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鹿乃怒喷策划,听的爽不爽

99回复/ 18157600 浏览
键盘侠27149(15级)楼主2022-01-14 18:54:00
鹿乃怒喷策划,听的爽不爽键盘侠27149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冰甲确实离谱,一开始出现在体验服我还以为策划就玩一下,过不了多久就会削弱的,没想到直接就上正式服了

冰甲确实离谱,一开始出现在体验服我还以为策划就玩一下,过不了多久就会削弱的,没想到直接就上正式服了

亮了(164)
回复
查看评论(6)

可以出口怨气又可以涨热度,天美又不会封主播

可以出口怨气又可以涨热度,天美又不会封主播

亮了(186)
回复
查看评论(3)

人家本来就玩法师的,现在都迫着去打野了,效果不太好也正常,毕竟人家打的是高端局,这么多盯着人家打野输也是奇葩

人家本来就玩法师的,现在都迫着去打野了,效果不太好也正常,毕竟人家打的是高端局,这么多盯着人家打野输也是奇葩

亮了(68)
回复

SB策划

SB策划

亮了(60)
回复
引用 @施主ID掉了 发表的:

有一说一,他刺客不也连跪吗

有一说一,他刺客不也连跪吗

詹姆斯被迫打中锋,湖人也输球啊

詹姆斯被迫打中锋,湖人也输球啊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elo猛于虎 发表的:

可以出口怨气又可以涨热度,天美又不会封主播

[图片]

查看更多

可以出口怨气又可以涨热度,天美又不会封主播

天美狗万一发烂渣封号

天美狗万一发烂渣封号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

改动一下,让冰甲只作用于近战单位

改动一下,让冰甲只作用于近战单位

冰甲10s抵御一次御物理攻击就行,法术伤害不抵,毕竟这装备合成期间连小魔抗都没有,不然法刺确实难,现在5秒抵御一次伤害,太超标了

冰甲10s抵御一次御物理攻击就行,法术伤害不抵,毕竟这装备合成期间连小魔抗都没有,不然法刺确实难,现在5秒抵御一次伤害,太超标了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2)

改动一下,让冰甲只作用于近战单位

改动一下,让冰甲只作用于近战单位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2)

马克危,赶紧把冰甲被动削了吧,我玩马克真的不需要这件装备

马克危,赶紧把冰甲被动削了吧,我玩马克真的不需要这件装备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elo猛于虎 发表的:

马克危,赶紧把冰甲被动削了吧,我玩马克真的不需要这件装备

马克危,赶紧把冰甲被动削了吧,我玩马克真的不需要这件装备

马克带摇带红带冰甲配个眩晕后期打团无脑转大就离谱
马克带摇带红带冰甲配个眩晕后期打团无脑转大就离谱
亮了(15)
回复
引用 @elo猛于虎 发表的:

马克危,赶紧把冰甲被动削了吧,我玩马克真的不需要这件装备

马克危,赶紧把冰甲被动削了吧,我玩马克真的不需要这件装备

收到,马上削马克,削完马克再削冰甲,然后马克不回调

收到,马上削马克,削完马克再削冰甲,然后马克不回调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法刺现在狗都不玩

法刺现在狗都不玩

亮了(10)
回复
引用 @allandang 发表的:

实话实说冰甲说是很厉害,可是你看到除了马克还有哪个英雄出了。。我这样说吧,如果真的有那么厉害,你就应该是跟反甲一样,无脑选的。

实话实说冰甲说是很厉害,可是你看到除了马克还有哪个英雄出了。。我这样说吧,如果真的有那么厉害,你就应该是跟反甲一样,无脑选的。

关羽必出

关羽必出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llandang 发表的:

实话实说冰甲说是很厉害,可是你看到除了马克还有哪个英雄出了。。我这样说吧,如果真的有那么厉害,你就应该是跟反甲一样,无脑选的。

实话实说冰甲说是很厉害,可是你看到除了马克还有哪个英雄出了。。我这样说吧,如果真的有那么厉害,你就应该是跟反甲一样,无脑选的。

对面有李信或者守约什么的谁都可以出

对面有李信或者守约什么的谁都可以出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SB策划

SB策划

亮了(60)
回复

法刺现在狗都不玩

法刺现在狗都不玩

亮了(10)
回复

可以出口怨气又可以涨热度,天美又不会封主播

可以出口怨气又可以涨热度,天美又不会封主播

亮了(18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elo猛于虎 发表的:

可以出口怨气又可以涨热度,天美又不会封主播

[图片]

查看更多

可以出口怨气又可以涨热度,天美又不会封主播

天美狗万一发烂渣封号

天美狗万一发烂渣封号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

马克危,赶紧把冰甲被动削了吧,我玩马克真的不需要这件装备

马克危,赶紧把冰甲被动削了吧,我玩马克真的不需要这件装备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4)

他玩打野也连跪啊

他玩打野也连跪啊

亮了(3)
回复

改动一下,让冰甲只作用于近战单位

改动一下,让冰甲只作用于近战单位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2)

冰甲是真的离谱  策划玩游戏么   法刺可以删了吧   本来法刺就穷的一逼    加这被动恶心谁呢

冰甲是真的离谱  策划玩游戏么   法刺可以删了吧   本来法刺就穷的一逼    加这被动恶心谁呢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有一说一,他刺客不也连跪吗

有一说一,他刺客不也连跪吗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说的挺有道理的,尤其是马可那里,马可本身就不太平衡(数值可能不超标,但机制不太合理),加上冰霜冲击马可更是难切。

说的挺有道理的,尤其是马可那里,马可本身就不太平衡(数值可能不超标,但机制不太合理),加上冰霜冲击马可更是难切。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elo猛于虎 发表的:

马克危,赶紧把冰甲被动削了吧,我玩马克真的不需要这件装备

马克危,赶紧把冰甲被动削了吧,我玩马克真的不需要这件装备

我觉得有些阵容拿出来用还是很好用的

我觉得有些阵容拿出来用还是很好用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是冰霜恶心 是他妈的打野刺客真恶心人 一个个位移怪 射手哪有输出空间

不是冰霜恶心 是他妈的打野刺客真恶心人 一个个位移怪 射手哪有输出空间

亮了(3)
回复

冰甲确实离谱,一开始出现在体验服我还以为策划就玩一下,过不了多久就会削弱的,没想到直接就上正式服了

冰甲确实离谱,一开始出现在体验服我还以为策划就玩一下,过不了多久就会削弱的,没想到直接就上正式服了

亮了(164)
回复
查看评论(6)

冰甲是真tm恶心,尤其马可波罗出这个,谁能处理?反正有我没马可

冰甲是真tm恶心,尤其马可波罗出这个,谁能处理?反正有我没马可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haredheart 发表的:

我觉得有些阵容拿出来用还是很好用的

我觉得有些阵容拿出来用还是很好用的

不是好用,这东西挺超标的。。。

不是好用,这东西挺超标的。。。

亮了(1)
回复

你镜子也连跪啊

你镜子也连跪啊

亮了(3)
回复

人家本来就玩法师的,现在都迫着去打野了,效果不太好也正常,毕竟人家打的是高端局,这么多盯着人家打野输也是奇葩

人家本来就玩法师的,现在都迫着去打野了,效果不太好也正常,毕竟人家打的是高端局,这么多盯着人家打野输也是奇葩

亮了(68)
回复

把马克ban了

把马克ban了

亮了(1)
回复

怒!赞!!

怒!赞!!

亮了(0)
回复
Re:鹿乃怒喷策划,听的爽不爽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你们不知道吗?qg原老板出事了。
明日碎片商店更新:龙骑士、电玩小子上阵,大家推荐换什么呢?
xdm 马超到底怎么玩啊
绿豆暃上王者 这英雄绝对T0
微ios,消费两皮肤以上欢迎组队
揪两三位,请吃kfc套餐
Fly三天打上国服花木兰了,大家期待Fly赛场上掏出花木兰吗?
这是没有kpl版权?那少了太多乐趣啊!
[流言版]滔搏人员变动公告:TES.A湘军转会至深圳DYG
西施真是策划亲妈
王者荣耀最新帖
树叶被澜这个英雄整破防了,气的破口大骂,直呼超标英雄,这波怎么说?
关于王者荣耀那个什么消费点券的小队
想问一下这种战绩坚持打排位这赛季能打到多少星
五排车找个队友
vx区消费组团,保底两个年限+
理性讨论,橘子究竟是野核还是“工具核”?
各位打王者手机参数都是怎么设置的?
揪两三位,请吃kfc套餐
卡钻石星耀的大家,你们真的不试试西施嘛?瞎jb按就伤害足足的
有iOS QQ区组队消费的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