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海底捕捞海胆,怎么有种上山捡板栗的既视感。

112回复/ 36756000 浏览
赫俐乌斯(208级)楼主2021-11-30 09:48:36
海底捕捞海胆,怎么有种上山捡板栗的既视感。赫俐乌斯 发表在步行街每日话题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海胆 lives matter!

海胆 lives matter!

亮了(492)
回复
查看评论(9)

看成海底捞了

看成海底捞了

亮了(310)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爱在盘古初开时 发表的:

最后敲碎给鱼吃还挺可爱

最后敲碎给鱼吃还挺可爱

海胆:你礼貌吗?

海胆:你礼貌吗?

亮了(276)
回复
查看评论(1)

最后敲碎给鱼吃还挺可爱

最后敲碎给鱼吃还挺可爱

亮了(278)
回复
查看评论(10)

海胆还好吧,好像最难的是鲍鱼,得用叉子快速从礁石上弄下来,貌似只有一次机会,如果没弄下来它就死死的抓住石头了

海胆还好吧,好像最难的是鲍鱼,得用叉子快速从礁石上弄下来,貌似只有一次机会,如果没弄下来它就死死的抓住石头了

亮了(13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爱在盘古初开时 发表的:

最后敲碎给鱼吃还挺可爱

最后敲碎给鱼吃还挺可爱

爱海胆人士表示强烈谴责!

爱海胆人士表示强烈谴责!

亮了(8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猴小样 发表的:

看成海底捞了

看成海底捞了

这才是真正的海底捞

这才是真正的海底捞

亮了(50)
回复

楼主最后还是吃到嘴儿了..

楼主最后还是吃到嘴儿了..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翔瑞彧勉 发表的:

海胆 lives matter!

海胆 lives matter!

捕手:“i can do this all day”

捕手:“i can do this all day”

亮了(40)
回复
引用 @麦之火帝 发表的:

海胆还好吧,好像最难的是鲍鱼,得用叉子快速从礁石上弄下来,貌似只有一次机会,如果没弄下来它就死死的抓住石头了

海胆还好吧,好像最难的是鲍鱼,得用叉子快速从礁石上弄下来,貌似只有一次机会,如果没弄下来它就死死的抓住石头了

鲍鱼很多都直接养殖了

鲍鱼很多都直接养殖了

亮了(45)
回复
引用 @鱼香Rose盖饭 发表的:

楼主最后还是吃到嘴儿了..

楼主最后还是吃到嘴儿了..

层主还是没有逃过被敲破的命运,黄都被楼主吃了

层主还是没有逃过被敲破的命运,黄都被楼主吃了

亮了(30)
回复
引用 @爱在盘古初开时 发表的:

最后敲碎给鱼吃还挺可爱

最后敲碎给鱼吃还挺可爱

这些鱼居然不怕人

这些鱼居然不怕人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把那推鱼也抓了

把那推鱼也抓了

亮了(17)
回复
引用 @翔瑞彧勉 发表的:

海胆 lives matter!

海胆 lives matter!

我被海胆扎过,小脚趾,大概扎进去2到3公分。

真的痛。。。。然后上岸后,一瘸一拐去治疗了,

我被海胆扎过,小脚趾,大概扎进去2到3公分。

真的痛。。。。然后上岸后,一瘸一拐去治疗了,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麦之火帝 发表的:

海胆还好吧,好像最难的是鲍鱼,得用叉子快速从礁石上弄下来,貌似只有一次机会,如果没弄下来它就死死的抓住石头了

海胆还好吧,好像最难的是鲍鱼,得用叉子快速从礁石上弄下来,貌似只有一次机会,如果没弄下来它就死死的抓住石头了

也不能说完全就一次机会,但第二次太难了,有工具都难

也不能说完全就一次机会,但第二次太难了,有工具都难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退休干警陈冠声 发表的:

礼貌海胆:你吗?

礼貌海胆:你吗?

礼貌胆:海你吗!

礼貌胆:海你吗!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翔瑞彧勉 发表的:

海胆 lives matter!

海胆 lives matter!

嗨命贵

嗨命贵

亮了(9)
回复

哪个猛人第一个提起来吃这玩意的

哪个猛人第一个提起来吃这玩意的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麦之火帝 发表的:

海胆还好吧,好像最难的是鲍鱼,得用叉子快速从礁石上弄下来,貌似只有一次机会,如果没弄下来它就死死的抓住石头了

海胆还好吧,好像最难的是鲍鱼,得用叉子快速从礁石上弄下来,貌似只有一次机会,如果没弄下来它就死死的抓住石头了

连石头一起抱回家

连石头一起抱回家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爱在盘古初开时 发表的:

最后敲碎给鱼吃还挺可爱

最后敲碎给鱼吃还挺可爱

这鱼能挺好吃吧

这鱼能挺好吃吧

亮了(6)
回复
引用 @翔瑞彧勉 发表的:

海胆 lives matter!

海胆 lives matter!

hi mother fucker

hi mother fucker

亮了(6)
回复
引用 @爱在盘古初开时 发表的:

最后敲碎给鱼吃还挺可爱

最后敲碎给鱼吃还挺可爱

这鱼和狗一样,挺好玩的

这鱼和狗一样,挺好玩的

亮了(4)
回复
引用 @爱在盘古初开时 发表的:

最后敲碎给鱼吃还挺可爱

最后敲碎给鱼吃还挺可爱

那些鱼是宠物吗

那些鱼是宠物吗

亮了(8)
回复
引用 @寻龙记 发表的:

这些鱼居然不怕人

这些鱼居然不怕人

毕竟没见过人直接捕食吃鱼
毕竟没见过人直接捕食吃鱼
亮了(5)
回复
引用 @翔瑞彧勉 发表的:

海胆 lives matter!

