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为什么大家都想要买房子?租房子不很爽吗

624回复/ 50789568 浏览
小黑屋住户(14级)楼主2022-01-12 19:28:39
作者去小黑屋休息了,请准守论坛版规小黑屋住户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undefined/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人不犯俺俺不犯人 发表的:

我跟你的想法一样,房子可以晚十几年再买。前期租个房子住住感觉更划算。

我跟你的想法一样,房子可以晚十几年再买。前期租个房子住住感觉更划算。

enmmmmmmm,我原来和你想法一样,来北京就是头铁租房不想买拖拖拖,但是原本12年能在北京一两百万上的车,最后19年700多万才上,后悔不迭

enmmmmmmm,我原来和你想法一样,来北京就是头铁租房不想买拖拖拖,但是原本12年能在北京一两百万上的车,最后19年700多万才上,后悔不迭

亮了(759)
回复
查看评论(18)

28岁还能保持这样的心智,说明家里真的保护的挺好

28岁还能保持这样的心智,说明家里真的保护的挺好

亮了(2386)
回复
查看评论(32)

很多人都刻舟求剑的思维,自以为年轻的时候什么样就永远都这样。年轻的时候能挣钱,老了就一定有工作吗?年轻的时候租房子方便你老了就一定能租到房子吗,到时候住下水道去?不信可以让你自己的爷爷奶奶去租个房子看看,看有没有人租给他们?

很多人都刻舟求剑的思维,自以为年轻的时候什么样就永远都这样。年轻的时候能挣钱,老了就一定有工作吗?年轻的时候租房子方便你老了就一定能租到房子吗,到时候住下水道去?不信可以让你自己的爷爷奶奶去租个房子看看,看有没有人租给他们?

亮了(935)
回复
查看评论(19)
引用 @步行街百科全书 发表的:

28岁还能保持这样的心智,说明家里真的保护的挺好

28岁还能保持这样的心智,说明家里真的保护的挺好

还是没受过罪,有家底做靠山。

还是没受过罪,有家底做靠山。

亮了(35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银海小清流 发表的:

很多人都刻舟求剑的思维,自以为年轻的时候什么样就永远都这样。年轻的时候能挣钱,老了就一定有工作吗?年轻的时候租房子方便你老了就一定能租到房子吗,到时候住下水道去?不信可以让你自己的爷爷奶奶去租个房子看看,看有没有人租给他们?

很多人都刻舟求剑的思维,自以为年轻的时候什么样就永远都这样。年轻的时候能挣钱,老了就一定有工作吗?年轻的时候租房子方便你老了就一定能租到房子吗,到时候住下水道去?不信可以让你自己的爷爷奶奶去租个房子看看,看有没有人租给他们?

你这说的在理,想了下,敢租给老爷爷老奶奶的,只剩那种几十年前的农村瓦房单间还有些可能了

你这说的在理,想了下,敢租给老爷爷老奶奶的,只剩那种几十年前的农村瓦房单间还有些可能了

亮了(200)
回复
查看评论(3)

我现实生活中认识的爱给别人灌输这种想法的人,最后都是最积极买房的……

我现实生活中认识的爱给别人灌输这种想法的人,最后都是最积极买房的……

亮了(303)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画房子的狗狗 发表的:

我现实生活中认识的爱给别人灌输这种想法的人,最后都是最积极买房的……

我现实生活中认识的爱给别人灌输这种想法的人,最后都是最积极买房的……

楼主已经有全款房了,在这劝别人,笑死
楼主已经有全款房了,在这劝别人,笑死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银海小清流 发表的:

很多人都刻舟求剑的思维,自以为年轻的时候什么样就永远都这样。年轻的时候能挣钱,老了就一定有工作吗?年轻的时候租房子方便你老了就一定能租到房子吗,到时候住下水道去?不信可以让你自己的爷爷奶奶去租个房子看看,看有没有人租给他们?

很多人都刻舟求剑的思维,自以为年轻的时候什么样就永远都这样。年轻的时候能挣钱,老了就一定有工作吗?年轻的时候租房子方便你老了就一定能租到房子吗,到时候住下水道去?不信可以让你自己的爷爷奶奶去租个房子看看,看有没有人租给他们?

