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hxdm,大家生活中有碰到那种阴阳怪气的人吗 273回复/ 38827430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我要偷三个井盖 发表的:

hxdm是啥意思

hxdm是啥意思

好兄弟们

好兄弟们

亮了(0)
回复
引用 @魔法少女梅西 发表的:

[图片]

有些人就是有病,某些敏感词汇用拼音缩写也罢了,明明很多正常的词语,他们非得搞这拼音缩写,这是为了凸显自己的个性嘛

查看更多

有些人就是有病,某些敏感词汇用拼音缩写也罢了,明明很多正常的词语,他们非得搞这拼音缩写,这是为了凸显自己的个性嘛

胸不是敏感词吗。弟弟不也是敏感词。那写 好xd们🐶

胸不是敏感词吗。弟弟不也是敏感词。那写 好xd们🐶

亮了(2)
回复
引用 @我要偷三个井盖 发表的:

hxdm是啥意思

hxdm是啥意思

好想德玛

好想德玛

亮了(0)
回复
引用 @change19920614 发表的:

确实,还有什么yyds,我是不懂这种缩写有什么意义

确实,还有什么yyds,我是不懂这种缩写有什么意义

适当的用是可以的,现在什么都是绝绝子、YYDS等等之类,都对他们无语了,这也绝绝子那也绝绝子,所以到底哪个更绝?哪个程度更深,词语本来就是适度用才好,真的服了。

适当的用是可以的,现在什么都是绝绝子、YYDS等等之类,都对他们无语了,这也绝绝子那也绝绝子,所以到底哪个更绝?哪个程度更深,词语本来就是适度用才好,真的服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要偷三个井盖 发表的:

hxdm是啥意思

hxdm是啥意思

好想爹妈

好想爹妈

亮了(0)
回复

我宿舍楼也有这种人。。只要出去复习考试就祝学习愉快 考前永远会说还是你学得扎实。。最可怕的是根本无解 反驳不了他 好在带四了终于要熬出来了🐶

我宿舍楼也有这种人。。只要出去复习考试就祝学习愉快 考前永远会说还是你学得扎实。。最可怕的是根本无解 反驳不了他 好在带四了终于要熬出来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美职篮新闻 发表的:

幻想大妈

幻想大妈

就你最离谱

就你最离谱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要偷三个井盖 发表的:

hxdm是啥意思

hxdm是啥意思

幻想冬梅

幻想冬梅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要偷三个井盖 发表的:

hxdm是啥意思

hxdm是啥意思

茴香叼毛

茴香叼毛

亮了(0)
回复

接下来啊,气死他们

接下来啊,气死他们

亮了(0)
回复

去虎扑足球话题区待一个月就学到了

去虎扑足球话题区待一个月就学到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要偷三个井盖 发表的:

hxdm是啥意思

hxdm是啥意思

很小的们

很小的们

亮了(0)
回复
引用 @立邦一占士 发表的:

湿乎乎大把

湿乎乎大把

整个虎扑都大把大把的

整个虎扑都大把大把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change19920614 发表的:

确实,还有什么yyds,我是不懂这种缩写有什么意义

确实,还有什么yyds,我是不懂这种缩写有什么意义

方便 少打點字

方便 少打點字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要偷三个井盖 发表的:

hxdm是啥意思

hxdm是啥意思

方便 少打點字

方便 少打點字

亮了(0)
回复

遇到过啊,我就是。老阴阳人了。

遇到过啊,我就是。老阴阳人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要偷三个井盖 发表的:

hxdm是啥意思

hxdm是啥意思

好像大妈

好像大妈

亮了(0)
回复

lz是啥意思

lz是啥意思

亮了(0)
回复
Re:hxdm,大家生活中有碰到那种阴阳怪气的人吗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杰伦和朗朗这段斗琴太牛逼了
晚上因为女友去上私教课的事情和她大吵一架,真的是我太小气吗?
帮忙选个舍长
npy真挺贱的,现在还不回我
华北电力的自动化怎么样
修手机成为夕阳行业:每天都亏,十年老店关门,有人赔了10万元
格里芬帕森斯参加朋友婚礼被当众调戏
为什么中国哈韩时韩国文化输出很一般,中国限韩后韩国娱乐文化火遍全球
说一下你认为近20年来最成功最伟大网络游戏。
XDM求赐名,姓卢,男孩,最好三个字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上班打卡
家人们,我来了
现在杜粉经典“我只看他打球不管其他的”,做人不能没有三观
Day69 记录研究生开始之前的每日锻炼
百达翡丽表好在哪里
现在篮球场打球只是其副功能了么
四种风格 我弟弟要的球衣 我就先收下了
我躺在床边上睡觉从没从床上掉下去过,那是不是可以说我如果睡在万丈深渊的悬崖边上,睡一晚上也不会掉下去?
曾经的辉煌
带着小侄子和拳王玩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