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曾凡博出场15分钟8分3板3帽 201回复/ 50390722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flyknifeli 发表的:

这孩子才18。现在打这种比赛已经能进三分能盖帽了。我觉得他要是能在nbdl打个两三年,能拿到nba合同是大概率的。如果打完今年要回来,首钢应该对这个孩子有针对性的步骤。怎么训练,打多久,包括选什么外援都要考虑到。雅妮丝能不能用好,培养好他?如果不能,那这个孩子和雅妮丝谁对首钢更重要?我觉得大家都看的出来。

这孩子才18。现在打这种比赛已经能进三分能盖帽了。
我觉得他要是能在nbdl打个两三年,能拿到nba合同是大概率的。
如果打完今年要回来,首钢应该对这个孩子有针对性的步骤。怎么训练,打多久,包括选什么外援都要考虑到。
雅妮丝能不能用好,培养好他?如果不能,那这个孩子和雅妮丝谁对首钢更重要?我觉得大家都看的出来。

是的,要是能让他在美国多闯几年,真没准能闯出来,可惜一年就得回来,真的太可惜了

是的,要是能让他在美国多闯几年,真没准能闯出来,可惜一年就得回来,真的太可惜了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1)

能不能把前几场的数据发上来? 打了一场像样的 又开始吹了 下一场要是打不好 被喷的更厉害

能不能把前几场的数据发上来? 打了一场像样的 又开始吹了 下一场要是打不好 被喷的更厉害

亮了(0)
回复

自己的选择,俱乐部给了机会,你打的一场比一场好,飞去NBA,当然可以。
但是如果像前几场那种,要么请自费买断,想打多久都可以,不然任何商业投资都要回报,北京又不是慈善机构

自己的选择,俱乐部给了机会,你打的一场比一场好,飞去NBA,当然可以。
但是如果像前几场那种,要么请自费买断,想打多久都可以,不然任何商业投资都要回报,北京又不是慈善机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uncay 发表的:
两个CBA外援合砍3分,不到曾凡博得分的1/2
两个CBA外援合砍3分,不到曾凡博得分的1/2

这都有人灭嘛 能不能看清差距

这都有人灭嘛 能不能看清差距

亮了(11)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亮了(9)
回复

总得适应一下,毕竟强度不一样。

总得适应一下,毕竟强度不一样。

亮了(0)
回复
引用 @阿U小河边日系 发表的:

自信点,曾是北京绝对的第一建队基石,他有户口本优势,林书豪就是个可有可无的外援,没了林还可以换,曾这种SSR级别的天赋新人全联盟挑不出第二个,你现在让首钢球迷选,曾凡博和林书豪这俩其中一个必须走,大多数人肯定选林

自信点,曾是北京绝对的第一建队基石,他有户口本优势,林书豪就是个可有可无的外援,没了林还可以换,曾这种SSR级别的天赋新人全联盟挑不出第二个,你现在让首钢球迷选,曾凡博和林书豪这俩其中一个必须走,大多数人肯定选林

我都要

我都要

亮了(6)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做梦吧你

做梦吧你

亮了(8)
回复
引用 @贰伍仔 发表的:
说实在的,一说就是他身体对抗不行,跟这帮美国黑独比对抗一年下来,回国内,面对国内的球员,那还叫对抗嘛。。反正他在美国对抗不行,回国内面对的,简直就是训练级别的对抗强度。。
说实在的,一说就是他身体对抗不行,跟这帮美国黑独比对抗一年下来,回国内,面对国内的球员,那还叫对抗嘛。。反正他在美国对抗不行,回国内面对的,简直就是训练级别的对抗强度。。

但在国内混个几年,也就适应了国内的强度,这些年除了周琦和阿联,有那个留洋最后打的好的

但在国内混个几年,也就适应了国内的强度,这些年除了周琦和阿联,有那个留洋最后打的好的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爱UUZ 发表的:
曾凡博发展的好至少下限渡边雄太
曾凡博发展的好至少下限渡边雄太

啥叫发展的好下限是xxx,下限不是保底吗,怎么要发展得好才有下限,我才疏学浅,望老哥指教

啥叫发展的好下限是xxx,下限不是保底吗,怎么要发展得好才有下限,我才疏学浅,望老哥指教

亮了(2)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亮了(3)
回复
引用 @阿U小河边日系 发表的:

我感觉也是,余嘉豪郭昊文都场均15加,曾凡博给够出手权和时间应该只高不低,有三分,能组织,能防守,还可以冲篮下

我感觉也是,余嘉豪郭昊文都场均15加,曾凡博给够出手权和时间应该只高不低,有三分,能组织,能防守,还可以冲篮下

不是,其他球队我不坏一起,在首钢不一样,首钢进攻节奏慢啊,是那种我得分少,但是我会让你得分更少的球队。

不是,其他球队我不坏一起,在首钢不一样,首钢进攻节奏慢啊,是那种我得分少,但是我会让你得分更少的球队。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无力无力 发表的:

看了好几场,喜欢下手,容易犯规,当然裁判也感觉有点针对,除此以外,这个个头,这个运动能力,这个盖帽,这个三分,天赋瞎眼可见,加油,fanbo!

