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生涯新高!凯莱布-马丁:球队给我机会,我想把握住 57回复/ 824031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马丁要把握住未来

马丁要把握住未来

亮了(0)
回复
引用 @看评论真有趣 发表的:

主要还是自己投的准

主要还是自己投的准

那两个扣篮也帅呆了

那两个扣篮也帅呆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积木菇fmvp 发表的:

干的真不错,这也给雄鹿了一个提醒,对手的任何一个点都要研究,这场比赛光研究洛瑞希罗了,没想到热火这个点开了

干的真不错,这也给雄鹿了一个提醒,对手的任何一个点都要研究,这场比赛光研究洛瑞希罗了,没想到热火这个点开了

邓罗:不用研究我,我自己都投不进

邓罗:不用研究我,我自己都投不进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克莱对库里说 发表的:

没记错的话,好像被郭艾伦晃到的就是他吧

没记错的话,好像被郭艾伦晃到的就是他吧

你记错了

你记错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积木菇fmvp 发表的:

干的真不错,这也给雄鹿了一个提醒,对手的任何一个点都要研究,这场比赛光研究洛瑞希罗了,没想到热火这个点开了

干的真不错,这也给雄鹿了一个提醒,对手的任何一个点都要研究,这场比赛光研究洛瑞希罗了,没想到热火这个点开了

热火今天是每个点都开了

热火今天是每个点都开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windraycloud 发表的:

乔丹选中的黄蜂新秀🐶

乔丹选中的黄蜂新秀🐶

落选秀

落选秀

亮了(0)
回复

哥哥还是弟弟?

哥哥还是弟弟?

亮了(0)
回复
引用 @Southcoast3DW 发表的:

邓罗:不用研究我,我自己都投不进

[图片]

查看更多

邓罗:不用研究我,我自己都投不进

笑死了哈哈

笑死了哈哈

亮了(0)
回复
引用 @克莱对库里说 发表的:

没记错的话,好像被郭艾伦晃到的就是他吧

没记错的话,好像被郭艾伦晃到的就是他吧

你确实记错了,那个是黄蜂的科迪马丁,这是凯莱布马丁。双胞胎兄弟

你确实记错了,那个是黄蜂的科迪马丁,这是凯莱布马丁。双胞胎兄弟

亮了(0)
回复
引用 @米迦勒之剑 发表的:

不是乔丹选的,但确实是黄蜂带进NBA这个舞台的

不是乔丹选的,但确实是黄蜂带进NBA这个舞台的

球队选哪个新秀最终决定人是谁?还是说投票?

球队选哪个新秀最终决定人是谁?还是说投票?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冰糖葫芦娃vvv 发表的:

记不住名字的是KZ,杜兰特人称小KZ

[图片]

查看更多

记不住名字的是KZ,杜兰特人称小KZ

库里人称小斯特鲁斯?乔丹人称小乔丹?

库里人称小斯特鲁斯?乔丹人称小乔丹?

亮了(0)
回复
引用 @Southcoast3DW 发表的:

邓罗:不用研究我,我自己都投不进

[图片]

查看更多

邓罗:不用研究我,我自己都投不进

邓罗:我都研究不了我自己

邓罗:我都研究不了我自己

亮了(0)
回复
引用 @积木菇fmvp 发表的:

干的真不错,这也给雄鹿了一个提醒,对手的任何一个点都要研究,这场比赛光研究洛瑞希罗了,没想到热火这个点开了

干的真不错,这也给雄鹿了一个提醒,对手的任何一个点都要研究,这场比赛光研究洛瑞希罗了,没想到热火这个点开了

雄鹿根本没上强度,明知道斯特鲁斯喜欢投三分,没有突破杀伤能力,还一直让他投篮。

雄鹿根本没上强度,明知道斯特鲁斯喜欢投三分,没有突破杀伤能力,还一直让他投篮。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乔尔恩比得大帝 发表的:

雄鹿根本没上强度,明知道斯特鲁斯喜欢投三分,没有突破杀伤能力,还一直让他投篮。

雄鹿根本没上强度,明知道斯特鲁斯喜欢投三分,没有突破杀伤能力,还一直让他投篮。

斯特鲁斯第四节爆的,我记得上赛季季后赛他不在热火吧,对他也是不熟悉,今天对希罗邓罗还有上半场洛瑞防的都不错

斯特鲁斯第四节爆的,我记得上赛季季后赛他不在热火吧,对他也是不熟悉,今天对希罗邓罗还有上半场洛瑞防的都不错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积木菇fmvp 发表的:

