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格里芬谈掉出轮换阵容:努力保持职业性,小乔丹给我建议

488回复/ 50366965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79级)楼主2021-11-30 10:37:22
[流言板]格里芬谈掉出轮换阵容:努力保持职业性,小乔丹给我建议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undefined/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响亮又文雅的ID 发表的:

你和丹丹子还是不一样的 职业性真是没得说

你和丹丹子还是不一样的
职业性真是没得说

小乔丹给格里芬的建议——如果你在篮网被dnp,为什么不去湖人打首发呢?

小乔丹给格里芬的建议——如果你在篮网被dnp,为什么不去湖人打首发呢?

亮了(3399)
回复
查看评论(19)

你和丹丹子还是不一样的
职业性真是没得说

你和丹丹子还是不一样的
职业性真是没得说

亮了(1955)
回复
查看评论(13)

看到傻芬和皇叔,作为曾经空接之城的球迷,你很难不点进来

看到傻芬和皇叔,作为曾经空接之城的球迷,你很难不点进来

亮了(1132)
回复
查看评论(11)

皇叔:多空接 别防守

皇叔:多空接 别防守

亮了(678)
回复
查看评论(5)

小乔丹给格里芬的建议——如果你在篮网被dnp,为什么不去湖人打首发呢?

小乔丹给格里芬的建议——如果你在篮网被dnp,为什么不去湖人打首发呢?

皇叔打的还行,皇叔的问题就是专注度积极性不行了

皇叔打的还行,皇叔的问题就是专注度积极性不行了

亮了(358)
回复
查看评论(3)

小乔丹给格里芬的建议——如果你在篮网被dnp,为什么不去湖人打首发呢?

小乔丹给格里芬的建议——如果你在篮网被dnp,为什么不去湖人打首发呢?

皇叔底薪来说还不错,篮网不要是千万年薪太不值,在湖人我认为人打的不错,吃饼能力还在,防守就是所有大中锋面临的防挡拆问题

皇叔底薪来说还不错,篮网不要是千万年薪太不值,在湖人我认为人打的不错,吃饼能力还在,防守就是所有大中锋面临的防挡拆问题

亮了(265)
回复
查看评论(2)

小乔丹给格里芬的建议——如果你在篮网被dnp,为什么不去湖人打首发呢?

小乔丹给格里芬的建议——如果你在篮网被dnp,为什么不去湖人打首发呢?

来了比詹姆斯年轻比浓眉耐操,合理

来了比詹姆斯年轻比浓眉耐操,合理

亮了(20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永生难忘的海 发表的:

保罗 雷迪克 那个王子叫啥来着巴莫特?格里芬 乔丹。

保罗 雷迪克 那个王子叫啥来着巴莫特?格里芬 乔丹。

三任首发小前锋都是巴字辈,巴特勒,巴恩斯,巴莫特

三任首发小前锋都是巴字辈,巴特勒,巴恩斯,巴莫特

亮了(153)
回复
查看评论(5)

加油!

加油!

亮了(144)
回复
查看评论(2)

皇叔打的还行,皇叔的问题就是专注度积极性不行了

皇叔打的还行,皇叔的问题就是专注度积极性不行了

皇叔进攻一旦吃饼成功 下一个回合防守积极性就拉满了

皇叔进攻一旦吃饼成功 下一个回合防守积极性就拉满了

亮了(141)
回复
查看评论(4)

皇叔进攻一旦吃饼成功 下一个回合防守积极性就拉满了

皇叔进攻一旦吃饼成功 下一个回合防守积极性就拉满了

他在快船的时候也这样,炮哥和格里芬得时不时给他喂俩球让他开心开心

他在快船的时候也这样,炮哥和格里芬得时不时给他喂俩球让他开心开心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响亮又文雅的ID 发表的:

你和丹丹子还是不一样的 职业性真是没得说

你和丹丹子还是不一样的
职业性真是没得说

底薪加入湖人吧,给力芬。

底薪加入湖人吧,给力芬。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物哀 发表的:

看到傻芬和皇叔,作为曾经空接之城的球迷,你很难不点进来

看到傻芬和皇叔,作为曾经空接之城的球迷,你很难不点进来

空姐之城!

空姐之城!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陪老詹到退役 发表的:

有问题么?傻芬在活塞季后赛打封闭强行复出,第二年状态断崖下滑直接葬送了生涯,还要怎么着?

有问题么?傻芬在活塞季后赛打封闭强行复出,第二年状态断崖下滑直接葬送了生涯,还要怎么着?

还搁这传谣打封闭针……服了

还搁这传谣打封闭针……服了

亮了(36)
回复
引用 @MY模样 发表的:

活塞:职业性?

[图片]

查看更多

活塞:职业性?

