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索尼x85J和小米电视6至尊怎么选

21回复/ 115400 浏览
大佬乌蝇(4级)楼主2021-12-04 00:48:28
索尼x85J和小米电视6至尊怎么选大佬乌蝇 发表在数码综合讨论 https://bbs.hupu.com/digita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75寸小米6渠道价应该8500左右吧,建议加一千买75寸x90j。
下面开始吐槽:
小米6的局部调光算法(建议到手直接将局部调光开到最低)、低分辨率倍线算法、屏幕均匀性都做的不行,还有色彩渐变比较差容易出现色带,4k120hz有分辨率损失(硬件缺陷),流媒体播放兼容性差等问题,最重要的是烦人的系统bug和稳定性问题(概率性hdmi输入不出声或者死机,切换hdmi信号输入还会让色度抽样概率性出现问题,有时候还wifi连不上,校准系统会在切换信号源后失效)。
这些问题在小米社区都有反馈,另外b站小包也有评测。

75寸小米6渠道价应该8500左右吧,建议加一千买75寸x90j。
下面开始吐槽:
小米6的局部调光算法(建议到手直接将局部调光开到最低)、低分辨率倍线算法、屏幕均匀性都做的不行,还有色彩渐变比较差容易出现色带,4k120hz有分辨率损失(硬件缺陷),流媒体播放兼容性差等问题,最重要的是烦人的系统bug和稳定性问题(概率性hdmi输入不出声或者死机,切换hdmi信号输入还会让色度抽样概率性出现问题,有时候还wifi连不上,校准系统会在切换信号源后失效)。
这些问题在小米社区都有反馈,另外b站小包也有评测。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索尼

索尼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小姐孙尚香 发表的:

索尼

索尼

索尼的参数看上去好弱啊

索尼的参数看上去好弱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大佬乌蝇 发表的:

索尼的参数看上去好弱啊

索尼的参数看上去好弱啊

别说X85J,X90J硬件也差小米不少,即使索尼调教再好,也很难弥补硬件配置上的差距。预算一万左右的话,小米电视6基本就是最佳75寸机型。

别说X85J,X90J硬件也差小米不少,即使索尼调教再好,也很难弥补硬件配置上的差距。预算一万左右的话,小米电视6基本就是最佳75寸机型。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卍市丸银卍 发表的:

别说X85J,X90J硬件也差小米不少,即使索尼调教再好,也很难弥补硬件配置上的差距。预算一万左右的话,小米电视6基本就是最佳75寸机型。

别说X85J,X90J硬件也差小米不少,即使索尼调教再好,也很难弥补硬件配置上的差距。预算一万左右的话,小米电视6基本就是最佳75寸机型。

谢谢老哥

谢谢老哥

亮了(0)
回复

75寸小米6渠道价应该8500左右吧,建议加一千买75寸x90j。
下面开始吐槽:
小米6的局部调光算法(建议到手直接将局部调光开到最低)、低分辨率倍线算法、屏幕均匀性都做的不行,还有色彩渐变比较差容易出现色带,4k120hz有分辨率损失(硬件缺陷),流媒体播放兼容性差等问题,最重要的是烦人的系统bug和稳定性问题(概率性hdmi输入不出声或者死机,切换hdmi信号输入还会让色度抽样概率性出现问题,有时候还wifi连不上,校准系统会在切换信号源后失效)。
这些问题在小米社区都有反馈,另外b站小包也有评测。

75寸小米6渠道价应该8500左右吧,建议加一千买75寸x90j。
下面开始吐槽:
小米6的局部调光算法(建议到手直接将局部调光开到最低)、低分辨率倍线算法、屏幕均匀性都做的不行,还有色彩渐变比较差容易出现色带,4k120hz有分辨率损失(硬件缺陷),流媒体播放兼容性差等问题,最重要的是烦人的系统bug和稳定性问题(概率性hdmi输入不出声或者死机,切换hdmi信号输入还会让色度抽样概率性出现问题,有时候还wifi连不上,校准系统会在切换信号源后失效)。
这些问题在小米社区都有反馈,另外b站小包也有评测。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hcheglova 发表的:

75寸小米6渠道价应该8500左右吧,建议加一千买75寸x90j。下面开始吐槽:小米6的局部调光算法(建议到手直接将局部调光开到最低)、低分辨率倍线算法、屏幕均匀性都做的不行,还有色彩渐变比较差容易出现色带,4k120hz有分辨率损失(硬件缺陷),流媒体播放兼容性差等问题,最重要的是烦人的系统bug和稳定性问题(概率性hdmi输入不出声或者死机,切换hdmi信号输入还会让色度抽样概率性出现问题,有时候还wifi连不上,校准系统会在切换信号源后失效)。这些问题在小米社区都有反馈,另外b站小包也有评测。

