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女班主任和男班主任的区别,太真实了 87回复/ 30303537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蓝色之心07 发表的:

反正从小到大我是没见过黑板不擦干净还能淡定上课的老师

反正从小到大我是没见过黑板不擦干净还能淡定上课的老师

有的,我,体育老师,下雨天教室学生经常不擦黑板

有的,我,体育老师,下雨天教室学生经常不擦黑板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oyykliona 发表的:

因为擦黑板有粉笔灰,会搞的满头都是。所以一般老师不愿擦。还有一种老师是心理原因,只擦自己写的,擦别人感觉比其他老师低一等

因为擦黑板有粉笔灰,会搞的满头都是。所以一般老师不愿擦。还有一种老师是心理原因,只擦自己写的,擦别人感觉比其他老师低一等

哪来这么多歪道理?
老师怕粉笔灰也是搞笑。
还整出了“潜规则”地位一说,你这么会编,怎么不去写官场小说呢?

哪来这么多歪道理?
老师怕粉笔灰也是搞笑。
还整出了“潜规则”地位一说,你这么会编,怎么不去写官场小说呢?

亮了(2)
回复

擦黑板这种小事,能计较上的都是比较小心眼的人。这个小心眼的人,不分男女都有。但是通常男女小心眼比例,女性多一些。

擦黑板这种小事,能计较上的都是比较小心眼的人。这个小心眼的人,不分男女都有。但是通常男女小心眼比例,女性多一些。

这不是小心眼,学生下课擦黑板是应该的吧?
如果一次这样,是对学生不负责的不满意,如果总这样,绝对是班主任工作不到位造成的

这不是小心眼,学生下课擦黑板是应该的吧?
如果一次这样,是对学生不负责的不满意,如果总这样,绝对是班主任工作不到位造成的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oyykliona 发表的:

因为擦黑板有粉笔灰,会搞的满头都是。所以一般老师不愿擦。还有一种老师是心理原因,只擦自己写的,擦别人感觉比其他老师低一等

因为擦黑板有粉笔灰,会搞的满头都是。所以一般老师不愿擦。还有一种老师是心理原因,只擦自己写的,擦别人感觉比其他老师低一等

拉鸡巴倒,学生擦黑板是应该进行的劳动教育之一
班级里卫生区,教师,黑板不都是各自分工的吗?

拉鸡巴倒,学生擦黑板是应该进行的劳动教育之一
班级里卫生区,教师,黑板不都是各自分工的吗?

亮了(6)
回复

擦黑板这种小事,能计较上的都是比较小心眼的人。这个小心眼的人,不分男女都有。但是通常男女小心眼比例,女性多一些。

擦黑板这种小事,能计较上的都是比较小心眼的人。这个小心眼的人,不分男女都有。但是通常男女小心眼比例,女性多一些。

放屁。

放屁。

亮了(0)
回复

擦黑板这种小事,能计较上的都是比较小心眼的人。这个小心眼的人,不分男女都有。但是通常男女小心眼比例,女性多一些。

擦黑板这种小事,能计较上的都是比较小心眼的人。这个小心眼的人,不分男女都有。但是通常男女小心眼比例,女性多一些。

那还要不要行为习惯规范?这特么还有点亮的?

那还要不要行为习惯规范?这特么还有点亮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黑色城堡 发表的:

这不是小心眼,学生下课擦黑板是应该的吧?如果一次这样,是对学生不负责的不满意,如果总这样,绝对是班主任工作不到位造成的

这不是小心眼,学生下课擦黑板是应该的吧?
如果一次这样,是对学生不负责的不满意,如果总这样,绝对是班主任工作不到位造成的

哪里来的应该?我上了16年学,没有在任何一个学校的规定里看到说,学生要擦黑板的。

哪里来的应该?我上了16年学,没有在任何一个学校的规定里看到说,学生要擦黑板的。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岸断千尺 发表的:

那还要不要行为习惯规范?这特么还有点亮的?

那还要不要行为习惯规范?这特么还有点亮的?

行为习惯规范有让学生擦黑板的吗?恕我冒昧,真不知道哦。请出示下学生的行为习惯规范啥的,我看看擦黑板在第几条。

行为习惯规范有让学生擦黑板的吗?恕我冒昧,真不知道哦。请出示下学生的行为习惯规范啥的,我看看擦黑板在第几条。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行为习惯规范有让学生擦黑板的吗?恕我冒昧,真不知道哦。请出示下学生的行为习惯规范啥的,我看看擦黑板在第几条。

行为习惯规范有让学生擦黑板的吗?恕我冒昧,真不知道哦。请出示下学生的行为习惯规范啥的,我看看擦黑板在第几条。

百度一下啦……不难的。遵规守纪,勤奋学习……下面就有细则:认真值日。当然,你可以说这个国家定的规则不对,因为你是对的,你也可以说没写明擦黑板

百度一下啦……不难的。遵规守纪,勤奋学习……下面就有细则:认真值日。当然,你可以说这个国家定的规则不对,因为你是对的,你也可以说没写明擦黑板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逮虾户的梦 发表的:

[图片]

我寻思数学课不是第一节吗,看来这黑板是一宿妹擦啊

查看更多

我寻思数学课不是第一节吗,看来这黑板是一宿妹擦啊

宿妹宿妹,漂亮的妹妹。是这么唱吗?