怕死在房子里。不敢。得加钱

怕死在房子里。不敢。得加钱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步行街百科全书 发表的:

28岁还能保持这样的心智,说明家里真的保护的挺好

28岁还能保持这样的心智,说明家里真的保护的挺好

接下去看到帖子的人不用回复了

接下去看到帖子的人不用回复了

亮了(8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埃尔顿费祖拉乌 发表的:

有的人就是命里没这个,我家99年单位福利房亚运村10万买的三居室,我爸21世纪初的时候单位效益好,每年年终奖都20万左右,我妈劝他小区再买几套房,我爸却想体验百万富翁的感觉攒着不花,等他攒够100万,100万只能付首付了,我爸又不愿意贷款,最后一直没买,拖到09年城里彻底买不起了,在郊区买了套别墅,14年结了婚家里三居室住不开了,最后还不是得贷款在通州又买了一套。我爸要是能听我妈的,当初多买几套,现在我家那小区均价9万多,早就能财富自由了

有的人就是命里没这个,我家99年单位福利房亚运村10万买的三居室,我爸21世纪初的时候单位效益好,每年年终奖都20万左右,我妈劝他小区再买几套房,我爸却想体验百万富翁的感觉攒着不花,等他攒够100万,100万只能付首付了,我爸又不愿意贷款,最后一直没买,拖到09年城里彻底买不起了,在郊区买了套别墅,14年结了婚家里三居室住不开了,最后还不是得贷款在通州又买了一套。
我爸要是能听我妈的,当初多买几套,现在我家那小区均价9万多,早就能财富自由了

有时候男人反而没有女人有眼光。我爸一心扑在事业上,零几年也赚了不少钱,我妈说看上五棵松的房子咬咬牙也能买,我爸不同意,说要那么多房子干嘛还要贷款,留着钱吃吃喝喝不行么。现在我爸知道后悔了,没事偶尔还会提起这事。不过我妈还是不顾反对10年初在五环买了一套,现在也涨了一倍多了。我爸朋友多,经济条件也都不错,早年也没几个去买房的。有一些还只有单位的分房,我听了都觉得不可思议。

有时候男人反而没有女人有眼光。我爸一心扑在事业上,零几年也赚了不少钱,我妈说看上五棵松的房子咬咬牙也能买,我爸不同意,说要那么多房子干嘛还要贷款,留着钱吃吃喝喝不行么。现在我爸知道后悔了,没事偶尔还会提起这事。不过我妈还是不顾反对10年初在五环买了一套,现在也涨了一倍多了。我爸朋友多,经济条件也都不错,早年也没几个去买房的。有一些还只有单位的分房,我听了都觉得不可思议。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步行街百科全书 发表的:

28岁还能保持这样的心智,说明家里真的保护的挺好

28岁还能保持这样的心智,说明家里真的保护的挺好

有没有一种可能,心智这个东西是天生的

有没有一种可能,心智这个东西是天生的

亮了(11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银海小清流 发表的:

很多人都刻舟求剑的思维,自以为年轻的时候什么样就永远都这样。年轻的时候能挣钱,老了就一定有工作吗?年轻的时候租房子方便你老了就一定能租到房子吗,到时候住下水道去?不信可以让你自己的爷爷奶奶去租个房子看看,看有没有人租给他们?

很多人都刻舟求剑的思维,自以为年轻的时候什么样就永远都这样。年轻的时候能挣钱,老了就一定有工作吗?年轻的时候租房子方便你老了就一定能租到房子吗,到时候住下水道去?不信可以让你自己的爷爷奶奶去租个房子看看,看有没有人租给他们?

楼主属于家里有后路所以不慌,我是属于反正没希望彻底躺了的那种,趁现在年轻能爽赶紧爽,等到年龄大了爽不动了干票大的,运气不好国家养我后半辈子,运气好不用过后半辈子

楼主属于家里有后路所以不慌,我是属于反正没希望彻底躺了的那种,趁现在年轻能爽赶紧爽,等到年龄大了爽不动了干票大的,运气不好国家养我后半辈子,运气好不用过后半辈子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小小小小小小小7 发表的:

enmmmmmmm,我原来和你想法一样,来北京就是头铁租房不想买拖拖拖,但是原本12年能在北京一两百万上的车,最后19年700多万才上,后悔不迭

enmmmmmmm,我原来和你想法一样,来北京就是头铁租房不想买拖拖拖,但是原本12年能在北京一两百万上的车,最后19年700多万才上,后悔不迭

我觉得后续的房价应该不会再有过去这二十年的涨幅了,不过能在一座城市有自己的一个小窝怎么都还是舒服的

我觉得后续的房价应该不会再有过去这二十年的涨幅了,不过能在一座城市有自己的一个小窝怎么都还是舒服的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wxhzyh 发表的:

等有了孩子,回头再看看你说的。每个人不同年龄的想法,有很大差距的。

等有了孩子,回头再看看你说的。每个人不同年龄的想法,有很大差距的。

为什么一定要孩子呢,你怎么知道全世界所有人都会要孩子?

