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巴克利:我讨厌看到达拉斯浪费这个孩子的生涯

99回复/ 1581000 浏览
Moneybanks(26级)楼主2021-12-08 11:08:15
巴克利:我讨厌看到达拉斯浪费这个孩子的生涯Moneybanks 发表在独行侠专区 https://bbs.hupu.com/maverick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如果Luka在有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申请交易,我觉得很正常,侠蜜也不会怪他

如果Luka在有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申请交易,我觉得很正常,侠蜜也不会怪他

亮了(137)
回复
查看评论(8)

再次补充,巴克利说完这句话之后,肯尼史密斯问"为什么"。巴克利回到道"因为达拉斯不够好",巴克利真的是很喜欢司机和小牛阿,估计不想小牛管理层再次浪费多一个冉冉升起的巨星吧

再次补充,巴克利说完这句话之后,肯尼史密斯问"为什么"。巴克利回到道"因为达拉斯不够好",巴克利真的是很喜欢司机和小牛阿,估计不想小牛管理层再次浪费多一个冉冉升起的巨星吧

亮了(13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Moneybanks 发表的:

再次补充,巴克利说完这句话之后,肯尼史密斯问"为什么"。巴克利回到道"因为达拉斯不够好",巴克利真的是很喜欢司机和小牛阿,估计不想小牛管理层再次浪费多一个冉冉升起的巨星吧

再次补充,巴克利说完这句话之后,肯尼史密斯问"为什么"。巴克利回到道"因为达拉斯不够好",巴克利真的是很喜欢司机和小牛阿,估计不想小牛管理层再次浪费多一个冉冉升起的巨星吧

我也希望他走,去年最佳引援二叉,卖小库里。今年一共两个操作哈达威布洛克,都是顶级中的顶级,无解了

我也希望他走,去年最佳引援二叉,卖小库里。今年一共两个操作哈达威布洛克,都是顶级中的顶级,无解了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Moneybanks 发表的:

再次补充,巴克利说完这句话之后,肯尼史密斯问"为什么"。巴克利回到道"因为达拉斯不够好",巴克利真的是很喜欢司机和小牛阿,估计不想小牛管理层再次浪费多一个冉冉升起的巨星吧

再次补充,巴克利说完这句话之后,肯尼史密斯问"为什么"。巴克利回到道"因为达拉斯不够好",巴克利真的是很喜欢司机和小牛阿,估计不想小牛管理层再次浪费多一个冉冉升起的巨星吧

巴克利是德克粉,德克进联盟之前就看好了,现在估计挺看好077的

巴克利是德克粉,德克进联盟之前就看好了,现在估计挺看好077的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077Mavericks 发表的:

如果Luka在有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申请交易,我觉得很正常,侠蜜也不会怪他

如果Luka在有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申请交易,我觉得很正常,侠蜜也不会怪他

很怕看到4年后达拉斯球迷举只"It's ok, Luka you can go"的牌匾,私心还是希望胖子能在达拉斯大展拳腳的

很怕看到4年后达拉斯球迷举只"It's ok, Luka you can go"的牌匾,私心还是希望胖子能在达拉斯大展拳腳的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077Mavericks 发表的:

如果Luka在有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申请交易,我觉得很正常,侠蜜也不会怪他

如果Luka在有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申请交易,我觉得很正常,侠蜜也不会怪他

怪他又能如何?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自己没能力给组建三巨头,还不能让人出去找人组三巨头不成?东契奇明显需要被人打一针,比如艾顿或杨,又或者进不去西部前八,夏天依然百搭的阵容不变的轮换阵容,管理层再来一句,非常满意目前的阵容。
怪他又能如何?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自己没能力给组建三巨头,还不能让人出去找人组三巨头不成?东契奇明显需要被人打一针,比如艾顿或杨,又或者进不去西部前八,夏天依然百搭的阵容不变的轮换阵容,管理层再来一句,非常满意目前的阵容。
亮了(27)
回复
引用 @aeidk 发表的:

我也希望他走,去年最佳引援二叉,卖小库里。今年一共两个操作哈达威布洛克,都是顶级中的顶级,无解了

我也希望他走,去年最佳引援二叉,卖小库里。今年一共两个操作哈达威布洛克,都是顶级中的顶级,无解了

过去的不说,签布洛克在尼克斯得命中率44.2%,三分41%确实不差,签之前谁也不知道他来到小牛会这么差劲,哈二确实拉胯让人想锤他脑袋,但布洛克不能马后炮,只能说真的在小牛不行。

