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高雄钢铁人vs台北富邦勇士 98回复/ 20251297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Woooolf 发表的:

这个不好说,梅奥有可能是在逐渐恢复找状态,他在NBL长沙的时候也有过要裁他的风声

这个不好说,梅奥有可能是在逐渐恢复找状态,他在NBL长沙的时候也有过要裁他的风声

估计还是体能有问题吧,他在辽宁打到轻松。如果大包大揽可能还不如很多小外,但是做个投手很不错

估计还是体能有问题吧,他在辽宁打到轻松。如果大包大揽可能还不如很多小外,但是做个投手很不错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我曾以为是英语汉语文字不同带来了观感的隔应,原来只是组织辣鸡而已,超一流场馆愣是能打出业余联赛的转播效果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我曾以为是英语汉语文字不同带来了观感的隔应,原来只是组织辣鸡而已,超一流场馆愣是能打出业余联赛的转播效果

亮了(2)
回复
引用 @阿歓 发表的:

这灯光明显过度了,亮的刺眼。

这灯光明显过度了,亮的刺眼。

摄像机和灯光角度正好形成反光,NBA就没这个问题。

摄像机和灯光角度正好形成反光,NBA就没这个问题。

亮了(0)
回复
引用 @nonstyle 发表的:

cba最有问题的就是这种队,把球给外援自己就等着得了,琼斯一个人经常出手三十多次,得四五十分,队友加起来出手数不知道有没有到20,射手准一点的时候机会勉强多一点罢了,与其说有外援才能发挥全部实力,不如说琼斯比其他人强太多,你把琼斯换到台湾这些队,他们实力也能提升好多

cba最有问题的就是这种队,把球给外援自己就等着得了,琼斯一个人经常出手三十多次,得四五十分,队友加起来出手数不知道有没有到20,射手准一点的时候机会勉强多一点罢了,与其说有外援才能发挥全部实力,不如说琼斯比其他人强太多,你把琼斯换到台湾这些队,他们实力也能提升好多

这种队为啥就有问题了…首先,这是职业联赛,又不是国家队,有外援不是很正常吗?并且超级外援又不是只有青岛吉林这种队有,冠军级别的球队不也会有超级外援吗?其次,吉林我不清楚,青岛是08年才进的CBA,本土人才储备肯定比不上那些老牌球队,刚上CBA一线队和青训还都没出成绩肯定得不到啥好苗子,不靠超级外援提升战力,光等着被打吗😶并且青岛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青训也慢慢起来了,部分青训球员已经可以打上CBA轮换阵容了,只不过要想培养出核心级别的球员还得等一等,在这之前也只能用外援啊。这样的球队怎么就最有问题了呢?(非杠,只是觉得老哥你这话说的不太对)

这种队为啥就有问题了…首先,这是职业联赛,又不是国家队,有外援不是很正常吗?并且超级外援又不是只有青岛吉林这种队有,冠军级别的球队不也会有超级外援吗?其次,吉林我不清楚,青岛是08年才进的CBA,本土人才储备肯定比不上那些老牌球队,刚上CBA一线队和青训还都没出成绩肯定得不到啥好苗子,不靠超级外援提升战力,光等着被打吗😶并且青岛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青训也慢慢起来了,部分青训球员已经可以打上CBA轮换阵容了,只不过要想培养出核心级别的球员还得等一等,在这之前也只能用外援啊。这样的球队怎么就最有问题了呢?(非杠,只是觉得老哥你这话说的不太对)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我就是小柯南 发表的:

[图片]

这种队为啥就有问题了…首先,这是职业联赛,又不是国家队,有外援不是很正常吗?并且超级外援又不是只有青岛吉林这种队有,冠军级别的球队不也会有超级外援吗?其次,吉林我不清楚,青岛是08年才进的CBA,本土人才储备肯定比不上那些老牌球队,刚上CBA一线队和青训还都没出成绩肯定得不到啥好苗子,不靠超级外援提升战力,光等着被打吗😶并且青岛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青训也慢慢起来了,部分青训球员已经可以打上CBA轮换阵容了,只不过要想培养出核心级别的球员还得等一等,在这之前也只能用外援啊。这样的球队怎么就最有问题了呢?(非杠,只是觉得老哥你这话说的不太对)

