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流言板]英格拉姆:瓦兰丘纳斯改变了比赛,他的投篮激励了每个人

61回复/ 733000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14级)楼主2021-11-30 14:42:20
[流言板]英格拉姆:瓦兰丘纳斯改变了比赛,他的投篮激励了每个人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赢球永远都会夸队友,当然了,瓦蓝的确是大腿,最大功臣。

赢球永远都会夸队友,当然了,瓦蓝的确是大腿,最大功臣。

亮了(23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kobe永远的24号 发表的:

瓦蓝是鹈鹕基石 他这赛季突然崛起的三分可能会成为鹈鹕崛起的关键,他的掩护篮板吃饼防守三分会成为莺歌和胖虎的绝佳内线 神了 亚当斯换瓦蓝

瓦蓝是鹈鹕基石 他这赛季突然崛起的三分可能会成为鹈鹕崛起的关键,他的掩护篮板吃饼防守三分会成为莺歌和胖虎的绝佳内线 神了 亚当斯换瓦蓝

换层皮再来秀,就差把裤妈写在脸上了

换层皮再来秀,就差把裤妈写在脸上了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梦里难忘科比 发表的:

[图片]

换层皮再来秀,就差把裤妈写在脸上了

查看更多

换层皮再来秀,就差把裤妈写在脸上了

换层皮再来秀

换层皮再来秀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alisaaaaaaaa 发表的:

那是因为他拿的多

那是因为他拿的多

不是因为他拿的多,而是所以他拿的多,你和人家的区别

不是因为他拿的多,而是所以他拿的多,你和人家的区别

亮了(9)
回复
引用 @SanoOo 发表的:

不懂就问 裤子吗和莺歌咋回事?

不懂就问 裤子吗和莺歌咋回事?

你要是看过莺歌血栓报销的时候裤子吗球迷说的都是什么狠毒的话就知道了,说人家打不上球我都算了,还咒别人死。

你要是看过莺歌血栓报销的时候裤子吗球迷说的都是什么狠毒的话就知道了,说人家打不上球我都算了,还咒别人死。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alisaaaaaaaa 发表的:

那是因为他拿的多

那是因为他拿的多

喷子的逻辑我是服气的

喷子的逻辑我是服气的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赢球永远都会夸队友,当然了,瓦蓝的确是大腿,最大功臣。

赢球永远都会夸队友,当然了,瓦蓝的确是大腿,最大功臣。

亮了(236)
回复
查看评论(4)

瓦兰牛,不比隔壁武器差

瓦兰牛,不比隔壁武器差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游牧汗王詹三 发表的:

赢球永远都会夸队友,当然了,瓦蓝的确是大腿,最大功臣。

赢球永远都会夸队友,当然了,瓦蓝的确是大腿,最大功臣。

难道要夸自己吗?不太好吧

难道要夸自己吗?不太好吧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已断卡

已断卡

亮了(6)
回复

猛提呼吸权😃

猛提呼吸权😃

亮了(1)
回复

能抢的没有他能投,能投的没有他能抢

能抢的没有他能投,能投的没有他能抢

亮了(0)
回复

瓦蓝是鹈鹕基石 他这赛季突然崛起的三分可能会成为鹈鹕崛起的关键,他的掩护篮板吃饼防守三分会成为莺歌和胖虎的绝佳内线 神了 亚当斯换瓦蓝

瓦蓝是鹈鹕基石 他这赛季突然崛起的三分可能会成为鹈鹕崛起的关键,他的掩护篮板吃饼防守三分会成为莺歌和胖虎的绝佳内线 神了 亚当斯换瓦蓝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3)

鹈鹕队的老黄牛,全队上下甚至连英格拉姆都迷失过,就大瓦蓝始终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闭起嘴巴干货。

鹈鹕队的老黄牛,全队上下甚至连英格拉姆都迷失过,就大瓦蓝始终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闭起嘴巴干货。

亮了(7)
回复

给我猛吸

给我猛吸

亮了(0)
回复
引用 @kobe永远的24号 发表的:

瓦蓝是鹈鹕基石 他这赛季突然崛起的三分可能会成为鹈鹕崛起的关键,他的掩护篮板吃饼防守三分会成为莺歌和胖虎的绝佳内线 神了 亚当斯换瓦蓝

瓦蓝是鹈鹕基石 他这赛季突然崛起的三分可能会成为鹈鹕崛起的关键,他的掩护篮板吃饼防守三分会成为莺歌和胖虎的绝佳内线 神了 亚当斯换瓦蓝

换层皮再来秀,就差把裤妈写在脸上了

换层皮再来秀,就差把裤妈写在脸上了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库昊回归 发表的:

[图片]

难道要夸自己吗?不太好吧

查看更多

难道要夸自己吗?不太好吧

输球了他可是第一时间站出来承担责任的,不管他到底打没打好。黑他的能力有限可以,黑他的团队精神这一块就没必要了。

输球了他可是第一时间站出来承担责任的,不管他到底打没打好。黑他的能力有限可以,黑他的团队精神这一块就没必要了。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嗯,你认得很清,莺歌的队友比莺歌强,仿佛你也突然高人一等了一样

嗯,你认得很清,莺歌的队友比莺歌强,仿佛你也突然高人一等了一样

亮了(4)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亮了(1)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急了急了

急了急了

亮了(4)
回复

合同年,估计要顶薪了

合同年,估计要顶薪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kobe永远的24号 发表的:

瓦蓝是鹈鹕基石 他这赛季突然崛起的三分可能会成为鹈鹕崛起的关键,他的掩护篮板吃饼防守三分会成为莺歌和胖虎的绝佳内线 神了 亚当斯换瓦蓝

瓦蓝是鹈鹕基石 他这赛季突然崛起的三分可能会成为鹈鹕崛起的关键,他的掩护篮板吃饼防守三分会成为莺歌和胖虎的绝佳内线 神了 亚当斯换瓦蓝

队标瞩目

队标瞩目

亮了(1)
回复
引用 @游牧汗王詹三 发表的:

赢球永远都会夸队友,当然了,瓦蓝的确是大腿,最大功臣。

赢球永远都会夸队友,当然了,瓦蓝的确是大腿,最大功臣。

瓦蓝第二节神了,一个中锋,接球就投三分,颠都能颠进……

瓦蓝第二节神了,一个中锋,接球就投三分,颠都能颠进……

亮了(2)
回复
引用 @游牧汗王詹三 发表的:

输球了他可是第一时间站出来承担责任的,不管他到底打没打好。黑他的能力有限可以,黑他的团队精神这一块就没必要了。

输球了他可是第一时间站出来承担责任的,不管他到底打没打好。黑他的能力有限可以,黑他的团队精神这一块就没必要了。

这帖子没人黑他团队精神吧 只是记者问了瓦兰的表现 别想太多

这帖子没人黑他团队精神吧 只是记者问了瓦兰的表现 别想太多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流言板]英格拉姆:瓦兰丘纳斯改变了比赛,他的投篮激励了每个人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明日篮网主场迎战湖人 KD欧文缺战 克拉克斯顿出战成疑
[流言板]比永博过去4场场均15.8分11篮板,投篮命中率74.3%
[流言板]戴格诺特:我们想培养团队的化学反应,这场比赛是一次测验
[流言板]手腕酸痛影响投篮?库里:这不是借口,谁在乎你什么借口
[流言板]多森姆:今晚感觉在攻防两端进入了zone,我还有进步空间
[流言板]ESPN:预计沃格尔将继续执教湖人至本赛季结束
[流言板]迈克尔-比斯利一直在试图重返NBA,最近联系了几支球队
[流言板]记者:听说湖人已经放弃格兰特,他不愿担任球队第三角色
[流言板]火箭最近收到多支球队对于约翰-沃尔的交易报价
[流言板]雷霆没有展示出任何会交易亚历山大的迹象
篮球资讯最新帖
明日篮网主场迎战湖人 KD欧文缺战 克拉克斯顿出战成疑
[流言板]雷霆没有展示出任何会交易亚历山大的迹象
[流言板]对手球队高管:奇才对交易丁威迪持开放的态度
[流言板]戴格诺特:我们想培养团队的化学反应,这场比赛是一次测验
[流言板]厄尔:这场比赛展现了球队的斗志,我们能拼到最后一刻
[流言板]韦斯利-艾旺杜签约NBA发展联盟
[流言板]多诺万:拉文为我们带来领导力,他和队友建立了良好关系
[流言板]多森姆:今晚感觉在攻防两端进入了zone,我还有进步空间
[流言板]比克斯塔夫:满意韦德目前的位置,难得他能时刻做好准备
[流言板]迪恩-韦德:无论能否上场我都会做好准备,这就是我的角色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