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哈登:我累坏了,我凌晨5点下飞机,今早7点30才上床休息

242回复/ 43378800 浏览
特拉法尔加丶羅(85级)楼主2022-01-14 12:10:42
哈登:我累坏了,我凌晨5点下飞机,今早7点30才上床休息特拉法尔加丶羅 发表在篮网专区 https://bbs.hupu.com/net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所以为啥不轮休呢

所以为啥不轮休呢

亮了(880)
回复
查看评论(28)

就登哥这敬业态度,真的我不知道有什么可以黑的

就登哥这敬业态度,真的我不知道有什么可以黑的

亮了(682)
回复
查看评论(10)

登哥尽力了,7.30休息,9.30开始,就休息了2个小时

登哥尽力了,7.30休息,9.30开始,就休息了2个小时

你是人才

你是人才

亮了(314)
回复
查看评论(11)

我从来没说过纳什坏话,但是看了这个,我真的服了纳什

我从来没说过纳什坏话,但是看了这个,我真的服了纳什

亮了(678)
回复
查看评论(9)

这赛季早晚得累伤,纳什和欧文都得承担责任

这赛季早晚得累伤,纳什和欧文都得承担责任

亮了(32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特拉法尔加丶羅 发表的:

所以为啥不轮休呢

[图片]

查看更多

所以为啥不轮休呢

这样既想轮休,又想偷一场胜利,结果输了球,登哥也辛苦,说到底纳什格局小了,太贪心

这样既想轮休,又想偷一场胜利,结果输了球,登哥也辛苦,说到底纳什格局小了,太贪心

亮了(291)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特拉法尔加丶羅 发表的:

所以为啥不轮休呢

[图片]

查看更多

所以为啥不轮休呢

因为主场观众买票不是为了看卡特的啊

因为主场观众买票不是为了看卡特的啊

亮了(154)
回复
查看评论(8)

对肥登只有佩服

对肥登只有佩服

亮了(1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登哥胡子有点长 发表的:

就登哥这敬业态度,真的我不知道有什么可以黑的

就登哥这敬业态度,真的我不知道有什么可以黑的

应该是因为主场吧,总不能球迷买票首发全特么轮休,到场的球迷会很不高兴的,哈登今天上纯纯是为了票房

应该是因为主场吧,总不能球迷买票首发全特么轮休,到场的球迷会很不高兴的,哈登今天上纯纯是为了票房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松花蛋VRS 发表的:

你是人才

你是人才

中国时间和美国时间混起使用,他也是厉害!

中国时间和美国时间混起使用,他也是厉害!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特拉法尔加丶羅 发表的:

所以为啥不轮休呢

[图片]

查看更多

所以为啥不轮休呢

考虑主场观众啊哥。。。 你主场去看球 结果全是替补上来 你作为观众你咋想??? 之后谁还去你主场看球啊

考虑主场观众啊哥。。。 你主场去看球 结果全是替补上来 你作为观众你咋想??? 之后谁还去你主场看球啊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3)

登哥辛苦了

登哥辛苦了

亮了(48)
回复
引用 @帅逼呆科儿 发表的:

这赛季早晚得累伤,纳什和欧文都得承担责任

这赛季早晚得累伤,纳什和欧文都得承担责任

承担责任有个毛用,哈登再伤一次大合同职业生涯就都没了。
憨登别硬撑啊。

承担责任有个毛用,哈登再伤一次大合同职业生涯就都没了。
憨登别硬撑啊。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展清希 发表的:

我从来没说过纳什坏话,但是看了这个,我真的服了纳什

我从来没说过纳什坏话,但是看了这个,我真的服了纳什

登哥也是真够劳模好脾气的,就这样也不要求轮休…就这出勤率一年5000万也不过分阿…

登哥也是真够劳模好脾气的,就这样也不要求轮休…就这出勤率一年5000万也不过分阿…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特拉法尔加丶羅 发表的:

所以为啥不轮休呢

[图片]

查看更多

所以为啥不轮休呢

怕打破最大分差吧。老衲脸上挂不住
怕打破最大分差吧。老衲脸上挂不住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帅逼呆科儿 发表的:

这赛季早晚得累伤,纳什和欧文都得承担责任

这赛季早晚得累伤,纳什和欧文都得承担责任

我不是引战,我认为纳什对杜兰特和哈登的轮休绝对是区别对待的

我不是引战,我认为纳什对杜兰特和哈登的轮休绝对是区别对待的

亮了(22)
回复
引用 @真性情威少 发表的:

因为主场观众买票不是为了看卡特的啊

因为主场观众买票不是为了看卡特的啊

主场观众还想看欧文呢,他不是也一直不露面

主场观众还想看欧文呢,他不是也一直不露面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辛苦了

辛苦了

亮了(23)
回复
引用 @圣便秘尔大帝 发表的:

全联盟这么累的球员多了,背靠背连着上的主力多了,哈登也不矫情,就你矫情愣找黑点

全联盟这么累的球员多了,背靠背连着上的主力多了,哈登也不矫情,就你矫情愣找黑点

像哈登这么累的 还真不多… 平均出场时间,加上赛程密度和平局每场使用率….