海胆 lives matter!

小伙子,海胆英文haidan你难道就不会写了吗🐶

小伙子,海胆英文haidan你难道就不会写了吗🐶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爱在盘古初开时 发表的:

最后敲碎给鱼吃还挺可爱

最后敲碎给鱼吃还挺可爱

应该多翘几个啊

应该多翘几个啊

亮了(6)
回复
引用 @鱼香Rose盖饭 发表的:

楼主最后还是吃到嘴儿了..

楼主最后还是吃到嘴儿了..

你怎么可以说楼主是鱼呢

你怎么可以说楼主是鱼呢

亮了(3)
回复
引用 @猴小样 发表的:

看成海底捞了

看成海底捞了

这真是海底捞

这真是海底捞

亮了(4)
回复
引用 @梦幻的泡影 发表的:

海胆:你礼貌吗?

海胆:你礼貌吗?

礼貌海胆:你吗?

礼貌海胆:你吗?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用户2054250665 发表的:

也不能说完全就一次机会,但第二次太难了,有工具都难

也不能说完全就一次机会,但第二次太难了,有工具都难

上🔨,惯着它了🐶

上🔨,惯着它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独坐听灯语 发表的:

礼貌胆:海你吗!

礼貌胆:海你吗!

礼貌胆:你吗海!

礼貌胆:你吗海!

亮了(3)
回复
引用 @猴小样 发表的:

看成海底捞了

看成海底捞了

你不是人

你不是人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最后敲碎给鱼吃还挺可爱

最后敲碎给鱼吃还挺可爱

亮了(278)
回复
查看评论(10)

海胆 lives matter!

海胆 lives matter!

亮了(492)
回复
查看评论(9)

看成海底捞了

看成海底捞了

亮了(310)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爱在盘古初开时 发表的:

最后敲碎给鱼吃还挺可爱

最后敲碎给鱼吃还挺可爱

海胆:你礼貌吗?

海胆:你礼貌吗?

亮了(276)
回复
查看评论(1)

把那推鱼也抓了

把那推鱼也抓了

亮了(17)
回复

他妈的,如果不是看了要标题,前几秒我根本没反应过来

他妈的,如果不是看了要标题,前几秒我根本没反应过来

亮了(2)
回复

噼里啪啦的是什么声音

噼里啪啦的是什么声音

亮了(1)
回复

楼主最后还是吃到嘴儿了..

楼主最后还是吃到嘴儿了..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3)

海胆还好吧,好像最难的是鲍鱼,得用叉子快速从礁石上弄下来,貌似只有一次机会,如果没弄下来它就死死的抓住石头了

海胆还好吧,好像最难的是鲍鱼,得用叉子快速从礁石上弄下来,貌似只有一次机会,如果没弄下来它就死死的抓住石头了

亮了(138)
回复
查看评论(5)

这才是真正的海底捞

这才是真正的海底捞

亮了(2)
回复

海底捞哪有海胆?

海底捞哪有海胆?

亮了(3)
回复
引用 @猴小样 发表的:

看成海底捞了

看成海底捞了

这才是真正的海底捞

这才是真正的海底捞

亮了(50)
回复
引用 @梦幻的泡影 发表的:

海胆:你礼貌吗?

海胆:你礼貌吗?

礼貌海胆:你吗?

礼貌海胆:你吗?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爱在盘古初开时 发表的:

最后敲碎给鱼吃还挺可爱

最后敲碎给鱼吃还挺可爱

爱海胆人士表示强烈谴责!

爱海胆人士表示强烈谴责!

亮了(8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猴小样 发表的:

看成海底捞了

看成海底捞了

你不是一个人

你不是一个人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猴小样 发表的:

看成海底捞了

看成海底捞了

你不是人

你不是人

亮了(3)
回复

零元购

零元购

亮了(0)
回复
引用 @鱼香Rose盖饭 发表的:

楼主最后还是吃到嘴儿了..

楼主最后还是吃到嘴儿了..

层主还是没有逃过被敲破的命运,黄都被楼主吃了

层主还是没有逃过被敲破的命运,黄都被楼主吃了

亮了(30)
回复

有没有爱海胆人士,立法

有没有爱海胆人士,立法

亮了(0)
回复

怎么,这鱼不能吃?不顺手搞几条?

怎么,这鱼不能吃?不顺手搞几条?

亮了(0)
回复
Re:海底捕捞海胆,怎么有种上山捡板栗的既视感。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每日话题最热帖
在赛道上才是真正的骑士
中国目前最高的22座摩天大厦,你所在的城市有哪座?
手机圈有个很奇怪的现象
舍得酒刚得很,所谓小秘书系谣言
94女,希望找一个男朋友
大家怎么看球场上的这种行为
娶个懂事的媳妇能有多爽?
租房被带看这种房,是你你什么想法
过年了第一次去媳妇家,送老丈人什么白酒。(是不是准老丈人我也没把握)
魏翔无实物表演什么水平?
步行街每日话题最新帖
短跑冠军猎豹,要是加点耐力,岂不是无敌
理性讨论,体育特长生上985、211,是否公平?
一句“我养你”变成“我借你”!女子实名举报老公
没交过医保,却显示已参保,这是怎么回事?
十一年再见
来聊聊你知道哪些家用的神器
以前村里总有几个有威望的老人,为什么现在没有了?
虎扑有些人希望一个30多的女性是处女,是不是要求太高了?
说说现实中你见过最美的风景吧?
年度最喜爱的一张照片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