查看更多

这种队为啥就有问题了…首先,这是职业联赛,又不是国家队,有外援不是很正常吗?并且超级外援又不是只有青岛吉林这种队有,冠军级别的球队不也会有超级外援吗?其次,吉林我不清楚,青岛是08年才进的CBA,本土人才储备肯定比不上那些老牌球队,刚上CBA一线队和青训还都没出成绩肯定得不到啥好苗子,不靠超级外援提升战力,光等着被打吗😶并且青岛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青训也慢慢起来了,部分青训球员已经可以打上CBA轮换阵容了,只不过要想培养出核心级别的球员还得等一等,在这之前也只能用外援啊。这样的球队怎么就最有问题了呢?(非杠,只是觉得老哥你这话说的不太对)

不是有没有超级外援的问题,是有了跟没有本土球员表现怎么样的问题,前几个赛季下来很多人都觉得吉林和青岛的本土很强,但是外援一没有,自己的命中率,失误率变化极大。现在一听说几个外援回来,马上表示这才是完全体的实力,其实对外援的依赖太严重了,吉林的二姜尤其明显,好多场十几次出手只命中3,4球,尤其是琼斯这种类型的,是不是掩盖了自己的问题,过于乐观了。

不是有没有超级外援的问题,是有了跟没有本土球员表现怎么样的问题,前几个赛季下来很多人都觉得吉林和青岛的本土很强,但是外援一没有,自己的命中率,失误率变化极大。现在一听说几个外援回来,马上表示这才是完全体的实力,其实对外援的依赖太严重了,吉林的二姜尤其明显,好多场十几次出手只命中3,4球,尤其是琼斯这种类型的,是不是掩盖了自己的问题,过于乐观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心飞翔321 发表的:

我能说我喜欢听弯弯这个解说吗,尤其转播男篮的比赛

我能说我喜欢听弯弯这个解说吗,尤其转播男篮的比赛

我以前很喜欢看台湾解说! 看多了发现还是内地的好! 最早伟來体育 把后仰跳投叫向后跳投篮。。。然后还说 对岸中国把投篮不进叫打铁很贴切!

我以前很喜欢看台湾解说! 看多了发现还是内地的好! 最早伟來体育 把后仰跳投叫向后跳投篮。。。然后还说 对岸中国把投篮不进叫打铁很贴切!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就是小柯南 发表的:

[图片]

这种队为啥就有问题了…首先,这是职业联赛,又不是国家队,有外援不是很正常吗?并且超级外援又不是只有青岛吉林这种队有,冠军级别的球队不也会有超级外援吗?其次,吉林我不清楚,青岛是08年才进的CBA,本土人才储备肯定比不上那些老牌球队,刚上CBA一线队和青训还都没出成绩肯定得不到啥好苗子,不靠超级外援提升战力,光等着被打吗😶并且青岛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青训也慢慢起来了,部分青训球员已经可以打上CBA轮换阵容了,只不过要想培养出核心级别的球员还得等一等,在这之前也只能用外援啊。这样的球队怎么就最有问题了呢?(非杠,只是觉得老哥你这话说的不太对)

查看更多

这种队为啥就有问题了…首先,这是职业联赛,又不是国家队,有外援不是很正常吗?并且超级外援又不是只有青岛吉林这种队有,冠军级别的球队不也会有超级外援吗?其次,吉林我不清楚,青岛是08年才进的CBA,本土人才储备肯定比不上那些老牌球队,刚上CBA一线队和青训还都没出成绩肯定得不到啥好苗子,不靠超级外援提升战力,光等着被打吗😶并且青岛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青训也慢慢起来了,部分青训球员已经可以打上CBA轮换阵容了,只不过要想培养出核心级别的球员还得等一等,在这之前也只能用外援啊。这样的球队怎么就最有问题了呢?(非杠,只是觉得老哥你这话说的不太对)

