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虎扑有史以来的最高赞亮评是哪一个?

441回复/ 501187860 浏览
神户牛排我的爱(8级)楼主2021-11-30 12:58:22
虎扑有史以来的最高赞亮评是哪一个?神户牛排我的爱 发表在步行街每日话题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亮了(1612)
回复
查看评论(16)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亮了(1967)
回复
查看评论(20)
引用 @大家叫我虎狼之人 发表的:

这是什么梗??

这是什么梗??

当时过节的时候虎扑有个置顶的帖子下面的亮评论就是这个当时大概有四五万亮

当时过节的时候虎扑有个置顶的帖子下面的亮评论就是这个当时大概有四五万亮

亮了(507)
回复
引用 @仓鼠球哈蒙德 发表的: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图片]

查看更多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足足在首页挂了七天,就离谱

足足在首页挂了七天,就离谱

亮了(482)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别老师 发表的:

什么梗

什么梗

没有梗,就是一个普通的回帖,因为原帖被置顶了,所以最亮的就越来越亮。

没有梗,就是一个普通的回帖,因为原帖被置顶了,所以最亮的就越来越亮。

亮了(36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别老师 发表的:

什么梗

什么梗

我理解这不是梗,就是当时心境。点亮者大部分是不能回家的JR

我理解这不是梗,就是当时心境。点亮者大部分是不能回家的JR

亮了(561)
回复
引用 @Teinchirt 发表的:

求问,这是哪场比赛,谢谢老哥

求问,这是哪场比赛,谢谢老哥

利物浦4:0击败巴萨

利物浦4:0击败巴萨

亮了(476)
回复

亮了(627)
回复
查看评论(33)
引用 @醉梦灵归沐雨处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记得好像还有个更高的,五万多

我记得好像还有个更高的,五万多

亮了(183)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仓鼠球哈蒙德 发表的: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图片]

查看更多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这是啥梗呀

这是啥梗呀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虎扑JR0240149323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虽然这个图看到过很多次,但每次碰到我都要点进去看一遍

虽然这个图看到过很多次,但每次碰到我都要点进去看一遍

亮了(1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别老师 发表的:

什么梗

什么梗

大家都在问什么梗,是不是说明平时虎扑亮评抖机灵太多而真情实感太少?

大家都在问什么梗,是不是说明平时虎扑亮评抖机灵太多而真情实感太少?

亮了(99)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仓鼠球哈蒙德 发表的: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图片]

查看更多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绝对是谷获崽

绝对是谷获崽

亮了(9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醉梦灵归沐雨处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老哥们忘了那个谷获崽吗

老哥们忘了那个谷获崽吗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醉梦灵归沐雨处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上面还有个2w的点亮的

貌似杜兰特天王山暴走 高亮都没上万吧

然后奥运热身赛带队输球 上万了哈哈 

上面还有个2w的点亮的

貌似杜兰特天王山暴走 高亮都没上万吧

然后奥运热身赛带队输球 上万了哈哈 

亮了(9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592495481 发表的:

这是啥梗呀

这是啥梗呀

国庆和重阳

国庆和重阳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240149323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图都绿了 贴个高清的吧

图都绿了 贴个高清的吧

亮了(8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醉梦灵归沐雨处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什么梗

什么梗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别老师 发表的:

什么梗

什么梗

谁规定这句非要重阳节才能用?

谁规定这句非要重阳节才能用?

亮了(56)
回复
引用 @虎扑JR0592495481 发表的:

这是啥梗呀

这是啥梗呀

去年国庆吧,虎扑的放假专题帖,推荐置顶了,比广告显眼。所以亮的人很多

去年国庆吧,虎扑的放假专题帖,推荐置顶了,比广告显眼。所以亮的人很多

亮了(65)
回复
引用 @虎扑JR0240149323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超 这个剧本好精彩 送你上去

我超 这个剧本好精彩 送你上去

亮了(9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仓鼠球哈蒙德 发表的: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图片]

查看更多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ilove12 发表的:

当时感受,就两个字:莫名其妙

当时感受,就两个字:莫名其妙

中秋节怎么了?这句诗不贴切吗

中秋节怎么了?这句诗不贴切吗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仓鼠球哈蒙德 发表的: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图片]

查看更多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当时感受,就两个字:莫名其妙

当时感受,就两个字:莫名其妙

亮了(20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Teinchirt 发表的:

求问,这是哪场比赛,谢谢老哥

求问,这是哪场比赛,谢谢老哥

18-19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利物浦逆转巴萨。

18-19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利物浦逆转巴萨。

亮了(1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爱兔毛的狗 发表的:
这是足球区第一吧
这是足球区第一吧

足球区第一,我觉得甚至可以竞争虎扑历史第一或足球界所有评论里第一

足球区第一,我觉得甚至可以竞争虎扑历史第一或足球界所有评论里第一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HongyiYuan 发表的:

我记得好像还有个更高的,五万多

我记得好像还有个更高的,五万多

本尊出现了?

