的啊。十多年前学院路的黑人就偷小超市,去打印店不给钱。那几年搞中非论坛,来了好多好多黑人留学生到八大学院学理工科,那真是恶心啊。考试的时候有几个黑人一起,不会答题就在后面唱歌吹口哨。还有骚扰女同学的,扔烟头扔别人身上的。可惜人人网现在没了,当时我的主页里就有一个学院路大学生汇总的黑人相册,都是性骚扰的惯犯,人数有大几十个。

即使你见到黑人都是垃圾。那也最好不要直接给整个种族挂上标签,因为这样总会伤害到一部分无辜的人。想想我们为反对歧视黄种人做过的努力,“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即使你见到黑人都是垃圾。那也最好不要直接给整个种族挂上标签,因为这样总会伤害到一部分无辜的人。想想我们为反对歧视黄种人做过的努力,“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顾陌承 发表的:

这个是真的,之前方硕媳妇的微博,结果下面不少广东球迷疯狂侮辱,真的恶心了,这会儿就没人出来说句话了,广东需要有辽宁这种出来才能制裁一下

这个是真的,之前方硕媳妇的微博,结果下面不少广东球迷疯狂侮辱,真的恶心了,这会儿就没人出来说句话了,广东需要有辽宁这种出来才能制裁一下

记得路线是首钢官博,第二站方硕翟晓川王骁辉,第三站翟晓川老婆(顺着点赞就找到)首钢其他球员,第四站是跟首钢有关的包括球迷组织和合谷微博都有遭遇,最后目的地是吉喆微博 大概到凌晨时方硕老婆微博被扒出来… 他们这些球员媳妇都是带孩子的,基本上也都连带着一起…

记得路线是首钢官博,第二站方硕翟晓川王骁辉,第三站翟晓川老婆(顺着点赞就找到)首钢其他球员,第四站是跟首钢有关的包括球迷组织和合谷微博都有遭遇,最后目的地是吉喆微博 大概到凌晨时方硕老婆微博被扒出来… 他们这些球员媳妇都是带孩子的,基本上也都连带着一起…

亮了(14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喜剧之king 发表的:

书豪是就事论事,不过要是去年方硕翟晓川被网暴时官方能像今天出一个和谐文明的公告,或者林书豪和首钢队员被某支球队球迷网暴时,某支球队也有球员能站出来制止这种行为,可能也不至于骂到今天。就拿范子铭举例,天天被叫番薯,和骂他番薯的主队球员都互观着,但好像也没人为此帮他说过话

书豪是就事论事,不过要是去年方硕翟晓川被网暴时官方能像今天出一个和谐文明的公告,或者林书豪和首钢队员被某支球队球迷网暴时,某支球队也有球员能站出来制止这种行为,可能也不至于骂到今天。
就拿范子铭举例,天天被叫番薯,和骂他番薯的主队球员都互观着,但好像也没人为此帮他说过话

这个是真的,之前方硕媳妇的微博,结果下面不少广东球迷疯狂侮辱,真的恶心了,这会儿就没人出来说句话了,广东需要有辽宁这种出来才能制裁一下

这个是真的,之前方硕媳妇的微博,结果下面不少广东球迷疯狂侮辱,真的恶心了,这会儿就没人出来说句话了,广东需要有辽宁这种出来才能制裁一下

亮了(31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顾陌承 发表的:

这个是真的,之前方硕媳妇的微博,结果下面不少广东球迷疯狂侮辱,真的恶心了,这会儿就没人出来说句话了,广东需要有辽宁这种出来才能制裁一下

这个是真的,之前方硕媳妇的微博,结果下面不少广东球迷疯狂侮辱,真的恶心了,这会儿就没人出来说句话了,广东需要有辽宁这种出来才能制裁一下

没有辽宁这么大的球迷基数扛着,他们可真就无法无天了

没有辽宁这么大的球迷基数扛着,他们可真就无法无天了

亮了(127)
回复

林都被广东球迷骂啥样了,还能发这样微博出来真是6

林都被广东球迷骂啥样了,还能发这样微博出来真是6

亮了(211)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绝情小骚男IR 发表的:

