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天赋尽丧 程潇机场街拍

291回复/ 50846752 浏览
虎扑JR0219117678(5级)楼主2021-12-13 09:18:15
天赋尽丧 程潇机场街拍虎扑JR0219117678 发表在娱乐圈 https://bbs.hupu.com/59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伤仲永了

伤仲永了

亮了(1635)
回复
查看评论(22)
引用 @攀岩运动员 发表的:

给韩国部队慰问演出不要笑的太开心

给韩国部队慰问演出不要笑的太开心

回国总是一副司马脸,不知道为啥

回国总是一副司马脸,不知道为啥

亮了(24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古木夕羊- 发表的:

在韩国漏胸扭臀卖肉,在国内裹得严严实实卖清纯,好活!

在韩国漏胸扭臀卖肉,在国内裹得严严实实卖清纯,好活!

给韩国部队慰问演出不要笑的太开心

给韩国部队慰问演出不要笑的太开心

亮了(1548)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古木夕羊- 发表的:

在韩国漏胸扭臀卖肉,在国内裹得严严实实卖清纯,好活!

在韩国漏胸扭臀卖肉,在国内裹得严严实实卖清纯,好活!

国内一直SM脸,跟欠了他钱一样,国外上综艺就那一股谄媚劲

国内一直SM脸,跟欠了他钱一样,国外上综艺就那一股谄媚劲

亮了(748)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古木夕羊- 发表的:

在韩国漏胸扭臀卖肉,在国内裹得严严实实卖清纯,好活!

在韩国漏胸扭臀卖肉,在国内裹得严严实实卖清纯,好活!

回到国内还sm脸

回到国内还sm脸

亮了(138)
回复
引用 @攀岩运动员 发表的:

给韩国部队慰问演出不要笑的太开心

给韩国部队慰问演出不要笑的太开心

这个我也有疑问,后来了解到,笑容是韩国女团硬性要求,回国就没这要求了,就恢复了本质司马脸

这个我也有疑问,后来了解到,笑容是韩国女团硬性要求,回国就没这要求了,就恢复了本质司马脸

亮了(16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攀岩运动员 发表的:

给韩国部队慰问演出不要笑的太开心

给韩国部队慰问演出不要笑的太开心

说明资本主义国家把人变成鬼啊。。。

说明资本主义国家把人变成鬼啊。。。

亮了(399)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黑丝绒 发表的:

减肥唄,我青梅竹马16、7岁超级凶,跑步直晃荡那种,现在平板一个。

减肥唄,我青梅竹马16、7岁超级凶,跑步直晃荡那种,现在平板一个。

能不能发一下照片,让兄弟们一起陪你重温那段青葱岁月?

能不能发一下照片,让兄弟们一起陪你重温那段青葱岁月?

亮了(119)
回复
查看评论(3)

在韩国漏胸扭臀卖肉,在国内裹得严严实实卖清纯,好活!

在韩国漏胸扭臀卖肉,在国内裹得严严实实卖清纯,好活!

亮了(727)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风车皇 发表的:

说明资本主义国家把人变成鬼啊。。。

说明资本主义国家把人变成鬼啊。。。

我们想看鬼啊!!!

我们想看鬼啊!!!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攀岩运动员 发表的:

给韩国部队慰问演出不要笑的太开心

给韩国部队慰问演出不要笑的太开心

人家韩国包装回来了,提升自己的档次

人家韩国包装回来了,提升自己的档次

亮了(95)
回复
引用 @古木夕羊- 发表的:

在韩国漏胸扭臀卖肉,在国内裹得严严实实卖清纯,好活!

在韩国漏胸扭臀卖肉,在国内裹得严严实实卖清纯,好活!

让她凉!

让她凉!

亮了(17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神勇多巴胺 发表的:

这个我也有疑问,后来了解到,笑容是韩国女团硬性要求,回国就没这要求了,就恢复了本质司马脸

这个我也有疑问,后来了解到,笑容是韩国女团硬性要求,回国就没这要求了,就恢复了本质司马脸

可是他演电视剧的时候还是个面瘫,在韩国让他笑他会笑,国内让她笑她就不会了

可是他演电视剧的时候还是个面瘫,在韩国让他笑他会笑,国内让她笑她就不会了

亮了(66)
回复
引用 @古木夕羊- 发表的:

在韩国漏胸扭臀卖肉,在国内裹得严严实实卖清纯,好活!