为什么一定要孩子呢,你怎么知道全世界所有人都会要孩子?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步行街百科全书 发表的:

28岁还能保持这样的心智,说明家里真的保护的挺好

28岁还能保持这样的心智,说明家里真的保护的挺好

不要孩子确实没必要买房,有钱就花,潇洒一生

不要孩子确实没必要买房,有钱就花,潇洒一生

亮了(8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武汉加油啊 发表的:
这人怎么这么让人恶心呢?
这人怎么这么让人恶心呢?

现在你明白富不过三代的意思了吧,真正有钱的有抱负和志向的,能在虎扑和jr炫富打嘴仗吗?要不就是装的,要不就是父母是真厉害,但是家族好运到此为止了。不过看他的意思他母亲过的扣扣索索的,我认识的一些赚钱的有钱的人,生活状态并不是如此,所以大概率是前者

现在你明白富不过三代的意思了吧,真正有钱的有抱负和志向的,能在虎扑和jr炫富打嘴仗吗?要不就是装的,要不就是父母是真厉害,但是家族好运到此为止了。不过看他的意思他母亲过的扣扣索索的,我认识的一些赚钱的有钱的人,生活状态并不是如此,所以大概率是前者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步行街百科全书 发表的:

28岁还能保持这样的心智,说明家里真的保护的挺好

28岁还能保持这样的心智,说明家里真的保护的挺好

保护的越好,对它脑子的伤害就越大

保护的越好,对它脑子的伤害就越大

亮了(64)
回复
引用 @RDNN 发表的:

老了没工作?那拿什么还房贷

[图片]

查看更多

老了没工作?那拿什么还房贷

你是不清楚房贷的年限?还是不清楚人老的年龄?

算了,不清楚哪个都挺离谱的

你是不清楚房贷的年限?还是不清楚人老的年龄?

算了,不清楚哪个都挺离谱的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名字不重要的啦 发表的:

现实没有这样的人,或者说少到可以忽略,只有网上有

现实没有这样的人,或者说少到可以忽略,只有网上有

不要孩子的有不少,但是有钱不买房的确实极少

不要孩子的有不少,但是有钱不买房的确实极少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2044461212 发表的:

我觉得后续的房价应该不会再有过去这二十年的涨幅了,不过能在一座城市有自己的一个小窝怎么都还是舒服的

我觉得后续的房价应该不会再有过去这二十年的涨幅了,不过能在一座城市有自己的一个小窝怎么都还是舒服的

后续的工资收入也不会有这二十年的涨幅了,基本上都进入横盘阶段。

后续的工资收入也不会有这二十年的涨幅了,基本上都进入横盘阶段。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潜水萝卜 发表的:
楼主已经有全款房了,在这劝别人,笑死
楼主已经有全款房了,在这劝别人,笑死

太真实了,现实中确实是,经常输出这种观点的,要不就是生活无忧房子不愁,说这种话暗戳戳的满足自己的优越感;要不就是渴望买房而不得转而输出情绪。
真正的只租房子,把钱真的用在享受当下快乐的人,根本就不需要来网上获取这种认同感。

太真实了,现实中确实是,经常输出这种观点的,要不就是生活无忧房子不愁,说这种话暗戳戳的满足自己的优越感;要不就是渴望买房而不得转而输出情绪。
真正的只租房子,把钱真的用在享受当下快乐的人,根本就不需要来网上获取这种认同感。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猛龙饮水机 发表的:

老了住儿子那呀。。。女儿的话,住。。。

老了住儿子那呀。。。女儿的话,住。。。

房子都没有,怎么找老婆

房子都没有,怎么找老婆

亮了(28)
回复
引用 @埃尔顿费祖拉乌 发表的:

有的人就是命里没这个,我家99年单位福利房亚运村10万买的三居室,我爸21世纪初的时候单位效益好,每年年终奖都20万左右,我妈劝他小区再买几套房,我爸却想体验百万富翁的感觉攒着不花,等他攒够100万,100万只能付首付了,我爸又不愿意贷款,最后一直没买,拖到09年城里彻底买不起了,在郊区买了套别墅,14年结了婚家里三居室住不开了,最后还不是得贷款在通州又买了一套。我爸要是能听我妈的,当初多买几套,现在我家那小区均价9万多,早就能财富自由了

有的人就是命里没这个,我家99年单位福利房亚运村10万买的三居室,我爸21世纪初的时候单位效益好,每年年终奖都20万左右,我妈劝他小区再买几套房,我爸却想体验百万富翁的感觉攒着不花,等他攒够100万,100万只能付首付了,我爸又不愿意贷款,最后一直没买,拖到09年城里彻底买不起了,在郊区买了套别墅,14年结了婚家里三居室住不开了,最后还不是得贷款在通州又买了一套。
我爸要是能听我妈的,当初多买几套,现在我家那小区均价9万多,早就能财富自由了

我舅舅更难受,差不多也是00年左右挣了大钱,然后买了五六套房(三线城市),三台车子。我小时候一直觉得我舅特有钱,住两百多平的房子,每天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后来跑去炒股,上千万投进去,房子除了自己和外公住的那套都卖了,结果赔得贼惨。然后看着房价蹭蹭涨起来......不过不管怎么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现在家境还是比我家殷实的。

我舅舅更难受,差不多也是00年左右挣了大钱,然后买了五六套房(三线城市),三台车子。我小时候一直觉得我舅特有钱,住两百多平的房子,每天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后来跑去炒股,上千万投进去,房子除了自己和外公住的那套都卖了,结果赔得贼惨。然后看着房价蹭蹭涨起来......不过不管怎么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现在家境还是比我家殷实的。

亮了(17)
回复
引用 @木头人翡府 发表的:

怕死在房子里。不敢。得加钱

怕死在房子里。不敢。得加钱

加钱有些房东也不租,年纪大没有年轻人陪同的租客,真的有什么三长两短,房东能烦死

加钱有些房东也不租,年纪大没有年轻人陪同的租客,真的有什么三长两短,房东能烦死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DNN 发表的:

老了没工作?那拿什么还房贷

[图片]

查看更多

老了没工作?那拿什么还房贷

其实人家考察你年龄收入什么的各项指标觉得你老了会还不上,可能跟本不贷给你

其实人家考察你年龄收入什么的各项指标觉得你老了会还不上,可能跟本不贷给你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柳下绘花芯 发表的:

接下去看到帖子的人不用回复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接下去看到帖子的人不用回复了

这人怎么这么让人恶心呢?
这人怎么这么让人恶心呢?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奥利奥奥迪迪奥 发表的:

太真实了,现实中确实是,经常输出这种观点的,要不就是生活无忧房子不愁,说这种话暗戳戳的满足自己的优越感;要不就是渴望买房而不得转而输出情绪。真正的只租房子,把钱真的用在享受当下快乐的人,根本就不需要来网上获取这种认同感。

太真实了,现实中确实是,经常输出这种观点的,要不就是生活无忧房子不愁,说这种话暗戳戳的满足自己的优越感;要不就是渴望买房而不得转而输出情绪。
真正的只租房子,把钱真的用在享受当下快乐的人,根本就不需要来网上获取这种认同感。

一般这种人不是蠢就是坏,而楼主显然是又蠢又坏的那种,居然说出了何不食肉糜这种话,更多的是在炫耀,来获取认同感,享受被认可……显然楼主在国外过的也很爽,不像我同事在国外打几份工,回来也抱怨房价太高

一般这种人不是蠢就是坏,而楼主显然是又蠢又坏的那种,居然说出了何不食肉糜这种话,更多的是在炫耀,来获取认同感,享受被认可……显然楼主在国外过的也很爽,不像我同事在国外打几份工,回来也抱怨房价太高

亮了(31)
回复
引用 @埃尔顿费祖拉乌 发表的:

有的人就是命里没这个,我家99年单位福利房亚运村10万买的三居室,我爸21世纪初的时候单位效益好,每年年终奖都20万左右,我妈劝他小区再买几套房,我爸却想体验百万富翁的感觉攒着不花,等他攒够100万,100万只能付首付了,我爸又不愿意贷款,最后一直没买,拖到09年城里彻底买不起了,在郊区买了套别墅,14年结了婚家里三居室住不开了,最后还不是得贷款在通州又买了一套。我爸要是能听我妈的,当初多买几套,现在我家那小区均价9万多,早就能财富自由了

