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法国足球总监让安东内拉站在一旁,想为梅西单独和他的儿子们拍照,但梅西让她留在身边

14回复/ 034084 浏览
上世纪的风雨(9级)楼主2021-11-30 13:45:28
法国足球总监让安东内拉站在一旁,想为梅西单独和他的儿子们拍照,但梅西让她留在身边上世纪的风雨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怎么敢的啊。。。。。不管是谁这么大的事情没有得到本人同意让别人老婆让开?这也太没礼貌了

怎么敢的啊。。。。。不管是谁这么大的事情没有得到本人同意让别人老婆让开?这也太没礼貌了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1)

梅老板这真是绝世好男人了

梅老板这真是绝世好男人了

亮了(61)
回复

要么就单独,要么就一家人一起啊

要么就单独,要么就一家人一起啊

亮了(31)
回复

一家人为啥不让合影

一家人为啥不让合影

亮了(20)
回复

安妞好幸福,老梅也幸福。事业上老爹全负责,老爹了解他的性格,处事也很低调,很少曝光,不让他被球场外的事干扰。家庭上安妞全负责,为人也低调,从不闹幺蛾子,老梅可以安心好好踢球。

安妞好幸福,老梅也幸福。事业上老爹全负责,老爹了解他的性格,处事也很低调,很少曝光,不让他被球场外的事干扰。家庭上安妞全负责,为人也低调,从不闹幺蛾子,老梅可以安心好好踢球。

亮了(11)
回复

老板立马手挡了一下:小老弟你往后稍稍,老婆,回来~

老板立马手挡了一下:小老弟你往后稍稍,老婆,回来~

亮了(9)
回复

这个操作就很迷,要么让梅西一人,要么梅西全家,梅西加三儿子不带安妞是咋想的

这个操作就很迷,要么让梅西一人,要么梅西全家,梅西加三儿子不带安妞是咋想的

亮了(6)
回复

这是真爱啊

这是真爱啊

亮了(8)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梅老板这真是绝世好男人了

梅老板这真是绝世好男人了

亮了(61)
回复

怎么敢的啊。。。。。不管是谁这么大的事情没有得到本人同意让别人老婆让开?这也太没礼貌了

怎么敢的啊。。。。。不管是谁这么大的事情没有得到本人同意让别人老婆让开?这也太没礼貌了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1)

要么就单独,要么就一家人一起啊

要么就单独,要么就一家人一起啊

亮了(31)
回复

老板立马手挡了一下:小老弟你往后稍稍,老婆,回来~

老板立马手挡了一下:小老弟你往后稍稍,老婆,回来~

亮了(9)
回复

这是真爱啊

这是真爱啊

亮了(8)
回复

一家人为啥不让合影

一家人为啥不让合影

亮了(20)
回复

“女人上什么桌,厨房帮忙去”

“女人上什么桌,厨房帮忙去”

亮了(1)
回复

看梅西把老婆叫回来那哥们默默站回了角落

看梅西把老婆叫回来那哥们默默站回了角落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安妞真是太幸福了

安妞真是太幸福了

亮了(1)
回复

这个操作就很迷,要么让梅西一人,要么梅西全家,梅西加三儿子不带安妞是咋想的

这个操作就很迷,要么让梅西一人,要么梅西全家,梅西加三儿子不带安妞是咋想的

亮了(6)
回复

有毛病,一家人合影让别人一边去。

有毛病,一家人合影让别人一边去。

亮了(2)
回复

安妞好幸福,老梅也幸福。事业上老爹全负责,老爹了解他的性格,处事也很低调,很少曝光,不让他被球场外的事干扰。家庭上安妞全负责,为人也低调,从不闹幺蛾子,老梅可以安心好好踢球。

安妞好幸福,老梅也幸福。事业上老爹全负责,老爹了解他的性格,处事也很低调,很少曝光,不让他被球场外的事干扰。家庭上安妞全负责,为人也低调,从不闹幺蛾子,老梅可以安心好好踢球。

亮了(11)
回复
引用 @麦特考索恩 发表的:

看梅西把老婆叫回来那哥们默默站回了角落

看梅西把老婆叫回来那哥们默默站回了角落

安妞梅西下车的时候他就站在了镜头面前,安妞的身材被这秃驴挡了个严严实实

安妞梅西下车的时候他就站在了镜头面前,安妞的身材被这秃驴挡了个严严实实

亮了(0)
回复
引用 @sfjayqin 发表的:

怎么敢的啊。。。。。不管是谁这么大的事情没有得到本人同意让别人老婆让开?这也太没礼貌了

怎么敢的啊。。。。。不管是谁这么大的事情没有得到本人同意让别人老婆让开?这也太没礼貌了

我觉得 三个人 拍过了 再拍两个人 再拍一个人也没问题吧 排列组合呗 多点素菜

我觉得 三个人 拍过了 再拍两个人 再拍一个人也没问题吧 排列组合呗 多点素菜

亮了(0)
回复
Re:法国足球总监让安东内拉站在一旁,想为梅西单独和他的儿子们拍照,但梅西让她留在身边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你主队有哪些交易,被球迷津津乐道堪称神操作?
世体:在自己离队后皮克降薪续约,梅西认为他的行为是欺骗
怕不是录播哟!央视转播球还未进,比分已更新
国米复兴的真正“基石”,非马洛塔莫属
[虎扑海报]如果要给国足进世界杯一个期限,你希望是什么时候?
中国队在英超是什么水平的?
BR盘点了穆里尼奥执教生涯的一些经典语录,你对哪句印象最深刻?
不懂就问 现在的亚洲顶级强队能踢过贝利的巴西或者克鲁伊夫的荷兰吗
中国青少年不是没什么人想踢球,主要是普通家庭承担不起踢不出来的成本。所以
德转主管:C罗对身价数据非常看重,在向C罗解释降低原因后,他拉黑了我们的工作人员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流言板]官方:丹麦中场瓦斯从瓦伦西亚转会加盟马竞,签约一年半
理性讨论,给国足一个巅峰年度91球梅西,能否打赢日本
世亚预:沙特1-0阿曼,阿尔布赖坎进球,沙特4分领跑
[流言板]阿曼门将脱手,阿尔布赖坎补射破门助沙特取得领先
王涛现在为什么越来越恶心
王涛这回是真狗急跳墙了吧
不懂就问 现在的亚洲顶级强队能踢过贝利的巴西或者克鲁伊夫的荷兰吗
1月28日,塞尔维亚“当红炸子鸡”弗拉霍维奇22岁生日
王燊超这球怎么防?
[流言板]莫拉塔经纪人正与马竞谈判,希望推动成功租借前往巴萨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