本尊出现了?

亮了(41)
回复
引用 @BLGCrisp 发表的:

国庆和重阳

国庆和重阳

这是什么梗??

这是什么梗??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萨萨萨1 发表的:
这个点亮速度不够快 作为男性论坛 最高亮当然是骂女性的 当初那个公交坠桥事件 几个小时上万亮 真相出来前再加万亮万回复肯定有了 都是骂女司机而且是所有女司机的
这个点亮速度不够快 作为男性论坛 最高亮当然是骂女性的 当初那个公交坠桥事件 几个小时上万亮 真相出来前再加万亮万回复肯定有了 都是骂女司机而且是所有女司机的

确实,挑拨男女对立算是给你玩明白了

确实,挑拨男女对立算是给你玩明白了

亮了(30)
回复
引用 @挖坑砖家 发表的:

这是王维写的重阳节,不是中秋节

这是王维写的重阳节,不是中秋节

佳节大家都用这个来形容吧。无可厚非

佳节大家都用这个来形容吧。无可厚非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冰岛王子 发表的:

[图片]

这个当时是黑C罗的还是黑梅西的来着,我已经不记得了…不过也不重要了

查看更多

这个当时是黑C罗的还是黑梅西的来着,我已经不记得了…不过也不重要了

这个是19年利物浦绝地反击巴萨后发的,此贴不在于点赞多少,而是引发了话题区一众好事者🐶以此为灵感发送了许多借古讽今的文体贴,史称话题区文艺复兴

这个是19年利物浦绝地反击巴萨后发的,此贴不在于点赞多少,而是引发了话题区一众好事者🐶以此为灵感发送了许多借古讽今的文体贴,史称话题区文艺复兴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醉梦灵归沐雨处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此条高赞反应了当代中国人背井离乡的普遍现象和当代青年人较强的共情能力

此条高赞反应了当代中国人背井离乡的普遍现象和当代青年人较强的共情能力

亮了(33)
回复
引用 @虎扑JR0240149323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内马尔究竟碾伤过多少人

内马尔究竟碾伤过多少人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别老师 发表的:

什么梗

什么梗

这是王维写的重阳节,不是中秋节

这是王维写的重阳节,不是中秋节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loplaxzelo 发表的:

什么梗?

什么梗?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592495481 发表的:

这是啥梗呀

这是啥梗呀

并不是高亮都是梗的 素朴而天下莫能与之争美 真情实感才是最动人的

并不是高亮都是梗的 素朴而天下莫能与之争美 真情实感才是最动人的

亮了(3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240149323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亮了(36)
回复
引用 @大家叫我虎狼之人 发表的:

这是什么梗??

这是什么梗??

置顶挂了好长时间我记得

置顶挂了好长时间我记得

亮了(27)
回复
引用 @虎扑JR0240149323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笑死我了hhh

笑死我了hhh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醉梦灵归沐雨处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都让让,这个才是第一

都让让,这个才是第一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醉梦灵归沐雨处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步行街镇街神贴都没了。何谈最高亮啊

步行街镇街神贴都没了。何谈最高亮啊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夏天的qiu 发表的:

中秋节怎么了?这句诗不贴切吗

中秋节怎么了?这句诗不贴切吗

是贴切,但是这么高亮是官方给了好几天首页置顶

是贴切,但是这么高亮是官方给了好几天首页置顶

亮了(20)
回复

大家都在问什么梗,是不是说明平时虎扑亮评抖机灵太多而真情实感太少?

大家都在问什么梗,是不是说明平时虎扑亮评抖机灵太多而真情实感太少?

正常的回复反而让人费解其中深意

正常的回复反而让人费解其中深意

亮了(22)
回复
引用 @虎扑JR0592495481 发表的:

这是啥梗呀

这是啥梗呀

就一个新闻…然后虎扑置顶了好多天…这个是最热的评论,四万多亮吧

就一个新闻…然后虎扑置顶了好多天…这个是最热的评论,四万多亮吧

亮了(21)
回复
引用 @萨萨萨1 发表的:
这个点亮速度不够快 作为男性论坛 最高亮当然是骂女性的 当初那个公交坠桥事件 几个小时上万亮 真相出来前再加万亮万回复肯定有了 都是骂女司机而且是所有女司机的
这个点亮速度不够快 作为男性论坛 最高亮当然是骂女性的 当初那个公交坠桥事件 几个小时上万亮 真相出来前再加万亮万回复肯定有了 都是骂女司机而且是所有女司机的

大家来看女拳的逻辑 “作为男性论坛,最高亮当然是骂女性的”

大家来看女拳的逻辑 “作为男性论坛,最高亮当然是骂女性的”

亮了(18)
回复

大家都在问什么梗,是不是说明平时虎扑亮评抖机灵太多而真情实感太少?