在韩国漏胸扭臀卖肉,在国内裹得严严实实卖清纯,好活!

在韩国上综艺,就差怼着摄像头劈叉给人看鼓鼓包,国内就装逼

在韩国上综艺,就差怼着摄像头劈叉给人看鼓鼓包,国内就装逼

亮了(18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俾我威翻铺 发表的:

国内一直SM脸,跟欠了他钱一样,国外上综艺就那一股谄媚劲

国内一直SM脸,跟欠了他钱一样,国外上综艺就那一股谄媚劲

国内钱好挣呗,国内参加个综艺就能挣钱,肯定就不会像在韩国那么卖力跳舞了

国内钱好挣呗,国内参加个综艺就能挣钱,肯定就不会像在韩国那么卖力跳舞了

亮了(71)
回复
引用 @神勇多巴胺 发表的:

这个我也有疑问,后来了解到,笑容是韩国女团硬性要求,回国就没这要求了,就恢复了本质司马脸

这个我也有疑问,后来了解到,笑容是韩国女团硬性要求,回国就没这要求了,就恢复了本质司马脸

国外恰饭尽职尽责,国内恰饭司马脸

国外恰饭尽职尽责,国内恰饭司马脸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风车皇 发表的:

说明资本主义国家把人变成鬼啊。。。

说明资本主义国家把人变成鬼啊。。。

人家在韩国演出不知道多享受,回来国内对着国人板着个脸,虎扑还有一堆人舔真的不要脸

人家在韩国演出不知道多享受,回来国内对着国人板着个脸,虎扑还有一堆人舔真的不要脸

亮了(85)
回复
引用 @攀岩运动员 发表的:

给韩国部队慰问演出不要笑的太开心

给韩国部队慰问演出不要笑的太开心

知道有这回事以后,再看她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

知道有这回事以后,再看她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

亮了(54)
回复
引用 @虎扑JR0319199124 发表的:

给的不够多🐶

[图片]

查看更多

给的不够多🐶

恰恰相反,国内就是因为给太多了,而且要求更低

恰恰相反,国内就是因为给太多了,而且要求更低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korates 发表的:

如果先减肥再增肥,反复做t,是不是🐻就没了?

如果先减肥再增肥,反复做t,是不是🐻就没了?

大哥亏夺少?

大哥亏夺少?

亮了(20)
回复
引用 @宇宙的真理 发表的:

问题是她这小的太离谱了,估计从e到b了,她也没减多少斤啊

问题是她这小的太离谱了,估计从e到b了,她也没减多少斤啊

胸都是脂肪,减肥胸围小的最快最明显……真的大熊是不会存在骨瘦如柴的人身上的

胸都是脂肪,减肥胸围小的最快最明显……真的大熊是不会存在骨瘦如柴的人身上的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宇宙的真理 发表的:

问题是她这小的太离谱了,估计从e到b了,她也没减多少斤啊

问题是她这小的太离谱了,估计从e到b了,她也没减多少斤啊

女人瘦身先瘦胸,先不把胸减没了你体重别想下去,只有少数人是乳腺型胸,这种属于天赋异禀,不依赖脂肪。这种天赋欧美人居多,达达里奥就是这种

女人瘦身先瘦胸,先不把胸减没了你体重别想下去,只有少数人是乳腺型胸,这种属于天赋异禀,不依赖脂肪。这种天赋欧美人居多,达达里奥就是这种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胖粽子 发表的:

回国总是一副司马脸,不知道为啥

回国总是一副司马脸,不知道为啥

韩国艺人卷啊,我们国家艺人卷嘛?

韩国艺人卷啊,我们国家艺人卷嘛?

