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流言板]华裔小将杨瑞安:我和中国关系紧密,未来可能选择代表中国

72回复/ 2159200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399级)楼主2022-01-14 12:56:53
[流言板]华裔小将杨瑞安:我和中国关系紧密,未来可能选择代表中国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中国足球 https://bbs.hupu.com/china-soccer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杜克猛兽 发表的:

荷兰国家队去不了的话就来中国队

荷兰国家队去不了的话就来中国队

咱就是说这俩队的实力跨度还是有那么亿点点大的

咱就是说这俩队的实力跨度还是有那么亿点点大的

亮了(243)
回复
查看评论(5)

荷兰国家队去不了的话就来中国队

荷兰国家队去不了的话就来中国队

亮了(127)
回复
查看评论(4)

能踢上荷甲的话,进国足没问题

能踢上荷甲的话,进国足没问题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用户1686486418 发表的:

能踢上荷甲的话,进国足没问题

能踢上荷甲的话,进国足没问题

荷乙 主力/轮换替补 进国足也没问题吧

荷乙 主力/轮换替补 进国足也没问题吧

亮了(7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用户1686486418 发表的:

能踢上荷甲的话,进国足没问题

能踢上荷甲的话,进国足没问题

荷乙主力而且现在才18踢国足没什么问题

荷乙主力而且现在才18踢国足没什么问题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Tarkk 发表的:

[图片]

咱就是说这俩队的实力跨度还是有那么亿点点大的

查看更多

咱就是说这俩队的实力跨度还是有那么亿点点大的

你胡说!明明都是进不了上届世界杯的水平🐶

你胡说!明明都是进不了上届世界杯的水平🐶

亮了(39)
回复
引用 @杜克猛兽 发表的:

荷兰国家队去不了的话就来中国队

荷兰国家队去不了的话就来中国队

加油,小伙子,进不去中国国家队的话,就去荷兰队吧。

加油,小伙子,进不去中国国家队的话,就去荷兰队吧。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西野七瀬的老公 发表的:

谷就算不是中国人也赚得飞起

谷就算不是中国人也赚得飞起

别逗了 谷不是中国人赚个球钱 肖恩怀特号称一块蛋糕不给别人分的 顶峰300w美金 现在一百万 

谷现在比肖恩怀特挣得多多了 也是一块蛋糕不给别人分 

别逗了 谷不是中国人赚个球钱 肖恩怀特号称一块蛋糕不给别人分的 顶峰300w美金 现在一百万 

谷现在比肖恩怀特挣得多多了 也是一块蛋糕不给别人分 

亮了(25)
回复
引用 @用户1686486418 发表的:

能踢上荷甲的话,进国足没问题

能踢上荷甲的话,进国足没问题

戴伟俊就踢过荷乙;

戴伟俊就踢过荷乙;

亮了(18)
回复
引用 @西野七瀬的老公 发表的:

谷就算不是中国人也赚得飞起

谷就算不是中国人也赚得飞起

谷爱凌如果不是中国人,就凭她那个冷门项目,能有3、4个代言广告就不错了;能赚到现在的1/10的收入都难!

谷爱凌如果不是中国人,就凭她那个冷门项目,能有3、4个代言广告就不错了;能赚到现在的1/10的收入都难!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2)

肯定选中国了,有可能进不去荷兰国家队,选中国最最起码钱赚够了,像谷爱凌一样代言赚的飞机。

肯定选中国了,有可能进不去荷兰国家队,选中国最最起码钱赚够了,像谷爱凌一样代言赚的飞机。

谷就算不是中国人也赚得飞起

谷就算不是中国人也赚得飞起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3)

肯定选中国了,有可能进不去荷兰国家队,选中国最最起码钱赚够了,像谷爱凌一样代言赚的飞机。

肯定选中国了,有可能进不去荷兰国家队,选中国最最起码钱赚够了,像谷爱凌一样代言赚的飞机。

说的谷爱凌没实力一样

说的谷爱凌没实力一样

亮了(13)
回复
引用 @雨天遇见孙燕姿 发表的:

加油,小伙子,进不去中国国家队的话,就去荷兰队吧。

加油,小伙子,进不去中国国家队的话,就去荷兰队吧。

格局大了

格局大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Tarkk 发表的:

[图片]

咱就是说这俩队的实力跨度还是有那么亿点点大的

查看更多

咱就是说这俩队的实力跨度还是有那么亿点点大的

那当然,上一次参加世界杯中国队走的和法国阿根廷一样远,那一届的荷兰队?连预选赛都没出线...