像哈登这么累的 还真不多… 平均出场时间,加上赛程密度和平局每场使用率….

亮了(21)
回复
引用 @特拉法尔加丶羅 发表的:

所以为啥不轮休呢

[图片]

查看更多

所以为啥不轮休呢

纳什对他的帅位还有念想。。

纳什对他的帅位还有念想。。

亮了(25)
回复
引用 @1UPQQ 发表的:

那都是来看哈登的?没有来看其他人的?

那都是来看哈登的?没有来看其他人的?

你查查今天都有谁没上,欧文主场打不了,杜兰特轮休,米尔斯也轮休了,阿德赵四乔哈因伤休战,哈登再不上就剩格里芬和一帮新秀了,来你跟我说说,还看谁吧!

你查查今天都有谁没上,欧文主场打不了,杜兰特轮休,米尔斯也轮休了,阿德赵四乔哈因伤休战,哈登再不上就剩格里芬和一帮新秀了,来你跟我说说,还看谁吧!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2)

真当实在亲戚用了

真当实在亲戚用了

亮了(21)
回复

这样既想轮休,又想偷一场胜利,结果输了球,登哥也辛苦,说到底纳什格局小了,太贪心

这样既想轮休,又想偷一场胜利,结果输了球,登哥也辛苦,说到底纳什格局小了,太贪心

不是格局小,我是想不明白,为啥对方三分进了那么多,明明少的阿杜米尔斯,他俩也不是防守核心啊?我要是教练,我也感觉哈登带着剩下一帮人拼个这种坦克队不是太难,可能真就是背靠背太累了,还是考虑不周到,年轻人体力也有限啊

不是格局小,我是想不明白,为啥对方三分进了那么多,明明少的阿杜米尔斯,他俩也不是防守核心啊?我要是教练,我也感觉哈登带着剩下一帮人拼个这种坦克队不是太难,可能真就是背靠背太累了,还是考虑不周到,年轻人体力也有限啊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展清希 发表的:

我从来没说过纳什坏话,但是看了这个,我真的服了纳什

我从来没说过纳什坏话,但是看了这个,我真的服了纳什

不是 让全联盟三分最不准的雷霆投成这样,还不能反应出纳什有问题吗?

不是 让全联盟三分最不准的雷霆投成这样,还不能反应出纳什有问题吗?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真性情威少 发表的:

因为主场观众买票不是为了看卡特的啊

因为主场观众买票不是为了看卡特的啊

看卡特的鸳鸯👟

看卡特的鸳鸯👟

亮了(14)
回复
引用 @圣便秘尔大帝 发表的:

全联盟这么累的球员多了,背靠背连着上的主力多了,哈登也不矫情,就你矫情愣找黑点

全联盟这么累的球员多了,背靠背连着上的主力多了,哈登也不矫情,就你矫情愣找黑点

哈登上的时间太多了。你哪里找一场打这么久的

哈登上的时间太多了。你哪里找一场打这么久的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但愿每天是晴天 发表的:

kd轮休那场起码有米尔斯啊

kd轮休那场起码有米尔斯啊

哈登轮休,kd欧文米尔斯赵四都在,这场这四个都不在,就哈登打

哈登轮休,kd欧文米尔斯赵四都在,这场这四个都不在,就哈登打

亮了(6)
回复
引用 @松花蛋VRS 发表的:

你是人才

你是人才

当初就我就不同意他小学退学

当初就我就不同意他小学退学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太阳上的小牛 发表的:

哈登七点才睡,你以为球队其他球员几点睡的?都不上场了,罢赛呗?

真够矫情的。

哈登七点才睡,你以为球队其他球员几点睡的?都不上场了,罢赛呗?