有的人就是命里没这个,我家99年单位福利房亚运村10万买的三居室,我爸21世纪初的时候单位效益好,每年年终奖都20万左右,我妈劝他小区再买几套房,我爸却想体验百万富翁的感觉攒着不花,等他攒够100万,100万只能付首付了,我爸又不愿意贷款,最后一直没买,拖到09年城里彻底买不起了,在郊区买了套别墅,14年结了婚家里三居室住不开了,最后还不是得贷款在通州又买了一套。
我爸要是能听我妈的,当初多买几套,现在我家那小区均价9万多,早就能财富自由了

房子在过去二十年就相当于买美股纳斯达克股票一样。不仅仅是居住,更是资产的大幅度增值

房子在过去二十年就相当于买美股纳斯达克股票一样。不仅仅是居住,更是资产的大幅度增值

亮了(17)
回复
引用 @龙影L 发表的:

你这说的在理,想了下,敢租给老爷爷老奶奶的,只剩那种几十年前的农村瓦房单间还有些可能了

你这说的在理,想了下,敢租给老爷爷老奶奶的,只剩那种几十年前的农村瓦房单间还有些可能了

大部分这种人家也不租的。怕麻烦

大部分这种人家也不租的。怕麻烦

亮了(15)
回复
引用 @小小小小小小小7 发表的:

enmmmmmmm,我原来和你想法一样,来北京就是头铁租房不想买拖拖拖,但是原本12年能在北京一两百万上的车,最后19年700多万才上,后悔不迭

enmmmmmmm,我原来和你想法一样,来北京就是头铁租房不想买拖拖拖,但是原本12年能在北京一两百万上的车,最后19年700多万才上,后悔不迭

是吗?那我得重新考虑考虑了

是吗?那我得重新考虑考虑了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马孔多在下雨吗 发表的:

为什么一定要孩子呢,你怎么知道全世界所有人都会要孩子?

为什么一定要孩子呢,你怎么知道全世界所有人都会要孩子?

没有孩子,就别看呗。多大点事。

没有孩子,就别看呗。多大点事。

亮了(24)
回复
引用 @银海小清流 发表的:

很多人都刻舟求剑的思维,自以为年轻的时候什么样就永远都这样。年轻的时候能挣钱,老了就一定有工作吗?年轻的时候租房子方便你老了就一定能租到房子吗,到时候住下水道去?不信可以让你自己的爷爷奶奶去租个房子看看,看有没有人租给他们?

很多人都刻舟求剑的思维,自以为年轻的时候什么样就永远都这样。年轻的时候能挣钱,老了就一定有工作吗?年轻的时候租房子方便你老了就一定能租到房子吗,到时候住下水道去?不信可以让你自己的爷爷奶奶去租个房子看看,看有没有人租给他们?

老了没工作?那拿什么还房贷

老了没工作?那拿什么还房贷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步行街百科全书 发表的:

28岁还能保持这样的心智,说明家里真的保护的挺好

28岁还能保持这样的心智,说明家里真的保护的挺好

高情商👍

高情商👍

亮了(15)
回复
引用 @CJ的MJ 发表的:

国内国外租房的市场和环境是一样的吗?你现在一个人拎包入住是简单,等时间长了积攒下来的家具物品电器越来越多了,每次搬家都是个很痛苦的事,更不提押金,找新房子这些烦心事。

再说保值的问题,我个人观点现在一线城市的房价远没到最高点,尤其是非中心地段,至于二三线城市,在一线升到顶之前也依然还有升值空间,再加上通货膨胀等其他因素,结论是显而易见的。。

国内国外租房的市场和环境是一样的吗?你现在一个人拎包入住是简单,等时间长了积攒下来的家具物品电器越来越多了,每次搬家都是个很痛苦的事,更不提押金,找新房子这些烦心事。

再说保值的问题,我个人观点现在一线城市的房价远没到最高点,尤其是非中心地段,至于二三线城市,在一线升到顶之前也依然还有升值空间,再加上通货膨胀等其他因素,结论是显而易见的。。

