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cba为什么没有打球球风飘逸的,林志杰原来算一个,郭昊文有希望

66回复/ 10114800 浏览
奥尔斯戈麦斯(25级)楼主2021-12-05 22:04:16
cba为什么没有打球球风飘逸的,林志杰原来算一个,郭昊文有希望奥尔斯戈麦斯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赵岩昊

赵岩昊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3)

曾经有一个叫易立的,了解一下

曾经有一个叫易立的,了解一下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5)

动作飘逸赵岩昊,头发飘逸王奕博

动作飘逸赵岩昊,头发飘逸王奕博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郭昊文飘逸个锤子,你对打球飘逸有误解么?郭昊文不是硬突型莽夫打法么?cba打球和飘逸有关系的,我只能想到以前的易立,现在的赵岩昊,廖三宁

郭昊文飘逸个锤子,你对打球飘逸有误解么?郭昊文不是硬突型莽夫打法么?cba打球和飘逸有关系的,我只能想到以前的易立,现在的赵岩昊,廖三宁

亮了(35)
回复
引用 @虎扑JR1288079644 发表的:

没有林志杰的爆发力

没有林志杰的爆发力

人家问的是飘逸,你来一句没爆发力,你语文老师都哭了

人家问的是飘逸,你来一句没爆发力,你语文老师都哭了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平凡0330 发表的:

曾经有一个叫易立的,了解一下

曾经有一个叫易立的,了解一下

排骨飞人

排骨飞人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狼路标 发表的:

为啥说林志杰飘逸?我印象里他不是个重型后卫吗?

为啥说林志杰飘逸?我印象里他不是个重型后卫吗?

同感,林志杰并不飘逸,就是动作顺滑,力量与技术结合的好。
而且,林志杰绰号野兽,特点和飘逸不咋沾边啊

同感,林志杰并不飘逸,就是动作顺滑,力量与技术结合的好。
而且,林志杰绰号野兽,特点和飘逸不咋沾边啊

亮了(12)
回复
引用 @虎扑JR1288079644 发表的:

没有林志杰的爆发力

没有林志杰的爆发力

别人问的是飘逸,你要爆发力,有点东西

别人问的是飘逸,你要爆发力,有点东西

亮了(5)
回复
引用 @吧浮生萧条 发表的:

赵岩昊

赵岩昊

帮层主上个视频

帮层主上个视频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曾经有一个叫易立的,了解一下

曾经有一个叫易立的,了解一下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5)

赵岩昊

赵岩昊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3)

赵岩昊啊,陈林坚啊。

赵岩昊啊,陈林坚啊。

亮了(2)
回复
引用 @吧浮生萧条 发表的:

赵岩昊

赵岩昊

没有林志杰的爆发力

没有林志杰的爆发力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4)

徐咏

徐咏

亮了(0)
回复
引用 @平凡0330 发表的:

曾经有一个叫易立的,了解一下

曾经有一个叫易立的,了解一下

排骨飞人

排骨飞人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288079644 发表的:

没有林志杰的爆发力

没有林志杰的爆发力

小丁 许咏比林爆

小丁 许咏比林爆

亮了(1)
回复

徐杰我觉得挺飘逸的。

徐杰我觉得挺飘逸的。

亮了(2)
回复

杨鸣啊

杨鸣啊

亮了(0)
回复

飘逸的定义是啥

飘逸的定义是啥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动作飘逸赵岩昊,头发飘逸王奕博

动作飘逸赵岩昊,头发飘逸王奕博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为啥说林志杰飘逸?我印象里他不是个重型后卫吗?

为啥说林志杰飘逸?我印象里他不是个重型后卫吗?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睿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林志杰很飘逸了

林志杰很飘逸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话说确实很少这种风格的球员。控卫上我觉得方超巨挺可以

话说确实很少这种风格的球员。控卫上我觉得方超巨挺可以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288079644 发表的:

没有林志杰的爆发力

没有林志杰的爆发力

人家问的是飘逸,你来一句没爆发力,你语文老师都哭了

人家问的是飘逸,你来一句没爆发力,你语文老师都哭了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Ikiller 发表的:

飘逸的定义是啥

飘逸的定义是啥

瘦,人球结合好,能跳

瘦,人球结合好,能跳

亮了(0)
回复

国内唯一让我感觉跟飘逸挂钩的也就赵岩昊了,其他的就别硬往上靠了!
楼上什么林志杰,方硕,陈林坚,杨鸣,甚至还有说徐杰的
我理解球迷都想把好听的词给自己喜欢的球员按上,但吃相也别太难看了。
就连NBA敢说飘逸的也没几个,j博士,哈达威,希尔,麦迪,想飘逸最起码得有顶级天赋,楼上提供的人选真的令我大开眼界。

国内唯一让我感觉跟飘逸挂钩的也就赵岩昊了,其他的就别硬往上靠了!
楼上什么林志杰,方硕,陈林坚,杨鸣,甚至还有说徐杰的
我理解球迷都想把好听的词给自己喜欢的球员按上,但吃相也别太难看了。
就连NBA敢说飘逸的也没几个,j博士,哈达威,希尔,麦迪,想飘逸最起码得有顶级天赋,楼上提供的人选真的令我大开眼界。

亮了(5)
回复

郭昊文飘逸个锤子,你对打球飘逸有误解么?郭昊文不是硬突型莽夫打法么?cba打球和飘逸有关系的,我只能想到以前的易立,现在的赵岩昊,廖三宁

郭昊文飘逸个锤子,你对打球飘逸有误解么?郭昊文不是硬突型莽夫打法么?cba打球和飘逸有关系的,我只能想到以前的易立,现在的赵岩昊,廖三宁

亮了(35)
回复
Re:cba为什么没有打球球风飘逸的,林志杰原来算一个,郭昊文有希望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清华大学对阵斯坦福大学比赛视频
[流言板]王晗谈打逆风球:进攻会失常,防守积极性不会失常
广东真是树大招风
大小姜的水平可以进国家队集训了吧
雨说:常规赛两胜广东的辽宁今年是争冠绝佳窗口吗?
终于明白垫脚的原因了,原来是另有企图
这就是以前疆粤对战的气氛
单臂劈扣!俞泽辰全场18分刷新生涯得分新高 | 辽宁118-102宁波
第三阶段在辽宁打吗?
苏伟也进过国家队啊!
CBA专区最新帖
这才是中国篮球,中国男人的血气方刚呢?
针对肘击那件事,做出这个动作真的不过分
如果白色是我广 绝对被喷到明年年初一了
我钢明天能赢个十分问题不大吧!
CBA各大球队近期表现
赵继伟稳定,俞泽辰惊艳,辽宁轻取宁波迎来两连胜
终于明白垫脚的原因了,原来是另有企图
联赛亚军有奖牌的吗,记得有出来颁奖,不知有奖牌没有‍️
宁波队很年轻,队员也大都很年轻
欲戴皇冠 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