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今天给小孩喂药,彻底暴露了我老婆的智商。原来九年义务教育的漏网之鱼就在枕边。 517回复/ 501001167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分两次喂呗,第一次干半杯剩的渣滓再到点温水再来一口说大宝漱口!

分两次喂呗,第一次干半杯剩的渣滓再到点温水再来一口说大宝漱口!

亮了(0)
回复

你老婆说的才是正确的。楼主看来不仅仅是九年义务教育白学了,可能大学都白学了。

你老婆说的才是正确的。楼主看来不仅仅是九年义务教育白学了,可能大学都白学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开心最最好 发表的:

[图片]

啥物的饱和状态也不由颗粒大小决定啊

查看更多

啥物的饱和状态也不由颗粒大小决定啊

但是颗粒小有利于快速分散啊。
但是颗粒小有利于快速分散啊。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湖人代表团团长 发表的:

所以到底谁对谁错…

所以到底谁对谁错…

其实他老婆是对的。

其实他老婆是对的。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庐州华尔兹 发表的:

但他确实是个半吊子,溶解度和温度关系也很大。粒度对溶解速率的关系很大

但他确实是个半吊子,溶解度和温度关系也很大。粒度对溶解速率的关系很大

问题的重点在于不能拿药来简单对比NaCl,而且小孩喝冲剂一般都是悬浊液状态,只是用水送服,也扯不上溶解度什么的,而且这么点小事,就算没用,碾碎能费多少功夫,为这个和老婆吵一架,再秀一秀自己的优越感,唉......

问题的重点在于不能拿药来简单对比NaCl,而且小孩喝冲剂一般都是悬浊液状态,只是用水送服,也扯不上溶解度什么的,而且这么点小事,就算没用,碾碎能费多少功夫,为这个和老婆吵一架,再秀一秀自己的优越感,唉......

亮了(903)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唢呐 发表的:

[图片]

这场争执,以"你敢吼我"四个字收尾,鄙人完败。

查看更多

这场争执,以"你敢吼我"四个字收尾,鄙人完败。

嘤嘤嘤你居然凶人家

嘤嘤嘤你居然凶人家

亮了(0)
回复

居然敢跟女人讲道理

居然敢跟女人讲道理

亮了(0)
回复

冲剂的话,开水一下去不就溶于水了?

冲剂的话,开水一下去不就溶于水了?

亮了(0)
回复

所以还是要找个相似学历的人,或者至少有自知之明的人。不然日常交流真成问题,同一个东西你跟同一个智商的人探讨就很顺畅,思路转的很快,都能跟上跳跃的速度,跟笨一点的人交流,你都想出来答案了他还是理解你的问题是啥

所以还是要找个相似学历的人,或者至少有自知之明的人。不然日常交流真成问题,同一个东西你跟同一个智商的人探讨就很顺畅,思路转的很快,都能跟上跳跃的速度,跟笨一点的人交流,你都想出来答案了他还是理解你的问题是啥

亮了(0)
回复

溶解速度确实和颗粒大小、液体温度有关吖…楼主你说的是饱和度,可是你不停搅拌是为了加快溶解速度…

溶解速度确实和颗粒大小、液体温度有关吖…楼主你说的是饱和度,可是你不停搅拌是为了加快溶解速度…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专用备胎 发表的:

楼主的意思应该是饱和度的问题,不是溶解速度的问题

楼主的意思应该是饱和度的问题,不是溶解速度的问题

融的那么慢,他怎么就知道一定饱和了,撵成粉也许根本不需要那么多水就融完了

融的那么慢,他怎么就知道一定饱和了,撵成粉也许根本不需要那么多水就融完了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唢呐 发表的:

[图片]

这场争执,以"你敢吼我"四个字收尾,鄙人完败。

查看更多

这场争执,以"你敢吼我"四个字收尾,鄙人完败。

其实这种小事就懒得说了..不要和女人计较..

其实这种小事就懒得说了..不要和女人计较..

亮了(3)
回复

给儿童开中成药的都缺德,一点用都没用,喂起来又麻烦,还死贵。哎,也没办法,儿科除了这个也不赚钱,要不又恶性循环

给儿童开中成药的都缺德,一点用都没用,喂起来又麻烦,还死贵。哎,也没办法,儿科除了这个也不赚钱,要不又恶性循环

亮了(1)
回复

你老婆初中化学有没有白学先不说,倒是你的语文水平表达也有点堪忧……

你老婆初中化学有没有白学先不说,倒是你的语文水平表达也有点堪忧……

亮了(0)
回复
引用 @3千万少女的梦 发表的:

抛开事实不谈,你就真的没错吗

[图片]

查看更多

抛开事实不谈,你就真的没错吗

他妈的,这句话刚见过没多久

他妈的,这句话刚见过没多久

亮了(3)
回复

娃都两岁的人了,居然还跟女人讲道理,至死是少年啊

娃都两岁的人了,居然还跟女人讲道理,至死是少年啊

亮了(1)
回复
引用 @再给我三分钟就好 发表的:

完全不是好吗我就是制药专业的药物设计里有一条就是释放位置药物里都是有崩解剂等成份的这也是为什么有的药是片剂或胶囊你直接把要碾碎那溶于水和过口腔、食道药物可能就开始释放了会影响药效的

完全不是好吗
我就是制药专业的
药物设计里有一条就是释放位置
药物里都是有崩解剂等成份的
这也是为什么有的药是片剂或胶囊
你直接把要碾碎
那溶于水和过口腔、食道药物可能就开始释放了
会影响药效的

哈哈,楼主当场去世

哈哈,楼主当场去世

亮了(2)
回复
引用 @烈豹小密探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别骂了 今年带四
回答这个问题是因为初三时候问化学老师面粉遇水为什么不溶解,她说这是有机物,变成糊状了

别骂了 今年带四
回答这个问题是因为初三时候问化学老师面粉遇水为什么不溶解,她说这是有机物,变成糊状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唢呐 发表的:

[图片]

这场争执,以"你敢吼我"四个字收尾,鄙人完败。

查看更多

这场争执,以"你敢吼我"四个字收尾,鄙人完败。

老哥居然想讲道理,还想讲赢,真是有勇气🐶

老哥居然想讲道理,还想讲赢,真是有勇气🐶

亮了(3)
回复
Re:今天给小孩喂药,彻底暴露了我老婆的智商。原来九年义务教育的漏网之鱼就在枕边。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这个女生太自私了,会被她们学校的女拳怎么冲
央行5年期LPR大幅下降,房贷最低4.25%,省钱了么
第一次通宵很精神 该怎么做
女吉他手翻弹 Redbone
下头!妇炎洁这次被“网爆”真是罪有应得
这种穿搭在你们那怎么叫
帮问:家里新开了个饭店,很多客人结账时要求抹零,该怎么解决这种问题?
放下手机吧别整没用的了,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张含韵小时候这颜值在中学里能找到男朋友吗?
大家不要被荒野求生给骗了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xdm我的穿搭怎么样 可不可以领一个笨蛋回家
还该继续吗
科比5可以打外场吗
女吉他手翻弹 Redbone
这儿的房子随便一套过千万,因为封控吃饭也成问题
如果有一天你还想联系我
这情况警察不受理是不是死结了啊
switch新手求助
坚定的眼神,饱满的质感,迎风而动快意驰骋
爆笑!日本综艺英语传话环节,这英语空耳哈哈哈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