过去的不说,签布洛克在尼克斯得命中率44.2%,三分41%确实不差,签之前谁也不知道他来到小牛会这么差劲,哈二确实拉胯让人想锤他脑袋,但布洛克不能马后炮,只能说真的在小牛不行。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感觉巴胖子都着急了,他说出了球迷想说的

感觉巴胖子都着急了,他说出了球迷想说的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RGAER 发表的:

巴克利是德克粉,德克进联盟之前就看好了,现在估计挺看好077的

巴克利是德克粉,德克进联盟之前就看好了,现在估计挺看好077的

他拉德克进NBA的

他拉德克进NBA的

亮了(11)
回复
引用 @Moneybanks 发表的:

再次补充,巴克利说完这句话之后,肯尼史密斯问"为什么"。巴克利回到道"因为达拉斯不够好",巴克利真的是很喜欢司机和小牛阿,估计不想小牛管理层再次浪费多一个冉冉升起的巨星吧

再次补充,巴克利说完这句话之后,肯尼史密斯问"为什么"。巴克利回到道"因为达拉斯不够好",巴克利真的是很喜欢司机和小牛阿,估计不想小牛管理层再次浪费多一个冉冉升起的巨星吧

巴克利超疼德克的

巴克利超疼德克的

亮了(13)
回复
引用 @077Mavericks 发表的:

如果Luka在有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申请交易,我觉得很正常,侠蜜也不会怪他

如果Luka在有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申请交易,我觉得很正常,侠蜜也不会怪他

反正我不会怪他,甚至希望他去和约胖打可乐篮球。甚至以前早就希望德克走了。不是资深老牛蜜不知道库班有多脑溢血操作。11年完全是幸运捡漏对球队胜利贡献值第二的钱总,唉

反正我不会怪他,甚至希望他去和约胖打可乐篮球。甚至以前早就希望德克走了。不是资深老牛蜜不知道库班有多脑溢血操作。11年完全是幸运捡漏对球队胜利贡献值第二的钱总,唉

亮了(11)
回复
引用 @MRGAER 发表的:

巴克利是德克粉,德克进联盟之前就看好了,现在估计挺看好077的

巴克利是德克粉,德克进联盟之前就看好了,现在估计挺看好077的

没错,当年巴克利也是极少数准确预测小牛赢热火拿下总冠军的媒体人士之一。

没错,当年巴克利也是极少数准确预测小牛赢热火拿下总冠军的媒体人士之一。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vary 发表的:

过去的不说,签布洛克在尼克斯得命中率44.2%,三分41%确实不差,签之前谁也不知道他来到小牛会这么差劲,哈二确实拉胯让人想锤他脑袋,但布洛克不能马后炮,只能说真的在小牛不行。

过去的不说,签布洛克在尼克斯得命中率44.2%,三分41%确实不差,签之前谁也不知道他来到小牛会这么差劲,哈二确实拉胯让人想锤他脑袋,但布洛克不能马后炮,只能说真的在小牛不行。

是的,布洛克还是用中产签的,属于不用白不用。这也奇怪,乌布雷在库里身边命中率也不高,到黄蜂反而打得好。

是的,布洛克还是用中产签的,属于不用白不用。这也奇怪,乌布雷在库里身边命中率也不高,到黄蜂反而打得好。

亮了(6)
回复

要么东契奇留,其他人全换了包括kp,要么交易77就这么简单,这个队已经无药可救了

要么东契奇留,其他人全换了包括kp,要么交易77就这么简单,这个队已经无药可救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AstrayC 发表的:
库班咋行动?管理层天降猛男库班放权?
库班咋行动?管理层天降猛男库班放权?

库班休赛季好几次放话,基本意思就是自己希望找个傀儡,自己还是话事人。所以人家乌杰里才不来的

库班休赛季好几次放话,基本意思就是自己希望找个傀儡,自己还是话事人。所以人家乌杰里才不来的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今天GOAT德克现场包厢看球,看看球队的未来胖子,看看老队友及好友基德纳什,球队没能把握住献上一场胜利真是可惜。1月5号司机球衣退役仪式这班家伙可千万别搞砸了。

今天GOAT德克现场包厢看球,看看球队的未来胖子,看看老队友及好友基德纳什,球队没能把握住献上一场胜利真是可惜。1月5号司机球衣退役仪式这班家伙可千万别搞砸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4)

再次补充,巴克利说完这句话之后,肯尼史密斯问"为什么"。巴克利回到道"因为达拉斯不够好",巴克利真的是很喜欢司机和小牛阿,估计不想小牛管理层再次浪费多一个冉冉升起的巨星吧

再次补充,巴克利说完这句话之后,肯尼史密斯问"为什么"。巴克利回到道"因为达拉斯不够好",巴克利真的是很喜欢司机和小牛阿,估计不想小牛管理层再次浪费多一个冉冉升起的巨星吧

