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有jr了解抽动症的吗,进来一下,谢谢啦 390回复/ 411146817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我就是,从小就有,都说长大了就会好,但是我也没有好,只不过比以前减轻了很多。小时候父母带我到处看病,但是那个时候的医生基本都不懂这个病,还被骗子广告骗了很多钱。后来也就不管了,自己慢慢适应了,只要不被人发现就可以了,动作尽量自然点。 现在我也不去管它,反正不影响生活,别人也看不出来。 现在网上的资料很多,讲的比大部分专科大夫都详细,照着做就行。千万不要信偏方,更不要听别人介绍去看中医,中医连这个病是什么原理都不知道。还有那些专治这个病的专科,都知道治不好,骗子最喜欢治这种病了。

我就是,从小就有,都说长大了就会好,但是我也没有好,只不过比以前减轻了很多。小时候父母带我到处看病,但是那个时候的医生基本都不懂这个病,还被骗子广告骗了很多钱。后来也就不管了,自己慢慢适应了,只要不被人发现就可以了,动作尽量自然点。 现在我也不去管它,反正不影响生活,别人也看不出来。 现在网上的资料很多,讲的比大部分专科大夫都详细,照着做就行。千万不要信偏方,更不要听别人介绍去看中医,中医连这个病是什么原理都不知道。还有那些专治这个病的专科,都知道治不好,骗子最喜欢治这种病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一听这种医院就是骗人的,别耽误了孩子,去正经医院看。

一听这种医院就是骗人的,别耽误了孩子,去正经医院看。

亮了(2)
回复

我小时候就有抽动症多动症,也是喉咙,脖子,眼睛会忍不住想弄一下弄一下,听我奶奶说有时候夜里面部神经还会抽一下抽一下。省儿保的专家那几年都挂了一遍,基本上都是开的盐酸硫必利片,加点其他的啥药。长大了之后自控能力强了很多,现在除了特别累的时候还会偶尔抽动症,平常就没有了。

我小时候就有抽动症多动症,也是喉咙,脖子,眼睛会忍不住想弄一下弄一下,听我奶奶说有时候夜里面部神经还会抽一下抽一下。省儿保的专家那几年都挂了一遍,基本上都是开的盐酸硫必利片,加点其他的啥药。长大了之后自控能力强了很多,现在除了特别累的时候还会偶尔抽动症,平常就没有了。

亮了(2)
回复

见过一个同学有,时不时会发出类似“卧槽”,“呵呵”,外加歪头抽搐等动作。除此以外与正常人无异,就是坐他车的时候有点担心。

见过一个同学有,时不时会发出类似“卧槽”,“呵呵”,外加歪头抽搐等动作。除此以外与正常人无异,就是坐他车的时候有点担心。

亮了(0)
回复
引用 @SilverLion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马克

马克

亮了(2)
回复
引用 @SilverLion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cu

cu

亮了(0)
回复
挂神经内科看看。所谓的中药治好的其实是自己恢复的。别乱吃中药。
挂神经内科看看。所谓的中药治好的其实是自己恢复的。别乱吃中药。
亮了(-1)
回复

长大之后能好很多 精神紧张的时候症状会明显一些

长大之后能好很多 精神紧张的时候症状会明显一些

亮了(1)
回复

我得过这个病,这个病无法根治,只能随着年龄增长自愈,彻不彻底看命,西医,中医我都试过,西医开的药无非是镇静类药物,吃了小孩很痛苦,整天昏昏沉沉的,中医服中药泛泛的调理身体辅助烧灯火,效果还不错。压力大,情绪冲动的时候症状会加重。
你作为家长要注意小孩成长期的心里疏导,在他成长的路上一定会有有心或无心之人取笑他,这个是最重要的。

我得过这个病,这个病无法根治,只能随着年龄增长自愈,彻不彻底看命,西医,中医我都试过,西医开的药无非是镇静类药物,吃了小孩很痛苦,整天昏昏沉沉的,中医服中药泛泛的调理身体辅助烧灯火,效果还不错。压力大,情绪冲动的时候症状会加重。
你作为家长要注意小孩成长期的心里疏导,在他成长的路上一定会有有心或无心之人取笑他,这个是最重要的。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小时候就是抽动症,就是一种不自主神经运动,小的时候要叫孩子控制,看到了一定要纠正,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长大了就好了,我也是喉咙发声响,我甚至眼睛抽动,就是翻白眼,但是可以控制,现在偶尔眼睛干涩的话,还是会翻,但是完全可以自己控制,书上说了这就是一种习惯问题,但是一定不要养成。

我小时候就是抽动症,就是一种不自主神经运动,小的时候要叫孩子控制,看到了一定要纠正,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长大了就好了,我也是喉咙发声响,我甚至眼睛抽动,就是翻白眼,但是可以控制,现在偶尔眼睛干涩的话,还是会翻,但是完全可以自己控制,书上说了这就是一种习惯问题,但是一定不要养成。

亮了(-3)
回复
我好想小时候也有,不知道啥原因,也不记得什么时候没有的
我好想小时候也有,不知道啥原因,也不记得什么时候没有的
亮了(0)
回复

广州中山三院吧。儿童行为中心挺出名的

广州中山三院吧。儿童行为中心挺出名的

亮了(0)
回复

图1什么电影

图1什么电影

亮了(0)
回复

本人也患有这个症状,又称妥瑞氏症,首先要明白这个症状很大可能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好转,在孩子的成长期间,应该多给予关怀,这种疾病多在精神紧张压力大时发作,让孩子多参加运动活动或者文艺活动来减轻孩子的压力,尽量少让孩子接触电子产品,这是我的一点点个人建议,不过专业的建议还是只能交给专业的医生,望孩子能够早日走出这种疾病

本人也患有这个症状,又称妥瑞氏症,首先要明白这个症状很大可能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好转,在孩子的成长期间,应该多给予关怀,这种疾病多在精神紧张压力大时发作,让孩子多参加运动活动或者文艺活动来减轻孩子的压力,尽量少让孩子接触电子产品,这是我的一点点个人建议,不过专业的建议还是只能交给专业的医生,望孩子能够早日走出这种疾病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有jr了解抽动症的吗,进来一下,谢谢啦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家人们 这个图里变动漫软件是哪个
秦奋和王思聪,谁的事业做得比较大?
最近被这段舞蹈迷住了
还是学姐好啊
遇到这种邻居该怎么办?
这篮球打的什么水平?
德国总理访非洲求天然气
上海地铁采访翻车了,记者话筒一秒撤离
你手机保存过最满意的照片是?
这是微胖吗?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小伙沉迷网游,五年输130多万,车房都卖了工作也辞了
大家好 我的颜值有7分吗
网友投票最like的Note11T Pro+配置,票数很玄乎
刘萌萌PO照
我亲爱的老婆呀,你瞪一眼我就怕#家庭搞笑#夫妻日常 #沙雕
求助,广西那个巴马村靠谱吗?
黑丝拉了 理性讨论章若楠她的颜值属于什么段位?是你的菜吗?
兄弟们猜猜我在哪里?
真的会有人喜欢一个比她矮的男孩子吗?
泰国奇葩综艺节目,如何辨别人妖?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