斯特鲁斯第四节爆的,我记得上赛季季后赛他不在热火吧,对他也是不熟悉,今天对希罗邓罗还有上半场洛瑞防的都不错

斯特鲁斯第四节爆的,我记得上赛季季后赛他不在热火吧,对他也是不熟悉,今天对希罗邓罗还有上半场洛瑞防的都不错

怎么可能?我经常看比赛都熟悉,NBA球队都有专门的录像分析师,研究球员特点。

怎么可能?我经常看比赛都熟悉,NBA球队都有专门的录像分析师,研究球员特点。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乔尔恩比得大帝 发表的:

怎么可能?我经常看比赛都熟悉,NBA球队都有专门的录像分析师,研究球员特点。

怎么可能?我经常看比赛都熟悉,NBA球队都有专门的录像分析师,研究球员特点。

上赛季季后赛根本没有这货吧

上赛季季后赛根本没有这货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积木菇fmvp 发表的:

上赛季季后赛根本没有这货吧

上赛季季后赛根本没有这货吧

这个赛季有了啊,我看了几场球就知道斯特鲁斯只会投三分,克莱布马丁喜欢突破,今天三分吃了饺子,NBA球队怎么可能不了解这些球员?就是雄鹿今天没对上强度,好胜心不如热火。

这个赛季有了啊,我看了几场球就知道斯特鲁斯只会投三分,克莱布马丁喜欢突破,今天三分吃了饺子,NBA球队怎么可能不了解这些球员?就是雄鹿今天没对上强度,好胜心不如热火。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乔尔恩比得大帝 发表的:

这个赛季有了啊,我看了几场球就知道斯特鲁斯只会投三分,克莱布马丁喜欢突破,今天三分吃了饺子,NBA球队怎么可能不了解这些球员?就是雄鹿今天没对上强度,好胜心不如热火。

这个赛季有了啊,我看了几场球就知道斯特鲁斯只会投三分,克莱布马丁喜欢突破,今天三分吃了饺子,NBA球队怎么可能不了解这些球员?就是雄鹿今天没对上强度,好胜心不如热火。

后头洛瑞顶着两个大个子投进三分,还有斯特鲁斯顶着一个人压哨进,我感觉也不是防守问题

后头洛瑞顶着两个大个子投进三分,还有斯特鲁斯顶着一个人压哨进,我感觉也不是防守问题

亮了(2)
回复
引用 @windraycloud 发表的:

乔丹选中的黄蜂新秀🐶

乔丹选中的黄蜂新秀🐶

热火出色的落选秀为什么这么多。。

热火出色的落选秀为什么这么多。。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IFECOURSE 发表的:

热火出色的落选秀为什么这么多。。

热火出色的落选秀为什么这么多。。

因为热火没有选秀权,不然他们不会落选🐶

因为热火没有选秀权,不然他们不会落选🐶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生涯新高!凯莱布-马丁:球队给我机会,我想把握住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格林:巴克利怕我再赢一枚戒指,他没冠军不听他的
[流言板]这球馆那么空!末节还剩半节,热火主场观众几乎全部退场
[流言板]塔里-伊森:我已经与火箭会面,他们想在休斯顿试训我
[流言板]评论员上线!詹姆斯发推:我们比赛中的非法掩护太疯狂了
[流言板]斯波尔斯特拉:我们在面对非常好的防守,塔克说他可以打
[流言板]艾顿经纪人:我们本想得到顶薪续约,和蒙蒂之间会没事的
回顾热火27连胜时期更衣室的氛围
[流言板]阿德巴约:对手上场然后给了我们痛击,我们不知如何回应
[流言板]Deuce赛后与凯尔特人球员一一击掌,格威惨遭忽视
[流言板]詹姆斯发推:有时候感觉如此孤独,这是一种奇怪的感觉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巴特勒:斯马特是DPOY,他对凯尔特人来说非常的关键
NBA季后赛预测推荐分析:金州勇士vs达拉斯独行侠 ,勇士主场可以再下一城!!
[流言板]周四篮球!勇士官方晒球员训练照,克莱库里入镜
[流言板]Deuce赛后与凯尔特人球员一一击掌,格威惨遭忽视
卡老师上线了,来听课
这是深藏不露呀,还没发挥出真实实力
詹姆斯晒生活动态:坐沙发抚摸宠物狗,自拍晒穿搭
东契奇病了?
这是什么软件
臀下换手扣篮第一人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