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罗马诺:拜仁已经加入了对门兴中场扎卡里亚的争夺战

31回复/ 736800 浏览
pigxbut(39级)楼主2021-12-07 21:07:06
罗马诺:拜仁已经加入了对门兴中场扎卡里亚的争夺战pigxbut 发表在拜仁专区 https://bbs.hupu.com/bayern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科学家:俺早就说了想要扎卡里亚,你们还笑话我

科学家:俺早就说了想要扎卡里亚,你们还笑话我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1)

门兴的球员真搞不清是状态不行还是演教练,罗泽上赛季也说是被演,本赛季又说演新教练,这队有毒啊

门兴的球员真搞不清是状态不行还是演教练,罗泽上赛季也说是被演,本赛季又说演新教练,这队有毒啊

亮了(23)
回复

免签的不要白不要,连皇马和大巴黎这种有钱的都免签,我仁自然要跟上节奏。

免签的不要白不要,连皇马和大巴黎这种有钱的都免签,我仁自然要跟上节奏。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6mes 发表的:

有老哥分析一下,这个人怎么样呀

有老哥分析一下,这个人怎么样呀

优点:传球,过人,正面拦截 ;弱点:铲抢,注意力。


风格:喜欢带球;反击威胁;喜欢短传。


来源于最近两个赛季的数据。

优点:传球,过人,正面拦截 ;弱点:铲抢,注意力。


风格:喜欢带球;反击威胁;喜欢短传。


来源于最近两个赛季的数据。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heeranlin 发表的:

科学家:俺早就说了想要扎卡里亚,你们还笑话我

科学家:俺早就说了想要扎卡里亚,你们还笑话我

早就说过,早就说过,你们都不听

早就说过,早就说过,你们都不听

亮了(4)
回复
引用 @J6mes 发表的:

有老哥分析一下,这个人怎么样呀

有老哥分析一下,这个人怎么样呀

很强也很适合拜仁

很强也很适合拜仁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糖酒醋 发表的:

免签的不要白不要,连皇马和大巴黎这种有钱的都免签,我仁自然要跟上节奏。

免签的不要白不要,连皇马和大巴黎这种有钱的都免签,我仁自然要跟上节奏。

门兴家不是特供多特蒙德么?我不信他们没有意向🐶

门兴家不是特供多特蒙德么?我不信他们没有意向🐶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拿下

拿下

亮了(1)
回复

有老哥分析一下,这个人怎么样呀

有老哥分析一下,这个人怎么样呀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门兴的球员真搞不清是状态不行还是演教练,罗泽上赛季也说是被演,本赛季又说演新教练,这队有毒啊

门兴的球员真搞不清是状态不行还是演教练,罗泽上赛季也说是被演,本赛季又说演新教练,这队有毒啊

亮了(23)
回复

是后腰我就欢迎

是后腰我就欢迎

亮了(0)
回复

科学家:俺早就说了想要扎卡里亚,你们还笑话我

科学家:俺早就说了想要扎卡里亚,你们还笑话我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1)

之前不是说不要吗??来了也好,不过最近门兴到底是怎么个情况

之前不是说不要吗??来了也好,不过最近门兴到底是怎么个情况

亮了(2)
回复

免签的不要白不要,连皇马和大巴黎这种有钱的都免签,我仁自然要跟上节奏。

免签的不要白不要,连皇马和大巴黎这种有钱的都免签,我仁自然要跟上节奏。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6mes 发表的:

有老哥分析一下,这个人怎么样呀

有老哥分析一下,这个人怎么样呀

很强也很适合拜仁

很强也很适合拜仁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看他发挥好了那还真是我仁需要的兽腰,就怕伤病

看他发挥好了那还真是我仁需要的兽腰,就怕伤病

亮了(3)
回复
引用 @limofan41 发表的:

很强也很适合拜仁

很强也很适合拜仁

能挖过来吗?

能挖过来吗?

亮了(0)
回复

疫情空场,没有余钱买人,多免签几个吧。

疫情空场,没有余钱买人,多免签几个吧。

亮了(3)
回复
引用 @J6mes 发表的:

有老哥分析一下,这个人怎么样呀

有老哥分析一下,这个人怎么样呀

号称穷人版里杰卡尔德

号称穷人版里杰卡尔德

亮了(2)
回复
引用 @J6mes 发表的:

有老哥分析一下,这个人怎么样呀

有老哥分析一下,这个人怎么样呀

优点:传球,过人,正面拦截 ;弱点:铲抢,注意力。


风格:喜欢带球;反击威胁;喜欢短传。


来源于最近两个赛季的数据。

优点:传球,过人,正面拦截 ;弱点:铲抢,注意力。


风格:喜欢带球;反击威胁;喜欢短传。


来源于最近两个赛季的数据。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heeranlin 发表的:

[图片]

优点:传球,过人,正面拦截 ;弱点:铲抢,注意力。

风格:喜欢带球;反击威胁;喜欢短传。

来源于最近两个赛季的数据。

查看更多

优点:传球,过人,正面拦截 ;弱点:铲抢,注意力。


风格:喜欢带球;反击威胁;喜欢短传。


来源于最近两个赛季的数据。

眼馋,怕是要不到。

眼馋,怕是要不到。

亮了(0)
回复

重伤过的谨慎点好

重伤过的谨慎点好

亮了(0)
回复

fm里我买了 蛮不错的 便宜好用。中场位置 格雷茨卡 萨比策 扎卡里亚和半个基米希轮换完全够。
还买了阿德耶米。

fm里我买了 蛮不错的 便宜好用。中场位置 格雷茨卡 萨比策 扎卡里亚和半个基米希轮换完全够。
还买了阿德耶米。

亮了(1)
回复
引用 @limofan41 发表的:

很强也很适合拜仁

很强也很适合拜仁

貌似也很脆

貌似也很脆

亮了(0)
回复

黑硬哥看着就靠谱

黑硬哥看着就靠谱

亮了(0)
回复
引用 @糖酒醋 发表的:

免签的不要白不要,连皇马和大巴黎这种有钱的都免签,我仁自然要跟上节奏。

免签的不要白不要,连皇马和大巴黎这种有钱的都免签,我仁自然要跟上节奏。

门兴家不是特供多特蒙德么?我不信他们没有意向🐶

门兴家不是特供多特蒙德么?我不信他们没有意向🐶

亮了(4)
回复
免费的可以试试
免费的可以试试
亮了(1)
回复
Re:罗马诺:拜仁已经加入了对门兴中场扎卡里亚的争夺战
虎扑游戏中心
拜仁专区最热帖
FIFA官方创意视频,祝贺莱万再夺最佳球员!
莱万和苏亚雷斯是不是有档次差距了……
这虎扑是不能逛了
谈谈拜仁未来的引援目标
施特罗贝克,此时不抢更待何时?
莱万:“梅西之前把我说的那么好,却没选我。。。”
笑死,梅西这波实属有点绿茶了
【年度评选】拜仁专区2021年度最佳球员评选
英超进球比德甲难吗?
[流言板]钟情巴萨?聚勒去留成疑,身穿巴萨球衣的照片被曝光
拜仁专区最新帖
这虎扑是不能逛了
莱万:“梅西之前把我说的那么好,却没选我。。。”
笑死,梅西这波实属有点绿茶了
英超进球比德甲难吗?
【年度评选】拜仁专区2021年度最佳球员评选
FIFA官方创意视频,祝贺莱万再夺最佳球员!
个人认为鲁梅尼格的个人能力比盖德穆勒要更强一些
谈谈拜仁未来的引援目标
亚特兰大右边后卫梅勒
施特罗贝克,此时不抢更待何时?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