真够矫情的。

家都快要塌了还有闲情操心别人

家都快要塌了还有闲情操心别人

亮了(8)
回复
引用 @看球的老狼 发表的:

对肥登只有佩服

对肥登只有佩服

其实今天打的真还不错,第四节甚至有机会的,8分钟时候只差8分,但凡有一两个能投篮的,就翻过来了

其实今天打的真还不错,第四节甚至有机会的,8分钟时候只差8分,但凡有一两个能投篮的,就翻过来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1UPQQ 发表的:

那哈登为什么不能轮休 其他人都打?

那哈登为什么不能轮休 其他人都打?

你在说什么呀?有人能明白他说的是什么意思吗。

你在说什么呀?有人能明白他说的是什么意思吗。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登哥尽力了,7.30休息,9.30开始,就休息了2个小时

登哥尽力了,7.30休息,9.30开始,就休息了2个小时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花子爹 发表的:

东部变第三了 然后和雄鹿差距又缩小了

东部变第三了 然后和雄鹿差距又缩小了

排名对篮网有啥意义?就是东部第八谁敢打篮网

排名对篮网有啥意义?就是东部第八谁敢打篮网

亮了(6)
回复
引用 @松花蛋VRS 发表的:

你是人才

你是人才

当初我们不同意他出院的,他硬是要走

当初我们不同意他出院的,他硬是要走

亮了(7)
回复
引用 @原振侠医生 发表的:

不是格局小,我是想不明白,为啥对方三分进了那么多,明明少的阿杜米尔斯,他俩也不是防守核心啊?我要是教练,我也感觉哈登带着剩下一帮人拼个这种坦克队不是太难,可能真就是背靠背太累了,还是考虑不周到,年轻人体力也有限啊

不是格局小,我是想不明白,为啥对方三分进了那么多,明明少的阿杜米尔斯,他俩也不是防守核心啊?我要是教练,我也感觉哈登带着剩下一帮人拼个这种坦克队不是太难,可能真就是背靠背太累了,还是考虑不周到,年轻人体力也有限啊

很简单,没人防的住SGA,只能包夹让他出球,然后雷霆今天投的很准,就这样

很简单,没人防的住SGA,只能包夹让他出球,然后雷霆今天投的很准,就这样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样既想轮休,又想偷一场胜利,结果输了球,登哥也辛苦,说到底纳什格局小了,太贪心

这样既想轮休,又想偷一场胜利,结果输了球,登哥也辛苦,说到底纳什格局小了,太贪心

想偷胜利然后拼命上卡特和弥撒,不上格里芬和本布里。。

想偷胜利然后拼命上卡特和弥撒,不上格里芬和本布里。。

亮了(9)
回复
引用 @进入zone状态 发表的:

考虑主场观众啊哥。。。 你主场去看球 结果全是替补上来 你作为观众你咋想??? 之后谁还去你主场看球啊

考虑主场观众啊哥。。。 你主场去看球 结果全是替补上来 你作为观众你咋想??? 之后谁还去你主场看球啊

他们单细胞生物,只能考虑这么多了

他们单细胞生物,只能考虑这么多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原振侠医生 发表的:

不是格局小,我是想不明白,为啥对方三分进了那么多,明明少的阿杜米尔斯,他俩也不是防守核心啊?我要是教练,我也感觉哈登带着剩下一帮人拼个这种坦克队不是太难,可能真就是背靠背太累了,还是考虑不周到,年轻人体力也有限啊

不是格局小,我是想不明白,为啥对方三分进了那么多,明明少的阿杜米尔斯,他俩也不是防守核心啊?我要是教练,我也感觉哈登带着剩下一帮人拼个这种坦克队不是太难,可能真就是背靠背太累了,还是考虑不周到,年轻人体力也有限啊

为了保护篮下,频繁收缩支援放了很多小空位,雷霆射手今天刚好超常发挥,属于是没办法

为了保护篮下,频繁收缩支援放了很多小空位,雷霆射手今天刚好超常发挥,属于是没办法

亮了(4)
回复
引用 @太阳上的小牛 发表的:

哈登七点才睡,你以为球队其他球员几点睡的?都不上场了,罢赛呗?

真够矫情的。

哈登七点才睡,你以为球队其他球员几点睡的?都不上场了,罢赛呗?

真够矫情的。

卧虎球迷要求是比较严格!

卧虎球迷要求是比较严格!

亮了(8)
回复
引用 @虎扑JR0715059612 发表的:

登哥前几天刚轮休过吧 跟杜兰特哥俩轮流放假

登哥前几天刚轮休过吧 跟杜兰特哥俩轮流放假

kd轮休那场起码有米尔斯啊

kd轮休那场起码有米尔斯啊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松花蛋VRS 发表的:

你是人才

你是人才

人才?天才!

