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詹姆斯:这是赛季最佳比赛之一,我比任何时候都更年轻

342回复/ 42143068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79级)楼主2021-12-08 13:49:30
[流言板]詹姆斯:这是赛季最佳比赛之一,我比任何时候都更年轻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undefined/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每当你说这个男人不行了,老了,该把机会留给年轻人时,他反手就是一个打脸现场!

每当你说这个男人不行了,老了,该把机会留给年轻人时,他反手就是一个打脸现场!

亮了(1629)
回复
查看评论(27)
引用 @墙上的蒲公英 发表的:

每当你说这个男人不行了,老了,该把机会留给年轻人时,他反手就是一个打脸现场!

每当你说这个男人不行了,老了,该把机会留给年轻人时,他反手就是一个打脸现场!

塔克:天下岂有50年的太子?

塔克:天下岂有50年的太子?

亮了(339)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墙上的蒲公英 发表的:

每当你说这个男人不行了,老了,该把机会留给年轻人时,他反手就是一个打脸现场!

每当你说这个男人不行了,老了,该把机会留给年轻人时,他反手就是一个打脸现场!

当你说他行的时候,他又不行了🐶🐶
我加狗头了啊🐶

当你说他行的时候,他又不行了🐶🐶
我加狗头了啊🐶

亮了(214)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独爱老村长 发表的:

塔克:天下岂有50年的太子?

塔克:天下岂有50年的太子?

爱新觉罗胤礽觉得很赞

爱新觉罗胤礽觉得很赞

亮了(59)
回复
引用 @墙上的蒲公英 发表的:

每当你说这个男人不行了,老了,该把机会留给年轻人时,他反手就是一个打脸现场!

每当你说这个男人不行了,老了,该把机会留给年轻人时,他反手就是一个打脸现场!

第一节要不是老詹顶住了,这比赛还真不好说啊,不过第三节的威少我真的太爱了

第一节要不是老詹顶住了,这比赛还真不好说啊,不过第三节的威少我真的太爱了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独爱老村长 发表的:

塔克:天下岂有50年的太子?

塔克:天下岂有50年的太子?

今天又是塔宝元气满满的一天

今天又是塔宝元气满满的一天

亮了(27)
回复
引用 @隔壁总那么吵 发表的:

当你说他行的时候,他又不行了🐶🐶我加狗头了啊🐶

当你说他行的时候,他又不行了🐶🐶
我加狗头了啊🐶

哈哈哈哈 也不是不行了 而且稍微有点不行 但也还行

哈哈哈哈 也不是不行了 而且稍微有点不行 但也还行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独爱老村长 发表的:

塔克:天下岂有50年的太子?

塔克:天下岂有50年的太子?

查尔斯王子

查尔斯王子

亮了(9)
回复
引用 @墙上的蒲公英 发表的:

每当你说这个男人不行了,老了,该把机会留给年轻人时,他反手就是一个打脸现场!

每当你说这个男人不行了,老了,该把机会留给年轻人时,他反手就是一个打脸现场!

老詹今天是轻轻松松30+

老詹今天是轻轻松松30+

亮了(17)
回复
引用 @隔壁总那么吵 发表的:

当你说他行的时候,他又不行了🐶🐶我加狗头了啊🐶

当你说他行的时候,他又不行了🐶🐶
我加狗头了啊🐶

双重狗头表没狗头

双重狗头表没狗头

亮了(7)
回复
引用 @独爱老村长 发表的:

塔克:天下岂有50年的太子?

塔克:天下岂有50年的太子?

老詹:我赞成,所以直接废了你的太子位

老詹:我赞成,所以直接废了你的太子位

亮了(8)
回复

nb老当益壮!

nb老当益壮!

亮了(10)
回复

牛逼老宅

牛逼老宅

亮了(7)
回复
引用 @枫潇潇汐 发表的:

NBA历史上除了詹姆斯之外,36岁或以上的球员能在5场比赛里合计砍下超过155分的球员只有迈克尔-乔丹

NBA历史上除了詹姆斯之外,36岁或以上的球员能在5场比赛里合计砍下超过155分的球员只有迈克尔-乔丹

乔丹39岁的退役赛季,在奇才打出过6场比赛200分,六场比赛得分分别为,29、30、40、41、32、28,虽然我是老詹铁杆儿,但仅论得分爆炸力,老詹还是没法和乔丹比

乔丹39岁的退役赛季,在奇才打出过6场比赛200分,六场比赛得分分别为,29、30、40、41、32、28,虽然我是老詹铁杆儿,但仅论得分爆炸力,老詹还是没法和乔丹比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独爱老村长 发表的:

塔克:天下岂有50年的太子?

