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酒馆

小酒馆

 
 
创始人:安贾莉老公 制服组:安贾莉老公
这里,是我们JRs共同取暖,互相安慰鼓励的地方。
我要推荐
  主题 作者 回复 / 浏览 最后回复
 
[置顶] 【小酒馆】水楼,此楼永久保存,每天都开放,发一张你喝酒的照片来报道   [ 2 3 .. 14
安贾莉老公
2017-06-09
269 / 1875502:26
LALAYXIE
 
最近真是十分的压抑  
lancexkil
2017-07-22
1 / 204:38
lancexkil
 
感情让我两难  
浮夸、
2017-07-22
0 / 104:07
浮夸、
 
是我一直在打搅 主动的是你 放不下的却是我 [ 2 3
白茶清欢无别事y
2017-07-22
50 / 128404:04
丿尼克杨
 
大家都来倾诉一下吧 [ 2
KakitLee
2017-07-22
25 / 30103:37
詹姆斯SF
 
每个小饭店里总有这些装B到太空的  
崴脚大汉爱烧烤
2017-07-08
7 / 44303:29
大兄弟你让我投一个
 
这搭配就是作死  
崴脚大汉爱烧烤
2017-07-15
3 / 24603:27
大兄弟你让我投一个
 
放弃所有,然后一个人出来,只为做喜欢的事情,开心但不知道值不值得 [ 2 3 4
Jsq爱艾弗森
2017-07-21
65 / 135703:27
我艾永恒520
 
第一次喝精酿 科洛娜  
Team_Sky
2017-07-14
18 / 127503:24
大兄弟你让我投一个
 
非常好奇...这真的能喝吗  
hupu小伙伴
2017-06-22
16 / 53703:24
大兄弟你让我投一个
 
完全不会跟女孩子打交道啊  
Frankenstein32
2017-07-22
2 / 3001:47
Frankenstein32
 
老人喜欢听大悲咒是有原因的。  
感情作者
2017-07-19
3 / 13301:28
李微吧
 
大家来谈谈自己喝假酒的经历。  
li1999
2017-07-07
6 / 18201:17
爱打铁的唠嗑
 
只能喝8瓶雪花,多了就倒,是什么水平 [ 2
li1999
2017-07-04
35 / 136801:12
Darren27
 
这款啤酒如何  
绝逼丑男
2017-07-20
10 / 25401:12
秦城二院张医生
 
酒桌上的话别太信,酒桌旁的人别太近  
偶尔哭
2017-07-21
9 / 49901:06
471926968
 
想知道各位jr喝酒到断片是什么感觉  
爱外线浪的半截篮儿
2017-07-21
8 / 20500:49
卢卡斯神算
 
第一次喝到吐  
带刀侍卫6号
2017-07-22
1 / 2000:46
ingu1986
 
不知道有没有南京的jr,晚上一起喝点酒  
足以慰清风
2017-07-07
6 / 21800:40
可以说相当帅气了
 
新疆的夺命红乌苏什么水平?  
詹姆斯乔治格文
2017-07-21
6 / 25300:31
洪荒怪兽霍华德
 
喜欢上了一个关系很好的女生怎么办  
社会我骚库
2017-07-19
7 / 27300:29
洪荒怪兽霍华德
 
懒得出去,方便面下酒吧~ [ 2
ingu1986
2017-07-18
20 / 27200:14
ingu1986
 
跟朋友合伙搞了个健身工作室,感觉我被绑上了  
chenjiale520
2017-07-15
1 / 19700:01
李微吧
 
心累,要崩溃了  
后天也会更好
2017-07-21
5 / 13907-21
ingu1986
 
工作不如意  
篮球不是球
2017-07-20
3 / 4207-21
ingu1986
 
考不上一本真的很差劲吗…唉。   [ 2 3
请允许我说一声
2017-06-09
43 / 281107-21
请允许我说一声
 
大概是我遇不到好的男生吧   [ 2 3 .. 12
DeerRachel
2017-07-07
232 / 1439607-21
我不会欧洲步
 
我想问一下双沟的酒  
詹皇不老
2017-07-21
1 / 1307-21
詹皇不老
 
换了个银行的工作,烦死了。  
利物浦飞翔
2017-07-21
1 / 4207-21
崔大山
 
只想和你。  
盒饭无妻
2017-07-21
1 / 3307-21
邦尼的菌菌
 
八两五粮液 直接不省人事  
感情作者
2017-07-14
17 / 88707-21
阿凡美慧子
 
认真的菇凉很美  
风狂豪哥
2017-07-21
4 / 24907-21
风狂豪哥
 
vodka的粉儿在哪 [ 2
Roselynnn
2017-06-25
37 / 84007-21
Roselynnn
 
喝飘了矫情一波  
午夜巧克力哈哈哈哈哈
2017-07-21
3 / 15107-21
店长甲
 
清香型和浓香型大家更爱哪个?  
人为的幸福
2017-07-10
9 / 32407-21
达西z
 
喜欢上一个同事,不是一个部门的,怎么办  
动词马刺打次
2017-07-20
3 / 11607-21
947就是我
 
有没有酒友推荐几款好喝不贵的威士忌呀  
觊文杜兰持
2017-07-19
4 / 13007-21
我不会欧洲步
 
老哥们,能介绍点100左右的红酒吗?  
tracx
2017-07-21
0 / 4107-21
tracx
 
做手术之前可以喝酒么  
一生圣城2哈登
2017-07-21
1 / 3207-21
一生圣城2哈登
 
科目三没打转向灯就失败 [ 2 3
死亡缠绕伦纳德
2017-06-30
59 / 425407-21
小陆陆儿儿
 
我又中奖了,先干为敬  
荒原狼3
2017-07-18
6 / 31907-21
荒原狼3
 
毕业了,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 2 3
宁桐楠
2017-06-30
50 / 456407-21
海阔云高波澜生
 
来大本营报道了,就定期分享下自己喝的小酒 [ 2 3
bigroy313
2017-06-15
46 / 138307-20
bigroy313
 
怎样度过一个人的周末  
373017514
2017-07-15
3 / 12007-20
nash666
 
好久不见  
姣姣217
2017-07-17
1 / 5707-19
whh110112
 
科二今天又挂了,我爸都开始嫌弃我了怎么办 [ 2
豆城残存那点绿
2017-07-14
26 / 119507-19
阿萨米酱
 
我只想知道明天穿啥出门?  
勇士麦基
2017-07-10
8 / 27307-18
用户昵称无法显示
 
找了个兼职 感觉被骗了  
Star灬24
2017-07-15
1 / 17107-18
进击的马德里
 
被女友爸爸追着砍 但其实什么也没做  
ITGMAA
2017-07-14
9 / 151907-18
进击的马德里
 
已婚,老婆大学同班同学  
yoyo浮夸控
2017-07-10
5 / 84407-18
进击的马德里
12345...7 小酒馆共323主题 / 4171回复  今日136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