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流言板]奇才主帅:库兹马打4能带来灵活性,这对他也是一件好事

64回复/ 1338442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16级)楼主2021-11-30 23:09:14
[流言板]奇才主帅:库兹马打4能带来灵活性,这对他也是一件好事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又帅又能打

又帅又能打

亮了(1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醒醒今天睡了嘛 发表的:

马哥水平差不多就这样了,本来挺期待场均20的

马哥水平差不多就这样了,本来挺期待场均20的

看看奇才战绩,这种水平的球队能打首发就可以了,这种战绩水平还场均20那就是全明星了。

看看奇才战绩,这种水平的球队能打首发就可以了,这种战绩水平还场均20那就是全明星了。

亮了(8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狄更斯漫画 发表的:

这赛季奇才算是强队了,在强队有个人的牺牲很正常

这赛季奇才算是强队了,在强队有个人的牺牲很正常

哦在湖人就是受限制了影响成长了,在奇才就是强队

哦在湖人就是受限制了影响成长了,在奇才就是强队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2)

马哥水平差不多就这样了,本来挺期待场均20的

马哥水平差不多就这样了,本来挺期待场均20的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醒醒今天睡了嘛 发表的:

马哥水平差不多就这样了,本来挺期待场均20的

马哥水平差不多就这样了,本来挺期待场均20的

主要马哥不是那种自私的人,不然场均18次出手也不会有人说太多。只是裤子太团队了,只要球队能赢球,你让他不出手都行。

主要马哥不是那种自私的人,不然场均18次出手也不会有人说太多。只是裤子太团队了,只要球队能赢球,你让他不出手都行。

亮了(24)
回复
引用 @抽风被抓 发表的:

[图片]

哦在湖人就是受限制了影响成长了,在奇才就是强队

查看更多

哦在湖人就是受限制了影响成长了,在奇才就是强队

奇才战绩可是比湖人好的

奇才战绩可是比湖人好的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看效率,跟湖人差不多。。。

看效率,跟湖人差不多。。。

所以还是看看球吧。球队战术地位和贡献度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

所以还是看看球吧。球队战术地位和贡献度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

亮了(12)
回复
引用 @小马哥换遍NBA 发表的:

[图片]

奇才战绩可是比湖人好的

查看更多

奇才战绩可是比湖人好的

你理解能力有问题

你理解能力有问题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醒醒今天睡了嘛 发表的:

马哥水平差不多就这样了,本来挺期待场均20的

马哥水平差不多就这样了,本来挺期待场均20的

这赛季奇才算是强队了,在强队有个人的牺牲很正常

这赛季奇才算是强队了,在强队有个人的牺牲很正常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醒醒今天睡了嘛 发表的:

马哥水平差不多就这样了,本来挺期待场均20的

马哥水平差不多就这样了,本来挺期待场均20的

打不到,首发丁威迪加比尔,替补还有哈雷尔,马哥上20不可能,

打不到,首发丁威迪加比尔,替补还有哈雷尔,马哥上20不可能,

亮了(5)
回复
引用 @醒醒今天睡了嘛 发表的:

马哥水平差不多就这样了,本来挺期待场均20的

马哥水平差不多就这样了,本来挺期待场均20的

本来就是首轮末的球员,能达成这样已经很成功了好吧

本来就是首轮末的球员,能达成这样已经很成功了好吧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痴子之心 发表的:

看看奇才战绩,这种水平的球队能打首发就可以了,这种战绩水平还场均20那就是全明星了。

看看奇才战绩,这种水平的球队能打首发就可以了,这种战绩水平还场均20那就是全明星了。

不比全明星差

不比全明星差

亮了(6)
回复

看效率,跟湖人差不多。。。

看效率,跟湖人差不多。。。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5)

全部回帖

收起

又帅又能打

又帅又能打

亮了(1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场均9板啊

场均9板啊

亮了(8)
回复

裤子🐎 又帅又能打

裤子🐎 又帅又能打

亮了(2)
回复

从1打到5🐶

从1打到5🐶

亮了(7)
回复

比子到底行不行?