有问题么?傻芬在活塞季后赛打封闭强行复出,第二年状态断崖下滑直接葬送了生涯,还要怎么着?

有问题么?傻芬在活塞季后赛打封闭强行复出,第二年状态断崖下滑直接葬送了生涯,还要怎么着?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8)

皇叔打的还行,皇叔的问题就是专注度积极性不行了

皇叔打的还行,皇叔的问题就是专注度积极性不行了

看他空接时那弹跳…我确定他防守端就是懒

看他空接时那弹跳…我确定他防守端就是懒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2)

皇叔进攻一旦吃饼成功 下一个回合防守积极性就拉满了

皇叔进攻一旦吃饼成功 下一个回合防守积极性就拉满了

他就是积极性问题,有时手都不伸

他就是积极性问题,有时手都不伸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陪老詹到退役 发表的:

有问题么?傻芬在活塞季后赛打封闭强行复出,第二年状态断崖下滑直接葬送了生涯,还要怎么着?

有问题么?傻芬在活塞季后赛打封闭强行复出,第二年状态断崖下滑直接葬送了生涯,还要怎么着?

扯淡吧,在活塞后期装死。

扯淡吧,在活塞后期装死。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响亮又文雅的ID 发表的:

你和丹丹子还是不一样的 职业性真是没得说

你和丹丹子还是不一样的
职业性真是没得说

曾经可是碾压库里哈登的状元啊

曾经可是碾压库里哈登的状元啊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响亮又文雅的ID 发表的:

你和丹丹子还是不一样的 职业性真是没得说

你和丹丹子还是不一样的
职业性真是没得说

活塞:职业性?

活塞:职业性?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4)

皇叔打的还行,皇叔的问题就是专注度积极性不行了

皇叔打的还行,皇叔的问题就是专注度积极性不行了

空接时候能上九天揽月,防守跳不太动甚至不怎么伸手
空接时候能上九天揽月,防守跳不太动甚至不怎么伸手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小乔丹给格里芬的建议——如果你在篮网被dnp,为什么不去湖人打首发呢?

小乔丹给格里芬的建议——如果你在篮网被dnp,为什么不去湖人打首发呢?

小乔丹是找工作,格里芬是想拿戒指,否则他去二流球队拿个中产肯定没问题

小乔丹是找工作,格里芬是想拿戒指,否则他去二流球队拿个中产肯定没问题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MY模样 发表的:

活塞:职业性?

[图片]

查看更多

活塞:职业性?

这算职业吗

这算职业吗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永生难忘的海 发表的:

保罗 雷迪克 那个王子叫啥来着巴莫特?格里芬 乔丹。

保罗 雷迪克 那个王子叫啥来着巴莫特?格里芬 乔丹。

别忘了还有克6

别忘了还有克6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响亮又文雅的ID 发表的:

你和丹丹子还是不一样的 职业性真是没得说

你和丹丹子还是不一样的
职业性真是没得说

傻芬太惨了,再次证明封闭针绝对不能打。在活塞季后赛打封闭强行复出,第二年状态直线下滑直接葬送生涯,关键现在活塞球迷还玩命嘘他

傻芬太惨了,再次证明封闭针绝对不能打。在活塞季后赛打封闭强行复出,第二年状态直线下滑直接葬送生涯,关键现在活塞球迷还玩命嘘他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物哀 发表的:

三任首发小前锋都是巴字辈,巴特勒,巴恩斯,巴莫特

三任首发小前锋都是巴字辈,巴特勒,巴恩斯,巴莫特

四代目巴图姆,流水的阵容,铁打的巴爷

四代目巴图姆,流水的阵容,铁打的巴爷

亮了(19)
回复
引用 @我陪老詹到退役 发表的:

有问题么?傻芬在活塞季后赛打封闭强行复出,第二年状态断崖下滑直接葬送了生涯,还要怎么着?

有问题么?傻芬在活塞季后赛打封闭强行复出,第二年状态断崖下滑直接葬送了生涯,还要怎么着?

你给他打的封闭?

你给他打的封闭?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小乔丹给格里芬的建议——如果你在篮网被dnp,为什么不去湖人打首发呢?

小乔丹给格里芬的建议——如果你在篮网被dnp,为什么不去湖人打首发呢?

亮了(18)
回复
引用 @物哀 发表的:

看到傻芬和皇叔,作为曾经空接之城的球迷,你很难不点进来

看到傻芬和皇叔,作为曾经空接之城的球迷,你很难不点进来

保罗 雷迪克 那个王子叫啥来着巴莫特?格里芬 乔丹。

保罗 雷迪克 那个王子叫啥来着巴莫特?格里芬 乔丹。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7)

皇叔:多空接 别防守

[图片]

查看更多

皇叔:多空接 别防守

33岁的小乔丹 空接扣篮的时候像23的 防守的时候像43的

33岁的小乔丹 空接扣篮的时候像23的 防守的时候像43的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皇叔:多空接 别防守

[图片]

查看更多

皇叔:多空接 别防守

老大有难,第一个上

老大有难,第一个上

亮了(18)
回复
引用 @我陪老詹到退役 发表的:

有问题么?傻芬在活塞季后赛打封闭强行复出,第二年状态断崖下滑直接葬送了生涯,还要怎么着?

