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微博这波最佳电竞俱乐部投票什么水平

203回复/ 50398200 浏览
一脚踢到百货大楼(6级)楼主2021-12-06 18:56:24
微博这波最佳电竞俱乐部投票什么水平一脚踢到百货大楼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欧成Rekkles 发表的:

说明在微博 lpl不如农药有影响力呗

说明在微博 lpl不如农药有影响力呗

拉倒吧,这个投票本来就是农药自嗨的,只是今年加了lpl而已,大多数人都不知道,edg微博夺冠370w个赞农药10w都不一定有吧

拉倒吧,这个投票本来就是农药自嗨的,只是今年加了lpl而已,大多数人都不知道,edg微博夺冠370w个赞农药10w都不一定有吧

亮了(851)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虎扑JR0105655237 发表的:

拉倒吧,这个投票本来就是农药自嗨的,只是今年加了lpl而已,大多数人都不知道,edg微博夺冠370w个赞农药10w都不一定有吧

拉倒吧,这个投票本来就是农药自嗨的,只是今年加了lpl而已,大多数人都不知道,edg微博夺冠370w个赞农药10w都不一定有吧

我去看了,农药夺冠4.2万赞

我去看了,农药夺冠4.2万赞

亮了(239)
回复
查看评论(5)

这个ag有什么成绩吗,不懂求科普

这个ag有什么成绩吗,不懂求科普

亮了(192)
回复
查看评论(26)
引用 @EDG状态首席观察员 发表的:

梦之泪伤😭😭😭😭😭,韩信偷家听说过没

梦之泪伤😭😭😭😭😭,韩信偷家听说过没

什么东西 没听过

什么东西 没听过

亮了(11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ruislik 发表的:

这个ag有什么成绩吗,不懂求科普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个ag有什么成绩吗,不懂求科普

究极流量队,属于那种一队流量选手季后赛一轮游的那种

究极流量队,属于那种一队流量选手季后赛一轮游的那种

亮了(11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欧成Rekkles 发表的:

说明在微博 lpl不如农药有影响力呗

说明在微博 lpl不如农药有影响力呗

17年农药被lol圈子吊打的时候你在哪里?那可是lol人气最低迷的时候

17年农药被lol圈子吊打的时候你在哪里?那可是lol人气最低迷的时候

亮了(8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衣锦夜行zz 发表的:

我去看了,农药夺冠4.2万赞

我去看了,农药夺冠4.2万赞

这点赞还不如我伞爷微博一条复出动态啊

这点赞还不如我伞爷微博一条复出动态啊

亮了(81)
回复
引用 @CIearlovee 发表的:

何为梦泪?”“少年,露娜,风名成。”“能否详细?”“韩信,偷塔,万人颂。”“可否再具体?”“李白,丝血,亦能秀。”“仍是不解?”“曾不可一世,现不可一时”--致我挚爱的Ag超玩会,梦泪

何为梦泪?”
“少年,露娜,风名成。”
“能否详细?”
“韩信,偷塔,万人颂。”
“可否再具体?”
“李白,丝血,亦能秀。”
“仍是不解?”
“曾不可一世,现不可一时”
--致我挚爱的Ag超玩会,梦泪

味太重了😅

味太重了😅

亮了(65)
回复
引用 @虎扑JR0105655237 发表的:

拉倒吧,这个投票本来就是农药自嗨的,只是今年加了lpl而已,大多数人都不知道,edg微博夺冠370w个赞农药10w都不一定有吧

拉倒吧,这个投票本来就是农药自嗨的,只是今年加了lpl而已,大多数人都不知道,edg微博夺冠370w个赞农药10w都不一定有吧

央视都祝贺edg夺冠 农药再过10年也不可能

央视都祝贺edg夺冠 农药再过10年也不可能

亮了(12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JR0105655237 发表的:

拉倒吧,这个投票本来就是农药自嗨的,只是今年加了lpl而已,大多数人都不知道,edg微博夺冠370w个赞农药10w都不一定有吧

拉倒吧,这个投票本来就是农药自嗨的,只是今年加了lpl而已,大多数人都不知道,edg微博夺冠370w个赞农药10w都不一定有吧

掌盟和虎扑手游什么的首页挂一个拉拉票,我觉得稳赢。荣耀玩的人是不少,但赛事还是得看lol

掌盟和虎扑手游什么的首页挂一个拉拉票,我觉得稳赢。荣耀玩的人是不少,但赛事还是得看lol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suKa的王聪明 发表的:

什么东西 没听过

什么东西 没听过

何为梦泪?”
“少年,露娜,风名成。”
“能否详细?”
“韩信,偷塔,万人颂。”
“可否再具体?”
“李白,丝血,亦能秀。”
“仍是不解?”
“曾不可一世,现不可一时”
--致我挚爱的Ag超玩会,梦泪

何为梦泪?”
“少年,露娜,风名成。”
“能否详细?”
“韩信,偷塔,万人颂。”
“可否再具体?”
“李白,丝血,亦能秀。”
“仍是不解?”
“曾不可一世,现不可一时”
--致我挚爱的Ag超玩会,梦泪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11)

说明在微博 lpl不如农药有影响力呗

说明在微博 lpl不如农药有影响力呗

亮了(92)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CIearlovee 发表的:

何为梦泪?”“少年,露娜,风名成。”“能否详细?”“韩信,偷塔,万人颂。”“可否再具体?”“李白,丝血,亦能秀。”“仍是不解?”“曾不可一世,现不可一时”--致我挚爱的Ag超玩会,梦泪

何为梦泪?”
“少年,露娜,风名成。”
“能否详细?”
“韩信,偷塔,万人颂。”
“可否再具体?”
“李白,丝血,亦能秀。”
“仍是不解?”
“曾不可一世,现不可一时”
--致我挚爱的Ag超玩会,梦泪

仍然记得17春季赛被4比0后,粉丝疾呼:“有种放李白”!!!

仍然记得17春季赛被4比0后,粉丝疾呼:“有种放李白”!!!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衣锦夜行zz 发表的:

我去看了,农药夺冠4.2万赞

我去看了,农药夺冠4.2万赞

你是人才

你是人才

亮了(31)
回复
引用 @AsuKa的王聪明 发表的:

什么东西 没听过

什么东西 没听过

网恋id经典梦之泪伤,小学生都懂

网恋id经典梦之泪伤,小学生都懂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suKa的王聪明 发表的:

什么东西 没听过

什么东西 没听过

梦之泪伤狂少!扣1送天堂火🔥

梦之泪伤狂少!扣1送天堂火🔥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4)

央视都祝贺edg夺冠 农药再过10年也不可能

央视都祝贺edg夺冠 农药再过10年也不可能

那还是不好说的

那还是不好说的

亮了(19)
回复
引用 @衣锦夜行zz 发表的:

我去看了,农药夺冠4.2万赞

我去看了,农药夺冠4.2万赞

还没ts发个自由人高

还没ts发个自由人高

亮了(20)
回复
引用 @暖和闹饥荒 发表的:

17年农药被lol圈子吊打的时候你在哪里?那可是lol人气最低迷的时候

17年农药被lol圈子吊打的时候你在哪里?那可是lol人气最低迷的时候

得了吧 你真觉得这个人气和实际影响力有关系么 就问你搞得懂微博那些奇怪的打榜吗 估计一大半人都不知道入口在哪里

得了吧 你真觉得这个人气和实际影响力有关系么 就问你搞得懂微博那些奇怪的打榜吗 估计一大半人都不知道入口在哪里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uislik 发表的:

这个ag有什么成绩吗,不懂求科普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个ag有什么成绩吗,不懂求科普

梦之泪伤😭😭😭😭😭,韩信偷家听说过没

梦之泪伤😭😭😭😭😭,韩信偷家听说过没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JR0105655237 发表的:

拉倒吧,这个投票本来就是农药自嗨的,只是今年加了lpl而已,大多数人都不知道,edg微博夺冠370w个赞农药10w都不一定有吧

拉倒吧,这个投票本来就是农药自嗨的,只是今年加了lpl而已,大多数人都不知道,edg微博夺冠370w个赞农药10w都不一定有吧

这是不是就去年投了bin的那个。记得当时说的是sn搞营销,因为这个投票lpl观众都不咋了解,结果bin第三。还把一个王者那边的流量选手挤下去了

这是不是就去年投了bin的那个。记得当时说的是sn搞营销,因为这个投票lpl观众都不咋了解,结果bin第三。还把一个王者那边的流量选手挤下去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Iearlovee 发表的:

何为梦泪?”“少年,露娜,风名成。”“能否详细?”“韩信,偷塔,万人颂。”“可否再具体?”“李白,丝血,亦能秀。”“仍是不解?”“曾不可一世,现不可一时”--致我挚爱的Ag超玩会,梦泪

