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阿水帮肉鸡发微博了

131回复/ 50497000 浏览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了(19级)楼主2021-12-04 00:28:04
阿水帮肉鸡发微博了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了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水子和🐔的感情不容置疑

水子和🐔的感情不容置疑

亮了(1375)
回复
查看评论(8)

阿水跟真主感情是真的好

阿水跟真主感情是真的好

亮了(51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08大眼睛妖妖 发表的:

阿水跟真主感情是真的好

[图片]

查看更多

阿水跟真主感情是真的好

肉鸡小钰约会带个jkl我看傻了

肉鸡小钰约会带个jkl我看傻了

亮了(331)
回复
查看评论(15)

可以去tes转别的位置打

可以去tes转别的位置打

亮了(29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冯冯爸爸 发表的:

肉鸡小钰约会带个jkl我看傻了

肉鸡小钰约会带个jkl我看傻了

jkl和小钰长得像,他分不清

jkl和小钰长得像,他分不清

亮了(17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冯冯爸爸 发表的:

肉鸡小钰约会带个jkl我看傻了

肉鸡小钰约会带个jkl我看傻了

另一边ts因为哥去约会不和他玩生闷气

另一边ts因为哥去约会不和他玩生闷气

亮了(12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丨OVO丨 发表的:

左手去上,jkl辅助,肉鸡中,theshy adc,打野来一手小天,这阵容,不说实力,流量拉满

左手去上,jkl辅助,肉鸡中,theshy adc,打野来一手小天,这阵容,不说实力,流量拉满

凭啥左手给rookie让位置啊?

凭啥左手给rookie让位置啊?

亮了(13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我的青春没有故事 发表的:

水子和🐔的感情不容置疑

水子和🐔的感情不容置疑

fmvp肯定给roo...

fmvp肯定给roo...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冯冯爸爸 发表的:

肉鸡小钰约会带个jkl我看傻了

肉鸡小钰约会带个jkl我看傻了

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也没什么问题

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也没什么问题

亮了(71)
回复
引用 @冯冯爸爸 发表的:

肉鸡小钰约会带个jkl我看傻了

肉鸡小钰约会带个jkl我看傻了

jkl为了避免被说当成电灯泡就自己也随便找了个女朋友,这样就可以一起约会了

jkl为了避免被说当成电灯泡就自己也随便找了个女朋友,这样就可以一起约会了

亮了(49)
回复

theshy为什么不转??

theshy为什么不转??

Theshy来了全转了,哦,他也在自由人啊。那没事了

Theshy来了全转了,哦,他也在自由人啊。那没事了

亮了(59)
回复
引用 @雾与霞 发表的:

可以去tes转别的位置打

可以去tes转别的位置打

左手去上,jkl辅助,肉鸡中,theshy adc,打野来一手小天,这阵容,不说实力,流量拉满

左手去上,jkl辅助,肉鸡中,theshy adc,打野来一手小天,这阵容,不说实力,流量拉满

亮了(173)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冯冯爸爸 发表的:

肉鸡小钰约会带个jkl我看傻了

肉鸡小钰约会带个jkl我看傻了

微笑小妍约会带个卷毛

微笑小妍约会带个卷毛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theshy为什么不转??

theshy为什么不转??

#wink状态。哦,wink也要跑了,这锅我不背了。那没事了

#wink状态。哦,wink也要跑了,这锅我不背了。那没事了

亮了(44)
回复
引用 @012122 发表的:

凭啥左手给rookie让位置啊?

[图片]

查看更多

凭啥左手给rookie让位置啊?

尬住了,我以为左手走上是肉鸡去上路实在不行,原来你们会这样想。

尬住了,我以为左手走上是肉鸡去上路实在不行,原来你们会这样想。

亮了(1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故里银河 发表的:

同理,乌滋婷婷带个小明🐶

同理,乌滋婷婷带个小明🐶

不是污渍小明带个婷婷吗

不是污渍小明带个婷婷吗

亮了(40)
回复
引用 @冯冯爸爸 发表的:

肉鸡小钰约会带个jkl我看傻了

肉鸡小钰约会带个jkl我看傻了

一家三口

一家三口

亮了(38)
回复
引用 @08大眼睛妖妖 发表的:

阿水跟真主感情是真的好

[图片]

查看更多

阿水跟真主感情是真的好

父慈子孝

父慈子孝

亮了(36)
回复

泪目.年轻小伙转发年迈老父亲求职微博.

