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非常不理解,今年梅西拿金球奖为什么质疑声这么大

162回复/ 50213200 浏览
趣味阿苏斯(22级)楼主2021-11-30 22:02:42
非常不理解,今年梅西拿金球奖为什么质疑声这么大趣味阿苏斯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喵喵喵虎虎虎 发表的:

哪年争议不大?都是别人一票一票投出来 争议的都是瞎矫情

哪年争议不大?都是别人一票一票投出来 争议的都是瞎矫情

争议也可以人为的删改制造出来

争议也可以人为的删改制造出来

亮了(276)
回复
查看评论(2)

因为质疑的不是梅西,而是20年。

因为质疑的不是梅西,而是20年。

亮了(3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哪年争议不大?都是别人一票一票投出来 争议的都是瞎矫情

哪年争议不大?都是别人一票一票投出来 争议的都是瞎矫情

亮了(54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喵喵喵虎虎虎 发表的:

哪年争议不大?都是别人一票一票投出来 争议的都是瞎矫情

哪年争议不大?都是别人一票一票投出来 争议的都是瞎矫情

今年其实争议不大,梅西绝对名副其实,就是去年取消了,这两年来看莱万过于可惜。。

今年其实争议不大,梅西绝对名副其实,就是去年取消了,这两年来看莱万过于可惜。。

亮了(1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xinyibian 发表的:
足球的地位是踢出来的,不是评出来的。
足球的地位是踢出来的,不是评出来的。

7>5也是踢出来的

7>5也是踢出来的

亮了(154)
回复
查看评论(1)

当一个南美球员压着欧洲球员拿了七个金球奖,欧洲那么多国家,有不同的声音太正常不过了。波多尔斯基不是第一时间祝贺了吗?莱因克尔这种梅吹更是不用说,巴萨巴黎肯定祝贺不用说。这几天再关注关注,祝贺和赞美的肯定也不少的。只是你也不可能让每个人都舒舒服服接受你得奖,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倾向。

当一个南美球员压着欧洲球员拿了七个金球奖,欧洲那么多国家,有不同的声音太正常不过了。波多尔斯基不是第一时间祝贺了吗?莱因克尔这种梅吹更是不用说,巴萨巴黎肯定祝贺不用说。这几天再关注关注,祝贺和赞美的肯定也不少的。只是你也不可能让每个人都舒舒服服接受你得奖,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倾向。

亮了(53)
回复
引用 @曹操ZHOU 发表的:

这次渣还是说得很有道理的。现在的金球不像没合并前那样有权威了

这次渣还是说得很有道理的。现在的金球不像没合并前那样有权威了

权威没问题 问题在于很多人抱着同情莱万的态度 关键是梅西金球太多了 让别人嫉妒

权威没问题 问题在于很多人抱着同情莱万的态度 关键是梅西金球太多了 让别人嫉妒

亮了(51)
回复
引用 @xinyibian 发表的:
喜欢流行音乐的比喜欢古典音乐的多了去了,把购买大碟的钞票当作选票,流行音乐稳赢的。
喜欢流行音乐的比喜欢古典音乐的多了去了,把购买大碟的钞票当作选票,流行音乐稳赢的。

卡塔尔等你们哦

卡塔尔等你们哦

亮了(52)
回复
引用 @xinyibian 发表的:
喜欢流行音乐的比喜欢古典音乐的多了去了,把购买大碟的钞票当作选票,流行音乐稳赢的。
喜欢流行音乐的比喜欢古典音乐的多了去了,把购买大碟的钞票当作选票,流行音乐稳赢的。

洗洗睡吧,

洗洗睡吧,

亮了(44)
回复
支持的声音更大,只是没转到这里
支持的声音更大,只是没转到这里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KobeM10Brodie 发表的:

因为质疑的不是梅西,而是20年。

因为质疑的不是梅西,而是20年。

同意,20年铁是莱万的,今年根本不需要和梅西竞争,结果一个疫情就拖过去了,法国足球吃相太难看

同意,20年铁是莱万的,今年根本不需要和梅西竞争,结果一个疫情就拖过去了,法国足球吃相太难看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曹操ZHOU 发表的:

这次渣还是说得很有道理的。现在的金球不像没合并前那样有权威了

这次渣还是说得很有道理的。现在的金球不像没合并前那样有权威了

合并了几年,发现不大行,早就分开了

合并了几年,发现不大行,早就分开了

亮了(24)
回复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已经拿了6个了,足坛优秀球员很多,梅西让别人没活路了

如果这是梅西的第一个,相信我,绝对没这些质疑。

金球意味着巨大的商业利益,你拿了,还拿了7个,你把别人的蛋糕抢得太多了。。。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已经拿了6个了,足坛优秀球员很多,梅西让别人没活路了

如果这是梅西的第一个,相信我,绝对没这些质疑。

金球意味着巨大的商业利益,你拿了,还拿了7个,你把别人的蛋糕抢得太多了。。。

亮了(18)
回复
引用 @xinyibian 发表的:
喜欢流行音乐的比喜欢古典音乐的多了去了,把购买大碟的钞票当作选票,流行音乐稳赢的。
喜欢流行音乐的比喜欢古典音乐的多了去了,把购买大碟的钞票当作选票,流行音乐稳赢的。

格局太大了 c罗格局都没你大吧,毕竟他相比梅西多

格局太大了 c罗格局都没你大吧,毕竟他相比梅西多

亮了(15)
回复
引用 @相濡以沫_涛 发表的:

今年其实争议不大,梅西绝对名副其实,就是去年取消了,这两年来看莱万过于可惜。。

今年其实争议不大,梅西绝对名副其实,就是去年取消了,这两年来看莱万过于可惜。。

莱万也不过就是一杆枪,若鸟也是,梅西金球争议其实也没多大,竞争对手整体拉胯,看起来争议大的原因是如果6比5还有一丝可能追上,7比5就没希望了,压一辈子

莱万也不过就是一杆枪,若鸟也是,梅西金球争议其实也没多大,竞争对手整体拉胯,看起来争议大的原因是如果6比5还有一丝可能追上,7比5就没希望了,压一辈子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928252049 发表的:

主要就是羡慕嫉妒恨,外加欧洲人的自大,欧洲中心论在做崇。因为煤老板没拿欧冠,所以他们当然不服了。看看贝肯鲍尔模拟投票就知道,以他身份地位,结果却是除去近亲就是胡选乱选。整个拜仁也就是鲁梅尼格比较厚道,马特乌斯也还勉强可以,贝皇那个投票简直让人无法直视。完全无视对手的实际贡献,充斥着自大偏见,如果金球奖不是在全世界范围评选,就让这些欧洲名宿来评,那只能是欧洲户口本优先,几个欧洲候选人差不多的时候,他们自己也会扻起来。

主要就是羡慕嫉妒恨,外加欧洲人的自大,欧洲中心论在做崇。因为煤老板没拿欧冠,所以他们当然不服了。
看看贝肯鲍尔模拟投票就知道,以他身份地位,结果却是除去近亲就是胡选乱选。
整个拜仁也就是鲁梅尼格比较厚道,马特乌斯也还勉强可以,贝皇那个投票简直让人无法直视。完全无视对手的实际贡献,充斥着自大偏见,如果金球奖不是在全世界范围评选,就让这些欧洲名宿来评,那只能是欧洲户口本优先,几个欧洲候选人差不多的时候,他们自己也会扻起来。

鲁梅尼格很靠谱,他自己都说莱万国家队不足,梅西拿金球奖。只是他希望莱万拿,但是他也知道梅西更有机会。

鲁梅尼格很靠谱,他自己都说莱万国家队不足,梅西拿金球奖。只是他希望莱万拿,但是他也知道梅西更有机会。

亮了(11)
回复
引用 @xinyibian 发表的:
足球的地位是踢出来的,不是评出来的。
足球的地位是踢出来的,不是评出来的。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梅西争议这么大的原因,也是某人球迷这么多的原因:现在足球太出圈了,太多不踢球的人一人插一嘴,集锦一看,数据一列,看起来差不多嘛。再加上欧州为了抗衡南美这么一造势,就导致很多人真的以为有其他人能接近梅西的高度。

梅西争议这么大的原因,也是某人球迷这么多的原因:现在足球太出圈了,太多不踢球的人一人插一嘴,集锦一看,数据一列,看起来差不多嘛。再加上欧州为了抗衡南美这么一造势,就导致很多人真的以为有其他人能接近梅西的高度。

亮了(10)
回复
引用 @曹操ZHOU 发表的:

这次渣还是说得很有道理的。现在的金球不像没合并前那样有权威了

这次渣还是说得很有道理的。现在的金球不像没合并前那样有权威了

没合并前?