你不觉得这种太离谱了吗,平衡么。

你不觉得这种太离谱了吗,平衡么。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就是小柯南 发表的:

[图片]

这种队为啥就有问题了…首先,这是职业联赛,又不是国家队,有外援不是很正常吗?并且超级外援又不是只有青岛吉林这种队有,冠军级别的球队不也会有超级外援吗?其次,吉林我不清楚,青岛是08年才进的CBA,本土人才储备肯定比不上那些老牌球队,刚上CBA一线队和青训还都没出成绩肯定得不到啥好苗子,不靠超级外援提升战力,光等着被打吗😶并且青岛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青训也慢慢起来了,部分青训球员已经可以打上CBA轮换阵容了,只不过要想培养出核心级别的球员还得等一等,在这之前也只能用外援啊。这样的球队怎么就最有问题了呢?(非杠,只是觉得老哥你这话说的不太对)

查看更多

这种队为啥就有问题了…首先,这是职业联赛,又不是国家队,有外援不是很正常吗?并且超级外援又不是只有青岛吉林这种队有,冠军级别的球队不也会有超级外援吗?其次,吉林我不清楚,青岛是08年才进的CBA,本土人才储备肯定比不上那些老牌球队,刚上CBA一线队和青训还都没出成绩肯定得不到啥好苗子,不靠超级外援提升战力,光等着被打吗😶并且青岛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青训也慢慢起来了,部分青训球员已经可以打上CBA轮换阵容了,只不过要想培养出核心级别的球员还得等一等,在这之前也只能用外援啊。这样的球队怎么就最有问题了呢?(非杠,只是觉得老哥你这话说的不太对)

这赛季主力就不算稳定。除此之外,吉林这个教练用人也很离谱

这赛季主力就不算稳定。除此之外,吉林这个教练用人也很离谱

亮了(0)
回复
引用 @nonstyle 发表的:

不是有没有超级外援的问题,是有了跟没有本土球员表现怎么样的问题,前几个赛季下来很多人都觉得吉林和青岛的本土很强,但是外援一没有,自己的命中率,失误率变化极大。现在一听说几个外援回来,马上表示这才是完全体的实力,其实对外援的依赖太严重了,吉林的二姜尤其明显,好多场十几次出手只命中3,4球,尤其是琼斯这种类型的,是不是掩盖了自己的问题,过于乐观了。

不是有没有超级外援的问题,是有了跟没有本土球员表现怎么样的问题,前几个赛季下来很多人都觉得吉林和青岛的本土很强,但是外援一没有,自己的命中率,失误率变化极大。现在一听说几个外援回来,马上表示这才是完全体的实力,其实对外援的依赖太严重了,吉林的二姜尤其明显,好多场十几次出手只命中3,4球,尤其是琼斯这种类型的,是不是掩盖了自己的问题,过于乐观了。

可是全联盟能当核心打的本土球员就那么几个,吉林不清楚,但青岛这边本土球员基本都是优秀的角色球员,没有核心球员,只能找外援当核心带球队了啊,这怪不了青岛队啊…青岛也是这几年成绩和青训刚有起色,总不能让他立刻就能有孙铭徽郭艾伦赵睿吴前这种级别的国内球员啊,除非他们的主队愿意卖…所以,还得给青岛这种球队一些时间,毕竟青训大规模出成果培训出自己的核心球员不是那么容易的,在这之前只好让外援当扛把子咯

可是全联盟能当核心打的本土球员就那么几个,吉林不清楚,但青岛这边本土球员基本都是优秀的角色球员,没有核心球员,只能找外援当核心带球队了啊,这怪不了青岛队啊…青岛也是这几年成绩和青训刚有起色,总不能让他立刻就能有孙铭徽郭艾伦赵睿吴前这种级别的国内球员啊,除非他们的主队愿意卖…所以,还得给青岛这种球队一些时间,毕竟青训大规模出成果培训出自己的核心球员不是那么容易的,在这之前只好让外援当扛把子咯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就是小柯南 发表的:

可是全联盟能当核心打的本土球员就那么几个,吉林不清楚,但青岛这边本土球员基本都是优秀的角色球员,没有核心球员,只能找外援当核心带球队了啊,这怪不了青岛队啊…青岛也是这几年成绩和青训刚有起色,总不能让他立刻就能有孙铭徽郭艾伦赵睿吴前这种级别的国内球员啊,除非他们的主队愿意卖…所以,还得给青岛这种球队一些时间,毕竟青训大规模出成果培训出自己的核心球员不是那么容易的,在这之前只好让外援当扛把子咯

可是全联盟能当核心打的本土球员就那么几个,吉林不清楚,但青岛这边本土球员基本都是优秀的角色球员,没有核心球员,只能找外援当核心带球队了啊,这怪不了青岛队啊…青岛也是这几年成绩和青训刚有起色,总不能让他立刻就能有孙铭徽郭艾伦赵睿吴前这种级别的国内球员啊,除非他们的主队愿意卖…所以,还得给青岛这种球队一些时间,毕竟青训大规模出成果培训出自己的核心球员不是那么容易的,在这之前只好让外援当扛把子咯

每个队都有外援,会像琼斯这样打的没谁,除了他自己的因素,教练也有责任。这种打的方法,吉林队除了本地人不会吸引到什么别的球迷的,就是恶性循环

每个队都有外援,会像琼斯这样打的没谁,除了他自己的因素,教练也有责任。这种打的方法,吉林队除了本地人不会吸引到什么别的球迷的,就是恶性循环

亮了(0)
回复
引用 @库里历史第十 发表的:

说实话最近几年大学生球员两年在CBA就打的不错了,梅奥在台湾联赛没刷出数据,都断言他打不了CBA,结果来了CBA数据比台湾联赛还好,CBA强度一言难尽啊

说实话最近几年大学生球员两年在CBA就打的不错了,梅奥在台湾联赛没刷出数据,都断言他打不了CBA,结果来了CBA数据比台湾联赛还好,CBA强度一言难尽啊

你这个比较根本毫无意义。斯科拉回欧洲得分比CBA还高呢!难道欧洲防守不行?台湾联赛只是打的很热闹,也就图一乐罢了!天赋太低了!

你这个比较根本毫无意义。斯科拉回欧洲得分比CBA还高呢!难道欧洲防守不行?台湾联赛只是打的很热闹,也就图一乐罢了!天赋太低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头型贼倔 发表的:

估计还是体能有问题吧,他在辽宁打到轻松。如果大包大揽可能还不如很多小外,但是做个投手很不错

估计还是体能有问题吧,他在辽宁打到轻松。如果大包大揽可能还不如很多小外,但是做个投手很不错

我觉得可能是一步步提高对抗强度,当然体能也是其中一部分,就像太久没动的人上来先慢跑一段时间

我觉得可能是一步步提高对抗强度,当然体能也是其中一部分,就像太久没动的人上来先慢跑一段时间

亮了(1)
回复
引用 @Lebron6_James_HardeN 发表的:

打法不一样,在辽宁只需要梅奥接球投终结,你如果看了比赛就知道梅奥持球攻因为身体原因还是不够稳,换别的cba球队都不一定能打出来

打法不一样,在辽宁只需要梅奥接球投终结,你如果看了比赛就知道梅奥持球攻因为身体原因还是不够稳,换别的cba球队都不一定能打出来

梅奥的运球终结投篮还是高国内球员一截的。。为啥国内球员这么菜。。给那么多上场时间

梅奥的运球终结投篮还是高国内球员一截的。。为啥国内球员这么菜。。给那么多上场时间

亮了(0)
回复

慢吞吞软绵绵

慢吞吞软绵绵

亮了(1)
回复
引用 @巫師Swaggy丶1 发表的:

我以前很喜欢看台湾解说! 看多了发现还是内地的好! 最早伟來体育 把后仰跳投叫向后跳投篮。。。然后还说 对岸中国把投篮不进叫打铁很贴切!

我以前很喜欢看台湾解说! 看多了发现还是内地的好! 最早伟來体育 把后仰跳投叫向后跳投篮。。。然后还说 对岸中国把投篮不进叫打铁很贴切!

