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FM玩家邀请全家观看他执教的阿森纳的首个欧冠决赛,结果0-4输尤文被全家狂嘘 97回复/ 32375671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囧叔能让尤文赢四个而不苟?我不信

囧叔能让尤文赢四个而不苟?我不信

亮了(0)
回复

SL大法好!

SL大法好!

亮了(0)
回复

Abjlz海外分组

Abjlz海外分组

亮了(0)
回复

不如云指导

不如云指导

亮了(0)
回复

请你出去你个假粉丝🐶

请你出去你个假粉丝🐶

亮了(0)
回复
引用 @放課後茶会 发表的:

仪式感十足

仪式感十足

仪4感4足

仪4感4足

亮了(1)
回复

签回什琴斯尼是有点牛逼

签回什琴斯尼是有点牛逼

亮了(0)
回复

[图片]

尤文图斯现在赢球基本都是1-0的队伍你竟然输了尤文4个?你真是堪比铁子🐶

查看更多

尤文图斯现在赢球基本都是1-0的队伍你竟然输了尤文4个?你真是堪比铁子🐶

阿森纳:你说这是怎么回4

阿森纳:你说这是怎么回4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柒西 发表的:

阿森纳:你说这是怎么回4

阿森纳:你说这是怎么回4

亮了(0)
回复

[图片]

尤文图斯现在赢球基本都是1-0的队伍你竟然输了尤文4个?你真是堪比铁子🐶

查看更多

尤文图斯现在赢球基本都是1-0的队伍你竟然输了尤文4个?你真是堪比铁子🐶

说得好像以前赢球不是1:0似的

说得好像以前赢球不是1:0似的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1)

0比4,这很阿森纳🐶

0比4,这很阿森纳🐶

亮了(1)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很阿森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很阿森纳

亮了(0)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标题已经开始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标题已经开始笑了

亮了(0)
回复

都第三个赛季了,至少也该是个4冠王之类的了,这水平着实着急

都第三个赛季了,至少也该是个4冠王之类的了,这水平着实着急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破防了😂😂

破防了😂😂

亮了(0)
回复

加布里埃尔不用是没想到的

加布里埃尔不用是没想到的

亮了(1)
回复

[图片]

尤文图斯现在赢球基本都是1-0的队伍你竟然输了尤文4个?你真是堪比铁子🐶

查看更多

尤文图斯现在赢球基本都是1-0的队伍你竟然输了尤文4个?你真是堪比铁子🐶

有一说一,铁子也没输0-4吧

有一说一,铁子也没输0-4吧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妇买下赞帕塔当中锋真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妇买下赞帕塔当中锋真是个不错的选择
亮了(1)
回复
引用 @赤司大大 发表的:

有一说一,铁子也没输0-4吧

有一说一,铁子也没输0-4吧

铁子进不去决赛

铁子进不去决赛

亮了(5)
回复
引用 @狸和猪 发表的:

说得好像以前赢球不是1:0似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说得好像以前赢球不是1:0似的

亮了(0)
回复
Re:FM玩家邀请全家观看他执教的阿森纳的首个欧冠决赛,结果0-4输尤文被全家狂嘘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荣誉等身!皇马9名球员欧冠捧杯次数达到5次,追平C罗并列历史第二
感觉英超最佳教练被战术性击倒了。。。
单就上赛季看,梅西和C罗谁油箱里的油还剩更多
历史地位论,本泽马PK比利亚
按耐不住的兴奋之情!皇马夺冠后,莫德里奇与克罗斯倒地激情相拥
射门数4-24落后,安式皇马收放自如,赢球绝非玄学
灵魂拷问!看到皇马夺冠后姆巴佩会不会后悔自己的决定?
小熊这个球大家都在说阿诺德,没人说范戴克就挺离谱的
第一联赛?本世纪欧冠西甲球队获得了11次冠军,占总数一半
本泽马这次欧冠表现算的上史上单届欧冠(改制后)最佳表现吗?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欧冠决赛总结:冠军底蕴+良好的比赛心态+丰富的比赛经验=夺冠
[流言板]RMC:法国方面曾就球迷问题在决赛前向欧足联发出预警
克洛普换穆里尼奥,利物浦还有可能重回巅峰吗?
看图说话丨欧冠决赛,皇马1-0战胜利物浦,夺得队史第14座冠军!
瑞典超:渥那模VS哈马比,升班马击杀榜二大哥?
历史地位大比拼,吹本泽马和去年吹莱万是一批人嘛?
英超官方:萨拉赫对阵曼城的一条路突破进球当选本赛季最佳进球
力压维尼和魔笛,B费7记助攻拿下本赛季的欧冠助攻王,什么水平?
赛季收获22球16助攻,大家觉得维尼修斯可以称作本赛季最强U21球员吗?
射门数4-24落后,安式皇马收放自如,赢球绝非玄学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