兄弟,国内还没有歧视?你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我是个南方人,前一年,现在两年前了,我挺喜欢林书豪的,京粤大战半决赛一度支持北京。去年看了一年球,逛了一年CBA区,我第一次知道原来南方人在辽宁球迷眼中是猴子,是自私小人,还有骂四川球迷老鼠还是啥,请问说南方人是猴子算不算歧视?就昨天一堆说猴拳的。如果极个别这样,我觉得什么人都有,但是这种说法都是高亮,我就巴不得辽宁输球,只有这样他们才会没那么嚣张。新疆北京球迷也不少,我没看到这么明显带歧视言论的

兄弟,国内还没有歧视?你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我是个南方人,前一年,现在两年前了,我挺喜欢林书豪的,京粤大战半决赛一度支持北京。去年看了一年球,逛了一年CBA区,我第一次知道原来南方人在辽宁球迷眼中是猴子,是自私小人,还有骂四川球迷老鼠还是啥,请问说南方人是猴子算不算歧视?就昨天一堆说猴拳的。如果极个别这样,我觉得什么人都有,但是这种说法都是高亮,我就巴不得辽宁输球,只有这样他们才会没那么嚣张。新疆北京球迷也不少,我没看到这么明显带歧视言论的

你只看到挨打了,打人的时候呢,你就翻翻北京这哥几个,包括哥几个家里人的微博,已经不是歧视了,你说这些都是最基础的,那种词汇我甚至怀疑他们跟首钢球员和球员家属乃至北京有什么深仇大恨

你只看到挨打了,打人的时候呢,你就翻翻北京这哥几个,包括哥几个家里人的微博,已经不是歧视了,你说这些都是最基础的,那种词汇我甚至怀疑他们跟首钢球员和球员家属乃至北京有什么深仇大恨

亮了(40)
回复
引用 @我大益了没有闪 发表的:

哼艹,看这么多年球儿头回见着给广东那边说话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哼艹,看这么多年球儿头回见着给广东那边说话的

太同意老哥说的了 回头看看骁辉被网暴 晓川硕哥家人被网暴 真不能心疼他们 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太同意老哥说的了 回头看看骁辉被网暴 晓川硕哥家人被网暴 真不能心疼他们 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395581bbd6 发表的:

这群根本没有人性的东西

这群根本没有人性的东西

人性、它们连已经去世的人都不放过、拿吉喆说事才是真正的没人性。不过这感觉也就北京和辽宁能懂。其他球队要等到对它们有威胁了才会懂。

人性、它们连已经去世的人都不放过、拿吉喆说事才是真正的没人性。不过这感觉也就北京和辽宁能懂。其他球队要等到对它们有威胁了才会懂。

亮了(10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顾陌承 发表的:

这个是真的,之前方硕媳妇的微博,结果下面不少广东球迷疯狂侮辱,真的恶心了,这会儿就没人出来说句话了,广东需要有辽宁这种出来才能制裁一下

这个是真的,之前方硕媳妇的微博,结果下面不少广东球迷疯狂侮辱,真的恶心了,这会儿就没人出来说句话了,广东需要有辽宁这种出来才能制裁一下

从江苏到八一到新疆到北京,一直到辽宁这种球迷数量的球队出来,才能干得动广东,虽然也是吃亏,但是至少不是一边倒,这是好事。

从江苏到八一到新疆到北京,一直到辽宁这种球迷数量的球队出来,才能干得动广东,虽然也是吃亏,但是至少不是一边倒,这是好事。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是那个赵 发表的:

那几个人在辽宁大巴前也用同样的话歧视辽宁外援,这可不一定是辽宁球迷

那几个人在辽宁大巴前也用同样的话歧视辽宁外援,这可不一定是辽宁球迷

你的意思是,同一批人用同样的话辱骂双方外援?

对于这种不符合常理的事情,如果你能拿出证据,大家可以相信,如果拿不出证据,我只能理解是为了洗地啥都不顾了

你的意思是,同一批人用同样的话辱骂双方外援?

对于这种不符合常理的事情,如果你能拿出证据,大家可以相信,如果拿不出证据,我只能理解是为了洗地啥都不顾了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是那个赵 发表的:

林都被广东球迷骂啥样了,还能发这样微博出来真是6

林都被广东球迷骂啥样了,还能发这样微博出来真是6

你骂威姆斯 怎么骂都可以
但是不能带着种族一起嘛

你骂威姆斯 怎么骂都可以
但是不能带着种族一起嘛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无名小卒呀 发表的:

漂亮国支持漂亮国。他只是皮肤颜色一样

漂亮国支持漂亮国。他只是皮肤颜色一样

林为亚裔黄种人发声的时候你又失明了

林为亚裔黄种人发声的时候你又失明了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是那个赵 发表的:

林都被广东球迷骂啥样了,还能发这样微博出来真是6

林都被广东球迷骂啥样了,还能发这样微博出来真是6

哈哈以前“林妹妹”,现在一口一个豪哥了都,有效果

哈哈以前“林妹妹”,现在一口一个豪哥了都,有效果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2)

恶心到我了,广东球迷网暴王骁辉、翟晓川的时候林书豪为什么不发声?

