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希望明年法拉利能给力点

11回复/ 024400 浏览
SAT10PM(2级)楼主2021-12-07 17:11:55
希望明年法拉利能给力点SAT10PM 发表在F1赛车区 https://bbs.hupu.com/f1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虎扑JR0424765609 发表的:

再低级别赛事里面LEC一直压制VES,VES也不是红牛系的,他是半路被小红牛拉进来了,有点像当年Kimi半路进了索博

你们说VES有多强,一直被RIC压制,开了5年0杆位,但正赛节奏确实已经属于现役F1一流了

但此人心态很容易炸,而LEC一直对自己高要求,经常反省痛骂自己,实力已经超越VES一档了

再低级别赛事里面LEC一直压制VES,VES也不是红牛系的,他是半路被小红牛拉进来了,有点像当年Kimi半路进了索博

你们说VES有多强,一直被RIC压制,开了5年0杆位,但正赛节奏确实已经属于现役F1一流了

但此人心态很容易炸,而LEC一直对自己高要求,经常反省痛骂自己,实力已经超越VES一档了

哥,高抬贵手,放乐扣一马,放窝法一马,不要招黑好不好。咱不配和现在的两位路霸比,路是他们俩家的,fia也是他俩家的,窝法不想参与。

哥,高抬贵手,放乐扣一马,放窝法一马,不要招黑好不好。咱不配和现在的两位路霸比,路是他们俩家的,fia也是他俩家的,窝法不想参与。

亮了(42)
回复

赛后采访
max:这不公平, 当时我领先他想杆我,我就杆回去,结果他把我杆出去了
乐扣:这就是赛道事故

赛后采访
max:这不公平, 当时我领先他想杆我,我就杆回去,结果他把我杆出去了
乐扣:这就是赛道事故

亮了(18)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中字】勒克莱尔解释卡丁车时期和维斯塔潘的事故名场面 | Charles Leclerc-哔哩哔哩】https://b23.tv/PaLg0XW

【【中字】勒克莱尔解释卡丁车时期和维斯塔潘的事故名场面 | Charles Leclerc-哔哩哔哩】https://b23.tv/PaLg0XW

亮了(0)
回复

再低级别赛事里面LEC一直压制VES,VES也不是红牛系的,他是半路被小红牛拉进来了,有点像当年Kimi半路进了索博

你们说VES有多强,一直被RIC压制,开了5年0杆位,但正赛节奏确实已经属于现役F1一流了

但此人心态很容易炸,而LEC一直对自己高要求,经常反省痛骂自己,实力已经超越VES一档了

再低级别赛事里面LEC一直压制VES,VES也不是红牛系的,他是半路被小红牛拉进来了,有点像当年Kimi半路进了索博

你们说VES有多强,一直被RIC压制,开了5年0杆位,但正赛节奏确实已经属于现役F1一流了

但此人心态很容易炸,而LEC一直对自己高要求,经常反省痛骂自己,实力已经超越VES一档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424765609 发表的:

再低级别赛事里面LEC一直压制VES,VES也不是红牛系的,他是半路被小红牛拉进来了,有点像当年Kimi半路进了索博

你们说VES有多强,一直被RIC压制,开了5年0杆位,但正赛节奏确实已经属于现役F1一流了

但此人心态很容易炸,而LEC一直对自己高要求,经常反省痛骂自己,实力已经超越VES一档了

再低级别赛事里面LEC一直压制VES,VES也不是红牛系的,他是半路被小红牛拉进来了,有点像当年Kimi半路进了索博

你们说VES有多强,一直被RIC压制,开了5年0杆位,但正赛节奏确实已经属于现役F1一流了

但此人心态很容易炸,而LEC一直对自己高要求,经常反省痛骂自己,实力已经超越VES一档了

哥,高抬贵手,放乐扣一马,放窝法一马,不要招黑好不好。咱不配和现在的两位路霸比,路是他们俩家的,fia也是他俩家的,窝法不想参与。

哥,高抬贵手,放乐扣一马,放窝法一马,不要招黑好不好。咱不配和现在的两位路霸比,路是他们俩家的,fia也是他俩家的,窝法不想参与。

亮了(42)
回复

赛后采访
max:这不公平, 当时我领先他想杆我,我就杆回去,结果他把我杆出去了
乐扣:这就是赛道事故

赛后采访
max:这不公平, 当时我领先他想杆我,我就杆回去,结果他把我杆出去了
乐扣:这就是赛道事故

亮了(18)
回复

所以法拉利明年能不能把车整好点,跟33对飚的应该是16而不是几个老头子,万一明年有63,33,16三国演义岂不是话题拉满?

所以法拉利明年能不能把车整好点,跟33对飚的应该是16而不是几个老头子,万一明年有63,33,16三国演义岂不是话题拉满?

亮了(3)
回复

我也这么希望

我也这么希望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424765609 发表的:

再低级别赛事里面LEC一直压制VES,VES也不是红牛系的,他是半路被小红牛拉进来了,有点像当年Kimi半路进了索博

你们说VES有多强,一直被RIC压制,开了5年0杆位,但正赛节奏确实已经属于现役F1一流了

但此人心态很容易炸,而LEC一直对自己高要求,经常反省痛骂自己,实力已经超越VES一档了

再低级别赛事里面LEC一直压制VES,VES也不是红牛系的,他是半路被小红牛拉进来了,有点像当年Kimi半路进了索博

你们说VES有多强,一直被RIC压制,开了5年0杆位,但正赛节奏确实已经属于现役F1一流了

但此人心态很容易炸,而LEC一直对自己高要求,经常反省痛骂自己,实力已经超越VES一档了

没有压制 卡丁车时期 33履历一骑绝尘 其他低级别时期没有在同年过 不要给乐扣招黑了 只求法拉利明年超级发射器 给乐扣也有机会争冠往前跑跑

没有压制 卡丁车时期 33履历一骑绝尘 其他低级别时期没有在同年过 不要给乐扣招黑了 只求法拉利明年超级发射器 给乐扣也有机会争冠往前跑跑

亮了(2)
回复

16弯道遇到33肯定不会让

16弯道遇到33肯定不会让

亮了(2)
回复
我法乙烷可不是随便说说。
我法乙烷可不是随便说说。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香格里拉大人物 发表的:
我法乙烷可不是随便说说。
我法乙烷可不是随便说说。

承包了元素周期表😂

承包了元素周期表😂

亮了(0)
回复

明年求法拉利维修区别整活就行啦

明年求法拉利维修区别整活就行啦

亮了(0)
回复
Re:希望明年法拉利能给力点
虎扑游戏中心
F1赛车区最热帖
历史上十支最成功的车队,以及他们最功勋的车手
阿隆索的alpine之路估计没盼头了
现有的冲刺赛规则是否合理
休赛期维持F1的热度还得看刘爵士啊
头哥老了,黑汉也老了。岁月饶过谁
cr叶飞微博,你们说这个f1业内人士是谁?居然说汉密尔顿没有机会根据马西去留决定
【回顾】阿隆索发誓要报复迈凯伦
汉密尔顿自传译本节选:对阿隆索 我要以牙还牙
未来最有可能玩F1的中国车企是?
汉密尔顿和舒马赫,你认为谁是历史第一人?
F1赛车区最新帖
【回顾】维斯塔潘:本可以轻松拿第五 飙脏话因为太气了
现有的冲刺赛规则是否合理
阿隆索的alpine之路估计没盼头了
【回顾】阿隆索发誓要报复迈凯伦
汉密尔顿自传译本节选:对阿隆索 我要以牙还牙
汉密尔顿自传译本节选:不给阿隆索让道的代价
FIA最终调查结果将在揭幕战当天公布。
新车发布时间汇总
f12021有出现过红旗吗
求问,以下四个世界冠军地位排序。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