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都来给我吹!熊爷这个世界波打几分

84回复/ 2269800 浏览
卑微的篮网球迷(51级)楼主2021-11-29 05:52:33
都来给我吹!熊爷这个世界波打几分卑微的篮网球迷 发表在皇马专区 https://bbs.hupu.com/realmadrid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别,我是说别喊熊爷,不然在团区可太吃亏了。

别,我是说别喊熊爷,不然在团区可太吃亏了。

亮了(210)
回复
查看评论(6)

我女朋友在旁边问我,维尼修斯可不可以规划

我女朋友在旁边问我,维尼修斯可不可以规划

亮了(188)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你的熊皇 发表的:

我女朋友在旁边问我,维尼修斯可不可以规划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女朋友在旁边问我,维尼修斯可不可以规划

🐶曰的 还有女朋友 还陪你看球 还是熬夜看球

🐶曰的 还有女朋友 还陪你看球 还是熬夜看球

亮了(118)
回复
查看评论(4)

选10分是因为只有10分。

选10分是因为只有10分。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龙头龙脑 发表的:

你的意思是,当初那位兄弟是在下一步大棋。

你的意思是,当初那位兄弟是在下一步大棋。

这是暗度陈仓啊,不知不觉比团区所有人高了一辈分

这是暗度陈仓啊,不知不觉比团区所有人高了一辈分

亮了(55)
回复
引用 @XXXUNIVERSE 发表的:

所以说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看到那个人出来

[图片]

查看更多

所以说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看到那个人出来

别介,人说到做到,早发帖了。愿赌服输也是条汉子,这种打脸想必他也是愿意多多益善的。

别介,人说到做到,早发帖了。愿赌服输也是条汉子,这种打脸想必他也是愿意多多益善的。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你的熊皇 发表的:

我女朋友在旁边问我,维尼修斯可不可以规划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女朋友在旁边问我,维尼修斯可不可以规划

可以的,名字就叫韦修思。

可以的,名字就叫韦修思。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性空山 发表的:

别,我是说别喊熊爷,不然在团区可太吃亏了。

别,我是说别喊熊爷,不然在团区可太吃亏了。

你的意思是,当初那位兄弟是在下一步大棋。

你的意思是,当初那位兄弟是在下一步大棋。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你的熊皇 发表的:

我女朋友在旁边问我,维尼修斯可不可以规划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女朋友在旁边问我,维尼修斯可不可以规划

规划了,体力也不行,踢不了全场

规划了,体力也不行,踢不了全场

亮了(29)
回复

看样子,姆巴佩只能来打辅助了

看样子,姆巴佩只能来打辅助了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龙头龙脑 发表的:

你的意思是,当初那位兄弟是在下一步大棋。

你的意思是,当初那位兄弟是在下一步大棋。

没记错的话他不是喊维尼修斯 是喊另一个网友

没记错的话他不是喊维尼修斯 是喊另一个网友

亮了(19)
回复
引用 @龙头龙脑 发表的:

你的意思是,当初那位兄弟是在下一步大棋。

你的意思是,当初那位兄弟是在下一步大棋。

小熊继续发挥,妈妈爱~

小熊继续发挥,妈妈爱~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你的熊皇 发表的:

我女朋友在旁边问我,维尼修斯可不可以规划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女朋友在旁边问我,维尼修斯可不可以规划

兄弟人生赢家啊

兄弟人生赢家啊

亮了(14)
回复

🐶曰的 还有女朋友 还陪你看球 还是熬夜看球

🐶曰的 还有女朋友 还陪你看球 还是熬夜看球

贏了能庆祝,输了能安慰,挺好

贏了能庆祝,输了能安慰,挺好

亮了(13)
回复

熊宝!妈妈爱你😘

熊宝!妈妈爱你😘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还有打一分的,大早上不睡觉,让您失望了呀

还有打一分的,大早上不睡觉,让您失望了呀

亮了(8)
回复

🐶曰的 还有女朋友 还陪你看球 还是熬夜看球

🐶曰的 还有女朋友 还陪你看球 还是熬夜看球

这个曰字把整句话味道给整变了

这个曰字把整句话味道给整变了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OHUI/ 发表的:

这样看来,比同年龄段的内马尔要强啊。

这样看来,比同年龄段的内马尔要强啊。

比21岁的内马尔强,但23岁的内马尔已经是金球级别了,不知道能不能到那个地步

比21岁的内马尔强,但23岁的内马尔已经是金球级别了,不知道能不能到那个地步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性空山 发表的:

别,我是说别喊熊爷,不然在团区可太吃亏了。

别,我是说别喊熊爷,不然在团区可太吃亏了。

所以说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看到那个人出来

所以说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看到那个人出来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性空山 发表的:

别,我是说别喊熊爷,不然在团区可太吃亏了。

别,我是说别喊熊爷,不然在团区可太吃亏了。

思路清晰

思路清晰

亮了(5)
回复
引用 @你的熊皇 发表的:

我女朋友在旁边问我,维尼修斯可不可以规划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女朋友在旁边问我,维尼修斯可不可以规划

规划了有什么用,铁子会用吗?他只会换人

规划了有什么用,铁子会用吗?他只会换人

亮了(3)
回复

一分的崽子是有多酸

一分的崽子是有多酸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别,我是说别喊熊爷,不然在团区可太吃亏了。

别,我是说别喊熊爷,不然在团区可太吃亏了。

亮了(210)
回复
查看评论(6)

选10分是因为只有10分。

选10分是因为只有10分。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性空山 发表的:

别,我是说别喊熊爷,不然在团区可太吃亏了。

别,我是说别喊熊爷,不然在团区可太吃亏了。

你的意思是,当初那位兄弟是在下一步大棋。

你的意思是,当初那位兄弟是在下一步大棋。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性空山 发表的:

别,我是说别喊熊爷,不然在团区可太吃亏了。

别,我是说别喊熊爷,不然在团区可太吃亏了。

思路清晰

思路清晰

亮了(5)
回复
引用 @龙头龙脑 发表的:

你的意思是,当初那位兄弟是在下一步大棋。

你的意思是,当初那位兄弟是在下一步大棋。

小熊继续发挥,妈妈爱~

小熊继续发挥,妈妈爱~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龙头龙脑 发表的:

你的意思是,当初那位兄弟是在下一步大棋。

你的意思是,当初那位兄弟是在下一步大棋。

这是暗度陈仓啊,不知不觉比团区所有人高了一辈分

这是暗度陈仓啊,不知不觉比团区所有人高了一辈分

亮了(55)
回复

满分

满分

亮了(1)
回复

看样子,姆巴佩只能来打辅助了

看样子,姆巴佩只能来打辅助了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女朋友在旁边问我,维尼修斯可不可以规划

我女朋友在旁边问我,维尼修斯可不可以规划

亮了(188)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性空山 发表的:

别,我是说别喊熊爷,不然在团区可太吃亏了。

别,我是说别喊熊爷,不然在团区可太吃亏了。

所以说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看到那个人出来

所以说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看到那个人出来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4)

熊宝!妈妈爱你😘

熊宝!妈妈爱你😘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还有打一分的,大早上不睡觉,让您失望了呀

还有打一分的,大早上不睡觉,让您失望了呀

亮了(8)
回复
引用 @想看周周穿JK 发表的:

熊宝!妈妈爱你😘

熊宝!妈妈爱你😘

不要男妈妈

不要男妈妈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黑熊儿竟大奇也!

我黑熊儿竟大奇也!

亮了(1)
回复
引用 @XXXUNIVERSE 发表的:

所以说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看到那个人出来

[图片]

查看更多

所以说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看到那个人出来

别介,人说到做到,早发帖了。愿赌服输也是条汉子,这种打脸想必他也是愿意多多益善的。

别介,人说到做到,早发帖了。愿赌服输也是条汉子,这种打脸想必他也是愿意多多益善的。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性空山 发表的:

别介,人说到做到,早发帖了。愿赌服输也是条汉子,这种打脸想必他也是愿意多多益善的。

别介,人说到做到,早发帖了。愿赌服输也是条汉子,这种打脸想必他也是愿意多多益善的。

老哥给个链接我没看到哈哈哈

老哥给个链接我没看到哈哈哈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你的熊皇 发表的:

我女朋友在旁边问我,维尼修斯可不可以规划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女朋友在旁边问我,维尼修斯可不可以规划

🐶曰的 还有女朋友 还陪你看球 还是熬夜看球

🐶曰的 还有女朋友 还陪你看球 还是熬夜看球

亮了(118)
回复
查看评论(4)
Re:都来给我吹!熊爷这个世界波打几分
虎扑游戏中心
皇马专区最热帖
【美凌格夜聊】腾讯或成巴萨新赞助,美凌格们还会继续氪金么?
现在皇马能打的人就没几个
天使or魔鬼?如何评价今天的米利唐?
其实有时候并不是阿扎尔不好,而是不合适
对后六名2胜2平2负
这场没赢,本泽马的锅没人反对吧
安帅主动纠错 皇马就得433
为什么踢弱队赢不了
马和熊下一场都不在,锋线怎么排?
有谁看到约维奇人在哪么
皇马专区最新帖
现在皇马能打的人就没几个
[流言板]安切洛蒂:米利唐的头球是皇马第一,但要向拉莫斯学习
小熊算是拿下两双了吧
马和熊下一场都不在,锋线怎么排?
皇马的进攻
阿扎尔也就看着不错
平局可接受
[流言板]本泽马大腿不适,预计休战8-10天,可以出战巴黎
对后六名2胜2平2负
皇马真是劫富济贫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