亮了(13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Moneybanks 发表的:

今天GOAT德克现场包厢看球,看看球队的未来胖子,看看老队友及好友基德纳什,球队没能把握住献上一场胜利真是可惜。1月5号司机球衣退役仪式这班家伙可千万别搞砸了。

今天GOAT德克现场包厢看球,看看球队的未来胖子,看看老队友及好友基德纳什,球队没能把握住献上一场胜利真是可惜。1月5号司机球衣退役仪式这班家伙可千万别搞砸了。

6号谢谢

6号谢谢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Moneybanks 发表的:

再次补充,巴克利说完这句话之后,肯尼史密斯问"为什么"。巴克利回到道"因为达拉斯不够好",巴克利真的是很喜欢司机和小牛阿,估计不想小牛管理层再次浪费多一个冉冉升起的巨星吧

再次补充,巴克利说完这句话之后,肯尼史密斯问"为什么"。巴克利回到道"因为达拉斯不够好",巴克利真的是很喜欢司机和小牛阿,估计不想小牛管理层再次浪费多一个冉冉升起的巨星吧

我也希望他走,去年最佳引援二叉,卖小库里。今年一共两个操作哈达威布洛克,都是顶级中的顶级,无解了

我也希望他走,去年最佳引援二叉,卖小库里。今年一共两个操作哈达威布洛克,都是顶级中的顶级,无解了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aeidk 发表的:

6号谢谢

6号谢谢

国外时间是5号哈哈

国外时间是5号哈哈

亮了(2)
回复

如果Luka在有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申请交易,我觉得很正常,侠蜜也不会怪他

如果Luka在有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申请交易,我觉得很正常,侠蜜也不会怪他

亮了(137)
回复
查看评论(8)

感觉巴胖子都着急了,他说出了球迷想说的

感觉巴胖子都着急了,他说出了球迷想说的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eidk 发表的:

我也希望他走,去年最佳引援二叉,卖小库里。今年一共两个操作哈达威布洛克,都是顶级中的顶级,无解了

我也希望他走,去年最佳引援二叉,卖小库里。今年一共两个操作哈达威布洛克,都是顶级中的顶级,无解了

刚签5年合同现在是走不了的,但是未来两三年球队再这样浑浑噩噩的下去就可能直接了一个超巨初期的生涯了。主要就是库班,而且这个赛季铂金恢复了之后明显就是出手好时机

刚签5年合同现在是走不了的,但是未来两三年球队再这样浑浑噩噩的下去就可能直接了一个超巨初期的生涯了。主要就是库班,而且这个赛季铂金恢复了之后明显就是出手好时机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讲个笑话今年最大引援是布洛克最大薪资投入是哈达威,现在投出这种水平的空位😄

讲个笑话今年最大引援是布洛克最大薪资投入是哈达威,现在投出这种水平的空位😄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oneybanks 发表的:

今天GOAT德克现场包厢看球,看看球队的未来胖子,看看老队友及好友基德纳什,球队没能把握住献上一场胜利真是可惜。1月5号司机球衣退役仪式这班家伙可千万别搞砸了。

今天GOAT德克现场包厢看球,看看球队的未来胖子,看看老队友及好友基德纳什,球队没能把握住献上一场胜利真是可惜。1月5号司机球衣退役仪式这班家伙可千万别搞砸了。

打勇士估计有搞砸

打勇士估计有搞砸

亮了(1)
回复
引用 @aeidk 发表的:

6号谢谢

6号谢谢

美国就是五号

美国就是五号

亮了(0)
回复

去一个大城市吧,就湖人吧挺想看77穿湖人球衣什么样子的

去一个大城市吧,就湖人吧挺想看77穿湖人球衣什么样子的

亮了(2)
回复
库班咋行动?管理层天降猛男库班放权?
库班咋行动?管理层天降猛男库班放权?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oneybanks 发表的:

再次补充,巴克利说完这句话之后,肯尼史密斯问"为什么"。巴克利回到道"因为达拉斯不够好",巴克利真的是很喜欢司机和小牛阿,估计不想小牛管理层再次浪费多一个冉冉升起的巨星吧

再次补充,巴克利说完这句话之后,肯尼史密斯问"为什么"。巴克利回到道"因为达拉斯不够好",巴克利真的是很喜欢司机和小牛阿,估计不想小牛管理层再次浪费多一个冉冉升起的巨星吧

巴克利是德克粉,德克进联盟之前就看好了,现在估计挺看好077的

巴克利是德克粉,德克进联盟之前就看好了,现在估计挺看好077的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077Mavericks 发表的:

如果Luka在有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申请交易,我觉得很正常,侠蜜也不会怪他

如果Luka在有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申请交易,我觉得很正常,侠蜜也不会怪他

很怕看到4年后达拉斯球迷举只"It's ok, Luka you can go"的牌匾,私心还是希望胖子能在达拉斯大展拳腳的

很怕看到4年后达拉斯球迷举只"It's ok, Luka you can go"的牌匾,私心还是希望胖子能在达拉斯大展拳腳的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3)

真不如围绕东契奇重建得了,每年小修小补,然后拿个5-6名季后赛一轮游打什么呢?