有问题么?傻芬在活塞季后赛打封闭强行复出,第二年状态断崖下滑直接葬送了生涯,还要怎么着?

真就造谣一张嘴

真就造谣一张嘴

亮了(14)
回复

皇叔进攻一旦吃饼成功 下一个回合防守积极性就拉满了

皇叔进攻一旦吃饼成功 下一个回合防守积极性就拉满了

对,他的注意力不集中,你让他进一球,他可以保持下一次防守的积极性。多一点都没有

对,他的注意力不集中,你让他进一球,他可以保持下一次防守的积极性。多一点都没有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MY模样 发表的:

活塞:职业性?

[图片]

查看更多

活塞:职业性?

谁拖着伤腿带活塞进季后赛的?

谁拖着伤腿带活塞进季后赛的?

亮了(15)
回复
引用 @我陪老詹到退役 发表的:

傻芬太惨了,再次证明封闭针绝对不能打。在活塞季后赛打封闭强行复出,第二年状态直线下滑直接葬送生涯,关键现在活塞球迷还玩命嘘他

傻芬太惨了,再次证明封闭针绝对不能打。在活塞季后赛打封闭强行复出,第二年状态直线下滑直接葬送生涯,关键现在活塞球迷还玩命嘘他

首先没有封闭,第二职业没话说,第三现在状态不好退出轮换很正常,最后一个球队训练和比赛是一体的,傻芬肯定会回来的。

首先没有封闭,第二职业没话说,第三现在状态不好退出轮换很正常,最后一个球队训练和比赛是一体的,傻芬肯定会回来的。

亮了(14)
回复
引用 @愤怒的大脸猫 发表的:

看他空接时那弹跳…我确定他防守端就是懒

看他空接时那弹跳…我确定他防守端就是懒

确实什么背扣也整,防守直接目送

确实什么背扣也整,防守直接目送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强壮有力的老汉 发表的:

哈登欧文就算了,小破湖没有钱。

哈登欧文就算了,小破湖没有钱。

意思是杜兰特你们湖人要了呗

意思是杜兰特你们湖人要了呗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陪老詹到退役 发表的:

有问题么?傻芬在活塞季后赛打封闭强行复出,第二年状态断崖下滑直接葬送了生涯,还要怎么着?

有问题么?傻芬在活塞季后赛打封闭强行复出,第二年状态断崖下滑直接葬送了生涯,还要怎么着?

去篮网一年扣篮差不多比在活塞几个赛季加起来都多吧

去篮网一年扣篮差不多比在活塞几个赛季加起来都多吧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小乔丹给格里芬的建议——如果你在篮网被dnp,为什么不去湖人打首发呢?

小乔丹给格里芬的建议——如果你在篮网被dnp,为什么不去湖人打首发呢?

别,我湖现在只需要3D

别,我湖现在只需要3D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陪老詹到退役 发表的:

装死那已经是打封闭的下一个赛季了啊,就是那个赛季一复出才大跌眼镜的,去年还场均20+的格里芬突然就那样了

装死那已经是打封闭的下一个赛季了啊,就是那个赛季一复出才大跌眼镜的,去年还场均20+的格里芬突然就那样了

没打封闭吧,我都没看到过这个新闻

没打封闭吧,我都没看到过这个新闻

亮了(10)
回复
引用 @hupu006279255 发表的:

来个湖密点评一下首发小乔丹打的怎么样

来个湖密点评一下首发小乔丹打的怎么样

最近打的合理,算得上合格轮换

最近打的合理,算得上合格轮换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小乔丹给格里芬的建议——如果你在篮网被dnp,为什么不去湖人打首发呢?

小乔丹给格里芬的建议——如果你在篮网被dnp,为什么不去湖人打首发呢?