没合并前?

亮了(10)
回复
败犬的哀嚎
败犬的哀嚎
亮了(6)
回复

因为支持梅西的新闻一个没有搬

因为支持梅西的新闻一个没有搬

亮了(8)
回复
引用 @阀财国韩 发表的:

那年都是投出来的,你敢说10 13年没争议?合着有欧冠的时候标准是个人数据,个人数据好的时候又变成美洲杯了,甚至有欧冠有数据了金球直接取消了,这国际足联真就黑社会呗

那年都是投出来的,你敢说10 13年没争议?合着有欧冠的时候标准是个人数据,个人数据好的时候又变成美洲杯了,甚至有欧冠有数据了金球直接取消了,这国际足联真就黑社会呗

亮了(7)
回复

主要就是羡慕嫉妒恨,外加欧洲人的自大,欧洲中心论在做崇。因为煤老板没拿欧冠,所以他们当然不服了。
看看贝肯鲍尔模拟投票就知道,以他身份地位,结果却是除去近亲就是胡选乱选。
整个拜仁也就是鲁梅尼格比较厚道,马特乌斯也还勉强可以,贝皇那个投票简直让人无法直视。完全无视对手的实际贡献,充斥着自大偏见,如果金球奖不是在全世界范围评选,就让这些欧洲名宿来评,那只能是欧洲户口本优先,几个欧洲候选人差不多的时候,他们自己也会扻起来。

主要就是羡慕嫉妒恨,外加欧洲人的自大,欧洲中心论在做崇。因为煤老板没拿欧冠,所以他们当然不服了。
看看贝肯鲍尔模拟投票就知道,以他身份地位,结果却是除去近亲就是胡选乱选。
整个拜仁也就是鲁梅尼格比较厚道,马特乌斯也还勉强可以,贝皇那个投票简直让人无法直视。完全无视对手的实际贡献,充斥着自大偏见,如果金球奖不是在全世界范围评选,就让这些欧洲名宿来评,那只能是欧洲户口本优先,几个欧洲候选人差不多的时候,他们自己也会扻起来。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walt 发表的:

争议也可以人为的删改制造出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争议也可以人为的删改制造出来

老BBC了
老BBC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KobeM10Brodie 发表的:

因为质疑的不是梅西,而是20年。

因为质疑的不是梅西,而是20年。

如果补发就好了,喷的重点不在于梅西,而是所有人都认为欠莱万一个金球奖,还搞个侮辱性最佳前锋…要喷去喷法国足球不当人,和梅西属实没什么关系

如果补发就好了,喷的重点不在于梅西,而是所有人都认为欠莱万一个金球奖,还搞个侮辱性最佳前锋…要喷去喷法国足球不当人,和梅西属实没什么关系

亮了(6)
回复

你一个人的金球数都赶上欧洲所有国家的各自的历史总数了,太欺负人了。

你一个人的金球数都赶上欧洲所有国家的各自的历史总数了,太欺负人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Wwalt 发表的:

争议也可以人为的删改制造出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争议也可以人为的删改制造出来

这次渣还是说得很有道理的。现在的金球不像没合并前那样有权威了

这次渣还是说得很有道理的。现在的金球不像没合并前那样有权威了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相濡以沫_涛 发表的:

问题是C罗今年压根就没希望金球。。。

问题是C罗今年压根就没希望金球。。。

就是因为c罗没有机会,莱万和若鸟的球迷才显得特别多

就是因为c罗没有机会,莱万和若鸟的球迷才显得特别多

亮了(3)
回复
引用 @喵喵喵虎虎虎 发表的:

哪年争议不大?都是别人一票一票投出来 争议的都是瞎矫情

哪年争议不大?都是别人一票一票投出来 争议的都是瞎矫情

作废延期怎么说呢
作废延期怎么说呢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因为质疑的不是梅西,而是20年。

因为质疑的不是梅西,而是20年。

亮了(3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哪年争议不大?都是别人一票一票投出来 争议的都是瞎矫情

哪年争议不大?都是别人一票一票投出来 争议的都是瞎矫情

亮了(54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跟C罗说的一模一样,喜欢金靴是吧,欧洲金靴6>4

跟C罗说的一模一样,喜欢金靴是吧,欧洲金靴6>4

亮了(2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说到带队,世界杯亚军对世界16狼

说到带队,世界杯亚军对世界16狼

亮了(35)
回复

屁股决定的

屁股决定的

亮了(3)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意思是其他人都是生下来就自带金球啦

意思是其他人都是生下来就自带金球啦

亮了(2)
回复

苍蝇叫几声,你就不吃饭了?

苍蝇叫几声,你就不吃饭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难受就对了,继续

难受就对了,继续

亮了(17)
回复

所谓的媒体,除了图片报和波兰的,都是在夸赞梅西,具体的可以去微博搜王勤伯,里面有欧洲主流媒体的反应

所谓的媒体,除了图片报和波兰的,都是在夸赞梅西,具体的可以去微博搜王勤伯,里面有欧洲主流媒体的反应

亮了(5)
回复
引用 @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足球的地位是踢出来的,不是评出来的。
足球的地位是踢出来的,不是评出来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19累积了一批,20取消累积了一批,21累积了一批,还有一批固定的,自然感觉人多了

19累积了一批,20取消累积了一批,21累积了一批,还有一批固定的,自然感觉人多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喵喵喵虎虎虎 发表的:

哪年争议不大?都是别人一票一票投出来 争议的都是瞎矫情

哪年争议不大?都是别人一票一票投出来 争议的都是瞎矫情

争议也可以人为的删改制造出来

争议也可以人为的删改制造出来

亮了(27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足球是踢出来的,不是评出来的;要不是踢的好,谁会评梅西,他长的格外帅吗?

足球是踢出来的,不是评出来的;要不是踢的好,谁会评梅西,他长的格外帅吗?

亮了(3)
回复
引用 @xinyibian 发表的:
足球的地位是踢出来的,不是评出来的。
足球的地位是踢出来的,不是评出来的。

7>5也是踢出来的

7>5也是踢出来的

亮了(154)
回复
查看评论(1)

因为分数接近呗,还能因为什么

因为分数接近呗,还能因为什么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非常不理解,今年梅西拿金球奖为什么质疑声这么大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这是你的青春吗?猜猜这是哪年的年度最佳阵容
塔瓦雷斯执教乌拉圭16年留下了什么,教父型主帅将绝迹江湖?
1940-2020每个十年足坛最佳射手:梅西10年代579球领衔
[话题区圆桌]看球的那些日子里,你每年会在足球上面花多少钱?
同样欧洲杯冠军,为何1助攻的伊涅斯塔欧洲杯mvp,3球3助的c罗却mvp第七?
关于2021FIFA年度最佳球员是否推迟评选时间
为啥总有人觉得梅西踢不了英超呢?
这卢卡库还有救吗?
德甲这些媒体的戏还真多,19年梅西可没问莱万为啥没投他吧
法兰西双德,才是真正一流的双德吧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迪巴拉这个球员,脚下技术很细,很花。但是身体素质太差,球风太软。
如果你是一名能纯靠实力在欧洲足坛立足的球星,会不会极其反感加盟中资球队?
踢出完美任意球总共分几步?普老师现场教学告诉你小窍门
多特德国杯出局,贝林厄姆掩面卧地,哈兰德不甘地离场
为啥梅西投票会有这么大的节奏
[流言板]贝尔周四有望复出,上次为皇马出场还是去年8月28日
[流言板]记者:巴黎拒绝了纽卡斯尔对维纳尔杜姆的两次报价
[流言板]北青:郑智确认是教练组成员,不可能以球员身份参赛
曼联下赛季主场球衣谍照
[流言板]塞尔电台:巴萨从2个月前就怀疑登贝莱与切尔西有协议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