塔克:天下岂有50年的太子?

查尔斯:你礼貌不

查尔斯:你礼貌不

亮了(6)
回复
引用 @我唔似你我见得光 发表的:

安心踏步,简称?

安心踏步,简称?

特别安心踏步:特步!

特别安心踏步:特步!

亮了(6)
回复
引用 @独爱老村长 发表的:

塔克:天下岂有50年的太子?

塔克:天下岂有50年的太子?

勒布朗 伊丽莎白女王 詹姆斯
勒布朗 伊丽莎白女王 詹姆斯
亮了(6)
回复
引用 @邬妖王 发表的:

奇才时期吗

奇才时期吗

嗯呐,奇才乔丹还拿过50➕,很变态

嗯呐,奇才乔丹还拿过50➕,很变态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隔壁总那么吵 发表的:

当你说他行的时候,他又不行了🐶🐶我加狗头了啊🐶

当你说他行的时候,他又不行了🐶🐶
我加狗头了啊🐶

不行了,但没完全不行

不行了,但没完全不行

亮了(8)
回复
引用 @枫潇潇汐 发表的:

NBA历史上除了詹姆斯之外,36岁或以上的球员能在5场比赛里合计砍下超过155分的球员只有迈克尔-乔丹

NBA历史上除了詹姆斯之外,36岁或以上的球员能在5场比赛里合计砍下超过155分的球员只有迈克尔-乔丹

乔丹多少岁退役的

乔丹多少岁退役的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墙上的蒲公英 发表的:

每当你说这个男人不行了,老了,该把机会留给年轻人时,他反手就是一个打脸现场!

每当你说这个男人不行了,老了,该把机会留给年轻人时,他反手就是一个打脸现场!

当你觉得他行了的时候,他又不行了,当他好不容易行了好几场了,他就因为各种原因不上场了

当你觉得他行了的时候,他又不行了,当他好不容易行了好几场了,他就因为各种原因不上场了

亮了(4)
回复

是哦。你不才三七 21岁吗

是哦。你不才三七 21岁吗

亮了(6)
回复
引用 @gz拉风哥 发表的:

那就来准确一点吧,乔丹是,63年2月的,你再算算吧,

那就来准确一点吧,乔丹是,63年2月的,你再算算吧,

那不如再准确点,这段数据是乔丹来奇才第一个赛季02年1月21号到29号打出的,当时乔丹还未过39岁生日,还需要杠么?

那不如再准确点,这段数据是乔丹来奇才第一个赛季02年1月21号到29号打出的,当时乔丹还未过39岁生日,还需要杠么?

亮了(6)
回复
引用 @虎扑JR1844755617 发表的:

嗯呐,奇才乔丹还拿过50➕,很变态

嗯呐,奇才乔丹还拿过50➕,很变态

不愧是NBA第一得分手

不愧是NBA第一得分手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枫潇潇汐 发表的:

NBA历史上除了詹姆斯之外,36岁或以上的球员能在5场比赛里合计砍下超过155分的球员只有迈克尔-乔丹

NBA历史上除了詹姆斯之外,36岁或以上的球员能在5场比赛里合计砍下超过155分的球员只有迈克尔-乔丹

迈克尔·哪都有我·乔丹,真是不服不行

迈克尔·哪都有我·乔丹,真是不服不行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枫潇潇汐 发表的:

NBA历史上除了詹姆斯之外,36岁或以上的球员能在5场比赛里合计砍下超过155分的球员只有迈克尔-乔丹

NBA历史上除了詹姆斯之外,36岁或以上的球员能在5场比赛里合计砍下超过155分的球员只有迈克尔-乔丹

奇才时期吗

奇才时期吗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隔壁总那么吵 发表的:

当你说他行的时候,他又不行了🐶🐶我加狗头了啊🐶

当你说他行的时候,他又不行了🐶🐶
我加狗头了啊🐶

怀疑老头虎扑有号🐶

怀疑老头虎扑有号🐶

亮了(8)
回复
引用 @墙上的蒲公英 发表的:

每当你说这个男人不行了,老了,该把机会留给年轻人时,他反手就是一个打脸现场!