宿妹宿妹,漂亮的妹妹。是这么唱吗?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岸断千尺 发表的:

百度一下啦……不难的。遵规守纪,勤奋学习……下面就有细则:认真值日。当然,你可以说这个国家定的规则不对,因为你是对的,你也可以说没写明擦黑板

百度一下啦……不难的。遵规守纪,勤奋学习……下面就有细则:认真值日。当然,你可以说这个国家定的规则不对,因为你是对的,你也可以说没写明擦黑板

认真值日,值日内容一定包括擦黑板吗?

退一万步说,值日内容包括擦黑板,该谁去擦一下就好了。用得着这样吗?不是小题大做?几十秒的事情,就让老师如此大动肝火了?老师教书育人,就是这样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的教育孩子对待别人小错误的?包容心呢?

一个黑板没擦,就这副嘴脸,这是为人师表应该有的样子吗?

认真值日,值日内容一定包括擦黑板吗?

退一万步说,值日内容包括擦黑板,该谁去擦一下就好了。用得着这样吗?不是小题大做?几十秒的事情,就让老师如此大动肝火了?老师教书育人,就是这样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的教育孩子对待别人小错误的?包容心呢?

一个黑板没擦,就这副嘴脸,这是为人师表应该有的样子吗?

亮了(3)
回复

行为习惯规范有让学生擦黑板的吗?恕我冒昧,真不知道哦。请出示下学生的行为习惯规范啥的,我看看擦黑板在第几条。

行为习惯规范有让学生擦黑板的吗?恕我冒昧,真不知道哦。请出示下学生的行为习惯规范啥的,我看看擦黑板在第几条。

一般当天值日生都是要擦黑板的吧,轮流来

一般当天值日生都是要擦黑板的吧,轮流来

亮了(0)
回复
引用 @凌晨四点该练球了 发表的:

从十那边画坐标轴是真蚌埠住了

从十那边画坐标轴是真蚌埠住了

Y轴上ab两点也是利旧呢

Y轴上ab两点也是利旧呢

亮了(19)
回复

我高中初中都是老师自己擦黑板….都是下一节课老师自己擦的….我才知道居然还有这种类型的值日生

我高中初中都是老师自己擦黑板….都是下一节课老师自己擦的….我才知道居然还有这种类型的值日生

亮了(-2)
回复

擦黑板这种小事,能计较上的都是比较小心眼的人。这个小心眼的人,不分男女都有。但是通常男女小心眼比例,女性多一些。

擦黑板这种小事,能计较上的都是比较小心眼的人。这个小心眼的人,不分男女都有。但是通常男女小心眼比例,女性多一些。

确实没有规定学生擦黑板,但也没规定老师要改作业,为学生找习题,给学生排解压力等等等等。那么老师是不是可以不做。都说法律是对道德最低的要求,那么行为守则就等于是学生的底线,是不是只要到达底线就可以了。把黑板擦干净是一种对老师的尊重,确实有老师不在意,但不是在意的就是小心眼。根据我的经验,黑板不擦干净,不仅老师看着不爽,我们学生在下面看得也难受。我也读了十六年书,但没见过一个同学对擦黑板有意见的

确实没有规定学生擦黑板,但也没规定老师要改作业,为学生找习题,给学生排解压力等等等等。那么老师是不是可以不做。都说法律是对道德最低的要求,那么行为守则就等于是学生的底线,是不是只要到达底线就可以了。把黑板擦干净是一种对老师的尊重,确实有老师不在意,但不是在意的就是小心眼。根据我的经验,黑板不擦干净,不仅老师看着不爽,我们学生在下面看得也难受。我也读了十六年书,但没见过一个同学对擦黑板有意见的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2)

哪里来的应该?我上了16年学,没有在任何一个学校的规定里看到说,学生要擦黑板的。

哪里来的应该?我上了16年学,没有在任何一个学校的规定里看到说,学生要擦黑板的。

我们初高中的时候值日生是要负责擦黑板的

我们初高中的时候值日生是要负责擦黑板的

亮了(2)
回复
引用 @五月天5茶园分天 发表的:

[图片]

有的,我,体育老师,下雨天教室学生经常不擦黑板

查看更多

有的,我,体育老师,下雨天教室学生经常不擦黑板

下雨天还有你出现的机会?
下雨天还有你出现的机会?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马弗里克23 发表的:
下雨天还有你出现的机会?
下雨天还有你出现的机会?

有的,一般期末的时候容易生病

有的,一般期末的时候容易生病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一人耽误两分钟

一人耽误两分钟

亮了(0)
回复
引用 @马弗里克23 发表的:
下雨天还有你出现的机会?
下雨天还有你出现的机会?

讲一点数学题哈

讲一点数学题哈

亮了(1)
回复
Re:女班主任和男班主任的区别,太真实了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昨天喝多了叫了个代驾,是个女师傅…
爱国者司马南落户F市
初中2015年和麦克康利斗牛
今天顺风车搭到一个公司楼上的妹子
还有哪些明星具备像王心凌一样“突然又火了”的潜质?
为什么这次腾讯体育亏了大家这么高兴,难道就不怕?
张纪中怒斥:国内古装一线男演员忘恩负义,开一个亿天价没人愿拍
煞笔室友,倒了血霉
哪个公司就不说了,自己体会
周杰伦和罗大佑,谁称得上是华语乐坛一哥?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前同事说的是否有几分臭道理
手工耿这设计如何,僵尸专用自行车
兄弟们,选哪个看起来比较萌?
反诈老陈拍的段子,大家觉得他演技如何?
大谷下一份合同能拿多少
预测一下我的人生吧
我该怎么办,老哥们能把我点醒吗
老婆天天和网友打游戏怎么办?
最近王心凌史诗级爆火,如何评价张含韵蹭热度?
职场跳槽迷茫 求家人们指点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