我算是知道为什么美帝老黑为什么光明正大歧视、排挤华裔了,你在保障自己权益的时候不发声,还积极给老黑发声,越这样老黑越觉得你好欺负,老黑没钱了还会抢劫抢劫华裔,因为你压根不敢报警,也不会报复,还会为他们辩解,“他们只是为了生存”,只能说这帮香蕉人被欺负了都活该

恶心到我了,广东球迷网暴王骁辉、翟晓川的时候林书豪为什么不发声?

我算是知道为什么美帝老黑为什么光明正大歧视、排挤华裔了,你在保障自己权益的时候不发声,还积极给老黑发声,越这样老黑越觉得你好欺负,老黑没钱了还会抢劫抢劫华裔,因为你压根不敢报警,也不会报复,还会为他们辩解,“他们只是为了生存”,只能说这帮香蕉人被欺负了都活该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我大益了没有闪 发表的:

是吗?马布里挨骂时候怎么一边倒全是支持李春江的?

是吗?马布里挨骂时候怎么一边倒全是支持李春江的?

因为是广东的功勋教练啊

因为是广东的功勋教练啊

亮了(44)
回复
引用 @喜剧之king 发表的:

书豪是就事论事,不过要是去年方硕翟晓川被网暴时官方能像今天出一个和谐文明的公告,或者林书豪和首钢队员被某支球队球迷网暴时,某支球队也有球员能站出来制止这种行为,可能也不至于骂到今天。就拿范子铭举例,天天被叫番薯,和骂他番薯的主队球员都互观着,但好像也没人为此帮他说过话

书豪是就事论事,不过要是去年方硕翟晓川被网暴时官方能像今天出一个和谐文明的公告,或者林书豪和首钢队员被某支球队球迷网暴时,某支球队也有球员能站出来制止这种行为,可能也不至于骂到今天。
就拿范子铭举例,天天被叫番薯,和骂他番薯的主队球员都互观着,但好像也没人为此帮他说过话

因为骂他的哪个队的球迷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礼义廉耻,自己主队球迷又听不懂,就算知道什么意思但是也感受不到那种辱骂的程度。我说胡明轩二椅子他们也听不懂

因为骂他的哪个队的球迷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礼义廉耻,自己主队球迷又听不懂,就算知道什么意思但是也感受不到那种辱骂的程度。我说胡明轩二椅子他们也听不懂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时光小小偷 发表的:

人性、它们连已经去世的人都不放过、拿吉喆说事才是真正的没人性。不过这感觉也就北京和辽宁能懂。其他球队要等到对它们有威胁了才会懂。

人性、它们连已经去世的人都不放过、拿吉喆说事才是真正的没人性。不过这感觉也就北京和辽宁能懂。其他球队要等到对它们有威胁了才会懂。

没错 首钢是之前一直压着他夺冠 辽宁现在对他威胁最大 他可不能放过你

没错 首钢是之前一直压着他夺冠 辽宁现在对他威胁最大 他可不能放过你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无名小卒呀 发表的:

亚裔黄种人,说的是美国人吧,这里是中国谢谢

亚裔黄种人,说的是美国人吧,这里是中国谢谢

大金毛改演讲稿污名化中国的时候,林书豪也是直接开团硬刚,你在干嘛呢

大金毛改演讲稿污名化中国的时候,林书豪也是直接开团硬刚,你在干嘛呢

亮了(49)
回复
引用 @虎扑JR1300225326 发表的:

我们也是没想到啊,林书豪打的最差的时候,是郭艾伦首当其冲的替他发声,他现在妄想教训艾伦的球迷们了!当然那两个球迷的种族歧视肯定不对,但是个别球迷的行为,值得林书豪站队广东很牛