解说这个蛮客观的,就是请的嘉宾都是边角料

解说这个蛮客观的,就是请的嘉宾都是边角料

亮了(1)
回复

为什么台湾的转播都比CBA看起来有质感

为什么台湾的转播都比CBA看起来有质感

亮了(1)
回复
引用 @Remarque 发表的:

富邦的阵容也很豪华:张宗宪、林志杰、林书纬、曾祥钧、蔡文诚、曾文鼎再加三个外援。这实力不比吉林青岛强?

富邦的阵容也很豪华:张宗宪、林志杰、林书纬、曾祥钧、蔡文诚、曾文鼎再加三个外援。这实力不比吉林青岛强?

林志杰现在年纪大了化身铁匠了,陈经柴如果还有进攻威胁不会不被上海续约。蔡文诚打法决定就是囼湾因扎吉,专门偷鸡的。书豪弟弟的身体对抗就跟于澍龙一样的。小曾啥水平不太清楚,隐约知道是个2米左右的4号位。全队进攻除了外援以外就靠大麻宪,很强吗?

林志杰现在年纪大了化身铁匠了,陈经柴如果还有进攻威胁不会不被上海续约。蔡文诚打法决定就是囼湾因扎吉,专门偷鸡的。书豪弟弟的身体对抗就跟于澍龙一样的。小曾啥水平不太清楚,隐约知道是个2米左右的4号位。全队进攻除了外援以外就靠大麻宪,很强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manba2413 发表的:

而且转播视角没发现也比CBA好么

而且转播视角没发现也比CBA好么

你还敢说啊 我上次说cba导播lj直接被禁言

你还敢说啊 我上次说cba导播lj直接被禁言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917675253 发表的:

老哥

cuba不是沒跟台灣大學的uba打過

2019海峽兩岸大學生籃球賽去看一下

cuba八強都跟uba前三名大部分比賽都打成五五開了

你認為富邦打不贏uba球隊? 還帶外援?

老哥

cuba不是沒跟台灣大學的uba打過

2019海峽兩岸大學生籃球賽去看一下

cuba八強都跟uba前三名大部分比賽都打成五五開了

你認為富邦打不贏uba球隊? 還帶外援?

你知不知道台湾UBA的健行科大友谊赛赢过台湾最强篮球职业俱乐部富邦

你知不知道台湾UBA的健行科大友谊赛赢过台湾最强篮球职业俱乐部富邦

亮了(0)
回复
Re:高雄钢铁人vs台北富邦勇士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曝周琦团队与凤凰队谈新合约 含附加条款相对苛刻
孙铭徽砸球事件原委(转自被砸学生dy)
CBA历史本土第一控卫之争是否已经盖棺定论?
[流言板]520的甜甜蜜蜜!广东球员周鹏晒照秀恩爱
这是大姚吗?回顾姚明化身解说连线王治郅,后者未能辨认
硬刚NBA众巨星!回顾06世锦赛中国大战美国“梦七队”
对比孙铭徽,库里被大学生盖帽后的反应
[讨论]曾凡博廖三宁及00后若干年轻优秀苗子,是否应该趁早打比CBA更高级的联赛
[流言板]甜甜蜜蜜!江苏队球员蒋浩然晒照:第四个520
就想问一句,前年我辽伤病那么多,某队三局两胜拿了总冠军,有人说冠军水嘛??
CBA专区最新帖
上海队与梅洛-特林布尔达成签约协议
[流言板]甜甜蜜蜜!江苏队球员蒋浩然晒照:第四个520
[流言板]山西球员原帅晒照: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就想问一句,前年我辽伤病那么多,某队三局两胜拿了总冠军,有人说冠军水嘛??
【咪咕最经典】青春再见,传奇永不谢幕!马布里退役之战,万千球迷挥泪告别96黄
【回顾马布里生涯告别战】青春再见,传奇永不谢幕!
他们结婚啦!郭艾伦竟然在婚礼上这样做
吴前代言的牛奶,哈哈哈
齐麟还有机会去美国发展么
郭昊文选秀竞争对手看过来。。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