亮了(18)
回复
引用 @攀岩运动员 发表的:

给韩国部队慰问演出不要笑的太开心

给韩国部队慰问演出不要笑的太开心

粉丝:人家是爱豆的表情管理,人家超级努力的

粉丝:人家是爱豆的表情管理,人家超级努力的

亮了(19)
回复
引用 @神勇多巴胺 发表的:

这个我也有疑问,后来了解到,笑容是韩国女团硬性要求,回国就没这要求了,就恢复了本质司马脸

这个我也有疑问,后来了解到,笑容是韩国女团硬性要求,回国就没这要求了,就恢复了本质司马脸

说明了国内的韭菜太好割了,对资本来说钱太好赚了。

说明了国内的韭菜太好割了,对资本来说钱太好赚了。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风车皇 发表的:

说明资本主义国家把人变成鬼啊。。。

说明资本主义国家把人变成鬼啊。。。

看她发自心底的笑容,不像是被逼啊🐶

看她发自心底的笑容,不像是被逼啊🐶

亮了(40)
回复
引用 @俾我威翻铺 发表的:

国内一直SM脸,跟欠了他钱一样,国外上综艺就那一股谄媚劲

国内一直SM脸,跟欠了他钱一样,国外上综艺就那一股谄媚劲

然后一群jr死命舔

然后一群jr死命舔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攀岩运动员 发表的:

给韩国部队慰问演出不要笑的太开心

给韩国部队慰问演出不要笑的太开心

卖笑的不笑了

卖笑的不笑了

亮了(11)
回复
引用 @雷霆夺总决 发表的:

伤仲永了

伤仲永了

小时了了大未必家

小时了了大未必家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咖喱鱼蛋不要鱼蛋 发表的:

减肥啊,减肥先减胸

减肥啊,减肥先减胸

发福先胖脸,哈哈
发福先胖脸,哈哈
亮了(11)
回复

这要是在机场偶遇,我都不会多看两眼

这要是在机场偶遇,我都不会多看两眼

亮了(29)
回复
引用 @古木夕羊- 发表的:

在韩国漏胸扭臀卖肉,在国内裹得严严实实卖清纯,好活!

在韩国漏胸扭臀卖肉,在国内裹得严严实实卖清纯,好活!

因为韩国男人是真给女团扔钱啊,国内只有女性有消费能力,大胸大屁股根本讨好不了女观众,为了恰饭当然只能往国内女性审美的偏好上走啊

因为韩国男人是真给女团扔钱啊,国内只有女性有消费能力,大胸大屁股根本讨好不了女观众,为了恰饭当然只能往国内女性审美的偏好上走啊

亮了(23)
回复
引用 @胖粽子 发表的:

回国总是一副司马脸,不知道为啥

回国总是一副司马脸,不知道为啥

学着别人搞高冷人设,其实她不知道越高冷越难看

学着别人搞高冷人设,其实她不知道越高冷越难看

亮了(10)
回复
引用 @雷霆夺总决 发表的:

伤仲永了

伤仲永了

有一说一,国内女粉远比男粉有价值,人家也不需要吸引男粉,没必要的

有一说一,国内女粉远比男粉有价值,人家也不需要吸引男粉,没必要的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俾我威翻铺 发表的:

国内一直SM脸,跟欠了他钱一样,国外上综艺就那一股谄媚劲

国内一直SM脸,跟欠了他钱一样,国外上综艺就那一股谄媚劲

其实没有,只是拍照和出活动这样,因为公司的人设就是这,上综艺还是蛮爱笑的。

其实没有,只是拍照和出活动这样,因为公司的人设就是这,上综艺还是蛮爱笑的。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咖喱鱼蛋不要鱼蛋 发表的:

减肥啊,减肥先减胸

减肥啊,减肥先减胸

为啥我减肥胸还挺大的呢???

 ps:我就是个男的呀。

为啥我减肥胸还挺大的呢???

 ps:我就是个男的呀。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黑丝绒 发表的:

减肥唄,我青梅竹马16、7岁超级凶,跑步直晃荡那种,现在平板一个。

减肥唄,我青梅竹马16、7岁超级凶,跑步直晃荡那种,现在平板一个。

我同事想看一下到底有多凶
我同事想看一下到底有多凶
亮了(8)
回复
引用 @俾我威翻铺 发表的:

国内一直SM脸,跟欠了他钱一样,国外上综艺就那一股谄媚劲

国内一直SM脸,跟欠了他钱一样,国外上综艺就那一股谄媚劲

演什么都是一张死人脸,没有任何表情。

演什么都是一张死人脸,没有任何表情。

亮了(7)
回复
引用 @第十个王 发表的:

为什么奶没了?

为什么奶没了?