我们也是没想到啊,林书豪打的最差的时候,是郭艾伦首当其冲的替他发声,他现在妄想教训艾伦的球迷们了!当然那两个球迷的种族歧视肯定不对,但是个别球迷的行为,值得林书豪站队广东很牛

他最后一段措辞多多少少有点问题,看上去感觉不像在说球迷,而像是在说球员了。
说实话,做完一个一直觉得豪哥人好的辽宁球迷郭艾伦球迷,心里确实一堵。

他最后一段措辞多多少少有点问题,看上去感觉不像在说球迷,而像是在说球员了。
说实话,做完一个一直觉得豪哥人好的辽宁球迷郭艾伦球迷,心里确实一堵。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止战之羽 发表的:

那就就事论事,别说人种怎么样

那就就事论事,别说人种怎么样

我最讨厌两种人,一种是种族歧视的人,一种是黑人

我最讨厌两种人,一种是种族歧视的人,一种是黑人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完美无缺6 发表的:
美国鬼子骂我们黄皮猴子的时候你在哪?它只是和我们张得差不多,但它不是我们的同胞,它是美国鬼子
美国鬼子骂我们黄皮猴子的时候你在哪?它只是和我们张得差不多,但它不是我们的同胞,它是美国鬼子

真是搞笑,林书豪从小到大被叫黄皮猴子,被叫ching,被叫中国佬,所以一直以来都利用自己影响力发声反对任何种族歧视,你这种什么都不知道就发表这种离谱言论确实可怜狭隘。丢你徽章的脸。

真是搞笑,林书豪从小到大被叫黄皮猴子,被叫ching,被叫中国佬,所以一直以来都利用自己影响力发声反对任何种族歧视,你这种什么都不知道就发表这种离谱言论确实可怜狭隘。丢你徽章的脸。

亮了(24)
回复
引用 @喜剧之king 发表的:

记得路线是首钢官博,第二站方硕翟晓川王骁辉,第三站翟晓川老婆(顺着点赞就找到)首钢其他球员,第四站是跟首钢有关的包括球迷组织和合谷微博都有遭遇,最后目的地是吉喆微博 大概到凌晨时方硕老婆微博被扒出来… 他们这些球员媳妇都是带孩子的,基本上也都连带着一起…

记得路线是首钢官博,第二站方硕翟晓川王骁辉,第三站翟晓川老婆(顺着点赞就找到)首钢其他球员,第四站是跟首钢有关的包括球迷组织和合谷微博都有遭遇,最后目的地是吉喆微博 大概到凌晨时方硕老婆微博被扒出来… 他们这些球员媳妇都是带孩子的,基本上也都连带着一起…

这个队是我见过最没用下限的

这个队是我见过最没用下限的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绝情小骚男IR 发表的:

兄弟,国内还没有歧视?你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我是个南方人,前一年,现在两年前了,我挺喜欢林书豪的,京粤大战半决赛一度支持北京。去年看了一年球,逛了一年CBA区,我第一次知道原来南方人在辽宁球迷眼中是猴子,是自私小人,还有骂四川球迷老鼠还是啥,请问说南方人是猴子算不算歧视?就昨天一堆说猴拳的。如果极个别这样,我觉得什么人都有,但是这种说法都是高亮,我就巴不得辽宁输球,只有这样他们才会没那么嚣张。新疆北京球迷也不少,我没看到这么明显带歧视言论的

兄弟,国内还没有歧视?你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我是个南方人,前一年,现在两年前了,我挺喜欢林书豪的,京粤大战半决赛一度支持北京。去年看了一年球,逛了一年CBA区,我第一次知道原来南方人在辽宁球迷眼中是猴子,是自私小人,还有骂四川球迷老鼠还是啥,请问说南方人是猴子算不算歧视?就昨天一堆说猴拳的。如果极个别这样,我觉得什么人都有,但是这种说法都是高亮,我就巴不得辽宁输球,只有这样他们才会没那么嚣张。新疆北京球迷也不少,我没看到这么明显带歧视言论的

那是你没看广东球迷是怎么骂的

那是你没看广东球迷是怎么骂的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1)

他要是单纯说种族歧视问题,我们一个字都不会说。问题是林书豪的这段话,里外里都是在站队,为威姆斯开脱,讽刺辽宁的胜利不是真的胜利,这才是我们愤怒的原因。

他要是单纯说种族歧视问题,我们一个字都不会说。问题是林书豪的这段话,里外里都是在站队,为威姆斯开脱,讽刺辽宁的胜利不是真的胜利,这才是我们愤怒的原因。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3)

