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西蒙斯能单换英格拉姆吗?

65回复/ 1343400 浏览
曼联永远都是穆里尼奥的大爹(3级)楼主2021-12-06 11:34:37
西蒙斯能单换英格拉姆吗?曼联永远都是穆里尼奥的大爹 发表在76人专区 https://bbs.hupu.com/sixe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你想搞死胖虎吗?🐶

你想搞死胖虎吗?🐶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kelly.iverson 发表的:
要是不带有色眼镜,西蒙斯换莺歌,鹈鹕肯定得搭东西。
要是不带有色眼镜,西蒙斯换莺歌,鹈鹕肯定得搭东西。

西弟加胖虎,那交通堵塞的画面不敢想,还想搭东西换?估计西弟现在最少也要加个锤子才能换莺歌……

西弟加胖虎,那交通堵塞的画面不敢想,还想搭东西换?估计西弟现在最少也要加个锤子才能换莺歌……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刘亦菲姐姐 发表的:

想啥呢,席梦思多次全明星,多次大季后赛经历,凭什么不比鹰哥强?

想啥呢,席梦思多次全明星,多次大季后赛经历,凭什么不比鹰哥强?

凭他态度上进,一年一个台阶进步,凭他战术执行能力强,凭他能打球,凭他能上场,凭他在命悬一线的情况下都没有放弃过对篮球的追求和赛场的渴望

凭他态度上进,一年一个台阶进步,凭他战术执行能力强,凭他能打球,凭他能上场,凭他在命悬一线的情况下都没有放弃过对篮球的追求和赛场的渴望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755621100 发表的:

正常情况鹈鹕得搭东西。但现在全世界都知道席梦思不打,76人必须交易,所以肯定会疯狂压价,不好换

正常情况鹈鹕得搭东西。但现在全世界都知道席梦思不打,76人必须交易,所以肯定会疯狂压价,不好换

还鹈鹕加东西?难怪卖不掉

还鹈鹕加东西?难怪卖不掉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刘亦菲姐姐 发表的:

欧文够强了吧,现在还不是烂在手里。

欧文够强了吧,现在还不是烂在手里。

欧文是场外原因,席梦思就是场上原因

欧文是场外原因,席梦思就是场上原因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马脸英雄柯察金 发表的:

你想搞死胖虎吗?🐶

你想搞死胖虎吗?🐶

虎子三年之后,减重,中投三分样样都有,化身迈克尔乔丹

虎子三年之后,减重,中投三分样样都有,化身迈克尔乔丹

亮了(18)
回复
和胖虎内线碰碰车吗
和胖虎内线碰碰车吗
亮了(18)
回复
引用 @马脸英雄柯察金 发表的:

你想搞死胖虎吗?🐶

你想搞死胖虎吗?🐶

胖虎:完了完了,我成3D了

胖虎:完了完了,我成3D了

亮了(16)
回复
引用 @刘亦菲姐姐 发表的:

想啥呢,席梦思多次全明星,多次大季后赛经历,凭什么不比鹰哥强?

想啥呢,席梦思多次全明星,多次大季后赛经历,凭什么不比鹰哥强?

你怕是在闹,他的考验就是在季后赛被打哭,

你怕是在闹,他的考验就是在季后赛被打哭,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胖虎:我谢谢你

胖虎:我谢谢你

亮了(13)
回复
引用 @合被战伊得 发表的:

西弟加胖虎,那交通堵塞的画面不敢想,还想搭东西换?估计西弟现在最少也要加个锤子才能换莺歌……

西弟加胖虎,那交通堵塞的画面不敢想,还想搭东西换?估计西弟现在最少也要加个锤子才能换莺歌……

在加上沃太子,以及抽风的格子。哈哈,建议鹈鹕主场取消三分线,[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在加上沃太子,以及抽风的格子。哈哈,建议鹈鹕主场取消三分线,[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刘亦菲姐姐 发表的:

想啥呢,席梦思多次全明星,多次大季后赛经历,凭什么不比鹰哥强?

想啥呢,席梦思多次全明星,多次大季后赛经历,凭什么不比鹰哥强?

能投篮

能投篮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合被战伊得 发表的:

西弟加胖虎,那交通堵塞的画面不敢想,还想搭东西换?估计西弟现在最少也要加个锤子才能换莺歌……

西弟加胖虎,那交通堵塞的画面不敢想,还想搭东西换?估计西弟现在最少也要加个锤子才能换莺歌……

不用想,虎子不出三场就锤的洗地无限期休战。。。

不用想,虎子不出三场就锤的洗地无限期休战。。。

亮了(7)
回复
引用 @马脸英雄柯察金 发表的:

你想搞死胖虎吗?🐶

你想搞死胖虎吗?🐶

欺负我胖虎不会投三分?