何为梦泪?”
“少年,露娜,风名成。”
“能否详细?”
“韩信,偷塔,万人颂。”
“可否再具体?”
“李白,丝血,亦能秀。”
“仍是不解?”
“曾不可一世,现不可一时”
--致我挚爱的Ag超玩会,梦泪

打得过
萧炎,林动,牧尘,周元,叶凡,石昊,楚风,纪宁,龙浩晨,王林,周维清,阿呆,姬动,罗峰,秦羽,林雷,方寒,腾青山,辰南,龙辰,陈阳,霍雨浩,林逸,楚阳,萧晨,叶默,叶尘,孟浩,苏铭,韩立,秦烈,洪易,丁浩,战侠歌,刑天,白小纯,曲檀儿,刘星,吕树,方源,方运,方云,千夜,宁缺,陈浮生,郝仁,袁州,陈平安,徐凤年,凌仙,叶无道,宋书航,李易,王宝乐,独孤败天,李七夜,秦牧,马骏,张小凡,李强,唐龙,高扬,沈天泽,杨逸,秦宇,林晚荣,秦云,紫川秀,陈楠,谢文东,林军,王越,君莫邪,萧辰,张烨,李奇,王崎,叶皓轩,张大道,安林,宁毅,云烨,云峥,云琅,铁心源,叶花海,赵甲第,张若尘,叶伏天,张悬,朱平安,韩森,许枫,叶天,葛中天,赵八两,白路,周海,张百仁,王重,黑夫,林寻,高鹏,方正,龙尘,张衍,秦问天,方行,苗毅,魏无羡,莫凡,苏宇,封不觉,徐静雨
他们吗? 😅😅😅😅😅😅
他们来,全杀完了 😅😅😅😅😅

打得过
萧炎,林动,牧尘,周元,叶凡,石昊,楚风,纪宁,龙浩晨,王林,周维清,阿呆,姬动,罗峰,秦羽,林雷,方寒,腾青山,辰南,龙辰,陈阳,霍雨浩,林逸,楚阳,萧晨,叶默,叶尘,孟浩,苏铭,韩立,秦烈,洪易,丁浩,战侠歌,刑天,白小纯,曲檀儿,刘星,吕树,方源,方运,方云,千夜,宁缺,陈浮生,郝仁,袁州,陈平安,徐凤年,凌仙,叶无道,宋书航,李易,王宝乐,独孤败天,李七夜,秦牧,马骏,张小凡,李强,唐龙,高扬,沈天泽,杨逸,秦宇,林晚荣,秦云,紫川秀,陈楠,谢文东,林军,王越,君莫邪,萧辰,张烨,李奇,王崎,叶皓轩,张大道,安林,宁毅,云烨,云峥,云琅,铁心源,叶花海,赵甲第,张若尘,叶伏天,张悬,朱平安,韩森,许枫,叶天,葛中天,赵八两,白路,周海,张百仁,王重,黑夫,林寻,高鹏,方正,龙尘,张衍,秦问天,方行,苗毅,魏无羡,莫凡,苏宇,封不觉,徐静雨
他们吗? 😅😅😅😅😅😅
他们来,全杀完了 😅😅😅😅😅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CIearlovee 发表的:

何为梦泪?”“少年,露娜,风名成。”“能否详细?”“韩信,偷塔,万人颂。”“可否再具体?”“李白,丝血,亦能秀。”“仍是不解?”“曾不可一世,现不可一时”--致我挚爱的Ag超玩会,梦泪

何为梦泪?”
“少年,露娜,风名成。”
“能否详细?”
“韩信,偷塔,万人颂。”
“可否再具体?”
“李白,丝血,亦能秀。”
“仍是不解?”
“曾不可一世,现不可一时”
--致我挚爱的Ag超玩会,梦泪

太可怕了

太可怕了

亮了(16)
回复
引用 @ruislik 发表的:

这个ag有什么成绩吗,不懂求科普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个ag有什么成绩吗,不懂求科普

大满亚吧

大满亚吧

亮了(15)
回复
引用 @Bella贝拉拉 发表的:

究极流量队,属于那种一队流量选手季后赛一轮游的那种

究极流量队,属于那种一队流量选手季后赛一轮游的那种

湖....湖人?