减脂呗,很容易的

减脂呗,很容易的

亮了(6)
回复
引用 @你们最好b夹我 发表的:

在韩国上综艺,就差怼着摄像头劈叉给人看鼓鼓包,国内就装逼

在韩国上综艺,就差怼着摄像头劈叉给人看鼓鼓包,国内就装逼

我也要看

我也要看

亮了(6)
回复
引用 @雷霆夺总决 发表的:

伤仲永了

伤仲永了

差距也太大了,为什么会小了这么多呢

差距也太大了,为什么会小了这么多呢

亮了(8)
回复
引用 @古木夕羊- 发表的:

在韩国漏胸扭臀卖肉,在国内裹得严严实实卖清纯,好活!

在韩国漏胸扭臀卖肉,在国内裹得严严实实卖清纯,好活!

为了能接到剧拍啊,就这有个剧都被说比男主还壮

为了能接到剧拍啊,就这有个剧都被说比男主还壮

亮了(8)
回复
引用 @黑丝绒 发表的:

减肥唄,我青梅竹马16、7岁超级凶,跑步直晃荡那种,现在平板一个。

减肥唄,我青梅竹马16、7岁超级凶,跑步直晃荡那种,现在平板一个。

灯光师摄影师就位!

灯光师摄影师就位!

亮了(7)
回复
引用 @猪神也是神 发表的:

胸都是脂肪,减肥胸围小的最快最明显……真的大熊是不会存在骨瘦如柴的人身上的

胸都是脂肪,减肥胸围小的最快最明显……真的大熊是不会存在骨瘦如柴的人身上的

建议再查一下医学相关文献

建议再查一下医学相关文献

亮了(4)
回复
引用 @风车皇 发表的:

说明资本主义国家把人变成鬼啊。。。

说明资本主义国家把人变成鬼啊。。。

老哥这一路过来,文科都是满分吧

老哥这一路过来,文科都是满分吧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雷霆夺总决 发表的:

伤仲永了

伤仲永了

回来打cba了

回来打cba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雷霆夺总决 发表的:

伤仲永了

伤仲永了

这鼻梁是真的吗怎么感觉越来越翘了

这鼻梁是真的吗怎么感觉越来越翘了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伤仲永了

伤仲永了

亮了(1635)
回复
查看评论(22)

闲的

闲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O雷霆之怒O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减肥减的吧
减肥减的吧
亮了(89)
回复

现在也太小了吧……

现在也太小了吧……

亮了(4)
回复
引用 @O雷霆之怒O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减肥啊,减肥先减胸

减肥啊,减肥先减胸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2)

在韩国漏胸扭臀卖肉,在国内裹得严严实实卖清纯,好活!

在韩国漏胸扭臀卖肉,在国内裹得严严实实卖清纯,好活!

亮了(727)
回复
查看评论(9)

这要是在机场偶遇,我都不会多看两眼

这要是在机场偶遇,我都不会多看两眼

亮了(29)
回复

你们真挑

你们真挑

亮了(0)
回复

胸呢 卧槽

胸呢 卧槽

亮了(2)
回复

天赋平平

天赋平平

亮了(0)
回复

天赋尽失

天赋尽失

亮了(0)
回复
Re:天赋尽丧 程潇机场街拍
虎扑游戏中心
娱乐圈最热帖
这是内地最真实的女明星了吧
华晨宇《水手》,郑智化为啥不敢对华晨宇发怒?
王传君上综艺怎么不收拾收拾自己?很邋遢的感觉……
还是替胡先煦感到可惜
王菲的咖位为什么那么高,放到影坛都能和周星驰双C?
网传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二季一公选曲分组名单,有你喜欢的哥哥吗?
唐诗逸这几步走的怎么样
章泽天巴黎晚宴近照,颜值什么水平?
为什么周杰伦从来不来国内旅游?
李云龙不愧是李云龙,格局大,觉悟高~ ​​
娱乐圈最新帖
这个外国男明星颜值可以吗
还是替胡先煦感到可惜
陈姐做自己 我会一直在等待
周杰伦这次打磨了六年的专辑如果质量还不行。那应该没借口了吧。
丝芭传媒迎接赵粤回归
周星驰90年代在内地算火吗?
怎么看成龙悼念倪匡被群起围攻?
杨幂和范冰冰的眼睛
不懂就问,影视院校毕业真的对演技就没有提升吗?
相比郑秀妍,我更喜欢于文文来王心凌的队伍!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