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小天这会在fpx试训吧?

130回复/ 37533070 浏览
Starfishz(20级)楼主2021-12-01 20:23:03
小天这会在fpx试训吧?Starfishz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中单是gori,上单小老虎,adlwx,打野小天,就辅助不知道谁

中单是gori,上单小老虎,adlwx,打野小天,就辅助不知道谁

亮了(490)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Starfishz 发表的:

总之不是恩断义绝就好

总之不是恩断义绝就好

怎么可能恩断义绝啊 fpx又没啥矛盾 只是成绩不好 大家伙想换个环境打罢了

怎么可能恩断义绝啊 fpx又没啥矛盾 只是成绩不好 大家伙想换个环境打罢了

亮了(34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2115521585 发表的:

小天还需要试训?

小天还需要试训?

试试fpx 的中单和辅助啊

试试fpx 的中单和辅助啊

亮了(28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eternityyyyy 发表的:

中单是gori,上单小老虎,adlwx,打野小天,就辅助不知道谁

中单是gori,上单小老虎,adlwx,打野小天,就辅助不知道谁

怪不得。我就说这FPX中单的ID怎么是金星宇。

原来是Gori呀。

怪不得。我就说这FPX中单的ID怎么是金星宇。

原来是Gori呀。

亮了(19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篮板恶汉库晶夫 发表的:

能科普一下这中单吗

能科普一下这中单吗

常规赛很强,然后对faker比手势,冒泡拉了跨

常规赛很强,然后对faker比手势,冒泡拉了跨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Starfishz 发表的:

看样子很可能回去呀,这样fpx还有盼头

看样子很可能回去呀,这样fpx还有盼头

不是试训就很有可能的呀 we

不是试训就很有可能的呀 we

亮了(1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篮板恶汉库晶夫 发表的:

能科普一下这中单吗

能科普一下这中单吗

ns中单,肥肠强

ns中单,肥肠强

亮了(9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904317088 发表的:

豆瓣有说之前去滔博试训也是真的,结合doinb的话那这么多选择为啥还要回fpx?

豆瓣有说之前去滔博试训也是真的,结合doinb的话那这么多选择为啥还要回fpx?

有机会肯定多试几个

有机会肯定多试几个

亮了(58)
回复
引用 @篮板恶汉库晶夫 发表的:

能科普一下这中单吗

能科普一下这中单吗

去过edg没上,会lck ns。打败t1,👎,网爆

去过edg没上,会lck ns。打败t1,👎,网爆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eternityyyyy 发表的:

中单是gori,上单小老虎,adlwx,打野小天,就辅助不知道谁

中单是gori,上单小老虎,adlwx,打野小天,就辅助不知道谁

这阵容还可以啊

这阵容还可以啊

亮了(52)
回复
引用 @虎扑JR1904317088 发表的:

豆瓣有说之前去滔博试训也是真的,结合doinb的话那这么多选择为啥还要回fpx?

豆瓣有说之前去滔博试训也是真的,结合doinb的话那这么多选择为啥还要回fpx?

doinb说的是想换打野就必须把本来的打野卖掉,卡萨合同也在,如果要换打野,必须要把卡萨卖出去才会换,卖不出去就不换,你认为有人买卡萨吗?tes在有钱,养两个打野,卡萨工资也不便宜的。

doinb说的是想换打野就必须把本来的打野卖掉,卡萨合同也在,如果要换打野,必须要把卡萨卖出去才会换,卖不出去就不换,你认为有人买卡萨吗?tes在有钱,养两个打野,卡萨工资也不便宜的。

亮了(37)
回复
引用 @sasukelovely 发表的:

中辅是谁啊?

中辅是谁啊?

中单是gori 之前传的fpx.gori也是真的咯...

中单是gori 之前传的fpx.gori也是真的咯...

亮了(42)
回复
引用 @0三金0 发表的:

啊,天不是官宣离队了么

啊,天不是官宣离队了么

是离队了 结果现在试训的几家俱乐部 自己家打野卖不掉 所以买不了小天 FPX现在也没啥好选择 所以回来和新队友试一下 说不定又重新连接了 就和找工作一个道理 都要试一试

是离队了 结果现在试训的几家俱乐部 自己家打野卖不掉 所以买不了小天 FPX现在也没啥好选择 所以回来和新队友试一下 说不定又重新连接了 就和找工作一个道理 都要试一试

亮了(31)
回复
引用 @臭饱饱啊啊啊 发表的:

怎么可能恩断义绝啊 fpx又没啥矛盾 只是成绩不好 大家伙想换个环境打罢了

怎么可能恩断义绝啊 fpx又没啥矛盾 只是成绩不好 大家伙想换个环境打罢了

木木,天妈妈回来了

木木,天妈妈回来了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tarfishz 发表的:

看样子很可能回去呀,这样fpx还有盼头

看样子很可能回去呀,这样fpx还有盼头

应该不会,你可以看看小老虎号里面的其他自定义,都是xlb,估计可能就是xlb临时有事拉tian来试训下gori和辅助

应该不会,你可以看看小老虎号里面的其他自定义,都是xlb,估计可能就是xlb临时有事拉tian来试训下gori和辅助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eternityyyyy 发表的:

中单是gori,上单小老虎,adlwx,打野小天,就辅助不知道谁

中单是gori,上单小老虎,adlwx,打野小天,就辅助不知道谁

能科普一下这中单吗

能科普一下这中单吗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4)

we那边957和马老师是说呼吸走了小天也不会来,估计是连锁反应,多几个选择

we那边957和马老师是说呼吸走了小天也不会来,估计是连锁反应,多几个选择

亮了(16)
回复
引用 @eternityyyyy 发表的:

中单是gori,上单小老虎,adlwx,打野小天,就辅助不知道谁

中单是gori,上单小老虎,adlwx,打野小天,就辅助不知道谁

小天不是走了吗

小天不是走了吗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看样子很可能回去呀,这样fpx还有盼头

看样子很可能回去呀,这样fpx还有盼头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3)

神医呢?

神医呢?

去北美了

去北美了

亮了(11)
回复
引用 @篮板恶汉库晶夫 发表的:

能科普一下这中单吗

能科普一下这中单吗

神经刀,水平看版本,季后赛以前在lck都很强,甚至有评一阵的呼声,但是季后赛拉胯的一塌糊涂

神经刀,水平看版本,季后赛以前在lck都很强,甚至有评一阵的呼声,但是季后赛拉胯的一塌糊涂

亮了(16)
回复
引用 @云十一 发表的:

小天不是走了吗

小天不是走了吗

回来打训练赛了

回来打训练赛了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篮板恶汉库晶夫 发表的:

能科普一下这中单吗

能科普一下这中单吗

对线不行,团战强

对线不行,团战强

亮了(9)
回复
引用 @篮板恶汉库晶夫 发表的:

能科普一下这中单吗

能科普一下这中单吗

一图概括?

一图概括?

亮了(11)
回复

对面RA RA确实是二队strive

对面RA RA确实是二队strive

亮了(19)
回复

神医呢?

神医呢?

赚美刀去了

赚美刀去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eternityyyyy 发表的:

中单是gori,上单小老虎,adlwx,打野小天,就辅助不知道谁

中单是gori,上单小老虎,adlwx,打野小天,就辅助不知道谁

神医呢?

神医呢?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伪I善 发表的:

[图片]

木木,天妈妈回来了

查看更多

木木,天妈妈回来了

爪巴

爪巴

亮了(9)
回复
引用 @n1uqwq 发表的:

试试fpx 的中单和辅助啊

试试fpx 的中单和辅助啊

啊,天不是官宣离队了么

啊,天不是官宣离队了么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eternityyyyy 发表的:

中单是gori,上单小老虎,adlwx,打野小天,就辅助不知道谁

中单是gori,上单小老虎,adlwx,打野小天,就辅助不知道谁

神医放走真可惜了,还在二队没到期的选手主动权应该还在俱乐部这里。这是因为没预想过小天会回来?

神医放走真可惜了,还在二队没到期的选手主动权应该还在俱乐部这里。这是因为没预想过小天会回来?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篮板恶汉库晶夫 发表的:

能科普一下这中单吗

能科普一下这中单吗

单杀过世一中

单杀过世一中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eternityyyyy 发表的:

中单是gori,上单小老虎,adlwx,打野小天,就辅助不知道谁

中单是gori,上单小老虎,adlwx,打野小天,就辅助不知道谁

这阵容感觉季后赛有机会的

这阵容感觉季后赛有机会的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臭饱饱啊啊啊 发表的:

不是试训就很有可能的呀 we

不是试训就很有可能的呀 we

总之不是恩断义绝就好

总之不是恩断义绝就好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504187843 发表的:

ns中单,肥肠强

ns中单,肥肠强

也就一般。真要很强ns就打进世界赛了。季后赛ns打hle小花生打的难受最大原因就是中路对线干不过chovy。拿什么对线都打不过。超威拿加里奥都压他沙皇的线

也就一般。真要很强ns就打进世界赛了。季后赛ns打hle小花生打的难受最大原因就是中路对线干不过chovy。拿什么对线都打不过。超威拿加里奥都压他沙皇的线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豆瓣有说之前去滔博试训也是真的,结合doinb的话那这么多选择为啥还要回fpx?

豆瓣有说之前去滔博试训也是真的,结合doinb的话那这么多选择为啥还要回fpx?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1475815350 发表的:

神医放走真可惜了,还在二队没到期的选手主动权应该还在俱乐部这里。这是因为没预想过小天会回来?

神医放走真可惜了,还在二队没到期的选手主动权应该还在俱乐部这里。这是因为没预想过小天会回来?