湖....湖人?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Iearlovee 发表的:

何为梦泪?”“少年,露娜,风名成。”“能否详细?”“韩信,偷塔,万人颂。”“可否再具体?”“李白,丝血,亦能秀。”“仍是不解?”“曾不可一世,现不可一时”--致我挚爱的Ag超玩会,梦泪

何为梦泪?”
“少年,露娜,风名成。”
“能否详细?”
“韩信,偷塔,万人颂。”
“可否再具体?”
“李白,丝血,亦能秀。”
“仍是不解?”
“曾不可一世,现不可一时”
--致我挚爱的Ag超玩会,梦泪

按我那个看kpl的同学的说法。。。前期大优势硬浪差点浪没了逼到最后偷家,偷成了,吹起来了。。但我不知道是不是真这样

按我那个看kpl的同学的说法。。。前期大优势硬浪差点浪没了逼到最后偷家,偷成了,吹起来了。。但我不知道是不是真这样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uislik 发表的:

这个ag有什么成绩吗,不懂求科普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个ag有什么成绩吗,不懂求科普

26连败

26连败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suKa的王聪明 发表的:

什么东西 没听过

什么东西 没听过

kpl就一抄袭怪,刚开始没热度就特么疯狂偷,偷梗,偷名,反正你能想到的基本偷了个遍,连特么厂长这个绰号都给偷了,给我的感觉就特么活脱脱一个韩国,偷了还不承认,问你有专利吗,然后过一段时间就说是自己原创,你英雄联盟偷我的

kpl就一抄袭怪,刚开始没热度就特么疯狂偷,偷梗,偷名,反正你能想到的基本偷了个遍,连特么厂长这个绰号都给偷了,给我的感觉就特么活脱脱一个韩国,偷了还不承认,问你有专利吗,然后过一段时间就说是自己原创,你英雄联盟偷我的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欧成Rekkles 发表的:

得了吧 你真觉得这个人气和实际影响力有关系么 就问你搞得懂微博那些奇怪的打榜吗 估计一大半人都不知道入口在哪里

得了吧 你真觉得这个人气和实际影响力有关系么 就问你搞得懂微博那些奇怪的打榜吗 估计一大半人都不知道入口在哪里

不需要知道入口 打钱就行了 那个农药俱乐部故意买票买到比edg高一点而已

不需要知道入口 打钱就行了 那个农药俱乐部故意买票买到比edg高一点而已

亮了(15)
回复

央视都祝贺edg夺冠 农药再过10年也不可能

央视都祝贺edg夺冠 农药再过10年也不可能

明年亚运拿个冠军肯定能上央视

明年亚运拿个冠军肯定能上央视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2021355394 发表的:

仍然记得17春季赛被4比0后,粉丝疾呼:“有种放李白”!!!

仍然记得17春季赛被4比0后,粉丝疾呼:“有种放李白”!!!

这嘴硬有点熟悉的味道

这嘴硬有点熟悉的味道

亮了(10)
回复
引用 @CIearlovee 发表的:

何为梦泪?”“少年,露娜,风名成。”“能否详细?”“韩信,偷塔,万人颂。”“可否再具体?”“李白,丝血,亦能秀。”“仍是不解?”“曾不可一世,现不可一时”--致我挚爱的Ag超玩会,梦泪

何为梦泪?”
“少年,露娜,风名成。”
“能否详细?”
“韩信,偷塔,万人颂。”
“可否再具体?”
“李白,丝血,亦能秀。”
“仍是不解?”
“曾不可一世,现不可一时”
--致我挚爱的Ag超玩会,梦泪

谢谢,鸡皮疙瘩已经掉地上了

谢谢,鸡皮疙瘩已经掉地上了

亮了(12)
回复
引用 @欧成Rekkles 发表的:

说明在微博 lpl不如农药有影响力呗

说明在微博 lpl不如农药有影响力呗

你想多了,万一你让rng夺冠,他们会让你知道什么叫投票

你想多了,万一你让rng夺冠,他们会让你知道什么叫投票

亮了(12)
回复
引用 @苍之涛ash 发表的:

[图片]

这也太难想象了吧,流量选手一开始有流量应该也是因为曾经打得好吧,怎么能做到流量选手很弱这种情况啊

查看更多

这也太难想象了吧,流量选手一开始有流量应该也是因为曾经打得好吧,怎么能做到流量选手很弱这种情况啊

是这样的,好几个都拿过冠军 放一起就全员拉胯,人气最高的长得比较帅那种,女粉多。。。

是这样的,好几个都拿过冠军 放一起就全员拉胯,人气最高的长得比较帅那种,女粉多。。。

亮了(12)
回复
引用 @ruislik 发表的:

这个ag有什么成绩吗,不懂求科普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个ag有什么成绩吗,不懂求科普

主要是cf那边,不知道不要乱说啊

主要是cf那边,不知道不要乱说啊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本来玩王者女的就多。战队女粉肯定多吧。不挺正常吗?而且AG入住LPL,KPL都不让用AG名。懂得都懂。

本来玩王者女的就多。战队女粉肯定多吧。不挺正常吗?而且AG入住LPL,KPL都不让用AG名。懂得都懂。

亮了(9)
回复
引用 @Bella贝拉拉 发表的:

究极流量队,属于那种一队流量选手季后赛一轮游的那种

究极流量队,属于那种一队流量选手季后赛一轮游的那种

i..i..i寄

i..i..i寄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uislik 发表的:

这个ag有什么成绩吗,不懂求科普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个ag有什么成绩吗,不懂求科普

好像以前刚出联赛不久得过冠军,我对他这名字很有印象

好像以前刚出联赛不久得过冠军,我对他这名字很有印象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泊河里奇海香斯 发表的:

掌盟和虎扑手游什么的首页挂一个拉拉票,我觉得稳赢。荣耀玩的人是不少,但赛事还是得看lol

掌盟和虎扑手游什么的首页挂一个拉拉票,我觉得稳赢。荣耀玩的人是不少,但赛事还是得看lol

真玩投票能把乌兹在整个娱乐圈把王一博拉下去,一个王者算什么

真玩投票能把乌兹在整个娱乐圈把王一博拉下去,一个王者算什么

亮了(12)
回复
引用 @ruislik 发表的:

这个ag有什么成绩吗,不懂求科普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个ag有什么成绩吗,不懂求科普

农药全神班,买了一堆流量选手

农药全神班,买了一堆流量选手

亮了(9)
回复
引用 @虎扑JR0105655237 发表的:

拉倒吧,这个投票本来就是农药自嗨的,只是今年加了lpl而已,大多数人都不知道,edg微博夺冠370w个赞农药10w都不一定有吧

拉倒吧,这个投票本来就是农药自嗨的,只是今年加了lpl而已,大多数人都不知道,edg微博夺冠370w个赞农药10w都不一定有吧

自嗨锅,最搞笑的是腆着个b脸说世界赛

自嗨锅,最搞笑的是腆着个b脸说世界赛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EDG状态首席观察员 发表的:

梦之泪伤😭😭😭😭😭,韩信偷家听说过没

梦之泪伤😭😭😭😭😭,韩信偷家听说过没

听别人聊最折磨的就是这些历史名人融进去,尬死

听别人聊最折磨的就是这些历史名人融进去,尬死

亮了(4)
回复
引用 @苍之涛ash 发表的:

[图片]

这也太难想象了吧,流量选手一开始有流量应该也是因为曾经打得好吧,怎么能做到流量选手很弱这种情况啊

查看更多

这也太难想象了吧,流量选手一开始有流量应该也是因为曾经打得好吧,怎么能做到流量选手很弱这种情况啊

据说是前两年祖上荣光

据说是前两年祖上荣光

亮了(4)
回复
引用 @Bella贝拉拉 发表的:

究极流量队,属于那种一队流量选手季后赛一轮游的那种

究极流量队,属于那种一队流量选手季后赛一轮游的那种

这也太难想象了吧,流量选手一开始有流量应该也是因为曾经打得好吧,怎么能做到流量选手很弱这种情况啊

这也太难想象了吧,流量选手一开始有流量应该也是因为曾经打得好吧,怎么能做到流量选手很弱这种情况啊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ruislik 发表的:

这个ag有什么成绩吗,不懂求科普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个ag有什么成绩吗,不懂求科普

cf全球冠军

cf全球冠军

亮了(6)
回复
引用 @欧成Rekkles 发表的:

说明在微博 lpl不如农药有影响力呗

说明在微博 lpl不如农药有影响力呗

确实 农药就是世界第二游戏!(第一是原神)

确实 农药就是世界第二游戏!(第一是原神)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说明在微博 lpl不如农药有影响力呗

说明在微博 lpl不如农药有影响力呗

亮了(92)
回复
查看评论(6)