75寸小米6渠道价应该8500左右吧,建议加一千买75寸x90j。
下面开始吐槽:
小米6的局部调光算法(建议到手直接将局部调光开到最低)、低分辨率倍线算法、屏幕均匀性都做的不行,还有色彩渐变比较差容易出现色带,4k120hz有分辨率损失(硬件缺陷),流媒体播放兼容性差等问题,最重要的是烦人的系统bug和稳定性问题(概率性hdmi输入不出声或者死机,切换hdmi信号输入还会让色度抽样概率性出现问题,有时候还wifi连不上,校准系统会在切换信号源后失效)。
这些问题在小米社区都有反馈,另外b站小包也有评测。

[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专业啊老哥 加一千有点超预算了 这个价位的话还有别的什么推荐吗

[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专业啊老哥 加一千有点超预算了 这个价位的话还有别的什么推荐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小米,除了苹果,国内的消费电子终端不把任何一个品牌放在眼里。

小米,除了苹果,国内的消费电子终端不把任何一个品牌放在眼里。

亮了(0)
回复
引用 @大佬乌蝇 发表的:

[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专业啊老哥 加一千有点超预算了 这个价位的话还有别的什么推荐吗

[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专业啊老哥 加一千有点超预算了 这个价位的话还有别的什么推荐吗

我推荐做减法,x85j目前7400比小米6便宜1000多,而x85j和x90j的硬件区别主要体现在有没有控光分区和亮度上,面板是一样的,观感的差别主要体现在极限画面,如果不是影音发烧友日常是用不出来区别的,唯一算是缺点的是因为和小米6用了一样的芯片所以也有4k120hz的分辨率损失问题,但是如果你没有ps5、xsx、3080显卡那么对你完全没有影响,系统是足够稳定的不用担心有bug。另外我推荐的是雷鸟s545c,75寸最低应该能到6500,硬件上有控光分区,亮度也不错,虽然算法上和索尼有差距但胜在便宜也足够日常使用,配置上该有的也都有了,算是值得入手的产品。非发烧友还是应该本着够用就好的原则,电视属于一分价钱一分货,十分价钱三分货的产品,并不推荐买太贵的电视,在日常使用并不能明显感知到画质的提升。

我推荐做减法,x85j目前7400比小米6便宜1000多,而x85j和x90j的硬件区别主要体现在有没有控光分区和亮度上,面板是一样的,观感的差别主要体现在极限画面,如果不是影音发烧友日常是用不出来区别的,唯一算是缺点的是因为和小米6用了一样的芯片所以也有4k120hz的分辨率损失问题,但是如果你没有ps5、xsx、3080显卡那么对你完全没有影响,系统是足够稳定的不用担心有bug。另外我推荐的是雷鸟s545c,75寸最低应该能到6500,硬件上有控光分区,亮度也不错,虽然算法上和索尼有差距但胜在便宜也足够日常使用,配置上该有的也都有了,算是值得入手的产品。非发烧友还是应该本着够用就好的原则,电视属于一分价钱一分货,十分价钱三分货的产品,并不推荐买太贵的电视,在日常使用并不能明显感知到画质的提升。

亮了(0)
回复
引用 @Shcheglova 发表的:

75寸小米6渠道价应该8500左右吧,建议加一千买75寸x90j。下面开始吐槽:小米6的局部调光算法(建议到手直接将局部调光开到最低)、低分辨率倍线算法、屏幕均匀性都做的不行,还有色彩渐变比较差容易出现色带,4k120hz有分辨率损失(硬件缺陷),流媒体播放兼容性差等问题,最重要的是烦人的系统bug和稳定性问题(概率性hdmi输入不出声或者死机,切换hdmi信号输入还会让色度抽样概率性出现问题,有时候还wifi连不上,校准系统会在切换信号源后失效)。这些问题在小米社区都有反馈,另外b站小包也有评测。

75寸小米6渠道价应该8500左右吧,建议加一千买75寸x90j。
下面开始吐槽:
小米6的局部调光算法(建议到手直接将局部调光开到最低)、低分辨率倍线算法、屏幕均匀性都做的不行,还有色彩渐变比较差容易出现色带,4k120hz有分辨率损失(硬件缺陷),流媒体播放兼容性差等问题,最重要的是烦人的系统bug和稳定性问题(概率性hdmi输入不出声或者死机,切换hdmi信号输入还会让色度抽样概率性出现问题,有时候还wifi连不上,校准系统会在切换信号源后失效)。
这些问题在小米社区都有反馈,另外b站小包也有评测。

65买啥 老哥

65买啥 老哥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是带至尊俩字就 是至尊的, 另外,这种产品起名工商局不管吗?  怎么就 至尊了 ?   