每当你说这个男人不行了,老了,该把机会留给年轻人时,他反手就是一个打脸现场!

当你觉得他打的不错的时候吧,他反手给你几个超远三分🐶

当你觉得他打的不错的时候吧,他反手给你几个超远三分🐶

亮了(10)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每当你说这个男人不行了,老了,该把机会留给年轻人时,他反手就是一个打脸现场!

每当你说这个男人不行了,老了,该把机会留给年轻人时,他反手就是一个打脸现场!

亮了(1629)
回复
查看评论(27)

亮了(2)
回复

牛逼老宅

牛逼老宅

亮了(7)
回复

亮了(0)
回复

你说的对

你说的对

亮了(1)
回复

《贷款》布朗尼

《贷款》布朗尼

亮了(0)
回复

nb老当益壮!

nb老当益壮!

亮了(10)
回复

MVP,老摘牛逼

MVP,老摘牛逼

亮了(0)
回复

老詹牛逼!

老詹牛逼!

亮了(0)
回复

是哦。你不才三七 21岁吗

是哦。你不才三七 21岁吗

亮了(6)
回复

返老还童詹姆斯

返老还童詹姆斯

亮了(2)
回复

好了好了知道了

好了好了知道了

亮了(0)
回复

逆生长!

逆生长!

亮了(2)
回复

打的不错

打的不错

亮了(1)
回复

感谢你!@波士顿电视台

感谢你!@波士顿电视台

亮了(0)
回复

老摘运球帷幄,老摘持球突破,老摘浑身都是假动作

老摘运球帷幄,老摘持球突破,老摘浑身都是假动作

亮了(0)
回复

亮了(0)
回复

真的可以永远相信詹姆斯 即使上场状态不好 这场也能马上调整活来

真的可以永远相信詹姆斯 即使上场状态不好 这场也能马上调整活来

亮了(1)
回复

未来可期

未来可期

亮了(1)
回复
Re:[流言板]詹姆斯:这是赛季最佳比赛之一,我比任何时候都更年轻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网友称威金斯替换KD勇士仍轻松总决赛,杜兰特回应
[流言板]杜兰特对线:你们都太关心我的感受和动机了,我喜欢推特
[流言板]趣味统计:湖人新帅哈姆与詹姆斯生涯交手战绩为2-2
[流言板]Shams:加里-佩顿二世将在总决赛复出,最早G1就有可能
[流言板]湖人将聘请雄鹿助教达尔文-哈姆担任球队新任主帅
[流言板]绿军G6首发:斯马特,布朗,塔特姆,霍福德,罗威
[流言板]历史得分榜前五球星30-39岁得分个位数场次:詹姆斯0场
[流言板]香珀特:哈登腿筋受伤没法做有氧运动所以胖了,他一直不瘦
[流言板]某东部球队高管:独行侠只差一名球员了
[流言板]安德鲁-威金斯西决场均:18.6分+7.2篮板+2.8助攻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侵略性十足!开场洛瑞不断冲击内线突分给巴特勒后者上篮
[流言板]趣味统计:湖人新帅哈姆与詹姆斯生涯交手战绩为2-2
[流言板]某东部球队高管:独行侠只差一名球员了
[流言板]杜兰特对线:你们都太关心我的感受和动机了,我喜欢推特
[流言板]湖人将聘请雄鹿助教达尔文-哈姆担任球队新任主帅
[流言板]绿军G6首发:斯马特,布朗,塔特姆,霍福德,罗威
[流言板]网友称威金斯替换KD勇士仍轻松总决赛,杜兰特回应
[流言板]热火G6首发:洛瑞,斯特鲁斯,巴特勒,塔克,阿德巴约
[流言板]摄影师晒照:2018年的今天,詹姆斯连续第8年晋级总决赛
[流言板]医学专家:腹股沟拉伤很痛苦容易复发,注射对希罗没用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