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尴尬!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合影梅西遭拒

75回复/ 2079709 浏览
坐着飞机去巴黎(57级)楼主2021-12-01 20:01:56
尴尬!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合影梅西遭拒坐着飞机去巴黎 发表在巴萨专区 https://bbs.hupu.com/barcelon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大快人心

大快人心

亮了(5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居然还想合影?👀

居然还想合影?👀

亮了(326)
回复
查看评论(6)

老梅西这波干得漂亮,真要找到梅西,金球先生碍于面子也不好拒绝。

老梅西这波干得漂亮,真要找到梅西,金球先生碍于面子也不好拒绝。

亮了(297)
回复
查看评论(4)

豪尔赫,干得漂亮[虎扑表情-十分]

豪尔赫,干得漂亮[虎扑表情-十分]

亮了(168)
回复

爸爸不在场,憨憨估计也不会拒绝

爸爸不在场,憨憨估计也不会拒绝

亮了(149)
回复
查看评论(2)

活该

活该

亮了(119)
回复
引用 @马菲奥 发表的:

[图片]

爸爸不在场,憨憨估计也不会拒绝

查看更多

爸爸不在场,憨憨估计也不会拒绝

憨憨说不定还会赔上一家子……

憨憨说不定还会赔上一家子……

亮了(77)
回复
引用 @帕勒莫09 发表的:

老梅西这波干得漂亮,真要找到梅西,金球先生碍于面子也不好拒绝。

老梅西这波干得漂亮,真要找到梅西,金球先生碍于面子也不好拒绝。

是的。估计在家已经商量好策略了

是的。估计在家已经商量好策略了

亮了(63)
回复
引用 @马菲奥 发表的:

[图片]

爸爸不在场,憨憨估计也不会拒绝

查看更多

爸爸不在场,憨憨估计也不会拒绝

那就糟了,以后拉波尔塔会用这个照片来洗白自己

那就糟了,以后拉波尔塔会用这个照片来洗白自己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帕勒莫09 发表的:

老梅西这波干得漂亮,真要找到梅西,金球先生碍于面子也不好拒绝。

老梅西这波干得漂亮,真要找到梅西,金球先生碍于面子也不好拒绝。

也就是梅西好脾气,换其它人拉波尔塔敢主动要合影?不怕被揍吗?

也就是梅西好脾气,换其它人拉波尔塔敢主动要合影?不怕被揍吗?

亮了(47)
回复
引用 @全完蛋了全完蛋了 发表的:

可以让苏牙揍

可以让苏牙揍

亮了(15)
回复

拉狗也配

拉狗也配

亮了(26)
回复

故意上前合影是想再捞一票政治资源吧?竟然欺负梅西到了这种程度!!!

故意上前合影是想再捞一票政治资源吧?竟然欺负梅西到了这种程度!!!

亮了(23)
回复

脸皮厚过城墙了…还想蹭热度

脸皮厚过城墙了…还想蹭热度

亮了(26)
回复

那就糟了,以后拉波尔塔会用这个照片来洗白自己

[图片]

查看更多

那就糟了,以后拉波尔塔会用这个照片来洗白自己

甚至营销成梅西主动的

甚至营销成梅西主动的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pippo 发表的:

居然还想合影?👀

居然还想合影?👀

我特么在典礼上看到佩德里后面坐着他我特么就觉得晦气,还合影留念?真就城墙一样的脸皮呗?

我特么在典礼上看到佩德里后面坐着他我特么就觉得晦气,还合影留念?真就城墙一样的脸皮呗?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哈哈哈,干的漂亮

哈哈哈,干的漂亮

亮了(10)
回复

之前记者采访老梅西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了,对拉波尔特的满嘴谎言是深恶痛绝,这时候又来蹭真的恶心

之前记者采访老梅西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了,对拉波尔特的满嘴谎言是深恶痛绝,这时候又来蹭真的恶心

亮了(4)
回复
引用 @帕勒莫09 发表的:

老梅西这波干得漂亮,真要找到梅西,金球先生碍于面子也不好拒绝。

老梅西这波干得漂亮,真要找到梅西,金球先生碍于面子也不好拒绝。

可以让苏牙揍

可以让苏牙揍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活该

活该

亮了(119)
回复

大快人心

大快人心

亮了(5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居然还想合影?👀

居然还想合影?👀

亮了(326)
回复
查看评论(6)

豪尔赫,干得漂亮[虎扑表情-十分]

豪尔赫,干得漂亮[虎扑表情-十分]

亮了(168)
回复

哈哈哈,干的漂亮

哈哈哈,干的漂亮

亮了(10)
回复

老梅西这波干得漂亮,真要找到梅西,金球先生碍于面子也不好拒绝。

老梅西这波干得漂亮,真要找到梅西,金球先生碍于面子也不好拒绝。

亮了(297)
回复
查看评论(4)

爸爸不在场,憨憨估计也不会拒绝

爸爸不在场,憨憨估计也不会拒绝

亮了(149)
回复
查看评论(2)

干得漂亮

干得漂亮

亮了(3)
回复

拉狗也配

拉狗也配

亮了(26)
回复

看着像假新闻。

看着像假新闻。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脸皮厚过城墙了…还想蹭热度

脸皮厚过城墙了…还想蹭热度

亮了(26)
回复
引用 @帕勒莫09 发表的:

老梅西这波干得漂亮,真要找到梅西,金球先生碍于面子也不好拒绝。

老梅西这波干得漂亮,真要找到梅西,金球先生碍于面子也不好拒绝。

是的。估计在家已经商量好策略了

是的。估计在家已经商量好策略了

亮了(63)
回复

故意上前合影是想再捞一票政治资源吧?竟然欺负梅西到了这种程度!!!

故意上前合影是想再捞一票政治资源吧?竟然欺负梅西到了这种程度!!!

亮了(23)
回复
引用 @马菲奥 发表的:

[图片]

爸爸不在场,憨憨估计也不会拒绝

查看更多

爸爸不在场,憨憨估计也不会拒绝

憨憨说不定还会赔上一家子……

憨憨说不定还会赔上一家子……

亮了(77)
回复

哈哈哈

哈哈哈

亮了(2)
回复

简直不要脸!

简直不要脸!

亮了(3)
回复

脸呢

脸呢

亮了(2)
回复

不要脸到了极致

不要脸到了极致

亮了(1)
回复
Re:尴尬!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合影梅西遭拒
虎扑游戏中心
巴萨专区最热帖
声破天如果赞助巴萨,你觉得球衣好看么?
世体:巴萨和阿达玛达成协议,双方依赖彼此,球员愿意大幅降薪加盟。
塞尔电台:登贝莱身边环境第一次接受准备离开巴萨的想法
TV3:阿达玛明天抵达巴塞罗那,周一正式亮相。
西媒:巴萨下赛季的工资帽将从98M欧元大幅上升至接近400M欧元
好消息:登贝莱极有可能在一月离开巴萨
goal:巴萨下赛季工资帽将上涨至四亿欧
巴萨要签的会是这样的阿达玛吗?
天空体育:巴萨求购英超过人王阿达玛-特劳雷
科贝电台:明格萨冬窗他留下,明格萨拒绝波尔多和意甲俱乐部的邀约
巴萨专区最新帖
好消息:登贝莱极有可能在一月离开巴萨
TV3:阿达玛明天抵达巴塞罗那,周一正式亮相。
塔利亚菲科,轮换的绝佳人选
罗马诺:狼队要求巴萨为阿达玛租借提供选择性买断条款,并支付全部薪水
巴萨看上了特劳雷,门德斯把特劳雷推荐给巴萨
米体记者:由于深陷财务危机,巴萨很可能赛季末出售核心球员回笼资金
世体:巴萨和阿达玛达成协议,双方依赖彼此,球员愿意大幅降薪加盟。
天空体育:巴萨求购英超过人王阿达玛-特劳雷
每体:巴萨将对新援实施工资上限1000万欧
偶遇两个小甜菜,没错就是他俩又是他俩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