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中国拥有唯一空间站的意义 206回复/ 50753804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神马过客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亮了(1)
回复
引用 @立春有夏 发表的:

欧盟科研水平确实很顶,但执行力拉大垮,等他们研究完方案,我们都可以在天上飞三遍了。

欧盟科研水平确实很顶,但执行力拉大垮,等他们研究完方案,我们都可以在天上飞三遍了。

毕竟n多个国家,怎么出钱怎么分钱都要掰扯n年

毕竟n多个国家,怎么出钱怎么分钱都要掰扯n年

亮了(1)
回复
引用 @mayde 发表的:

军事可以谈,其他战略意义也可以谈,这个不矛盾。

军事可以谈,其他战略意义也可以谈,这个不矛盾。

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亮了(1)
回复
引用 @神马过客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全球定位系统叫GPS,美国的导航也叫 GPS,相当于同名吧

全球定位系统叫GPS,美国的导航也叫 GPS,相当于同名吧

亮了(4)
回复
引用 @神马过客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感谢老铁在繁忙之中抽出时间给大家卖艺,只为博大家一笑,辛苦了

感谢老铁在繁忙之中抽出时间给大家卖艺,只为博大家一笑,辛苦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hagifeng 发表的:

北方邻居现在没钱再搞了,其实以后真可以花钱去换他们的技术

北方邻居现在没钱再搞了,其实以后真可以花钱去换他们的技术

核心的东西人家不会卖的,

核心的东西人家不会卖的,

亮了(3)
回复
引用 @tank的原则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高超声速武器打航母

高超声速武器打航母

亮了(2)
回复
引用 @人猫 发表的:

现在已经是北斗+GPS双定位了🐶

现在已经是北斗+GPS双定位了🐶

这个GPS能不能去掉太特么碍眼了

这个GPS能不能去掉太特么碍眼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神马过客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全球卫星定位导航系统的简称就是GPS,只不过美国发展的最早,同时也起了这么个名字,弄得现在只要提起GPS,就认为是美国的导航系统

全球卫星定位导航系统的简称就是GPS,只不过美国发展的最早,同时也起了这么个名字,弄得现在只要提起GPS,就认为是美国的导航系统

亮了(-1)
回复
引用 @hagifeng 发表的:

北方邻居现在没钱再搞了,其实以后真可以花钱去换他们的技术

北方邻居现在没钱再搞了,其实以后真可以花钱去换他们的技术

啥时候肯卖白天鹅给我们就好了

啥时候肯卖白天鹅给我们就好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757972771 发表的:

不是,欧空局第二

不是,欧空局第二

科研也许第二,上天,可能还比不过毛子吧。现在欧洲上天的,不都是用别的国家的火箭?自己也没送人上去过吧。

科研也许第二,上天,可能还比不过毛子吧。现在欧洲上天的,不都是用别的国家的火箭?自己也没送人上去过吧。

亮了(8)
回复
Re:中国拥有唯一空间站的意义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国内有哪些城市能满足这些要求??
他们的父亲应该很骄傲吧
智齿长这样,拔吗?
不羁的英文翻译
如果你是六子,你会怎么做活下来
全家暴雨前合力抢收稻谷
浏览器历史被女朋友发现了
飞机为什么宁愿用百万颗铆钉,也不愿选择焊接?
一直有个疑问,为什么日本人不但不恨美国而且还亲美呢?
有一说一,印度的gdp增速为什么也这么快?印象中这个国家净是段子取笑的对象了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是关禁闭痛苦还是瘫痪在床痛苦?
蔡依林被央视删除所有动态
其实我也不喜欢上幼儿园~
这种女生咋搞,感觉我是鱼
求助一下各位老哥一个问题
果然大瓜都是毫无预兆的,孙怡董子健说离婚就离婚!
每日一拍Day21
兄弟们,俺参加男生女生向前冲了
浙江省考,第二第三同分一起把第一名逆袭了
其实我蛮喜欢这种越来越卷的销售车氛围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