大家都在问什么梗,是不是说明平时虎扑亮评抖机灵太多而真情实感太少?

亮了(20)
回复
引用 @仓鼠球哈蒙德 发表的: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图片]

查看更多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没看明白隐藏了啥奥妙,有老哥给解释一下不?

没看明白隐藏了啥奥妙,有老哥给解释一下不?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Teinchirt 发表的:

求问,这是哪场比赛,谢谢老哥

求问,这是哪场比赛,谢谢老哥

足球那边来的,讲的是梅西和C罗。

足球那边来的,讲的是梅西和C罗。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亮了(1967)
回复
查看评论(20)
引用 @仓鼠球哈蒙德 发表的: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图片]

查看更多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当时感受,就两个字:莫名其妙

当时感受,就两个字:莫名其妙

亮了(20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仓鼠球哈蒙德 发表的: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图片]

查看更多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这是啥梗呀

这是啥梗呀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7)

狮驼岭。。。

狮驼岭。。。

亮了(1)
回复
引用 @临川见深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这个当时是黑C罗的还是黑梅西的来着,我已经不记得了…不过也不重要了

这个当时是黑C罗的还是黑梅西的来着,我已经不记得了…不过也不重要了

亮了(7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592495481 发表的:

这是啥梗呀

这是啥梗呀

去年国庆吧,虎扑的放假专题帖,推荐置顶了,比广告显眼。所以亮的人很多

去年国庆吧,虎扑的放假专题帖,推荐置顶了,比广告显眼。所以亮的人很多

亮了(65)
回复
引用 @临川见深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这个太强了!啥也没说,啥都说了!

这个太强了!啥也没说,啥都说了!

亮了(451)
回复

亮了(1612)
回复
查看评论(16)
引用 @虎扑JR0592495481 发表的:

这是啥梗呀

这是啥梗呀

国庆和重阳

国庆和重阳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1)

亮了(627)
回复
查看评论(33)

记得老詹回湖人夺冠了,下面一句:湖人总冠军2w多赞

记得老詹回湖人夺冠了,下面一句:湖人总冠军2w多赞

亮了(2)
回复

还有狂少

还有狂少

亮了(1)
回复
引用 @BLGCrisp 发表的:

国庆和重阳

国庆和重阳

这是什么梗??

这是什么梗??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临川见深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求问,这是哪场比赛,谢谢老哥

求问,这是哪场比赛,谢谢老哥

亮了(129)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大家叫我虎狼之人 发表的:

这是什么梗??

这是什么梗??

当时过节的时候虎扑有个置顶的帖子下面的亮评论就是这个当时大概有四五万亮

当时过节的时候虎扑有个置顶的帖子下面的亮评论就是这个当时大概有四五万亮

亮了(507)
回复
引用 @临川见深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绝了

绝了

亮了(9)
回复
Re:虎扑有史以来的最高赞亮评是哪一个?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每日话题最热帖
感谢虎扑终于脱单啦!!!
ZT.之前一个虎扑老哥发的《终于轮到我了,和女朋友的泸沽湖之旅什么水平》。有侵必删
今日明白了一个道理,凡事不要太上心
酒店的水壶干净吗?
兄弟们 半夜破大防了真的️人会有人嫁给自己不喜欢的人吗
朱易,一代新星,和谷爱凌一样,放弃美籍加入中国队
终场前5秒湖人领先11分,科比投了一个三分,结果米勒炸了…
生活不易!男子高速违停赶报表,面对民警催促急得求饶,“真没时间了,罚多少钱都行”
远洋捕鱼靠谱吗?两年能给25到30W。
16岁侄女打死不愿意读书了
步行街每日话题最新帖
如何评价金铲铲之战手游?
今日明白了一个道理,凡事不要太上心
女jr想问,女人脑门高怎么办
喝酒能促进感情嘛
一个标题
JR们,你们心目的city boy是怎么样的?
曹万江这个歌手什么水平
审判rua~
对过年没有了往年的期待,反而徒增了几分恐惧
开端后遗症…虎扑兄弟诚不欺我…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