威姆丝实在没做令人尊重的事

威姆丝实在没做令人尊重的事

亮了(163)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KD凯文杜兰特DK 发表的:

还把他当中国人看呢 而且他的语言环境造成他这种思维啊 这段话看似是中文 但却很生硬 像机翻一样 他的身份不是中国人

还把他当中国人看呢 而且他的语言环境造成他这种思维啊 这段话看似是中文 但却很生硬 像机翻一样
他的身份不是中国人

一切以国籍论?抗日时期二鬼子哪个是外国籍?捐款捐物的华侨是中国籍?

一切以国籍论?抗日时期二鬼子哪个是外国籍?捐款捐物的华侨是中国籍?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麋鹿dear 发表的:

你这段话就以偏概全了,什么广东人眼里东北人不是同胞

你这段话就以偏概全了,什么广东人眼里东北人不是同胞

几个偏激的垃圾球迷骂威姆斯就能上升到他们骂的是所有黑人?以偏概全的标准能不能统一。

几个偏激的垃圾球迷骂威姆斯就能上升到他们骂的是所有黑人?以偏概全的标准能不能统一。

亮了(18)
回复
引用 @Joseph極人 发表的:

饭圈球迷已经不分是非对错价值观了

[图片]

查看更多

饭圈球迷已经不分是非对错价值观了

饭圈不就是专门黑白不分的么 跟他们说就是浪费时间

饭圈不就是专门黑白不分的么 跟他们说就是浪费时间

亮了(24)
回复
引用 @KD凯文杜兰特DK 发表的:

还把他当中国人看呢 而且他的语言环境造成他这种思维啊 这段话看似是中文 但却很生硬 像机翻一样 他的身份不是中国人

还把他当中国人看呢 而且他的语言环境造成他这种思维啊 这段话看似是中文 但却很生硬 像机翻一样
他的身份不是中国人

这跟林书豪是不是中国人有什么关系?

这跟林书豪是不是中国人有什么关系?

亮了(17)
回复
引用 @我大益了没有闪 发表的:

人家官V出来带节奏的时候他在哪呢,人家主教练带头网暴小辉的时候他在哪呢?他追梦呢!

人家官V出来带节奏的时候他在哪呢,人家主教练带头网暴小辉的时候他在哪呢?他追梦呢!

希望首钢队员保护好自己 特别wms上来 我不想咱们队员像大韩一样受伤[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希望首钢队员保护好自己 特别wms上来 我不想咱们队员像大韩一样受伤[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盖帽不犯规 发表的:

兄弟,问题是我在北京接触过的黑人的确就没有素质高的啊。十多年前学院路的黑人就偷小超市,去打印店不给钱。那几年搞中非论坛,来了好多好多黑人留学生到八大学院学理工科,那真是恶心啊。考试的时候有几个黑人一起,不会答题就在后面唱歌吹口哨。还有骚扰女同学的,扔烟头扔别人身上的。可惜人人网现在没了,当时我的主页里就有一个学院路大学生汇总的黑人相册,都是性骚扰的惯犯,人数有大几十个。

兄弟,问题是我在北京接触过的黑人的确就没有素质高的啊。十多年前学院路的黑人就偷小超市,去打印店不给钱。那几年搞中非论坛,来了好多好多黑人留学生到八大学院学理工科,那真是恶心啊。考试的时候有几个黑人一起,不会答题就在后面唱歌吹口哨。还有骚扰女同学的,扔烟头扔别人身上的。可惜人人网现在没了,当时我的主页里就有一个学院路大学生汇总的黑人相册,都是性骚扰的惯犯,人数有大几十个。

那是你接触的 几个人很难代表集体 更代表不了种族吧 你可以说部分 但不全是

那是你接触的 几个人很难代表集体 更代表不了种族吧 你可以说部分 但不全是

亮了(8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就会回家 发表的:

恶心到我了,广东球迷网暴王骁辉、翟晓川的时候林书豪为什么不发声?我算是知道为什么美帝老黑为什么光明正大歧视、排挤华裔了,你在保障自己权益的时候不发声,还积极给老黑发声,越这样老黑越觉得你好欺负,老黑没钱了还会抢劫抢劫华裔,因为你压根不敢报警,也不会报复,还会为他们辩解,“他们只是为了生存”,只能说这帮香蕉人被欺负了都活该

恶心到我了,广东球迷网暴王骁辉、翟晓川的时候林书豪为什么不发声?