人才?天才!

亮了(4)
回复
引用 @八爪鱼QQ 发表的:

中国时间和美国时间混起使用,他也是厉害!

中国时间和美国时间混起使用,他也是厉害!

有没有一种可能:哈登照顾我们中国球迷,发推都是用的北京时间?狗头

有没有一种可能:哈登照顾我们中国球迷,发推都是用的北京时间?狗头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展清希 发表的:

我从来没说过纳什坏话,但是看了这个,我真的服了纳什

我从来没说过纳什坏话,但是看了这个,我真的服了纳什

听到这个名字头都疼……

听到这个名字头都疼……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所以为啥不轮休呢

所以为啥不轮休呢

亮了(880)
回复
查看评论(28)

我从来没说过纳什坏话,但是看了这个,我真的服了纳什

我从来没说过纳什坏话,但是看了这个,我真的服了纳什

亮了(678)
回复
查看评论(9)

真当实在亲戚用了

真当实在亲戚用了

亮了(21)
回复

亮了(7)
回复

对肥登只有佩服

对肥登只有佩服

亮了(135)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赛季早晚得累伤,纳什和欧文都得承担责任

这赛季早晚得累伤,纳什和欧文都得承担责任

亮了(326)
回复
查看评论(5)

就登哥这敬业态度,真的我不知道有什么可以黑的

就登哥这敬业态度,真的我不知道有什么可以黑的

亮了(682)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特拉法尔加丶羅 发表的:

所以为啥不轮休呢

[图片]

查看更多

所以为啥不轮休呢

怕打破最大分差吧。老衲脸上挂不住
怕打破最大分差吧。老衲脸上挂不住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1)

辛苦了

辛苦了

亮了(23)
回复
引用 @特拉法尔加丶羅 发表的:

所以为啥不轮休呢

[图片]

查看更多

所以为啥不轮休呢

这样既想轮休,又想偷一场胜利,结果输了球,登哥也辛苦,说到底纳什格局小了,太贪心

这样既想轮休,又想偷一场胜利,结果输了球,登哥也辛苦,说到底纳什格局小了,太贪心

亮了(291)
回复
查看评论(10)

让你上场是对你的信任,还挑三拣四的

让你上场是对你的信任,还挑三拣四的

亮了(3)
回复

亮了(0)
回复

登哥辛苦了

登哥辛苦了

亮了(48)
回复

纳什真的

纳什真的

亮了(0)
回复

这赛季不夺冠纳什自己就被迫辞职了

这赛季不夺冠纳什自己就被迫辞职了

亮了(0)
回复

登哥尽力了,7.30休息,9.30开始,就休息了2个小时

登哥尽力了,7.30休息,9.30开始,就休息了2个小时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7)

登哥尽力了,7.30休息,9.30开始,就休息了2个小时

登哥尽力了,7.30休息,9.30开始,就休息了2个小时

你是人才

你是人才

亮了(314)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帅逼呆科儿 发表的:

这赛季早晚得累伤,纳什和欧文都得承担责任

这赛季早晚得累伤,纳什和欧文都得承担责任

承担呗,反正这赛季玩完

承担呗,反正这赛季玩完

亮了(5)
回复
Re:哈登:我累坏了,我凌晨5点下飞机,今早7点30才上床休息
虎扑游戏中心
篮网专区最热帖
原来常规赛只剩35场了,球队问题能否得到解决,如何解决?
哈登没哨子了,而且防守队员因此敢做动作了,对他影响现在看还挺大的
米尔斯演的很好,今年总决赛打马刺的时候可不许了啊
三巨头夺冠其实很难
老登密,说说哈登最大的问题
兄弟们,篮网真的不带冠军相
杜兰特:这便秘的空间,谁能抗住?
希望KD早点回来,篮网的定海神针。
我就告诉你今天篮网这个阵容本来就防守不了森林狼 不服进来辩论
不是,我想问下,我们篮网打不过狼崽吗??
篮网专区最新帖
原来常规赛只剩35场了,球队问题能否得到解决,如何解决?
聊聊未来
这波打完会不会落到下半区里
哈登最好的时代还没到来
(2022.01.24)篮网vs森林狼第一节回放完整版
哈登专访,哈登最好的时代还没来
铁杜最近咋没啥新闻啊
我就告诉你今天篮网这个阵容本来就防守不了森林狼 不服进来辩论
哈登回答网友的部分问题
最近杜兰特在干啥呢,怎么也没有动静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