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目前国内最接近NBA的那个男人 还得是他

29回复/ 342200 浏览
真牛逼啊啊(19级)楼主2021-11-30 16:31:52
目前国内最接近NBA的那个男人 还得是他真牛逼啊啊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别,我周琦还是先打好眼下的澳洲比赛,锻炼好自己,至于nba随缘。反正以后碰到nba球员的对手,就去迎战他们。打爆一个算一个。

别,我周琦还是先打好眼下的澳洲比赛,锻炼好自己,至于nba随缘。反正以后碰到nba球员的对手,就去迎战他们。打爆一个算一个。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燃燈古佛 发表的:

渡边能在NBA也是资本的力量

渡边能在NBA也是资本的力量

那你能举几个球员名字么

那你能举几个球员名字么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燃燈古佛 发表的:

没发现NBA越来越没中国观众看了吗?

没发现NBA越来越没中国观众看了吗?

看看NBA的区你就知道有没有人看了

看看NBA的区你就知道有没有人看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能看到吗

能看到吗

亮了(1)
回复

别,我周琦还是先打好眼下的澳洲比赛,锻炼好自己,至于nba随缘。反正以后碰到nba球员的对手,就去迎战他们。打爆一个算一个。

别,我周琦还是先打好眼下的澳洲比赛,锻炼好自己,至于nba随缘。反正以后碰到nba球员的对手,就去迎战他们。打爆一个算一个。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燃燈古佛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这。。。有谁吗

这。。。有谁吗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你防麦迪我防科比 发表的:

这。。。有谁吗

这。。。有谁吗

没发现NBA越来越没中国观众看了吗?

没发现NBA越来越没中国观众看了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5)

最接近NBA的暂时一个都没有

最接近NBA的暂时一个都没有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燃燈古佛 发表的:

没发现NBA越来越没中国观众看了吗?

没发现NBA越来越没中国观众看了吗?

上次看NBA还是杜兰特在勇士队夺冠的时候

上次看NBA还是杜兰特在勇士队夺冠的时候

亮了(3)
回复
引用 @燃燈古佛 发表的:

没发现NBA越来越没中国观众看了吗?

没发现NBA越来越没中国观众看了吗?

你意思是为了中国市场,nba会疯狂招揽中国球员?

你意思是为了中国市场,nba会疯狂招揽中国球员?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燃燈古佛 发表的:

没发现NBA越来越没中国观众看了吗?

没发现NBA越来越没中国观众看了吗?

看看NBA的区你就知道有没有人看了

看看NBA的区你就知道有没有人看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593918312 发表的:

[图片]

看看NBA的区你就知道有没有人看了

查看更多

看看NBA的区你就知道有没有人看了

一大半都是老詹球迷,还有几年?

一大半都是老詹球迷,还有几年?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nonstyle 发表的:

你意思是为了中国市场,nba会疯狂招揽中国球员?

你意思是为了中国市场,nba会疯狂招揽中国球员?

渡边能在NBA也是资本的力量

渡边能在NBA也是资本的力量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燃燈古佛 发表的:

没发现NBA越来越没中国观众看了吗?

没发现NBA越来越没中国观众看了吗?

央视不放是核心。
其次年轻人打球可能还是会提供新的看nba的人,但是吸引力已经远不如十几年前了。
以前看球年纪大的人随着球星退役老去关注也在减少。
以前不懂为啥长辈关注cba多,现在也明白了本土最高水平的意义。
现在关注中国篮球和cba更多了。

央视不放是核心。
其次年轻人打球可能还是会提供新的看nba的人,但是吸引力已经远不如十几年前了。
以前看球年纪大的人随着球星退役老去关注也在减少。
以前不懂为啥长辈关注cba多,现在也明白了本土最高水平的意义。
现在关注中国篮球和cba更多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陆家嘴小铁匠 发表的:

央视不放是核心。其次年轻人打球可能还是会提供新的看nba的人,但是吸引力已经远不如十几年前了。以前看球年纪大的人随着球星退役老去关注也在减少。以前不懂为啥长辈关注cba多,现在也明白了本土最高水平的意义。现在关注中国篮球和cba更多了。