我算是知道为什么美帝老黑为什么光明正大歧视、排挤华裔了,你在保障自己权益的时候不发声,还积极给老黑发声,越这样老黑越觉得你好欺负,老黑没钱了还会抢劫抢劫华裔,因为你压根不敢报警,也不会报复,还会为他们辩解,“他们只是为了生存”,只能说这帮香蕉人被欺负了都活该

再加一个 之前劳森侮辱中国女性 他咋不发声啊?这时候装什么好人啊

再加一个 之前劳森侮辱中国女性 他咋不发声啊?这时候装什么好人啊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止战之羽 发表的:

那就就事论事,别说人种怎么样

那就就事论事,别说人种怎么样

ol2区就总能看到你,林的老粉了,这个时候就别理中客了,我从昨晚关注到现在,你去翻翻辽区有多少帖子是骂威姆斯黑人如何如何的,极少人的回复跟黑人有关罢了;关注问题本身不是让他林书豪把极少数的声音挑到明面上制造新矛盾的

ol2区就总能看到你,林的老粉了,这个时候就别理中客了,我从昨晚关注到现在,你去翻翻辽区有多少帖子是骂威姆斯黑人如何如何的,极少人的回复跟黑人有关罢了;关注问题本身不是让他林书豪把极少数的声音挑到明面上制造新矛盾的

亮了(54)
回复
引用 @我大益了没有闪 发表的:

是吗?马布里挨骂时候怎么一边倒全是支持李春江的?

是吗?马布里挨骂时候怎么一边倒全是支持李春江的?

双标就完了

双标就完了

亮了(37)
回复
引用 @是那个赵 发表的:

林都被广东球迷骂啥样了,还能发这样微博出来真是6

林都被广东球迷骂啥样了,还能发这样微博出来真是6

说不要种族歧视也是错?

说不要种族歧视也是错?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4)

作为豪哥球迷 真不愿意看到他这次这么发言 批判种族歧视没问题 但没想过自己的立场么 过激行为就是极个别球迷 大家愤怒的是威廉姆斯的动作和随后毫无歉意的态度 针对的是这个球员 个别球迷确实骂了那个词 但当时骂你中国佬滚回去的人少么 黑人球员有必要玻璃心么 把这事混淆成种族歧视就是把想把水搅浑 本来就是威廉姆斯自己职业道德的问题

作为豪哥球迷 真不愿意看到他这次这么发言 批判种族歧视没问题 但没想过自己的立场么 过激行为就是极个别球迷 大家愤怒的是威廉姆斯的动作和随后毫无歉意的态度 针对的是这个球员 个别球迷确实骂了那个词 但当时骂你中国佬滚回去的人少么 黑人球员有必要玻璃心么 把这事混淆成种族歧视就是把想把水搅浑 本来就是威廉姆斯自己职业道德的问题

亮了(42)
回复
引用 @哈勒普 发表的:

讲真广东球迷骂林书豪干嘛?

讲真广东球迷骂林书豪干嘛?

林倒倒林演员都是谁说的

林倒倒林演员都是谁说的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925909242 发表的:

威姆丝实在没做令人尊重的事

威姆丝实在没做令人尊重的事

其实我也讨厌黑人群体,因为整体素质确实低。但那毕竟是一个概括,而不是全部,还是有部分挺好的。我只能说,对黑人整体评价依然不高,但不是歧视。个体不同,就要分别看待。

其实我也讨厌黑人群体,因为整体素质确实低。但那毕竟是一个概括,而不是全部,还是有部分挺好的。我只能说,对黑人整体评价依然不高,但不是歧视。个体不同,就要分别看待。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公子智瑶 发表的:

从江苏到八一到新疆到北京,一直到辽宁这种球迷数量的球队出来,才能干得动广东,虽然也是吃亏,但是至少不是一边倒,这是好事。

从江苏到八一到新疆到北京,一直到辽宁这种球迷数量的球队出来,才能干得动广东,虽然也是吃亏,但是至少不是一边倒,这是好事。

其实有不少八强球迷站在一起,毕竟谁也不想被笨拙一下!

其实有不少八强球迷站在一起,毕竟谁也不想被笨拙一下!