是的 神医可以当建队核心 上赛季替补比松松打的好

是的 神医可以当建队核心 上赛季替补比松松打的好

亮了(8)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看样子很可能回去呀,这样fpx还有盼头

看样子很可能回去呀,这样fpx还有盼头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3)

亮了(2)
回复

中单辅助是谁啊

中单辅助是谁啊

亮了(3)
回复

中辅是谁啊?

中辅是谁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对面RA RA确实是二队strive

对面RA RA确实是二队strive

亮了(19)
回复
这不是脱裤子放屁吗
这不是脱裤子放屁吗
亮了(2)
回复

小天还需要试训?

小天还需要试训?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asukelovely 发表的:

中辅是谁啊?

中辅是谁啊?

中单是gori 之前传的fpx.gori也是真的咯...

中单是gori 之前传的fpx.gori也是真的咯...

亮了(42)
回复

中单是gori,上单小老虎,adlwx,打野小天,就辅助不知道谁

中单是gori,上单小老虎,adlwx,打野小天,就辅助不知道谁

亮了(490)
回复
查看评论(12)

豆瓣有说之前去滔博试训也是真的,结合doinb的话那这么多选择为啥还要回fpx?

豆瓣有说之前去滔博试训也是真的,结合doinb的话那这么多选择为啥还要回fpx?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3)

回自己老东家还需要试训?要签就签,不签拉倒。

回自己老东家还需要试训?要签就签,不签拉倒。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tarfishz 发表的:

看样子很可能回去呀,这样fpx还有盼头

看样子很可能回去呀,这样fpx还有盼头

不是试训就很有可能的呀 we

不是试训就很有可能的呀 we

亮了(1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904317088 发表的:

豆瓣有说之前去滔博试训也是真的,结合doinb的话那这么多选择为啥还要回fpx?

豆瓣有说之前去滔博试训也是真的,结合doinb的话那这么多选择为啥还要回fpx?

估计是tes给的钱少,有卡萨在,tes必定给不了多大的合同,那不如回fpx,买gori说明fpx也不是完全摆烂

估计是tes给的钱少,有卡萨在,tes必定给不了多大的合同,那不如回fpx,买gori说明fpx也不是完全摆烂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eternityyyyy 发表的:

中单是gori,上单小老虎,adlwx,打野小天,就辅助不知道谁

中单是gori,上单小老虎,adlwx,打野小天,就辅助不知道谁

怪不得。我就说这FPX中单的ID怎么是金星宇。

原来是Gori呀。

怪不得。我就说这FPX中单的ID怎么是金星宇。

原来是Gori呀。

亮了(19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战争结束了 发表的:

回自己老东家还需要试训?要签就签,不签拉倒。

回自己老东家还需要试训?要签就签,不签拉倒。

人都换完了

人都换完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玻璃表买不起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怎么还有人不知道试训是双向的。

他就不能看看未来队友的实力和打法么?

怎么还有人不知道试训是双向的。

他就不能看看未来队友的实力和打法么?

亮了(32)
回复
引用 @善良的孤离 发表的:

估计是tes给的钱少,有卡萨在,tes必定给不了多大的合同,那不如回fpx,买gori说明fpx也不是完全摆烂

估计是tes给的钱少,有卡萨在,tes必定给不了多大的合同,那不如回fpx,买gori说明fpx也不是完全摆烂

还是希望we别摆烂吧,觉得we对他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还是希望we别摆烂吧,觉得we对他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2115521585 发表的:

小天还需要试训?

小天还需要试训?

试试fpx 的中单和辅助啊

试试fpx 的中单和辅助啊

亮了(28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904317088 发表的:

豆瓣有说之前去滔博试训也是真的,结合doinb的话那这么多选择为啥还要回fpx?

豆瓣有说之前去滔博试训也是真的,结合doinb的话那这么多选择为啥还要回fpx?

有机会肯定多试几个

有机会肯定多试几个

亮了(58)
回复
Re:小天这会在fpx试训吧?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说实话BLG最强的点是lqs
不得不佩服rng这个队伍,是真的团队。
[赛后]T1 2-1 NS,苍穹之跃巨锤定音,辅助秀场T1更胜一筹
赛事 | 都说t1强,两把t1团战都打不过ns
weiwei在干嘛啊
这个wei现在就是lpl倒数第一
这娃娃米勒前期一通狂舔BIN,结果呢?
lqs以一己之力把BLG抬到T1水准啊
今天左手算不算尽力了
fpx劣势:现在就看翔掌门能不能站出来;blg劣势:现在就看lqs能不能开波好团
英雄联盟最新帖
有没有一种可能
只想说可惜了lqs这么好的状态
全华班还是要看rng
求超越求超越
维克托版本陷阱吗????
如何看待论坛里有人说程璐说过的S8下路最C,打kt是下路C赢
送给tes:春
赛事 | 今年的lpl真的是群雄争霸了
【直播】饭堂除夕夜:七位嘉宾豪华阵容,消失已久的记得现身现场!
如何评价fofo这局的熬夜波比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