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AG这赛季如果不买Cat久诚,保持春季赛原班人马,成绩会如何?

17回复/ 018000 浏览
虎扑JR1495541437(18级)楼主2021-12-08 23:32:04
AG这赛季如果不买Cat久诚,保持春季赛原班人马,成绩会如何?虎扑JR1495541437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一诺还不拉夸,比春季赛拉夸的多,直接经常明送的,送的怀疑这哥们咋打职业的

一诺还不拉夸,比春季赛拉夸的多,直接经常明送的,送的怀疑这哥们咋打职业的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309051581 发表的:

一诺还不拉夸,比春季赛拉夸的多,直接经常明送的,送的怀疑这哥们咋打职业的

一诺还不拉夸,比春季赛拉夸的多,直接经常明送的,送的怀疑这哥们咋打职业的

马瑶下路,一塔还在,追高地杀李元芳,给妖刀吓坏了,好像以后都没有用过那个章鱼了吧

马瑶下路,一塔还在,追高地杀李元芳,给妖刀吓坏了,好像以后都没有用过那个章鱼了吧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为啥你们总忽略胱?是他不配吗

为啥你们总忽略胱?是他不配吗

亮了(9)
回复

真就冲b组的。你换人一诺和出尘还是会水平下滑的,他们水平下滑,不是辅助是谁能决定的,然后笑影和九层赛季初大家也有目共睹了。保持春季赛大概率是会下滑的。我并不认为辅都和教练能带来很大改变。

真就冲b组的。你换人一诺和出尘还是会水平下滑的,他们水平下滑,不是辅助是谁能决定的,然后笑影和九层赛季初大家也有目共睹了。保持春季赛大概率是会下滑的。我并不认为辅都和教练能带来很大改变。

亮了(15)
回复
引用 @虎扑JR0309051581 发表的:

一诺还不拉夸,比春季赛拉夸的多,直接经常明送的,送的怀疑这哥们咋打职业的

一诺还不拉夸,比春季赛拉夸的多,直接经常明送的,送的怀疑这哥们咋打职业的

四保一打多了,换过首发以后保姆没以前称职了就送起来了呗

四保一打多了,换过首发以后保姆没以前称职了就送起来了呗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真就冲b组的。你换人一诺和出尘还是会水平下滑的,他们水平下滑,不是辅助是谁能决定的,然后笑影和九层赛季初大家也有目共睹了。保持春季赛大概率是会下滑的。我并不认为辅都和教练能带来很大改变。

真就冲b组的。你换人一诺和出尘还是会水平下滑的,他们水平下滑,不是辅助是谁能决定的,然后笑影和九层赛季初大家也有目共睹了。保持春季赛大概率是会下滑的。我并不认为辅都和教练能带来很大改变。

亮了(15)
回复

一诺还不拉夸,比春季赛拉夸的多,直接经常明送的,送的怀疑这哥们咋打职业的

一诺还不拉夸,比春季赛拉夸的多,直接经常明送的,送的怀疑这哥们咋打职业的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3)

为啥你们总忽略胱?是他不配吗

为啥你们总忽略胱?是他不配吗

亮了(9)
回复

我去,大家好严格,我选个A组末流然后发现居然那么多俯冲B组?…

我去,大家好严格,我选个A组末流然后发现居然那么多俯冲B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版本在这就算原班也会野射轮换

版本在这就算原班也会野射轮换

亮了(5)
回复
引用 @虎扑JR0309051581 发表的:

一诺还不拉夸,比春季赛拉夸的多,直接经常明送的,送的怀疑这哥们咋打职业的

一诺还不拉夸,比春季赛拉夸的多,直接经常明送的,送的怀疑这哥们咋打职业的

一诺纯是被月光害的 人家c位死了 回去挨骂 一诺死了月光没事死不怕 就要保持你的风格 凶起来

一诺纯是被月光害的 人家c位死了 回去挨骂 一诺死了月光没事死不怕 就要保持你的风格 凶起来

亮了(4)
回复

这赛季一诺比谁都送,初晨又捞得不行,笑影也是菜得不行。原来ag最大的破绽最初竟然一个赛季洗白了

这赛季一诺比谁都送,初晨又捞得不行,笑影也是菜得不行。原来ag最大的破绽最初竟然一个赛季洗白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虎扑JR0309051581 发表的:

一诺还不拉夸,比春季赛拉夸的多,直接经常明送的,送的怀疑这哥们咋打职业的

一诺还不拉夸,比春季赛拉夸的多,直接经常明送的,送的怀疑这哥们咋打职业的

马瑶下路,一塔还在,追高地杀李元芳,给妖刀吓坏了,好像以后都没有用过那个章鱼了吧

马瑶下路,一塔还在,追高地杀李元芳,给妖刀吓坏了,好像以后都没有用过那个章鱼了吧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都说了,自从全局bp出来后,教练,塞训的作用远远大于队员,没有好的塞训,根本夺不了感觉

都说了,自从全局bp出来后,教练,塞训的作用远远大于队员,没有好的塞训,根本夺不了感觉

亮了(0)
回复

都从季军跌到八强了,你说呢?

都从季军跌到八强了,你说呢?

亮了(1)
回复

AG最强的时候,最大短板也是一诺

AG最强的时候,最大短板也是一诺

亮了(3)
回复
引用 @曹志阿骨朵 发表的:

我去,大家好严格,我选个A组末流然后发现居然那么多俯冲B组?…

我去,大家好严格,我选个A组末流然后发现居然那么多俯冲B组?…

同志,你好😁

同志,你好😁

亮了(0)
回复

马瑶下路,一塔还在,追高地杀李元芳,给妖刀吓坏了,好像以后都没有用过那个章鱼了吧

马瑶下路,一塔还在,追高地杀李元芳,给妖刀吓坏了,好像以后都没有用过那个章鱼了吧

好像是对其他队还是用的,只是对AG不用

好像是对其他队还是用的,只是对AG不用

亮了(4)
回复

那就起码没有cat的高端操作了吧

那就起码没有cat的高端操作了吧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0309051581 发表的:

一诺还不拉夸,比春季赛拉夸的多,直接经常明送的,送的怀疑这哥们咋打职业的

一诺还不拉夸,比春季赛拉夸的多,直接经常明送的,送的怀疑这哥们咋打职业的

四保一打多了,换过首发以后保姆没以前称职了就送起来了呗

四保一打多了,换过首发以后保姆没以前称职了就送起来了呗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悟空冲锋 发表的:

四保一打多了,换过首发以后保姆没以前称职了就送起来了呗

[图片]

查看更多

四保一打多了,换过首发以后保姆没以前称职了就送起来了呗

巨婴

巨婴

亮了(0)
回复

AG春季赛本来挺正常的,一诺刚开始也是愿意当绿叶的。什么时候状态发生转折的,和GK打的时候虞姬射手开团以后,之后状态就不对了。有没有蛛丝马迹各位可以去看看比赛就知道了。人都是有野心,我只能这么说了

AG春季赛本来挺正常的,一诺刚开始也是愿意当绿叶的。什么时候状态发生转折的,和GK打的时候虞姬射手开团以后,之后状态就不对了。有没有蛛丝马迹各位可以去看看比赛就知道了。人都是有野心,我只能这么说了

亮了(2)
回复
Re:AG这赛季如果不买Cat久诚,保持春季赛原班人马,成绩会如何?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诺言如果转会去哪个俱乐部比较合适?
[王者夜话]王者官方公布虎年限定皮肤,你希望哪个英雄是传说皮?
大家聊一聊谁是你们心目中的建队核心?
芈月这次更新之后对抗路还是打野?
钻石升星耀的三张保护卡被吞了。。。
这个是干嘛的?找了很久没找到。
等一年了,今年的摇心愿快开了吧?
虞姬怎么打马可呀?马可波罗大招真的不超标吗,赶紧削弱伤害和持续时间吧
我爱eStar Pro!
孙尚香还会继续削弱,马可也跑不了
王者荣耀最新帖
高光操作,大家觉得那个英雄技能接闪最难?
更细以后的芈月好强啊
estar人在哪直播
虞姬怎么打马可呀?马可波罗大招真的不超标吗,赶紧削弱伤害和持续时间吧
孙尚香还会继续削弱,马可也跑不了
为什么牛年限定只有四款皮肤?
云出无心,今天是RW侠无心的生日,大家对他有什么印象呢?
关于S26赛季的蒙犽
有q区战队收人吗,活跃的
我爱eStar Pro!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