泪目.年轻小伙转发年迈老父亲求职微博.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的青春没有故事 发表的:

水子和🐔的感情不容置疑

水子和🐔的感情不容置疑

theshy为什么不转??

theshy为什么不转??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冯冯爸爸 发表的:

肉鸡小钰约会带个jkl我看傻了

肉鸡小钰约会带个jkl我看傻了

同理,乌滋婷婷带个小明🐶

同理,乌滋婷婷带个小明🐶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丨OVO丨 发表的:

左手去上,jkl辅助,肉鸡中,theshy adc,打野来一手小天,这阵容,不说实力,流量拉满

左手去上,jkl辅助,肉鸡中,theshy adc,打野来一手小天,这阵容,不说实力,流量拉满

问题来了,knight,你是什么冠军?

问题来了,knight,你是什么冠军?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尽在不言中

尽在不言中

亮了(19)
回复
引用 @IG_Rookielove 发表的:

另一边ts因为哥去约会不和他玩生闷气

[图片]

查看更多

另一边ts因为哥去约会不和他玩生闷气

厉害厉害,rookie厉害

厉害厉害,rookie厉害

亮了(16)
回复
引用 @IG_Rookielove 发表的:

另一边ts因为哥去约会不和他玩生闷气

[图片]

查看更多

另一边ts因为哥去约会不和他玩生闷气

是吃醋

是吃醋

亮了(14)
回复
引用 @丨OVO丨 发表的:

尬住了,我以为左手走上是肉鸡去上路实在不行,原来你们会这样想。

尬住了,我以为左手走上是肉鸡去上路实在不行,原来你们会这样想。

你是想看tes死的

你是想看tes死的

亮了(18)
回复
引用 @雾与霞 发表的:

可以去tes转别的位置打

可以去tes转别的位置打

学安掌门或小虎是吧

学安掌门或小虎是吧

亮了(14)
回复
引用 @虎扑JR0781283023 发表的:

[图片]

jkl和小钰长得像,他分不清

查看更多

jkl和小钰长得像,他分不清

干嘛要分那么清,是吧

干嘛要分那么清,是吧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故里银河 发表的:

同理,乌滋婷婷带个小明🐶

同理,乌滋婷婷带个小明🐶

是乌兹小明约会带个婷婷

是乌兹小明约会带个婷婷

亮了(20)
回复
引用 @冯冯爸爸 发表的:

肉鸡小钰约会带个jkl我看傻了

肉鸡小钰约会带个jkl我看傻了

麻辣香锅和女朋友约会带了meiko去让女朋友打车回家自己去送meiko

麻辣香锅和女朋友约会带了meiko去让女朋友打车回家自己去送meiko

亮了(12)
回复
引用 @All1nornothing 发表的:

问题来了,knight,你是什么冠军?

问题来了,knight,你是什么冠军?

这阵容大概率打得最好的背锅

这阵容大概率打得最好的背锅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冯冯爸爸 发表的:

肉鸡小钰约会带个jkl我看傻了

肉鸡小钰约会带个jkl我看傻了

jkl:不被爱的才是第三者,这个人肯定不是我

jkl:不被爱的才是第三者,这个人肯定不是我

亮了(11)
回复
引用 @我的青春没有故事 发表的:

水子和🐔的感情不容置疑

水子和🐔的感情不容置疑

父子你以为

父子你以为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唯爱坂井泉水 发表的:

微笑小妍约会带个卷毛

微笑小妍约会带个卷毛

微笑游戏ID晚安布里茨

微笑游戏ID晚安布里茨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只能说一切尽在不言中,哥们懂你

只能说一切尽在不言中,哥们懂你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冯冯爸爸 发表的:

肉鸡小钰约会带个jkl我看傻了

肉鸡小钰约会带个jkl我看傻了

Msi在台湾的,我去看了,然后晚上去吃一兰碰见小钰肉鸡阿水三个人在排队了,真就永远三人约会

Msi在台湾的,我去看了,然后晚上去吃一兰碰见小钰肉鸡阿水三个人在排队了,真就永远三人约会

亮了(7)
回复
引用 @念年生 发表的:

左手的英雄池没多少问题。以前教369玩上单找开团和切入时机,萍乡双雄时期打野。不过打哪路肯定要看奈特自己选,别人不作数。

左手的英雄池没多少问题。以前教369玩上单找开团和切入时机,萍乡双雄时期打野。不过打哪路肯定要看奈特自己选,别人不作数。

有病吗,国产最强中单为了一个下滑选手转上单,亚运会你去?