那当然,上一次参加世界杯中国队走的和法国阿根廷一样远,那一届的荷兰队?连预选赛都没出线...

亮了(7)
回复
引用 @别对我吠 发表的:

荷乙 主力/轮换替补 进国足也没问题吧

荷乙 主力/轮换替补 进国足也没问题吧

荷乙球队之间差距太大了。。。有的队真不如中超

荷乙球队之间差距太大了。。。有的队真不如中超

亮了(6)
回复
引用 @西野七瀬的老公 发表的:

谷就算不是中国人也赚得飞起

谷就算不是中国人也赚得飞起

不可能的,超不过林书豪
不可能的,超不过林书豪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徐阳指导,是你吗

徐阳指导,是你吗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肯定选中国了,有可能进不去荷兰国家队,选中国最最起码钱赚够了,像谷爱凌一样代言赚的飞机。

肯定选中国了,有可能进不去荷兰国家队,选中国最最起码钱赚够了,像谷爱凌一样代言赚的飞机。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杜克猛兽 发表的:

荷兰国家队去不了的话就来中国队

荷兰国家队去不了的话就来中国队

荷兰队去不了的话就来河南队吧



荷兰队去不了的话就来河南队吧



亮了(5)
回复
引用 @求助专用ID 发表的:
不可能的,超不过林书豪
不可能的,超不过林书豪

一项运动的世界第一,商业价值怎么可能会低

一项运动的世界第一,商业价值怎么可能会低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猫特 发表的:

荷乙主力而且现在才18踢国足没什么问题

荷乙主力而且现在才18踢国足没什么问题

荷兰联赛不比当年了,荷甲现在的实力跨度已经到了夸张的程度,阿贾克斯能赢下游队伍两位数的比分,这你能想象?荷甲目前除了巨头球队之外,中下游球队其实不是个好选择了,你看现在日本球员去荷甲的都很少了,进不去阿贾克斯这样的巨头,进其他队伍其实意思不大。
荷兰联赛怎么会搞成这样的我也很好奇

荷兰联赛不比当年了,荷甲现在的实力跨度已经到了夸张的程度,阿贾克斯能赢下游队伍两位数的比分,这你能想象?荷甲目前除了巨头球队之外,中下游球队其实不是个好选择了,你看现在日本球员去荷甲的都很少了,进不去阿贾克斯这样的巨头,进其他队伍其实意思不大。
荷兰联赛怎么会搞成这样的我也很好奇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哦豁

哦豁

亮了(0)
回复

荷兰国家队去不了的话就来中国队

荷兰国家队去不了的话就来中国队

亮了(127)
回复
查看评论(4)

徐阳指导,是你吗

徐阳指导,是你吗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杜克猛兽 发表的:

荷兰国家队去不了的话就来中国队

荷兰国家队去不了的话就来中国队

咱就是说这俩队的实力跨度还是有那么亿点点大的

咱就是说这俩队的实力跨度还是有那么亿点点大的

亮了(243)
回复
查看评论(5)

把范戴克说服,规划

把范戴克说服,规划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先在菏甲踢上主力再谈归化

先在菏甲踢上主力再谈归化

亮了(-8)
回复

能踢上荷甲的话,进国足没问题

能踢上荷甲的话,进国足没问题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7)

肯定选中国了,有可能进不去荷兰国家队,选中国最最起码钱赚够了,像谷爱凌一样代言赚的飞机。

肯定选中国了,有可能进不去荷兰国家队,选中国最最起码钱赚够了,像谷爱凌一样代言赚的飞机。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杜克猛兽 发表的:

荷兰国家队去不了的话就来中国队

荷兰国家队去不了的话就来中国队

加油,小伙子,进不去中国国家队的话,就去荷兰队吧。

加油,小伙子,进不去中国国家队的话,就去荷兰队吧。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亖钬 发表的:

把范戴克说服,规划

[图片]

查看更多

把范戴克说服,规划

你挺尴尬的说实话

你挺尴尬的说实话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用户1686486418 发表的:

能踢上荷甲的话,进国足没问题

能踢上荷甲的话,进国足没问题

荷乙 主力/轮换替补 进国足也没问题吧

荷乙 主力/轮换替补 进国足也没问题吧

亮了(74)
回复
查看评论(2)

冠军可能没有,但是money一定有。

冠军可能没有,但是money一定有。

亮了(0)
回复
引用 @蓝血布欧哈兰德 发表的:

你挺尴尬的说实话

你挺尴尬的说实话

咋尬了?调侃一下咋了,那人家也是真也是有血统啊,搁着说我尬,你点灭啊,评论啥呢

咋尬了?调侃一下咋了,那人家也是真也是有血统啊,搁着说我尬,你点灭啊,评论啥呢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跟什么过不去都行 千万别跟钱过不去

跟什么过不去都行 千万别跟钱过不去

亮了(0)
回复

实力如何

实力如何

亮了(1)
回复

肯定选中国了,有可能进不去荷兰国家队,选中国最最起码钱赚够了,像谷爱凌一样代言赚的飞机。

肯定选中国了,有可能进不去荷兰国家队,选中国最最起码钱赚够了,像谷爱凌一样代言赚的飞机。

说的谷爱凌没实力一样

说的谷爱凌没实力一样

亮了(13)
回复

张玉宁这个年纪是不是都已经在荷甲进球了?

张玉宁这个年纪是不是都已经在荷甲进球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肯定选中国了,有可能进不去荷兰国家队,选中国最最起码钱赚够了,像谷爱凌一样代言赚的飞机。

肯定选中国了,有可能进不去荷兰国家队,选中国最最起码钱赚够了,像谷爱凌一样代言赚的飞机。

谷就算不是中国人也赚得飞起

谷就算不是中国人也赚得飞起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用户1686486418 发表的:

能踢上荷甲的话,进国足没问题

能踢上荷甲的话,进国足没问题

戴伟俊就踢过荷乙;

戴伟俊就踢过荷乙;

亮了(18)
回复
Re:[流言板]华裔小将杨瑞安:我和中国关系紧密,未来可能选择代表中国
虎扑游戏中心
中国足球最热帖
武磊:对日本要把拼搏精神踢出来,希望给大家带来较好的过年氛围
王霜:不觉得我已处于职业顶峰还能达到更高高度
怎么看洛国富的道歉?苗原:以后国内球员随便发微博,道个歉就行
国青第一人乱交。。。
认同吗?记者:归化国脚若没有不满和牢骚,国足输给日本他依然是神
假如国足成绩能始终维持亚洲前三名!那国脚的地位大不大?
[流言板]海港跟队记者:既然签的是1+4合同,徐新有权选择新球队
洛国富、阿兰抵达东京与国足会合,费南多返回巴西
归化球员归队难,是足协的责任吗?
未来十年
中国足球最新帖
来个出其不意?日本国脚:中国换帅战术打法不明,比赛开始需观察15分钟
归化球员归队难,是足协的责任吗?
足球报:尽管现在国足备战工作遭遇困难,但是国家队并没有放弃
怎么看洛国富的道歉?苗原:以后国内球员随便发微博,道个歉就行
东体:为避免犯同样的错,国足教练组将首战日本录像看了不下五遍
国青第一人乱交。。。
相比因欠薪状告球队的外援,广州队归化球员做得已足够好?
未来十年
李霄鹏:归化球员路途受阻但出战欲望强烈,对阵日本将为保留晋级希望设定战术
[流言板]海港跟队记者:既然签的是1+4合同,徐新有权选择新球队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