你是炒房的吧

你是炒房的吧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小小小小小小7 发表的:

enmmmmmmm,我原来和你想法一样,来北京就是头铁租房不想买拖拖拖,但是原本12年能在北京一两百万上的车,最后19年700多万才上,后悔不迭

enmmmmmmm,我原来和你想法一样,来北京就是头铁租房不想买拖拖拖,但是原本12年能在北京一两百万上的车,最后19年700多万才上,后悔不迭

我一个一起出来的朋友也是这样,2009年劝他买,4000多一平不买,2015年劝他8000一平米不买,现在2万多一平还问我哪里有房子卖

我一个一起出来的朋友也是这样,2009年劝他买,4000多一平不买,2015年劝他8000一平米不买,现在2万多一平还问我哪里有房子卖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RDNN 发表的:

老了没工作?那拿什么还房贷

[图片]

查看更多

老了没工作?那拿什么还房贷

这个你就相信银行,房贷没你想象这么容易说想背就背,别人会综合评估,再决定给不给你贷款,给你贷多少年,各种东西给你搞的明明白白

这个你就相信银行,房贷没你想象这么容易说想背就背,别人会综合评估,再决定给不给你贷款,给你贷多少年,各种东西给你搞的明明白白

亮了(11)
回复
引用 @虎扑JR1977150786 发表的:

老了可以选择回老家啊?老家养老不舒服吗?环境好又安静

老了可以选择回老家啊?老家养老不舒服吗?环境好又安静

你以为每个人都是村里出来的?

你以为每个人都是村里出来的?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银海小清流 发表的:

很多人都刻舟求剑的思维,自以为年轻的时候什么样就永远都这样。年轻的时候能挣钱,老了就一定有工作吗?年轻的时候租房子方便你老了就一定能租到房子吗,到时候住下水道去?不信可以让你自己的爷爷奶奶去租个房子看看,看有没有人租给他们?

很多人都刻舟求剑的思维,自以为年轻的时候什么样就永远都这样。年轻的时候能挣钱,老了就一定有工作吗?年轻的时候租房子方便你老了就一定能租到房子吗,到时候住下水道去?不信可以让你自己的爷爷奶奶去租个房子看看,看有没有人租给他们?

卧槽你最后这句还真的是!年龄大的我爸妈也不敢租给他们,万一去世了,房子贬值,没人愿意来。房租没几个钱,房子还不吉利了。

卧槽你最后这句还真的是!年龄大的我爸妈也不敢租给他们,万一去世了,房子贬值,没人愿意来。房租没几个钱,房子还不吉利了。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977150786 发表的:

老了可以选择回老家啊?老家养老不舒服吗?环境好又安静

老了可以选择回老家啊?老家养老不舒服吗?环境好又安静

万一老家就在本地呢

万一老家就在本地呢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人不犯俺俺不犯人 发表的:

是吗?那我得重新考虑考虑了

是吗?那我得重新考虑考虑了

你确定你考虑考虑就能买得起房?[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你确定你考虑考虑就能买得起房?[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步行街百科全书 发表的:

28岁还能保持这样的心智,说明家里真的保护的挺好

28岁还能保持这样的心智,说明家里真的保护的挺好

我31岁也是这么想的

我31岁也是这么想的

亮了(11)
回复
引用 @银海小清流 发表的:

很多人都刻舟求剑的思维,自以为年轻的时候什么样就永远都这样。年轻的时候能挣钱,老了就一定有工作吗?年轻的时候租房子方便你老了就一定能租到房子吗,到时候住下水道去?不信可以让你自己的爷爷奶奶去租个房子看看,看有没有人租给他们?

很多人都刻舟求剑的思维,自以为年轻的时候什么样就永远都这样。年轻的时候能挣钱,老了就一定有工作吗?年轻的时候租房子方便你老了就一定能租到房子吗,到时候住下水道去?不信可以让你自己的爷爷奶奶去租个房子看看,看有没有人租给他们?

