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JRs评选]约基奇当选JRs评选今日最佳球员 123回复/ 2766319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加油费城 发表的:

恩子就算在nba真拿了mvp,在虎扑也不可能

恩子就算在nba真拿了mvp,在虎扑也不可能

恩比德今天算准的了,作为一个大中锋,进攻效率差得有点离谱,就算是没有西蒙斯喂球,也不至于才45.8%,篮下终结还不够好啊。

恩比德今天算准的了,作为一个大中锋,进攻效率差得有点离谱,就算是没有西蒙斯喂球,也不至于才45.8%,篮下终结还不够好啊。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送Wade来见我 发表的:

问题是得分这个二十是纯纯的靠出手才拿的,MVP级别的内线球员二十几中九,欧文之前季后赛这个命中率被黑的体无完肤了,换成约基奇就不一样了,只能说谁球迷多谁正确,恩比德输在球迷少罢了

问题是得分这个二十是纯纯的靠出手才拿的,MVP级别的内线球员二十几中九,欧文之前季后赛这个命中率被黑的体无完肤了,换成约基奇就不一样了,只能说谁球迷多谁正确,恩比德输在球迷少罢了

恩比德的命中率低出现太多次了 形成印象了没办法。而且约老师在大量中远投的情况下效率和高阶强的离谱,恩比德这一点没法比。

恩比德的命中率低出现太多次了 形成印象了没办法。而且约老师在大量中远投的情况下效率和高阶强的离谱,恩比德这一点没法比。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高阶曼巴约大刷 发表的:

反正二十多大小伙子这辈子没谈过对象也不是啥正常人哈哈

反正二十多大小伙子这辈子没谈过对象也不是啥正常人哈哈

没谈过恋爱不是你可以在网络上因为自己喜欢的球星人身攻击别人的工具 看来你生活中不幸福吧

没谈过恋爱不是你可以在网络上因为自己喜欢的球星人身攻击别人的工具 看来你生活中不幸福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教练我想抱团 发表的:

至少不丑吧?你很好看的话你发出来让我鉴定一下?

至少不丑吧?你很好看的话你发出来让我鉴定一下?

谢绝一切阿猫阿狗鉴定机构谢谢🙏

谢绝一切阿猫阿狗鉴定机构谢谢🙏

亮了(-1)
回复
引用 @基地总裁 发表的:

恩比德的命中率低出现太多次了 形成印象了没办法。而且约老师在大量中远投的情况下效率和高阶强的离谱,恩比德这一点没法比。

恩比德的命中率低出现太多次了 形成印象了没办法。而且约老师在大量中远投的情况下效率和高阶强的离谱,恩比德这一点没法比。

然而恩比德这个赛季中投得分内线第一,只看今天的表现不夸张的说正负值差了三十多已经没有可比性了

然而恩比德这个赛季中投得分内线第一,只看今天的表现不夸张的说正负值差了三十多已经没有可比性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旋风小肥 发表的:

我不服 恩子才是mvp

我不服 恩子才是mvp

现在第一中锋已经没悬念了

现在第一中锋已经没悬念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清纯不做作 发表的:

雷霸龙是谁?

雷霸龙是谁?

上个赛季费城和湖人的比赛恩比德起跳扣篮的时候被詹姆斯从空中推了一把腰,那场比赛后就休战一段时间没打,不知道为啥惹了部分詹蜜,追着黑(ps:那场比赛之前没记错的话恩比德是MVP榜前二一度领跑MVP榜,之后排在第三的约基奇追了上去一直保持到了常规赛结束)

上个赛季费城和湖人的比赛恩比德起跳扣篮的时候被詹姆斯从空中推了一把腰,那场比赛后就休战一段时间没打,不知道为啥惹了部分詹蜜,追着黑(ps:那场比赛之前没记错的话恩比德是MVP榜前二一度领跑MVP榜,之后排在第三的约基奇追了上去一直保持到了常规赛结束)

亮了(5)
回复

MVP

MVP

亮了(0)
回复
引用 @根本无敌kg21 发表的:

众口难调吧,但个人认为是实至名归。别的队还能数日子盼着人员齐整,约老师已经这样扛了接近半赛季,如无意外估计还得这样再扛半赛季,没啥好说的了,Respect!

