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我擦pero?

50回复/ 874200 浏览
momars(9级)楼主2022-01-14 19:35:39
我擦pero?momars 发表在绝地求生 https://bbs.hupu.com/pub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男势油 发表的:

b荣谋划已久是吧

[图片]

查看更多

b荣谋划已久是吧

b容:xdd就是我爹,我之前研究手游,他竟然给我整了个队伍!舒服!!

b容:xdd就是我爹,我之前研究手游,他竟然给我整了个队伍!舒服!!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1)

感觉今年叮当对于事业的规划变了,之前主要还是直播事业,俱乐部是作为自己职业梦想的平台,去完成自己打职业的梦想,并没有想着去把做俱乐部当成自己以后的事业,现在好像出现一些变化了,可能是想着以后也把俱乐部好好去做。

感觉今年叮当对于事业的规划变了,之前主要还是直播事业,俱乐部是作为自己职业梦想的平台,去完成自己打职业的梦想,并没有想着去把做俱乐部当成自己以后的事业,现在好像出现一些变化了,可能是想着以后也把俱乐部好好去做。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3)

b荣谋划已久是吧

b荣谋划已久是吧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觉得挺好,绝地不分家,手游端游很多思路都是互通的,另外也可以给端游退下来的队员能有余热做其他事(一堆前端游队员在做教练解说),利用下人气可以给日后打好后路

我觉得挺好,绝地不分家,手游端游很多思路都是互通的,另外也可以给端游退下来的队员能有余热做其他事(一堆前端游队员在做教练解说),利用下人气可以给日后打好后路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开个风扇 发表的:

[图片]

邀请进入的吗,要不pero哪儿来的这钱

查看更多

邀请进入的吗,要不pero哪儿来的这钱

《关于我以为zzx没钱那事》

《关于我以为zzx没钱那事》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啥意思?有钱啊,手游不便宜啊入场

啥意思?有钱啊,手游不便宜啊入场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其他都是收购,pero是加入,难道有什么说法

其他都是收购,pero是加入,难道有什么说法

亮了(9)
回复
引用 @ylee1205 发表的:

感觉今年叮当对于事业的规划变了,之前主要还是直播事业,俱乐部是作为自己职业梦想的平台,去完成自己打职业的梦想,并没有想着去把做俱乐部当成自己以后的事业,现在好像出现一些变化了,可能是想着以后也把俱乐部好好去做。

感觉今年叮当对于事业的规划变了,之前主要还是直播事业,俱乐部是作为自己职业梦想的平台,去完成自己打职业的梦想,并没有想着去把做俱乐部当成自己以后的事业,现在好像出现一些变化了,可能是想着以后也把俱乐部好好去做。

无论自己手里具体干什么,他的事业大方向肯定是要在电竞上发展的,自己有流量基础,再加上电竞是新兴产业啊,因为一个小项目受挫就放弃真不明智。

无论自己手里具体干什么,他的事业大方向肯定是要在电竞上发展的,自己有流量基础,再加上电竞是新兴产业啊,因为一个小项目受挫就放弃真不明智。

亮了(7)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wc?小左打手游?

wc?小左打手游?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666

666

亮了(0)
回复

冲冲冲 加油!

冲冲冲 加油!

亮了(0)
回复

啥意思?有钱啊,手游不便宜啊入场

啥意思?有钱啊,手游不便宜啊入场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b荣谋划已久是吧

b荣谋划已久是吧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回应该要有赞助了

这回应该要有赞助了

亮了(5)
回复

邀请进入的吗,要不pero哪儿来的这钱

邀请进入的吗,要不pero哪儿来的这钱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xdd的绿藻头 发表的:

wc?小左打手游?

[图片]

查看更多

wc?小左打手游?

比赛时间冲突吗?

比赛时间冲突吗?

亮了(2)
回复

焯!小左闷声做大事!

焯!小左闷声做大事!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亮了(0)
回复
引用 @男势油 发表的:

b荣谋划已久是吧

[图片]

查看更多

b荣谋划已久是吧

b容:xdd就是我爹,我之前研究手游,他竟然给我整了个队伍!舒服!!

b容:xdd就是我爹,我之前研究手游,他竟然给我整了个队伍!舒服!!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1)

感觉今年叮当对于事业的规划变了,之前主要还是直播事业,俱乐部是作为自己职业梦想的平台,去完成自己打职业的梦想,并没有想着去把做俱乐部当成自己以后的事业,现在好像出现一些变化了,可能是想着以后也把俱乐部好好去做。

感觉今年叮当对于事业的规划变了,之前主要还是直播事业,俱乐部是作为自己职业梦想的平台,去完成自己打职业的梦想,并没有想着去把做俱乐部当成自己以后的事业,现在好像出现一些变化了,可能是想着以后也把俱乐部好好去做。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3)

手游很贵啊 拿来这么多钱 合资的?

手游很贵啊 拿来这么多钱 合资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 @开个风扇 发表的:

[图片]

邀请进入的吗,要不pero哪儿来的这钱

查看更多

邀请进入的吗,要不pero哪儿来的这钱

《关于我以为zzx没钱那事》

《关于我以为zzx没钱那事》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xx不需要 发表的:

焯!小左闷声做大事!

焯!小左闷声做大事!

他嘴是真严!

他嘴是真严!

亮了(1)
回复

其他都是收购,pero是加入,难道有什么说法

其他都是收购,pero是加入,难道有什么说法

亮了(9)
回复

我焯!王牌kd3选手申请出战

我焯!王牌kd3选手申请出战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觉得挺好,绝地不分家,手游端游很多思路都是互通的,另外也可以给端游退下来的队员能有余热做其他事(一堆前端游队员在做教练解说),利用下人气可以给日后打好后路

我觉得挺好,绝地不分家,手游端游很多思路都是互通的,另外也可以给端游退下来的队员能有余热做其他事(一堆前端游队员在做教练解说),利用下人气可以给日后打好后路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裤短腿更短 发表的:

我焯!王牌kd3选手申请出战

[图片]

查看更多

我焯!王牌kd3选手申请出战

哈哈这不投简历去基地搞瘤子?

哈哈这不投简历去基地搞瘤子?

亮了(4)
回复
引用 @开个风扇 发表的:

[图片]

邀请进入的吗,要不pero哪儿来的这钱

查看更多

邀请进入的吗,要不pero哪儿来的这钱

你觉得zzx有钱进的概率大还是免了千万邀请进的概率大

你觉得zzx有钱进的概率大还是免了千万邀请进的概率大

亮了(2)
回复
Re:我擦pero?
虎扑游戏中心
绝地求生最热帖
不考虑韦神,4am战队历史最强选手到底是永远还是王欣?
longskr
能在这种大俱乐部面前撕下一块肉着实不容易
小左狮子打cs不给看
春季赛排名预测出来了
有没有YY吃鸡群,推荐下
巅峰王欣应该仅次于这下面四个人
NH夺冠会让PCL赛区多一个名额吗
个人感觉现在枪法自信都在线的选手
大家都处于什么阶段的KD
绝地求生最新帖
longskr
有没有YY吃鸡群,推荐下
所谓练新人,年龄大的选手真的有义务带新人吗?
个人感觉现在枪法自信都在线的选手
不考虑韦神,4am战队历史最强选手到底是永远还是王欣?
下午直播
巅峰王欣应该仅次于这下面四个人
我倒觉得17没换人是好事
现在玩吃鸡需要加速器吗
能在这种大俱乐部面前撕下一块肉着实不容易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