在理在理

在理在理

亮了(12)
回复
引用 @SevenCo 发表的:

不要孩子确实没必要买房,有钱就花,潇洒一生

不要孩子确实没必要买房,有钱就花,潇洒一生

现实没有这样的人,或者说少到可以忽略,只有网上有

现实没有这样的人,或者说少到可以忽略,只有网上有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bingTyy 发表的:

有时候男人反而没有女人有眼光。我爸一心扑在事业上,零几年也赚了不少钱,我妈说看上五棵松的房子咬咬牙也能买,我爸不同意,说要那么多房子干嘛还要贷款,留着钱吃吃喝喝不行么。现在我爸知道后悔了,没事偶尔还会提起这事。不过我妈还是不顾反对10年初在五环买了一套,现在也涨了一倍多了。我爸朋友多,经济条件也都不错,早年也没几个去买房的。有一些还只有单位的分房,我听了都觉得不可思议。

有时候男人反而没有女人有眼光。我爸一心扑在事业上,零几年也赚了不少钱,我妈说看上五棵松的房子咬咬牙也能买,我爸不同意,说要那么多房子干嘛还要贷款,留着钱吃吃喝喝不行么。现在我爸知道后悔了,没事偶尔还会提起这事。不过我妈还是不顾反对10年初在五环买了一套,现在也涨了一倍多了。我爸朋友多,经济条件也都不错,早年也没几个去买房的。有一些还只有单位的分房,我听了都觉得不可思议。

不是有时候男人反而女人,是绝大多数家庭在买房这件事上男人都一直不如女人

不是有时候男人反而女人,是绝大多数家庭在买房这件事上男人都一直不如女人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柳下绘花芯 发表的:

接下去看到帖子的人不用回复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接下去看到帖子的人不用回复了

99.999是装逼的

99.999是装逼的

亮了(10)
回复
引用 @人不犯俺俺不犯人 发表的:

我跟你的想法一样,房子可以晚十几年再买。前期租个房子住住感觉更划算。

我跟你的想法一样,房子可以晚十几年再买。前期租个房子住住感觉更划算。

小兄弟,还没工作吧

小兄弟,还没工作吧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风尘飘飘 发表的:
不用考虑了,现在花1000万买房,过10年,只要100万就可以买了
不用考虑了,现在花1000万买房,过10年,只要100万就可以买了

有生之年等得到你当领导么🐶

有生之年等得到你当领导么🐶

亮了(8)
回复
引用 @最理性的人 发表的:
年轻人可知道有公租房吗?老年人租不到可以找社区 社区会给你解决住房问题
年轻人可知道有公租房吗?老年人租不到可以找社区 社区会给你解决住房问题

坐标,济南,我们是农村,前些年拆迁了,我爷爷奶不想跟我爸妈一块住,就想出去租房,公租房你真是太天真了,根本轮不到我爷,我爷自己出去租房租了半个月,房东都不租给他,人房东就怕老人死在自己家,所以老年人真没你想的那么好租房子的好吗。

坐标,济南,我们是农村,前些年拆迁了,我爷爷奶不想跟我爸妈一块住,就想出去租房,公租房你真是太天真了,根本轮不到我爷,我爷自己出去租房租了半个月,房东都不租给他,人房东就怕老人死在自己家,所以老年人真没你想的那么好租房子的好吗。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977150786 发表的:

不是农村出来的那也有房啊,难道从你爷爷开始就是租房的?

不是农村出来的那也有房啊,难道从你爷爷开始就是租房的?

打个比方,你爷爷老家有一套房,养了你爸和他的兄弟姐妹三个人,如果三个人都要回老家养老,这一套房怎么住?

打个比方,你爷爷老家有一套房,养了你爸和他的兄弟姐妹三个人,如果三个人都要回老家养老,这一套房怎么住?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们这公立幼儿园、小学、初中录取批次分别是本地户口、户口年限长的、户口年限短的、有房没迁户口的,没房有当地社保的。然而一般到了迁户口年限短的那里,录取名额就基本满了,剩下运气好的能调剂到附近公立学校,其他绝大多数只能上私立学校。有户口没户口,有房没房的高中录取分数线也是不一样的。国内租房也就是一个人的时候方便点,结婚有了孩子没房可以说是处处作瘪子。

我们这公立幼儿园、小学、初中录取批次分别是本地户口、户口年限长的、户口年限短的、有房没迁户口的,没房有当地社保的。

然而一般到了迁户口年限短的那里,录取名额就基本满了,剩下运气好的能调剂到附近公立学校,其他绝大多数只能上私立学校。

有户口没户口,有房没房的高中录取分数线也是不一样的。

国内租房也就是一个人的时候方便点,结婚有了孩子没房可以说是处处作瘪子。

一个人也不方便,短短六年,被房东赶出来两次,一句不租了,无能为力
一个人也不方便,短短六年,被房东赶出来两次,一句不租了,无能为力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这不就不得不提我们传统的思维 有房有家有归宿