[图片]

查看更多

众口难调吧,但个人认为是实至名归。别的队还能数日子盼着人员齐整,约老师已经这样扛了接近半赛季,如无意外估计还得这样再扛半赛季,没啥好说的了,Respect!

这图笑死

这图笑死

亮了(0)
回复
引用 @大帝是答案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说实话会被举报的

说实话会被举报的

亮了(0)
回复

有不同意见还要憋着吗

[图片]

查看更多

有不同意见还要憋着吗

好好好

好好好

亮了(0)
回复
引用 @清纯不做作 发表的:

雷霸龙是谁?

雷霸龙是谁?

亮了(4)
回复
引用 @送Wade来见我 发表的:

问题是得分这个二十是纯纯的靠出手才拿的,MVP级别的内线球员二十几中九,欧文之前季后赛这个命中率被黑的体无完肤了,换成约基奇就不一样了,只能说谁球迷多谁正确,恩比德输在球迷少罢了

问题是得分这个二十是纯纯的靠出手才拿的,MVP级别的内线球员二十几中九,欧文之前季后赛这个命中率被黑的体无完肤了,换成约基奇就不一样了,只能说谁球迷多谁正确,恩比德输在球迷少罢了

兄弟你没看过胖子打球吗,铁人也会累的兄弟,看到胖子拿球的待遇了吗,分球队友投不进,自己顶着三个人硬往里凿,把把大胳膊打的通红

兄弟你没看过胖子打球吗,铁人也会累的兄弟,看到胖子拿球的待遇了吗,分球队友投不进,自己顶着三个人硬往里凿,把把大胳膊打的通红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雕先生不姓沙 发表的:

[图片]

兄弟你没看过胖子打球吗,铁人也会累的兄弟,看到胖子拿球的待遇了吗,分球队友投不进,自己顶着三个人硬往里凿,把把大胳膊打的通红

查看更多

兄弟你没看过胖子打球吗,铁人也会累的兄弟,看到胖子拿球的待遇了吗,分球队友投不进,自己顶着三个人硬往里凿,把把大胳膊打的通红

看过啊,约老师确实牛逼没得说,但现在评的是当日最佳,今天的表现约老师确实比不上大帝

看过啊,约老师确实牛逼没得说,但现在评的是当日最佳,今天的表现约老师确实比不上大帝

亮了(-1)
回复
引用 @大帝是答案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劳资感谢你,进来是送经验的

劳资感谢你,进来是送经验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根本无敌kg21 发表的:

众口难调吧,但个人认为是实至名归。别的队还能数日子盼着人员齐整,约老师已经这样扛了接近半赛季,如无意外估计还得这样再扛半赛季,没啥好说的了,Respect!

[图片]

查看更多

众口难调吧,但个人认为是实至名归。别的队还能数日子盼着人员齐整,约老师已经这样扛了接近半赛季,如无意外估计还得这样再扛半赛季,没啥好说的了,Respect!

约胖子,大屁股

约胖子,大屁股

亮了(0)
回复
Re:[JRs评选]约基奇当选JRs评选今日最佳球员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视频最热帖
Kobe
科比和贾米森同砍51分对飚大战集锦
福清青少年校园篮球工作组成立,陈林坚出席会议
瞎剪剪剪
这几个动作,在CBA扣篮大赛能过首轮吗?
这几个扣篮,什么水平?
福建浔兴男篮16日恢复训练,目前由朱世龙带队
一起来看小怪兽的扣篮
欧文生下来就是大场面的人,而詹姆斯就是带他去大场面的那个人
这几个扣篮动作,大家最喜欢哪一个呢?
篮球视频最新帖
Kobe
科比和贾米森同砍51分对飚大战集锦
福清青少年校园篮球工作组成立,陈林坚出席会议
瞎剪剪剪
这几个动作,在CBA扣篮大赛能过首轮吗?
这几个扣篮,什么水平?
福建浔兴男篮16日恢复训练,目前由朱世龙带队
一起来看小怪兽的扣篮
这几个扣篮动作,大家最喜欢哪一个呢?
亚扣三连扣,大家觉得怎么样?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