有病吗,国产最强中单为了一个下滑选手转上单,亚运会你去?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冯冯爸爸 发表的:

肉鸡小钰约会带个jkl我看傻了

肉鸡小钰约会带个jkl我看傻了

当初追小玉就是因为她长得像阿水

当初追小玉就是因为她长得像阿水

亮了(6)
回复
引用 @我的青春没有故事 发表的:

水子和🐔的感情不容置疑

水子和🐔的感情不容置疑

外套借去穿了这么久 是得出出力了🐶

外套借去穿了这么久 是得出出力了🐶

亮了(9)
回复
引用 @丨OVO丨 发表的:

尬住了,我以为左手走上是肉鸡去上路实在不行,原来你们会这样想。

尬住了,我以为左手走上是肉鸡去上路实在不行,原来你们会这样想。

是你这样想,正常人想的都是打不了上就别打了

是你这样想,正常人想的都是打不了上就别打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雾与霞 发表的:

可以去tes转别的位置打

可以去tes转别的位置打

那么tes为什么不花更少的钱去搞上单呢,为了满足别人的情怀吗

那么tes为什么不花更少的钱去搞上单呢,为了满足别人的情怀吗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感觉鸡也是个老好人,当不了教练,唉,不知道还打的动不

感觉鸡也是个老好人,当不了教练,唉,不知道还打的动不

亮了(8)
回复

还评论了

还评论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不懂球渣 发表的:

fmvp肯定给roo...

fmvp肯定给ro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愿称之为和赵俊日瞳夕你上去平齐的lpl年度渣男场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愿称之为和赵俊日瞳夕你上去平齐的lpl年度渣男场面

亮了(9)
回复
引用 @雾与霞 发表的:

可以去tes转别的位置打

可以去tes转别的位置打

辅助?

辅助?

亮了(9)
回复
引用 @故里银河 发表的:

同理,乌滋婷婷带个小明🐶

同理,乌滋婷婷带个小明🐶

你好像没搞懂谁才是苦主哦

你好像没搞懂谁才是苦主哦

亮了(7)
回复

theshy为什么不转??

theshy为什么不转??

TheShy微博是他妈妈在管

TheShy微博是他妈妈在管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害,

害,

亮了(6)
回复

只能说一切尽在不言中,哥们懂你

只能说一切尽在不言中,哥们懂你

亮了(11)
回复

阿水跟真主感情是真的好

阿水跟真主感情是真的好

亮了(511)
回复
查看评论(3)

可以去tes转别的位置打

可以去tes转别的位置打

亮了(296)
回复
查看评论(6)

还评论了

还评论了

亮了(6)
回复

尽在不言中

尽在不言中

亮了(19)
回复

水子和🐔的感情不容置疑

水子和🐔的感情不容置疑

亮了(1375)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Bluzelle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卡卡西老师你也背叛木叶啦?

卡卡西老师你也背叛木叶啦?

亮了(137)
回复
查看评论(3)

我的3c啊,淦

我的3c啊,淦

亮了(0)
回复

rk找工作吧!

rk找工作吧!

亮了(0)
回复

感觉鸡也是个老好人,当不了教练,唉,不知道还打的动不

感觉鸡也是个老好人,当不了教练,唉,不知道还打的动不

亮了(8)
回复

蕾姆

蕾姆

亮了(0)
回复

泪目了,今晚的眼泪都是给🐔流的

泪目了,今晚的眼泪都是给🐔流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优优妹子 发表的:

卡卡西老师你也背叛木叶啦?

卡卡西老师你也背叛木叶啦?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雾与霞 发表的:

可以去tes转别的位置打

可以去tes转别的位置打

学安掌门或小虎是吧

学安掌门或小虎是吧

亮了(14)
回复

去滔博转辅助吧

去滔博转辅助吧

亮了(0)
回复

这回轮到阿水尽力了。

这回轮到阿水尽力了。

亮了(0)
回复

还评论了

还评论了

亮了(8)
回复
Re:阿水帮肉鸡发微博了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游戏 |福星羁绊将回归,十年福星老玩家不请自来,用一句话证明自己玩过福星
AL把把选个男枪,对线把把被爆
wbg还是赶紧把中野换了吧
EDG不愧为S11冠军啊,没啥短板
LPL女解说集体青花瓷皮肤,JR们品一品哪个比较嗯?
电竞春晚广告这种风格是fpx出来的嘛
[赛后]AL 0-2 WBG,劣势不颓决策更胜一筹,WBG势如破竹逆转取胜
下一场 V5 vs TES 大家怎么说?
赛事 | S8 RNG vs G2第五局BP语音,当时大家心态都已经麻了
这个版本什么ad最强?
英雄联盟最新帖
电竞春晚广告这种风格是fpx出来的嘛
有没有选手被一血率排行榜
赛事 | 如何评价这张海报
云顶端游终于大师了
别带换人节奏了,也不知道你们是真粉还是黑子
濒危虎笑死我了哈哈
下一场 V5 vs TES 大家怎么说?
赛事 | HF:打大龙吧 TS:哒哒哒哒哒哒哒
青花瓷两个舞者真好啊!
这比赛前?青花瓷?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