不是带至尊俩字就 是至尊的, 另外,这种产品起名工商局不管吗?  怎么就 至尊了 ?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她在远方 发表的:

65买啥 老哥

65买啥 老哥

预算,用途

预算,用途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ubhe17 发表的:

不是带至尊俩字就 是至尊的, 另外,这种产品起名工商局不管吗?  怎么就 至尊了 ?   

不是带至尊俩字就 是至尊的, 另外,这种产品起名工商局不管吗?  怎么就 至尊了 ?   

您这荣耀X2吊锤小米6至尊版的依据找出来了吗?  

您这荣耀X2吊锤小米6至尊版的依据找出来了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ubhe17 发表的:

不是带至尊俩字就 是至尊的, 另外,这种产品起名工商局不管吗?  怎么就 至尊了 ?   

不是带至尊俩字就 是至尊的, 另外,这种产品起名工商局不管吗?  怎么就 至尊了 ?   

你这句话 把至尊换成荣耀毫无违和感
你这句话 把至尊换成荣耀毫无违和感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杨笙 发表的:

您这荣耀X2吊锤小米6至尊版的依据找出来了吗?  

您这荣耀X2吊锤小米6至尊版的依据找出来了吗?  

我后面发的链接你看了么?

我后面发的链接你看了么?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ubhe17 发表的:

我后面发的链接你看了么?

我后面发的链接你看了么?

真没收到,您看看确定是发给我了吗?

真没收到,您看看确定是发给我了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For_tmac1 发表的:
你这句话 把至尊换成荣耀毫无违和感
你这句话 把至尊换成荣耀毫无违和感

荣耀是有商标的,至尊是一个型号的名词,属于企业自主行为,这种名词明显带有诱导性,跟最好,最流畅这类表述有类似效应。我觉得在合法性上有待商榷

荣耀是有商标的,至尊是一个型号的名词,属于企业自主行为,这种名词明显带有诱导性,跟最好,最流畅这类表述有类似效应。我觉得在合法性上有待商榷

亮了(0)
回复
引用 @大佬乌蝇 发表的:

索尼的参数看上去好弱啊

索尼的参数看上去好弱啊

是这样的,我的9500参数弱但是不妨吊打去年市面上的其他机型

有一个问题倒是真的,装不了许多app,装不了很多就内存满了

是这样的,我的9500参数弱但是不妨吊打去年市面上的其他机型

有一个问题倒是真的,装不了许多app,装不了很多就内存满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矮木威屁 发表的:

是这样的,我的9500参数弱但是不妨吊打去年市面上的其他机型

有一个问题倒是真的,装不了许多app,装不了很多就内存满了

是这样的,我的9500参数弱但是不妨吊打去年市面上的其他机型

有一个问题倒是真的,装不了许多app,装不了很多就内存满了

老哥 头像有点东西

老哥 头像有点东西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佬乌蝇 发表的:

老哥 头像有点东西

[图片]

查看更多

老哥 头像有点东西

亮了(0)
回复
引用 @Shcheglova 发表的:

预算,用途

预算,用途

预算5000内,就看看哔站,看看电影,偶尔打打地平线5啊 2k啊这样

预算5000内,就看看哔站,看看电影,偶尔打打地平线5啊 2k啊这样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索尼x85J和小米电视6至尊怎么选
虎扑游戏中心
数码综合讨论最热帖
手机决赛圈了,选一个买了送给老人家
一加吹了半天就这水平?
雷军:内容夸设备轻松流转
2022年了,小米手机广告也太恶心了
美版苹果买13p还是13pm
家人们,这两天怎么没有pdd的13pro max的车了
华为mate40,8+128内存
2022年真就全员挖孔屏?
东芝电视怎么样?打ps5得劲吗?
小米再次蝉联中国电视市场销量冠军
数码综合讨论最新帖
刚换的13pro为什么收不到通知
mate40pro玩王者问题
求大神帮我看看这俩电脑哪个电脑配置比较好,不用看显卡(上大学买二手电脑)
华为翻身记
各位彦祖换手机推荐
决赛圈二选一
小米手机是真坑啊,wifi打不开了
家人们,这个拼多多的车稳吗?
iPhone13pro
疑似oppo Find x5谍照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