比子到底行不行?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老子裤子🐴,又帅又能打

老子裤子🐴,又帅又能打

亮了(1)
回复

“我喜欢库兹马的全能,这让八村垒有时能去打5”

“我喜欢库兹马的全能,这让八村垒有时能去打5”

亮了(2)
回复

终于回到4号位了

终于回到4号位了

亮了(1)
回复

看效率,跟湖人差不多。。。

看效率,跟湖人差不多。。。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5)
八村复出还有位置吗?
八村复出还有位置吗?
亮了(0)
回复

马哥水平差不多就这样了,本来挺期待场均20的

马哥水平差不多就这样了,本来挺期待场均20的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0)

看效率,跟湖人差不多。。。

看效率,跟湖人差不多。。。

因为因为现在奇才战绩好,所以大家都认真重点布置了呗。赛季初刷分还是猛的

因为因为现在奇才战绩好,所以大家都认真重点布置了呗。赛季初刷分还是猛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 @醒醒今天睡了嘛 发表的:

马哥水平差不多就这样了,本来挺期待场均20的

马哥水平差不多就这样了,本来挺期待场均20的

看看奇才战绩,这种水平的球队能打首发就可以了,这种战绩水平还场均20那就是全明星了。

看看奇才战绩,这种水平的球队能打首发就可以了,这种战绩水平还场均20那就是全明星了。

亮了(8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398157561 发表的:

又帅又能打

又帅又能打

老子库兹马

老子库兹马

亮了(0)
回复

马哥这样发展才对,能有持球机会,也有组织发挥,别跟以前像个35岁老将一样天天蹲底角!年轻就要多打磨技术!

马哥这样发展才对,能有持球机会,也有组织发挥,别跟以前像个35岁老将一样天天蹲底角!年轻就要多打磨技术!

亮了(4)
回复
引用 @醒醒今天睡了嘛 发表的:

马哥水平差不多就这样了,本来挺期待场均20的

马哥水平差不多就这样了,本来挺期待场均20的

这赛季奇才算是强队了,在强队有个人的牺牲很正常

这赛季奇才算是强队了,在强队有个人的牺牲很正常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4)

冲啊裤子,命中率超塔图了

冲啊裤子,命中率超塔图了

亮了(0)
回复

其实裤子效率挺低的 有一说一还是哈雷尔和丁威迪带来的主要改变

其实裤子效率挺低的 有一说一还是哈雷尔和丁威迪带来的主要改变

亮了(0)
回复

看效率,跟湖人差不多。。。

看效率,跟湖人差不多。。。

所以还是看看球吧。球队战术地位和贡献度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

所以还是看看球吧。球队战术地位和贡献度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

亮了(12)
回复
Re:[流言板]奇才主帅:库兹马打4能带来灵活性,这对他也是一件好事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珀尔特尔:莫兰特在油漆区内非常狡猾,他会寻找身体对抗
[流言板]势不可挡!莫兰特近4场场均得到36.8分8篮板8.5助攻
[流言板]两年前的今天,詹姆斯生涯总得分超越科比升至历史第三位
[流言板]纳什:希望哈登可以出战下一场和勇士的比赛
[流言板]记者预测西部全明星阵容:詹库约莫戈首发,唐斯默里替补
[流言板]记者预测东部全明星阵容:字杨恩杜赞首发,哈登拉文替补
[流言板]纳什:杜兰特将在下个星期进行重新评估
[流言板]汉密尔顿:詹姆斯连得25分后,我知道也许再也无法击败他
[流言板]詹姆斯晒自己和里夫斯对话截图,引用钢铁侠对蜘蛛侠台词
[流言板]赛拉斯:杰伦-格林没有选择逃避,我相信他一定会爆发的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珀尔特尔:莫兰特在油漆区内非常狡猾,他会寻找身体对抗
[流言板]波波谈默里三双数队史第一:我们不能只依靠一两位球员
[流言板]默里谈三双成就:这很酷,但对于我而言没有任何意义
有人说乔丹新秀赛季强于科比MVP赛季
[流言板]布伦森谈与东契奇合计26次助攻仅3失误:这很关键
[流言板]鲍威尔:当每个人都获得触球的机会,我们会打出最佳状态
[流言板]基德:我们会想念小哈达威,这对于其他球员而言是机会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流言板]怀特塞德谈最后阶段进攻犯规:那个判罚太扯淡了
[流言板]布克谈MVP呼声:我不会将这样的时刻视为理所当然的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