亮了(15)
回复
引用 @止战之羽 发表的:

那就就事论事,别说人种怎么样

那就就事论事,别说人种怎么样

兄弟,问题是我在北京接触过的黑人的确就没有素质高的啊。十多年前学院路的黑人就偷小超市,去打印店不给钱。那几年搞中非论坛,来了好多好多黑人留学生到八大学院学理工科,那真是恶心啊。考试的时候有几个黑人一起,不会答题就在后面唱歌吹口哨。还有骚扰女同学的,扔烟头扔别人身上的。可惜人人网现在没了,当时我的主页里就有一个学院路大学生汇总的黑人相册,都是性骚扰的惯犯,人数有大几十个。

兄弟,问题是我在北京接触过的黑人的确就没有素质高的啊。十多年前学院路的黑人就偷小超市,去打印店不给钱。那几年搞中非论坛,来了好多好多黑人留学生到八大学院学理工科,那真是恶心啊。考试的时候有几个黑人一起,不会答题就在后面唱歌吹口哨。还有骚扰女同学的,扔烟头扔别人身上的。可惜人人网现在没了,当时我的主页里就有一个学院路大学生汇总的黑人相册,都是性骚扰的惯犯,人数有大几十个。

亮了(94)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公子智瑶 发表的:

从江苏到八一到新疆到北京,一直到辽宁这种球迷数量的球队出来,才能干得动广东,虽然也是吃亏,但是至少不是一边倒,这是好事。

从江苏到八一到新疆到北京,一直到辽宁这种球迷数量的球队出来,才能干得动广东,虽然也是吃亏,但是至少不是一边倒,这是好事。

想想最近十年的中超,鲁能泰山,国安,江苏,上港,哪个不是被广东球迷骂过来的,哪个队有威胁了就骂哪个队,中超CBA一样

想想最近十年的中超,鲁能泰山,国安,江苏,上港,哪个不是被广东球迷骂过来的,哪个队有威胁了就骂哪个队,中超CBA一样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oseph極人 发表的:

饭圈球迷已经不分是非对错价值观了

[图片]

查看更多

饭圈球迷已经不分是非对错价值观了

跟饭不饭圈没关系 就是素质不够 语言暴力

跟饭不饭圈没关系 就是素质不够 语言暴力

亮了(17)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一切与打好球有关的事情,林书豪都不参与
一切与打好球无关的事情,林书豪都参与。

一切与打好球有关的事情,林书豪都不参与
一切与打好球无关的事情,林书豪都参与。

亮了(9)
回复

先好好打球吧。别总是贡献0分5失误了。自己打的好了,别人才会尊重你。

先好好打球吧。别总是贡献0分5失误了。自己打的好了,别人才会尊重你。

亮了(4)
回复

林都被广东球迷骂啥样了,还能发这样微博出来真是6

林都被广东球迷骂啥样了,还能发这样微博出来真是6

亮了(211)
回复
查看评论(9)

威姆丝实在没做令人尊重的事

威姆丝实在没做令人尊重的事

亮了(163)
回复
查看评论(10)

这人有点问题,裁了吧

这人有点问题,裁了吧

亮了(15)
回复
引用 @大茶抹茶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CBA和辽宁官方也发文不要种族歧视,这也情商低?

CBA和辽宁官方也发文不要种族歧视,这也情商低?

亮了(25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知名媒体人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日本是什么鬼

日本是什么鬼

亮了(2)
回复
引用 @虎扑JR0925909242 发表的:

威姆丝实在没做令人尊重的事

威姆丝实在没做令人尊重的事

那就就事论事,别说人种怎么样

那就就事论事,别说人种怎么样

亮了(1134)
回复
查看评论(15)
Re:[流言板]林书豪谈辽粤赛后球迷种族歧视言论:要给别人尊严和尊重
虎扑游戏中心
北京首钢最热帖
终于等到你
[流言板]北京男篮官宣:外援巴里-布朗完成注册
好好考虑外援的问题
【一曲歌来一片情】22.01.25-15:00 第27轮 天津:首钢 热线
期待第二阶段最后两场林书豪的表现
杨毅这帮人说的什么水平
【北京首钢2021-2022赛季】比赛专用大楼
老球迷了,跟朋友们搞个投票
都在聊林书豪,我要夸夸吉布森
[流言板]林书豪9投5中,拿到13分1篮板3助攻1抢断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