独行侠未来的计划就是如此吗?森哥,东契奇可以留

其他的有合适的换了得了,这帮人合起来打了三四年了,上限已经到了,又不是新秀,都是打了这么多年的球员了,kp的上限管理层应该看到了吧?健康就2千多万的优秀球员,根本上不了3千万这一档。

真不如围绕东契奇重建得了,每年小修小补,然后拿个5-6名季后赛一轮游打什么呢?

独行侠未来的计划就是如此吗?森哥,东契奇可以留

其他的有合适的换了得了,这帮人合起来打了三四年了,上限已经到了,又不是新秀,都是打了这么多年的球员了,kp的上限管理层应该看到了吧?健康就2千多万的优秀球员,根本上不了3千万这一档。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Moneybanks 发表的:

今天GOAT德克现场包厢看球,看看球队的未来胖子,看看老队友及好友基德纳什,球队没能把握住献上一场胜利真是可惜。1月5号司机球衣退役仪式这班家伙可千万别搞砸了。

今天GOAT德克现场包厢看球,看看球队的未来胖子,看看老队友及好友基德纳什,球队没能把握住献上一场胜利真是可惜。1月5号司机球衣退役仪式这班家伙可千万别搞砸了。

搞砸了也不应该完全怪罪球员,根本问题在于管理层和库班的昏庸无能

搞砸了也不应该完全怪罪球员,根本问题在于管理层和库班的昏庸无能

亮了(2)
回复
引用 @空间内线霍师傅 发表的:

感觉巴胖子都着急了,他说出了球迷想说的

感觉巴胖子都着急了,他说出了球迷想说的

之前就季后赛结束之后就吐槽过库班了,包括史蒂芬A,一直在说Luka需要帮手。结果一堆空间的休赛季弄成这样,唉

之前就季后赛结束之后就吐槽过库班了,包括史蒂芬A,一直在说Luka需要帮手。结果一堆空间的休赛季弄成这样,唉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eidk 发表的:

我也希望他走,去年最佳引援二叉,卖小库里。今年一共两个操作哈达威布洛克,都是顶级中的顶级,无解了

我也希望他走,去年最佳引援二叉,卖小库里。今年一共两个操作哈达威布洛克,都是顶级中的顶级,无解了

过去的不说,签布洛克在尼克斯得命中率44.2%,三分41%确实不差,签之前谁也不知道他来到小牛会这么差劲,哈二确实拉胯让人想锤他脑袋,但布洛克不能马后炮,只能说真的在小牛不行。

过去的不说,签布洛克在尼克斯得命中率44.2%,三分41%确实不差,签之前谁也不知道他来到小牛会这么差劲,哈二确实拉胯让人想锤他脑袋,但布洛克不能马后炮,只能说真的在小牛不行。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aeidk 发表的:

6号谢谢

6号谢谢

会搞砸的,谢谢

会搞砸的,谢谢

亮了(0)
回复
Re:巴克利:我讨厌看到达拉斯浪费这个孩子的生涯
虎扑游戏中心
独行侠专区最热帖
理性讨论,我侠和太阳的差距究竟有哪些。
你甚至都不愿意叫他一声波神
现在这个阵容打高端局还是不行
魔术vs独行侠,独行侠精彩团队配合!
思考布伦森的未来
太阳毕竟是联盟第一独行侠不过西部第五
布伦森还是差点意思
那些可能决定比赛胜负的小人物
Stein:很多球队想得到布伦森和芬尼-史密斯 但独行侠不愿交易
不太懂为什么会有人觉得kp是没人给他球权
独行侠专区最新帖
现在这个阵容打高端局还是不行
勇士竟然翻车了
东契奇伤势
输太阳未尝不是件好事
金州小学生在赛后打分这方面真是独家恶心
东契奇伤势
说说自己对今天比赛的一些看法
哈达威换希尔德如何
Doncic 东契奇对猛龙(2022/01/19)全表现剪辑
太阳毕竟是联盟第一独行侠不过西部第五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