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出于内心很不安,钱学森曾写信主动要求降工资 317回复/ 50922899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德W恩W德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你写是,钱老是通假字

你写是,钱老是通假字

亮了(0)
回复
引用 @鲨鱼辣椒卡布达 发表的:

阁下是海鸥?

阁下是海鸥?

那海鸥不就是你我

那海鸥不就是你我

亮了(0)
回复
引用 @五月虎満 发表的:

[图片]

再给你来点刺激的🐶

查看更多

再给你来点刺激的🐶

钱老之前还是自动化还是啥学科的祖师爷……说实话,我没懂那是什么学科,但是我知道很厉害

钱老之前还是自动化还是啥学科的祖师爷……说实话,我没懂那是什么学科,但是我知道很厉害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柳传志

@柳传志

亮了(0)
回复
引用 @德W恩W德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这不是错别字,“绝”和“决”均可

这不是错别字,“绝”和“决”均可

亮了(1)
回复
引用 @加鲁巴FMVP 发表的:

我儿子叫航,中间还有一个字,你猜叫什么?

我儿子叫航,中间还有一个字,你猜叫什么?

北航?

北航?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iendkaka 发表的:

钱老之前还是自动化还是啥学科的祖师爷……说实话,我没懂那是什么学科,但是我知道很厉害

钱老之前还是自动化还是啥学科的祖师爷……说实话,我没懂那是什么学科,但是我知道很厉害

对于学自动控制的,钱老就是神

对于学自动控制的,钱老就是神

亮了(1)
回复

伟大!

伟大!

亮了(0)
回复
引用 @必出赏金猎人之魂 发表的:

钱老赴美留学的时候,钱老父亲曾建议他攻读飞机制造专业,但钱老说我国飞机短时间内很难赶上欧美,选择航空专业能帮助我国提前进入领先地位,这个前瞻性格局真的大

钱老赴美留学的时候,钱老父亲曾建议他攻读飞机制造专业,但钱老说我国飞机短时间内很难赶上欧美,选择航空专业能帮助我国提前进入领先地位,这个前瞻性格局真的大

人第一次死去不是真正的死去。当最后一个被挂念的人死去,才是彻底的死去
钱学森这属于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绑定的伟人
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他就在
人第一次死去不是真正的死去。当最后一个被挂念的人死去,才是彻底的死去
钱学森这属于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绑定的伟人
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他就在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就是伟人啊

这就是伟人啊

亮了(0)
回复
引用 @末日狂舞3 发表的:
人第一次死去不是真正的死去。当最后一个被挂念的人死去,才是彻底的死去钱学森这属于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绑定的伟人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他就在
人第一次死去不是真正的死去。当最后一个被挂念的人死去,才是彻底的死去
钱学森这属于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绑定的伟人
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他就在

亮了(1)
回复

致敬伟大

致敬伟大

亮了(0)
回复
引用 @冰帝迹部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钱老真的伟大!

查看更多

钱老真的伟大!

看到最后那张空落落的床,扎心了。

看到最后那张空落落的床,扎心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王五爷 发表的:

北航?

北航?

挺好听

挺好听

亮了(0)
回复

vr灵镜也是钱老发明的

vr灵镜也是钱老发明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去留两无意 发表的:

对不起,十个,记错了。

对不起,十个,记错了。

不算说错,说这话的是海军次长,美国海军陆战队满编就4个师和四个飞机连队

不算说错,说这话的是海军次长,美国海军陆战队满编就4个师和四个飞机连队

亮了(2)
回复
Re:出于内心很不安,钱学森曾写信主动要求降工资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复读一年 真的血赚啊
亲戚家的小孩,羡慕死了
问:养狗的人真的闻不到自己家里很臭吗?
狗子是什么都往家里带啊!笑死我了
大家觉得一个大男人打个伞遮阳很娘吗?
聊一聊为什么最近飞盘突然这么火!
职业高考志愿规划师,街上的jr有什么问题尽管问
穿衣自由,鼓大包见客户了
没有见过的生物至少是二级以上保护物种
蛇:我真是服了你个老6!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最近看了侦探小说
各位大佬,侄子分数出来了,如何报考,坐标河北
女朋友太花钱
老存不住钱,各位有什么好妙招?
有认识的吗
安徽排名4万,步行街的jrs给点建议
河北高考JRS们看看报啥专业合适
JRS,比本科线高10多分能报什么民办大学
周末万象城闺蜜一起逛街
家里的洗衣机有些年头了有好点的品牌推荐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