这不就不得不提我们传统的思维 有房有家有归宿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28岁还能保持这样的心智,说明家里真的保护的挺好

28岁还能保持这样的心智,说明家里真的保护的挺好

亮了(2386)
回复
查看评论(32)
不光要住,还为了资产的保值和升值。
不光要住,还为了资产的保值和升值。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现实生活中认识的爱给别人灌输这种想法的人,最后都是最积极买房的……

我现实生活中认识的爱给别人灌输这种想法的人,最后都是最积极买房的……

亮了(303)
回复
查看评论(7)

说白了还是没钱 你又不是陈奕迅

说白了还是没钱 你又不是陈奕迅

亮了(1)
回复

租房不爽啊,合租怕遇到奇葩室友,整租没钱,无良房东和中介还恶意克扣押金,要卖房三天两头带人看房子,反正自己的房住着舒服

租房不爽啊,合租怕遇到奇葩室友,整租没钱,无良房东和中介还恶意克扣押金,要卖房三天两头带人看房子,反正自己的房住着舒服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看你老了干不动了后还有多少钱租房子住…难道老了真的睡天桥底吗

我看你老了干不动了后还有多少钱租房子住…难道老了真的睡天桥底吗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很多人都刻舟求剑的思维,自以为年轻的时候什么样就永远都这样。年轻的时候能挣钱,老了就一定有工作吗?年轻的时候租房子方便你老了就一定能租到房子吗,到时候住下水道去?不信可以让你自己的爷爷奶奶去租个房子看看,看有没有人租给他们?

很多人都刻舟求剑的思维,自以为年轻的时候什么样就永远都这样。年轻的时候能挣钱,老了就一定有工作吗?年轻的时候租房子方便你老了就一定能租到房子吗,到时候住下水道去?不信可以让你自己的爷爷奶奶去租个房子看看,看有没有人租给他们?

亮了(935)
回复
查看评论(19)

为什么大家都想要结婚?同居不很爽吗?

我就喜欢同居,跟谁过要是不舒服不方便,分手换一个就完了,就很自由啊🐶

为什么大家都想要结婚?同居不很爽吗?

我就喜欢同居,跟谁过要是不舒服不方便,分手换一个就完了,就很自由啊🐶

亮了(1)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商铺现在不吃香了

商铺现在不吃香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大春你好,大春再见!
大春你好,大春再见!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我跟你的想法一样,房子可以晚十几年再买。前期租个房子住住感觉更划算。

我跟你的想法一样,房子可以晚十几年再买。前期租个房子住住感觉更划算。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你这消费都拿去及时行乐了,有积蓄都可以买房了,万一到时候又来次金融危机…

你这消费都拿去及时行乐了,有积蓄都可以买房了,万一到时候又来次金融危机…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步行街百科全书 发表的:

28岁还能保持这样的心智,说明家里真的保护的挺好

28岁还能保持这样的心智,说明家里真的保护的挺好

有没有一种可能,心智这个东西是天生的

有没有一种可能,心智这个东西是天生的

亮了(117)
回复
查看评论(3)
Re:为什么大家都想要买房子?租房子不很爽吗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女仆装?这下得穿病号装了…
这篮球打的什么水平?
2022年端午节有哪些粽子值得推荐?
给大家看一个小丑~
遇到这种邻居该怎么办?
李小龙的臂展什么水平?
问题来了,你希望现在的华语乐坛出现一个巅峰周杰伦还是巅峰罗大佑?
异性朋友选的阵容什么水平
知名导演对演员的癖好
你们一天在车上呆多久时间呢?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这是你喜欢的夏天打扮吗
真有意思
信贷业务员需要拉客户吗
OOTD|今天拉了吗
刚好两年,回过头去看真是不可思议
一个人用几个电话号码比较合适?
怪的重复度太高了,基本全是换皮怪,但是一镜到底的沉寂感还是很好的,故事也还不错...
游戏是真的不错,但是门槛太高了本来就难度高,还需要有围攻基础的才入手快,本来围攻...
大自然中还有什么生物对决可以做到虎鲸鲨鱼一般完全压制的?
好玩,但是ai逻辑性太差,预言家验狼后面自己还保的,技能天赋真的重要,尤其是魅力...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