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威斯布鲁克谈与詹眉磨合:赢球就是理想蓝图 329回复/ 50151282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卖板面买宝马x7 发表的:

活的很好,别墅住着,父母养着

[图片]

查看更多

活的很好,别墅住着,父母养着

亮了(0)
回复
引用 @瘦骨嶙峋的老詹 发表的:

[图片]

来一个周最佳,这个标准就行了

查看更多

来一个周最佳,这个标准就行了

这什么神仙数据

这什么神仙数据

亮了(0)
回复

[图片]

那可能威少杜兰特都不会离开雷霆

查看更多

那可能威少杜兰特都不会离开雷霆

确实如此。杜兰特和伊巴卡的伤病都是过劳伤,可以说是威少伤病造成的连锁反应。
贝弗利就是条脏狗,后面在快船还有过一次恶心人。

确实如此。杜兰特和伊巴卡的伤病都是过劳伤,可以说是威少伤病造成的连锁反应。
贝弗利就是条脏狗,后面在快船还有过一次恶心人。

亮了(3)
回复

下一个蓝图

下一个蓝图

亮了(0)
回复
引用 @卖板面买宝马x7 发表的:

又是威少带队,麻烦看看战绩行吗,比尔缺席赢了几场?

又是威少带队,麻烦看看战绩行吗,比尔缺席赢了几场?

82

82

亮了(0)
回复
引用 @改名换个马甲 发表的:

比黄毛好我就满意了

比黄毛好我就满意了

黄毛也配和威少比?

黄毛也配和威少比?

亮了(0)
回复
引用 @McConley 发表的:

[图片]

你再说一遍,越什么越好?

查看更多

你再说一遍,越什么越好?

说就说:越大越好

说就说:越大越好

亮了(0)
回复
引用 @kichboy 发表的:

放心,忍者神龟状态出来了就无限放大了,威少牛逼!湖人总冠军!

[图片]

查看更多

放心,忍者神龟状态出来了就无限放大了,威少牛逼!湖人总冠军!

我喜欢这个图

我喜欢这个图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陌上重树 发表的:

关键施罗德问湖人要的不是500万,打的好捡漏了偷着乐就行了出来嘲讽就不对了

关键施罗德问湖人要的不是500万,打的好捡漏了偷着乐就行了出来嘲讽就不对了

啥玩意就出来嘲讽了

啥玩意就出来嘲讽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昆帘与哦否 发表的:

是的,你不是一个人!

是的,你不是一个人!

怎么还骂人呢🐶

怎么还骂人呢🐶

亮了(0)
回复
引用 @gigi国王詹姆斯 发表的:

最近湖人越来越好了呀。有人和我一个感觉吗?

最近湖人越来越好了呀。有人和我一个感觉吗?

哎哟 不错哦

哎哟 不错哦

亮了(0)
回复

当看到威少不在只蹲在篮下等篮板,三分空位开始稳定,就知道背后付出了不少努力

当看到威少不在只蹲在篮下等篮板,三分空位开始稳定,就知道背后付出了不少努力

亮了(0)
回复
引用 @瘦骨嶙峋詹姆斯s 发表的:

习惯啥了

习惯啥了

抢篮板呗

抢篮板呗

亮了(0)
回复
引用 @人在M78星云 发表的:

夸张了 保罗库里稳稳压住 威少很好我不否认 前二确实吹过了

夸张了 保罗库里稳稳压住 威少很好我不否认 前二确实吹过了

众所周知前二有三个

众所周知前二有三个

亮了(0)
回复
引用 @卖板面买宝马x7 发表的:

哈哈哈哈,我就喜欢威少这么吹的样子,再看看威少来之前上赛季比尔均分,杀死比尔,逼出最强比尔我倒是信

[图片]

查看更多

哈哈哈哈,我就喜欢威少这么吹的样子,再看看威少来之前上赛季比尔均分,杀死比尔,逼出最强比尔我倒是信

等这赛季打完你再看看湖人第几,奇才第几,别着急这么早出来跳啊,看看你的回帖记录,我还以为威少把你家怎么的课

等这赛季打完你再看看湖人第几,奇才第几,别着急这么早出来跳啊,看看你的回帖记录,我还以为威少把你家怎么的课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威少:输球我背锅,赢球还说个j8

威少:输球我背锅,赢球还说个j8

亮了(0)
回复
引用 @国际庄帕萨特车主 发表的:

等这赛季打完你再看看湖人第几,奇才第几,别着急这么早出来跳啊,看看你的回帖记录,我还以为威少把你家怎么的课

[图片]

查看更多

等这赛季打完你再看看湖人第几,奇才第几,别着急这么早出来跳啊,看看你的回帖记录,我还以为威少把你家怎么的课

那我可以好好等着季后赛

那我可以好好等着季后赛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卖板面买宝马x7 发表的:

那我可以好好等着季后赛

[图片]

查看更多

那我可以好好等着季后赛

能进最好

能进最好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的威少我的威威 发表的:

我喜欢这个图

我喜欢这个图

冲冲冲,希望这图变成现实

冲冲冲,希望这图变成现实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威斯布鲁克谈与詹眉磨合:赢球就是理想蓝图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76人记者:我被告知76人没有追求欧文,从未与篮网谈判过
[流言板]Spears:据消息源,勇士有意交易得到杜兰特,这并不奇怪
[流言板]ESPN:湖人认为在KD交易成型前,欧文的交易谈判会被搁置
[流言板]戈兰-德拉季奇1年290万美元签约公牛
[流言板]独行侠记者:我的线人驳斥了独行侠会追求欧文的说法
[流言板]官方:步行者正式签下6号秀本内迪克特-马瑟林
理性讨论东契奇和塔图姆哪个先拿到冠军?
没准备好?布朗尼率队入场,詹教练场边匆忙更衣
[流言板]官方:骑士正式与RJ-内姆布哈德签下双向合同
事发突然!本-西蒙斯今日直接注销Instagram账号
篮球资讯最新帖
欧文要是真来了我直接黑转粉
戈贝尔单换杜兰特……
[流言板]官方:骑士正式与RJ-内姆布哈德签下双向合同
[流言板]官方:步行者正式签下6号秀本内迪克特-马瑟林
[流言板]官方:老鹰正式签下16号秀AJ-格里芬
[流言板]Spears:据消息源,勇士有意交易得到杜兰特,这并不奇怪
[流言板]戈兰-德拉季奇1年290万美元签约公牛
[流言板]奎因合同下赛季保障金额为33万美元,第二年完全无保障
欧文去湖人真的有那么大提升?
开心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