央视不放是核心。
其次年轻人打球可能还是会提供新的看nba的人,但是吸引力已经远不如十几年前了。
以前看球年纪大的人随着球星退役老去关注也在减少。
以前不懂为啥长辈关注cba多,现在也明白了本土最高水平的意义。
现在关注中国篮球和cba更多了。

周琦刘传兴打个NBL你知道给这种本来只有赌狗才看的联赛带来多少中国流量吗?如果打NBA那只多不少

周琦刘传兴打个NBL你知道给这种本来只有赌狗才看的联赛带来多少中国流量吗?如果打NBA那只多不少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燃燈古佛 发表的:

周琦刘传兴打个NBL你知道给这种本来只有赌狗才看的联赛带来多少中国流量吗?如果打NBA那只多不少

周琦刘传兴打个NBL你知道给这种本来只有赌狗才看的联赛带来多少中国流量吗?如果打NBA那只多不少

那肯定,但是应该是没什么机会了。
国内最顶尖的水平艾伦、周琦年纪都大了特别是周琦都给过机会了,年轻人也没有够的到的。

那肯定,但是应该是没什么机会了。
国内最顶尖的水平艾伦、周琦年纪都大了特别是周琦都给过机会了,年轻人也没有够的到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燃燈古佛 发表的:

渡边能在NBA也是资本的力量

渡边能在NBA也是资本的力量

那你能举几个球员名字么

那你能举几个球员名字么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燃燈古佛 发表的:

一大半都是老詹球迷,还有几年?

一大半都是老詹球迷,还有几年?

CBA更别人看了,基本都是老球迷在硬撑

CBA更别人看了,基本都是老球迷在硬撑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593918312 发表的:

[图片]

看看NBA的区你就知道有没有人看了

查看更多

看看NBA的区你就知道有没有人看了

都是死忠粉了,路人看的越来越少

都是死忠粉了,路人看的越来越少

亮了(0)
回复
引用 @初云桀 发表的:

CBA更别人看了,基本都是老球迷在硬撑

CBA更别人看了,基本都是老球迷在硬撑

CBA都是家乡球队粉丝,只要球队不解散就有人看NBA都是那批老巨星的粉丝,过几年退役了没人看了

CBA都是家乡球队粉丝,只要球队不解散就有人看NBA都是那批老巨星的粉丝,过几年退役了没人看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nonstyle 发表的:

那你能举几个球员名字么

那你能举几个球员名字么

拭目以待吧

拭目以待吧

亮了(0)
回复

虽然S级别的苗子 还没有看到 到03-05挺多A级别的 打不了NBA但感觉有几个能去NBL站住脚的 还是蛮不错的

虽然S级别的苗子 还没有看到 到03-05挺多A级别的 打不了NBA但感觉有几个能去NBL站住脚的 还是蛮不错的

亮了(0)
回复
Re:目前国内最接近NBA的那个男人 还得是他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CBA】青岛男篮篮下连续两人受伤!李原宇血洒赛场!
这个帖子大家看看
只要判罚对辽宁有利
广东不合理动作现在被各队球迷说,根本不止某队球迷。
[流言板]朱世龙:第二节攻防都没做好导致失利,48分钟都需专注
[流言板]媒体人:山西球员张涵钧肌肉拉伤
[流言板]得分和三分命中数生涯新高!姜伟泽9记三分砍下36分
历史只会记住胜利者。
近两年cba伤员增多,对cba联赛发展反而是好事
来来,看看阿联是不是故意伸脚的
CBA专区最新帖
近两年cba伤员增多,对cba联赛发展反而是好事
一个多年cba球迷,广东球迷对最近的动作风波的一些见解
假如某支球队和广东打三场比赛,每场干躺广东三个人
最近观赛有感
其实姚明也很难
以后其他队会不会故意搞我们广东队
与球迷相比,官方更像是一个旁观者
问一下区里朋友,本人最近练瑜伽,练下叉腿下不去,有什么办法
跟广东打弱队更要注意
对最近赛场上频频出现伤人事件,官方态度做个调查。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