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就巅峰的2-3年而论,以下9位80后的中锋,你觉得谁最强?

245回复/ 33321600 浏览
威尔夏佛蒙特(69级)楼主2021-11-27 13:37:14
就巅峰的2-3年而论,以下9位80后的中锋,你觉得谁最强?威尔夏佛蒙特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秋色无边 发表的:

巅峰的范佩西吧,虽然巅峰时期短,但那时候几乎无所不能

[图片]

查看更多

巅峰的范佩西吧,虽然巅峰时期短,但那时候几乎无所不能

要比巅峰的话莱万无疑是最短而且最强的

巅峰9分钟,进五球

场均50球

要比巅峰的话莱万无疑是最短而且最强的

巅峰9分钟,进五球

场均50球

亮了(489)
回复
查看评论(23)

这一个赛季要干进60球了还不顶级啊

这一个赛季要干进60球了还不顶级啊

已经65了还是六十几,奔着七十去了。无所谓,这些人的观点不重要,重要的是莱万的进球记录会跟是这几年梅罗以外的第三极,而他说的那些中锋除了印象里的好牛逼其他也没啥了

已经65了还是六十几,奔着七十去了。无所谓,这些人的观点不重要,重要的是莱万的进球记录会跟是这几年梅罗以外的第三极,而他说的那些中锋除了印象里的好牛逼其他也没啥了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13冠王 发表的:

要比巅峰的话莱万无疑是最短而且最强的巅峰9分钟,进五球场均50球

要比巅峰的话莱万无疑是最短而且最强的

巅峰9分钟,进五球

场均50球

场均50球可以冲出元宇宙了😁

场均50球可以冲出元宇宙了😁

亮了(59)
回复
引用 @13冠王 发表的:

要比巅峰的话莱万无疑是最短而且最强的巅峰9分钟,进五球场均50球

要比巅峰的话莱万无疑是最短而且最强的

巅峰9分钟,进五球

场均50球

场均50球,放篮球也是神一般的存在啊

场均50球,放篮球也是神一般的存在啊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13冠王 发表的:

要比巅峰的话莱万无疑是最短而且最强的巅峰9分钟,进五球场均50球

要比巅峰的话莱万无疑是最短而且最强的

巅峰9分钟,进五球

场均50球

场均?

场均?

亮了(72)
回复

巅峰肯定素雅,13-14那段就是觉得什么都能干,过人组织神仙球

巅峰肯定素雅,13-14那段就是觉得什么都能干,过人组织神仙球

还能生吃基耶利尼

还能生吃基耶利尼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巅峰肯定素雅,13-14那段就是觉得什么都能干,过人组织神仙球

巅峰肯定素雅,13-14那段就是觉得什么都能干,过人组织神仙球

苏亚雷斯的巅峰甚至不仅仅是一名中锋,控射传带全能,球王踢法

苏亚雷斯的巅峰甚至不仅仅是一名中锋,控射传带全能,球王踢法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13冠王 发表的:

要比巅峰的话莱万无疑是最短而且最强的巅峰9分钟,进五球场均50球

要比巅峰的话莱万无疑是最短而且最强的

巅峰9分钟,进五球

场均50球

9分钟5球和伊布禁区外倒钩这种我认为是不可复刻的,要说巅峰倒还不如说单赛季进球多少实在

9分钟5球和伊布禁区外倒钩这种我认为是不可复刻的,要说巅峰倒还不如说单赛季进球多少实在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巅峰肯定素雅,13-14那段就是觉得什么都能干,过人组织神仙球

巅峰肯定素雅,13-14那段就是觉得什么都能干,过人组织神仙球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13冠王 发表的:

要比巅峰的话莱万无疑是最短而且最强的巅峰9分钟,进五球场均50球

要比巅峰的话莱万无疑是最短而且最强的

巅峰9分钟,进五球

场均50球

他前4分钟3球,90分钟可以进接近70球

他前4分钟3球,90分钟可以进接近70球

亮了(15)
回复
引用 @虎扑JR1587542924 发表的:

场均50球,放篮球也是神一般的存在啊

场均50球,放篮球也是神一般的存在啊

场均50球连庆祝的时间都没有了!

场均50球连庆祝的时间都没有了!

亮了(13)
回复
引用 @13冠王 发表的:

要比巅峰的话莱万无疑是最短而且最强的巅峰9分钟,进五球场均50球

要比巅峰的话莱万无疑是最短而且最强的

巅峰9分钟,进五球

场均50球

其实莱万和所有的球员进一球只需要一秒钟,场均多少你算算

其实莱万和所有的球员进一球只需要一秒钟,场均多少你算算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13冠王 发表的:

要比巅峰的话莱万无疑是最短而且最强的巅峰9分钟,进五球场均50球

要比巅峰的话莱万无疑是最短而且最强的

巅峰9分钟,进五球

场均50球

每个前锋巅峰场均5400 个进球

每个前锋巅峰场均5400 个进球

亮了(8)
回复
引用 @13冠王 发表的:

要比巅峰的话莱万无疑是最短而且最强的巅峰9分钟,进五球场均50球

要比巅峰的话莱万无疑是最短而且最强的

巅峰9分钟,进五球

场均50球

场均五十球,打门打的都得累死了吧

场均五十球,打门打的都得累死了吧

亮了(8)
回复

本泽马都来碰瓷了,楼上几个太离谱

本泽马都来碰瓷了,楼上几个太离谱

亮了(16)
回复
引用 @13冠王 发表的:

要比巅峰的话莱万无疑是最短而且最强的巅峰9分钟,进五球场均50球

要比巅峰的话莱万无疑是最短而且最强的

巅峰9分钟,进五球

场均50球

你射门进一球不是一秒钟?场均不比莱万强多了

你射门进一球不是一秒钟?场均不比莱万强多了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巅峰的范佩西吧,虽然巅峰时期短,但那时候几乎无所不能

巅峰的范佩西吧,虽然巅峰时期短,但那时候几乎无所不能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4)

只谈巅峰,我觉得是托雷斯。

只谈巅峰,我觉得是托雷斯。

亮了(5)
回复

莱万,素雅,埃托奥

莱万,素雅,埃托奥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伊布才是被严重低估。。

伊布才是被严重低估。。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时光_逆转 发表的:

莱万,素雅,埃托奥

莱万,素雅,埃托奥

莱万不如本泽马

莱万不如本泽马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784068491 发表的:

莱万不如本泽马

莱万不如本泽马

笨吗吐饼集锦太离谱

笨吗吐饼集锦太离谱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反过来看 旁边c罗和贝尔 后面还有几个中场大师 怎么就不行

反过来看 旁边c罗和贝尔 后面还有几个中场大师 怎么就不行

亮了(2)
回复

本泽马都来碰瓷了,楼上几个太离谱

本泽马都来碰瓷了,楼上几个太离谱

亮了(16)
回复

巅峰肯定素雅,13-14那段就是觉得什么都能干,过人组织神仙球

巅峰肯定素雅,13-14那段就是觉得什么都能干,过人组织神仙球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莱万不是顶级中锋,哈哈哈。你才是[虎扑表情-好家伙]

莱万不是顶级中锋,哈哈哈。你才是[虎扑表情-好家伙]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这一个赛季要干进60球了还不顶级啊

这一个赛季要干进60球了还不顶级啊

亮了(14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秋色无边 发表的:

巅峰的范佩西吧,虽然巅峰时期短,但那时候几乎无所不能

[图片]

查看更多

巅峰的范佩西吧,虽然巅峰时期短,但那时候几乎无所不能

要比巅峰的话莱万无疑是最短而且最强的

巅峰9分钟,进五球

场均50球

要比巅峰的话莱万无疑是最短而且最强的

巅峰9分钟,进五球

场均50球

亮了(489)
回复
查看评论(23)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只可惜当初C罗和老佛爷都招募过莱万呀

只可惜当初C罗和老佛爷都招募过莱万呀

亮了(3)
回复
引用 @秋色无边 发表的:

巅峰的范佩西吧,虽然巅峰时期短,但那时候几乎无所不能

[图片]

查看更多

巅峰的范佩西吧,虽然巅峰时期短,但那时候几乎无所不能

莱万比范佩西强多了,范佩西一到大赛淘汰赛几乎没表现

莱万比范佩西强多了,范佩西一到大赛淘汰赛几乎没表现

亮了(5)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说这话证明你是不看球?

说这话证明你是不看球?

亮了(2)
回复

苏牙、猎豹、范佩西

苏牙、猎豹、范佩西

亮了(2)
回复
引用 @13冠王 发表的:

要比巅峰的话莱万无疑是最短而且最强的巅峰9分钟,进五球场均50球

要比巅峰的话莱万无疑是最短而且最强的

巅峰9分钟,进五球

场均50球

场均?

场均?

亮了(72)
回复
Re:就巅峰的2-3年而论,以下9位80后的中锋,你觉得谁最强?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当年,博格坎普属于什么水平的球员?
如何评价因扎吉的颜值?
关于曼联名宿C罗是否退役后会在老特拉福德立雕像的想法?
德转:马德里出生球员的最佳阵容,什么水平?
慢动作欣赏:梅西原地启动过掉纳尼
巴萨时期的菲戈更强还是皇马时期的菲戈更强?
大数据预测英超结局:热刺力压阿森纳夺第四,曼城冠军,曼联第六
巴蒂 与 希勒 这两位顶尖中锋射手,都巅峰状态下,哪个更强?
大清洗?宁可用用小将,也不用热刺三大中场!!
【瞎唠】英超争四形势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点背!非洲杯1/8决赛,几内亚最后阶段遭遇系统局,最终未能扳平比分被冈比亚淘
【足坛速递】这锅补不了!大黄蜂官宣拉涅利下课,执教112天14战仅2胜
求欧洲时间一起看比赛
英超本周最佳阵容,你认可吗?
佛罗伦萨球迷挂横幅:尊重不是靠进球就能获得的,弗拉霍维奇,*****
荷甲联赛身价11人出炉,这套阵容什么水平?
[英超传声筒]MD23 切尔西:每周都能跟热刺踢该有多好!
大清洗?宁可用用小将,也不用热刺三大中场!!
罗伯逊算巨星阿尔巴为啥不算巨星?
不知道该羡慕谁!小罗给两位女粉丝上衣签名,巴西名宿十分淡定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