小乔丹:背锅名额已满,你还是别来了。

小乔丹:背锅名额已满,你还是别来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福尔摩斯的007 发表的:

底薪加入湖人吧,给力芬。

底薪加入湖人吧,给力芬。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永生难忘的海 发表的:

保罗 雷迪克 那个王子叫啥来着巴莫特?格里芬 乔丹。

保罗 雷迪克 那个王子叫啥来着巴莫特?格里芬 乔丹。

保罗还在坚挺着,mvp第五

保罗还在坚挺着,mvp第五

亮了(9)
回复

记得还有一个杜德利吧

记得还有一个杜德利吧

杜德利打了半个赛季

杜德利打了半个赛季

亮了(9)
回复
引用 @hupu006279255 发表的:

来个湖密点评一下首发小乔丹打的怎么样

来个湖密点评一下首发小乔丹打的怎么样

还行吧,时间不能给多,最近打的挺好的,吃饼能力还在,底薪来说挺赚的,篮网之所以不要是千万年薪确实不值,底薪还不错

还行吧,时间不能给多,最近打的挺好的,吃饼能力还在,底薪来说挺赚的,篮网之所以不要是千万年薪确实不值,底薪还不错

亮了(7)
回复

皇叔:多空接 别防守

[图片]

查看更多

皇叔:多空接 别防守

一个敢说,一个敢听

一个敢说,一个敢听

亮了(12)
回复
引用 @丁举人 发表的:

一个詹黑用老詹头像框丢不丢人啊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一个詹黑用老詹头像框丢不丢人啊

这明明是伊戈达拉的头像 你个假粉丝

这明明是伊戈达拉的头像 你个假粉丝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加油!

加油!

亮了(144)
回复
查看评论(2)

你和丹丹子还是不一样的
职业性真是没得说

你和丹丹子还是不一样的
职业性真是没得说

亮了(1955)
回复
查看评论(13)

看到傻芬和皇叔,作为曾经空接之城的球迷,你很难不点进来

看到傻芬和皇叔,作为曾经空接之城的球迷,你很难不点进来

亮了(1132)
回复
查看评论(11)
加油,还是可以的
加油,还是可以的
亮了(1)
回复

皇叔:多空接 别防守

皇叔:多空接 别防守

亮了(678)
回复
查看评论(5)

这赛季给力芬到底咋了,和上赛季不是一个水准

这赛季给力芬到底咋了,和上赛季不是一个水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于是我就来了湖人?

于是我就来了湖人?

亮了(1)
回复

傻芬和皇叔都要加油!

傻芬和皇叔都要加油!

亮了(0)
回复

这都掉出轮换?不要裁了啊

这都掉出轮换?不要裁了啊

亮了(1)
回复

学皇叔去湖人?

学皇叔去湖人?

亮了(0)
回复

真服纳什,他妈的替补都不给了,直接dnp ,没见过这样的教练

真服纳什,他妈的替补都不给了,直接dnp ,没见过这样的教练

亮了(0)
回复

回快船不?

回快船不?

亮了(0)
回复

来太阳吧

来太阳吧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曾经的空接之城只剩下保罗还在呼风唤雨

曾经的空接之城只剩下保罗还在呼风唤雨

亮了(0)
回复

来勇士吧….

来勇士吧….

亮了(0)
回复

小乔丹悄悄说:来湖人

小乔丹悄悄说:来湖人

亮了(1)
回复

跟小乔丹学不来啥好的吧

跟小乔丹学不来啥好的吧

亮了(1)
回复

裁了啊,蜗牛血缺

裁了啊,蜗牛血缺

亮了(0)
回复

主要是那么多空位3分没进

主要是那么多空位3分没进

亮了(0)
回复

来太阳吧

来太阳吧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格里芬谈掉出轮换阵容:努力保持职业性,小乔丹给我建议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保罗生涯第11次入选最佳阵容,现役第二且并列历史第12
[流言板]英国演员艾尔巴曾想在电影中扮演乔丹,但被后者婉拒
[流言板]斯蒂芬-库里全场得到20分5篮板8助攻1抢断
[流言板]克勒贝尔:如果不相信能赢下系列赛,你最好还是待在家里
[流言板]拒绝横扫!独行侠全队本场比赛6人得分上双,击败勇士
[流言板]库里:要称赞末节的五名队友,他为我们争取了一线生机
[流言板]东契奇已连续三赛季入选第一阵容,今年仅是他生涯的第4年
[流言板]布克与唐斯入选最佳阵容,都可签下4年2.11亿超级顶薪合同
[流言板]美媒:太阳曾评估过艾顿的交易价值,并考虑用其交易小萨
[流言板]希腊国家队总经理会与阿德托昆博商讨确认是否参加欧锦赛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英国演员艾尔巴曾想在电影中扮演乔丹,但被后者婉拒
库里表现平庸得系列赛最低分 期待回主场爆发
季后赛17次30+追平科比 东契奇未来有望超詹皇
有球队主动向湖人寻求交易威少 但要搭首轮签
J9:FIBA国际篮联公布亚洲杯海报中国队上榜的竟然是他?
拉文洛杉矶街头示爱湖人:一直是湖人忠实粉丝
海南海口,业余篮球队招队员
字母将代表希腊参加欧锦赛 国际赛场证明自己
东决MVP赔率:塔图姆遥遥领先 巴特勒紧随随后
库里提前打卡被抓回加班 勇士替补几乎大逆转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