欺负我胖虎不会投三分?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英格拉姆也有防守和组织

英格拉姆也有防守和组织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想搞死胖虎吗?🐶

你想搞死胖虎吗?🐶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6)
和胖虎内线碰碰车吗
和胖虎内线碰碰车吗
亮了(18)
回复

哈里斯换

哈里斯换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胖虎:我谢谢你

胖虎:我谢谢你

亮了(13)
回复

换啊英格拉姆联手恩比德,马上换

换啊英格拉姆联手恩比德,马上换

亮了(1)
回复
要是不带有色眼镜,西蒙斯换莺歌,鹈鹕肯定得搭东西。
要是不带有色眼镜,西蒙斯换莺歌,鹈鹕肯定得搭东西。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南雀仔 发表的:

哈里斯换

哈里斯换

拖把后面有猪头和老船长动不了他

拖把后面有猪头和老船长动不了他

亮了(2)
回复

正常情况鹈鹕得搭东西。但现在全世界都知道席梦思不打,76人必须交易,所以肯定会疯狂压价,不好换

正常情况鹈鹕得搭东西。但现在全世界都知道席梦思不打,76人必须交易,所以肯定会疯狂压价,不好换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755621100 发表的:

正常情况鹈鹕得搭东西。但现在全世界都知道席梦思不打,76人必须交易,所以肯定会疯狂压价,不好换

正常情况鹈鹕得搭东西。但现在全世界都知道席梦思不打,76人必须交易,所以肯定会疯狂压价,不好换

换沃尔 换吗

换沃尔 换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kelly.iverson 发表的:
要是不带有色眼镜,西蒙斯换莺歌,鹈鹕肯定得搭东西。
要是不带有色眼镜,西蒙斯换莺歌,鹈鹕肯定得搭东西。

西弟加胖虎,那交通堵塞的画面不敢想,还想搭东西换?估计西弟现在最少也要加个锤子才能换莺歌……

西弟加胖虎,那交通堵塞的画面不敢想,还想搭东西换?估计西弟现在最少也要加个锤子才能换莺歌……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3)

拉三方是能换的

拉三方是能换的

亮了(0)
回复

这样吧,三首轮加莺歌换西弟,够诚意了吧

这样吧,三首轮加莺歌换西弟,够诚意了吧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kelly.iverson 发表的:
要是不带有色眼镜,西蒙斯换莺歌,鹈鹕肯定得搭东西。
要是不带有色眼镜,西蒙斯换莺歌,鹈鹕肯定得搭东西。

凭啥呢,凭防守?

凭啥呢,凭防守?

亮了(3)
回复
引用 @虎扑JR0755621100 发表的:

正常情况鹈鹕得搭东西。但现在全世界都知道席梦思不打,76人必须交易,所以肯定会疯狂压价,不好换

正常情况鹈鹕得搭东西。但现在全世界都知道席梦思不打,76人必须交易,所以肯定会疯狂压价,不好换

还鹈鹕加东西?难怪卖不掉

还鹈鹕加东西?难怪卖不掉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马脸英雄柯察金 发表的:

你想搞死胖虎吗?🐶

你想搞死胖虎吗?🐶

胖虎:完了完了,我成3D了

胖虎:完了完了,我成3D了

亮了(16)
回复
现在联盟换所有球星都会比给出去的筹码相对溢价,包括哈登利拉德,莺歌是真不错的潜力股,西蒙斯单换绝对是赚的
现在联盟换所有球星都会比给出去的筹码相对溢价,包括哈登利拉德,莺歌是真不错的潜力股,西蒙斯单换绝对是赚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马脸英雄柯察金 发表的:

你想搞死胖虎吗?🐶

你想搞死胖虎吗?🐶

欺负我胖虎不会投三分?

欺负我胖虎不会投三分?

亮了(6)
回复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亮了(0)
回复
Re:西蒙斯能单换英格拉姆吗?
虎扑游戏中心
76人专区最热帖
说句可能带节奏的话,以前以为胡,伙区sb多,这段时间突然发现刺区也挺离谱的
约基奇球迷虽然少但是真的历史第一级别的能吹
76人记者:哈登愿意和恩比德打球,认为他们的组合可以成功
我破费凭什么能被排到实力榜第五?
Shams:黄蜂是询价西蒙斯的新球队,76人向国王索要哈里伯顿和多个首轮
觉得最适合费城的 比较现实的球员是谁
签比斯利吧
【敲钟社·流言板】哈登下赛季加入76人成联盟主流想法,他愿意和恩比德合作
有球必应 杨毅给的方案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
【加州公园·统计】截止目前,恩比德生涯每分钟得分0.82,超过乔丹成为历史第一人
76人专区最新帖
约基奇球迷虽然少但是真的历史第一级别的能吹
【加州公园·统计】截止目前,恩比德生涯每分钟得分0.82,超过乔丹成为历史第一人
我破费凭什么能被排到实力榜第五?
说句可能带节奏的话,以前以为胡,伙区sb多,这段时间突然发现刺区也挺离谱的
预测比赛帖
签比斯利吧
凑个热闹,谈谈我对西蒙斯交易的看法。
暂且忍忍杨毅,假如三方换了之后可以再换,四首轮换我刺329如何?
为什么一堆人说哈登和哈里斯适配?
大帝一月最佳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