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林书豪谈辽粤赛后球迷种族歧视言论:要给别人尊严和尊重 731回复/ 50305269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是那个赵 发表的:

林都被广东球迷骂啥样了,还能发这样微博出来真是6

林都被广东球迷骂啥样了,还能发这样微博出来真是6

漂亮国支持漂亮国。他只是皮肤颜色一样

漂亮国支持漂亮国。他只是皮肤颜色一样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NASTHY13 发表的:

CBA和辽宁官方也发文不要种族歧视,这也情商低?

CBA和辽宁官方也发文不要种族歧视,这也情商低?

中国有种族歧视?这破解99%生活都没跟黑人接触过,还谈种族歧视?书豪毕竟美国人,不了解中国文化可以理解,但对于一个极端球迷辱骂视频,扯到网上开地图炮,疯狂地域黑,这些人不更是垃圾?

中国有种族歧视?这破解99%生活都没跟黑人接触过,还谈种族歧视?书豪毕竟美国人,不了解中国文化可以理解,但对于一个极端球迷辱骂视频,扯到网上开地图炮,疯狂地域黑,这些人不更是垃圾?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是那个赵 发表的:

林都被广东球迷骂啥样了,还能发这样微博出来真是6

林都被广东球迷骂啥样了,还能发这样微博出来真是6

说不要种族歧视也是错?

说不要种族歧视也是错?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大茶抹茶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自己身子正怕什么?反对种族歧视这百分百正确的事情根本不用怕,在任何国家都是正确的。

自己身子正怕什么?反对种族歧视这百分百正确的事情根本不用怕,在任何国家都是正确的。

亮了(36)
回复
引用 @大茶抹茶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叫不要搞种族歧视变成美式政治正确牛逼

叫不要搞种族歧视变成美式政治正确牛逼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茶抹茶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人连最基本的是非观都没有了么,批评一件错的事都需要瞻前顾后了

人连最基本的是非观都没有了么,批评一件错的事都需要瞻前顾后了

亮了(14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925909242 发表的:

威姆丝实在没做令人尊重的事

威姆丝实在没做令人尊重的事

其实我也讨厌黑人群体,因为整体素质确实低。但那毕竟是一个概括,而不是全部,还是有部分挺好的。我只能说,对黑人整体评价依然不高,但不是歧视。个体不同,就要分别看待。

其实我也讨厌黑人群体,因为整体素质确实低。但那毕竟是一个概括,而不是全部,还是有部分挺好的。我只能说,对黑人整体评价依然不高,但不是歧视。个体不同,就要分别看待。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925909242 发表的:

威姆丝实在没做令人尊重的事

威姆丝实在没做令人尊重的事

尼鸽就是尼鸽,好黑人和尼鸽是两种生物

尼鸽就是尼鸽,好黑人和尼鸽是两种生物

亮了(23)
回复
引用 @大茶抹茶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这也上纲上线?

这也上纲上线?

亮了(2)
回复
引用 @kson1987 发表的:

让大家不要搞种族歧视,这就是美式政治?难道你希望你出国旅游或者你孩子出国留学的时候,被人天天在后面又骂又打吗?如果全世界都这样,你还敢出国吗?  你有世界观吗?

让大家不要搞种族歧视,这就是美式政治?难道你希望你出国旅游或者你孩子出国留学的时候,被人天天在后面又骂又打吗?如果全世界都这样,你还敢出国吗?  你有世界观吗?

孰话说得,孰话说不得,要结合自己的身份,所谓处世之道就是应变之术,这和种族歧视关系都不大了。我就拿他举例子吧,他要是以华裔身份来说,就会有人说他只提race不关心韩德君骨折,要是以美籍身份来说,就会有人说他是美国人帮美国人,无论结果如何,都把自己置于是非之地。如果他要是代表官方来说怎么说都可以,但是代表个人就要谨言慎行,毕竟这个事是个连锁事件,只单说这一项就不可避免要接触到这件事的前后外延。

孰话说得,孰话说不得,要结合自己的身份,所谓处世之道就是应变之术,这和种族歧视关系都不大了。我就拿他举例子吧,他要是以华裔身份来说,就会有人说他只提race不关心韩德君骨折,要是以美籍身份来说,就会有人说他是美国人帮美国人,无论结果如何,都把自己置于是非之地。如果他要是代表官方来说怎么说都可以,但是代表个人就要谨言慎行,毕竟这个事是个连锁事件,只单说这一项就不可避免要接触到这件事的前后外延。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无名小卒呀 发表的:

漂亮国支持漂亮国。他只是皮肤颜色一样

漂亮国支持漂亮国。他只是皮肤颜色一样

为什么要扯皮肤颜色。。。。活该出国被歧视。。。。

为什么要扯皮肤颜色。。。。活该出国被歧视。。。。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是那个赵 发表的:

林都被广东球迷骂啥样了,还能发这样微博出来真是6

林都被广东球迷骂啥样了,还能发这样微博出来真是6

所以人和人的层次是不一样的

所以人和人的层次是不一样的

亮了(24)
回复
Re:[流言板]林书豪谈辽粤赛后球迷种族歧视言论:要给别人尊严和尊重
虎扑游戏中心
北京首钢最热帖
[流言板]北京队常林晒首钢篮球中心照:看一次少一次,珍惜当下
常林自宣离队:淡出球场的我又要一次面对转会的事情
[流言板]北京队外援巴里-布朗晒训练照
孙昊峰下赛季能回来么,当初是租了两年还是三年啊
zt【孙昊锋的训练日常】
那就好好道个别吧!
有没有人了解孙晨然情况
小曾这身体壮太多太多了
小曾CAA Sports Pro Day视频出来啦
林书豪:恭喜勇士队再次进入总决赛,旅程继续
北京首钢最新帖
小曾CAA Sports Pro Day视频出来啦
林书豪:恭喜勇士队再次进入总决赛,旅程继续
孙昊峰下赛季能回来么,当初是租了两年还是三年啊
北京队外援巴里-布朗晒美食视频
国青队长杨阿力
[流言板]王骁辉可能转型为教练,北京将与丘天续约
[流言板]北京队外援巴里-布朗晒训练照
小曾这身体壮太多太多了
[流言板]林书豪:G5汤现在也将成为克莱的一种现象吗?
[流言板]CBA名宿焦健晒自拍:今天终于当馆(管)长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