这个ag有什么成绩吗,不懂求科普

这个ag有什么成绩吗,不懂求科普

亮了(192)
回复
查看评论(26)
引用 @EDG状态首席观察员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为什么会有人给你点灭啊,帮你点回来,嘻嘻。

为什么会有人给你点灭啊,帮你点回来,嘻嘻。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欧成Rekkles 发表的:

说明在微博 lpl不如农药有影响力呗

说明在微博 lpl不如农药有影响力呗

拉倒吧,这个投票本来就是农药自嗨的,只是今年加了lpl而已,大多数人都不知道,edg微博夺冠370w个赞农药10w都不一定有吧

拉倒吧,这个投票本来就是农药自嗨的,只是今年加了lpl而已,大多数人都不知道,edg微博夺冠370w个赞农药10w都不一定有吧

亮了(851)
回复
查看评论(8)

卧槽,农

卧槽,农

亮了(2)
回复
引用 @虎扑JR1177868020 发表的:

为什么会有人给你点灭啊,帮你点回来,嘻嘻。

为什么会有人给你点灭啊,帮你点回来,嘻嘻。

?有人点灭我干嘛,我这话没问题啊

?有人点灭我干嘛,我这话没问题啊

亮了(0)
回复
引用 @ruislik 发表的:

这个ag有什么成绩吗,不懂求科普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个ag有什么成绩吗,不懂求科普

梦之泪伤😭😭😭😭😭,韩信偷家听说过没

梦之泪伤😭😭😭😭😭,韩信偷家听说过没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4)

本来玩王者女的就多。战队女粉肯定多吧。不挺正常吗?而且AG入住LPL,KPL都不让用AG名。懂得都懂。

本来玩王者女的就多。战队女粉肯定多吧。不挺正常吗?而且AG入住LPL,KPL都不让用AG名。懂得都懂。

亮了(9)
回复
引用 @EDG状态首席观察员 发表的:

梦之泪伤😭😭😭😭😭,韩信偷家听说过没

梦之泪伤😭😭😭😭😭,韩信偷家听说过没

什么东西 没听过

什么东西 没听过

亮了(11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AsuKa的王聪明 发表的:

什么东西 没听过

什么东西 没听过

网恋id经典梦之泪伤,小学生都懂

网恋id经典梦之泪伤,小学生都懂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那些王者荣耀选手的微博就跟娱乐圈的没差别,天天发

那些王者荣耀选手的微博就跟娱乐圈的没差别,天天发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没几个人知道这玩意 很多人都没投

没几个人知道这玩意 很多人都没投

亮了(0)
回复

农药的微博女粉还是多的一批

农药的微博女粉还是多的一批

亮了(0)
回复
引用 @欧成Rekkles 发表的:

说明在微博 lpl不如农药有影响力呗

说明在微博 lpl不如农药有影响力呗

17年农药被lol圈子吊打的时候你在哪里?那可是lol人气最低迷的时候

17年农药被lol圈子吊打的时候你在哪里?那可是lol人气最低迷的时候

亮了(82)
回复
查看评论(2)

Ag超会玩!

Ag超会玩!

亮了(0)
回复
引用 @踏寻往昔之风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不是超会玩?

不是超会玩?

亮了(6)
回复

那什么梦泪是不是这个ag里的人?好像很有名的样子

那什么梦泪是不是这个ag里的人?好像很有名的样子

亮了(0)
回复
Re:微博这波最佳电竞俱乐部投票什么水平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滔博还不如上Tian
赛事 | OMG vs BLG赛后采访-FoFo:他哭了,我就觉得很好笑
V5这波是抄底了
S12赛季LPL最菜选手
赛事 | 太可怕了把,第三把一边倒
不是很理解4ban中单为什么怪自家中单
如何看待doinb和小老虎双排,而弹幕
不懂就问,这个杰克有什么代表作吗
赛事 | LPL 三个s赛冠军中单 一个比一个c
周三wbg打v5,各位怎么看?
英雄联盟最新帖
V5这波是抄底了
不懂就问,牛古力去哪儿了 怎么没他消息了啊
滔搏哥一输,论坛好热闹啊
rookie开始rank了
在?为什么滔博哥好多帖子被删了?
打下还是打上中野不都是赛前教练定的吗
感觉喜欢造势营销的队伍都不会有好成绩
赛事 | tes的粉丝其实不至于
来来来,各路英雄排座次,也该弄个新版本的标准了
赛事 | 为什么第二局这poke阵容最后一波炼金龙魂团滔搏这么急着开团啊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