看了好几场,喜欢下手,容易犯规,当然裁判也感觉有点针对,除此以外,这个个头,这个运动能力,这个盖帽,这个三分,天赋瞎眼可见,加油,fanbo!

多适应这样的吹罚未必是坏事,多改改防守爱下手的毛病。对以后打国家队会有很大帮助

多适应这样的吹罚未必是坏事,多改改防守爱下手的毛病。对以后打国家队会有很大帮助

亮了(3)
回复
引用 @flyknifeli 发表的:

这孩子才18。现在打这种比赛已经能进三分能盖帽了。我觉得他要是能在nbdl打个两三年,能拿到nba合同是大概率的。如果打完今年要回来,首钢应该对这个孩子有针对性的步骤。怎么训练,打多久,包括选什么外援都要考虑到。雅妮丝能不能用好,培养好他?如果不能,那这个孩子和雅妮丝谁对首钢更重要?我觉得大家都看的出来。

这孩子才18。现在打这种比赛已经能进三分能盖帽了。
我觉得他要是能在nbdl打个两三年,能拿到nba合同是大概率的。
如果打完今年要回来,首钢应该对这个孩子有针对性的步骤。怎么训练,打多久,包括选什么外援都要考虑到。
雅妮丝能不能用好,培养好他?如果不能,那这个孩子和雅妮丝谁对首钢更重要?我觉得大家都看的出来。

你写个雅妮丝,让我想起了一个模特尤妮丝~~

你写个雅妮丝,让我想起了一个模特尤妮丝~~

亮了(8)
回复
引用 @贰伍仔 发表的:
说实在的,一说就是他身体对抗不行,跟这帮美国黑独比对抗一年下来,回国内,面对国内的球员,那还叫对抗嘛。。反正他在美国对抗不行,回国内面对的,简直就是训练级别的对抗强度。。
说实在的,一说就是他身体对抗不行,跟这帮美国黑独比对抗一年下来,回国内,面对国内的球员,那还叫对抗嘛。。反正他在美国对抗不行,回国内面对的,简直就是训练级别的对抗强度。。

其实不能这么说。CBA很多球员其实很壮的。你让曾凡博去跟天津孟子凯对抗都不一定能行。

其实不能这么说。CBA很多球员其实很壮的。你让曾凡博去跟天津孟子凯对抗都不一定能行。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您可太高看CBA了,G联赛对抗水平最次也是夏季联赛的水平。咱们国家队去打夏季联赛季前赛都讨不到便宜,CBA就别吹了。
真以为CBA对抗水平很高,王哲林在CBA当奥尼尔,国际赛场就变成木墩子,沈梓捷在CBA打的跟浓眉一样,国际赛场软的一批。

您可太高看CBA了,G联赛对抗水平最次也是夏季联赛的水平。咱们国家队去打夏季联赛季前赛都讨不到便宜,CBA就别吹了。
真以为CBA对抗水平很高,王哲林在CBA当奥尼尔,国际赛场就变成木墩子,沈梓捷在CBA打的跟浓眉一样,国际赛场软的一批。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CBA宇宙第一对抗强度,詹姆斯应该来CBA证明一下自己,杜兰特明年就得加盟宏远

CBA宇宙第一对抗强度,詹姆斯应该来CBA证明一下自己,杜兰特明年就得加盟宏远

亮了(12)
回复
Re:曾凡博出场15分钟8分3板3帽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手把手教学!回顾09季后赛姚明吊打开拓者内线组合
我觉得余嘉豪反而是最可能被选上的。你认为呢?
宋涛在东莞丙级联赛怒喷裁判,被驱逐出场
雨说林书豪:级别不配CBA,北京打不过吉林实属正常
我们爱女篮:日本女篮世界杯集训名单出炉
孙悦的历史地位是不是被严重低估了?
[流言板]WNBA官网更新芝加哥天空队大名单,李月汝在列
这个砸哥李岩什么来头,有JRS知道吗
有一说一,如果这五个人合体了会达到什么高度?
亚洲最强对决:周琦25分12板7帽战胜克拉克森
CBA专区最新帖
有一说一,如果这五个人合体了会达到什么高度?
宋涛在东莞丙级联赛怒喷裁判,被驱逐出场
现在小孩都这么能蹦吗
巅峰!林志杰单场43分集锦
CBA2022年选秀状元大热人选“清华第一控卫”王岚嶔
这是陈建州么?
郭艾伦和美食探店博主互动
何佳轩与ncaa一级华裔选手特训
[流言板]赵继伟晒照:我的建议什么漂亮穿什么
Cuba未来5年内不会再有这个级别水准的后卫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