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如何评价这个解说杯决赛? 162回复/ 31235711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hupu2612128 发表的:

你要知道这比赛就是让解说都参与进来的团建,有些解说水平不行,再不免ban,上去就无限被杀穿,记住是团建就行了,不是让解说撕破脸的

你要知道这比赛就是让解说都参与进来的团建,有些解说水平不行,再不免ban,上去就无限被杀穿,记住是团建就行了,不是让解说撕破脸的

确实是这样,就是支持pyl队半个多月了有点心塞,人家输的也开开心心的我这又是何必呢 唉。。

确实是这样,就是支持pyl队半个多月了有点心塞,人家输的也开开心心的我这又是何必呢 唉。。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383104372 发表的:

你解说杯是什么很了不得的比赛,参加的都是什么很了不得的人,我还要开小号来吐槽?🤗

你解说杯是什么很了不得的比赛,参加的都是什么很了不得的人,我还要开小号来吐槽?🤗

我看你挺在意的啊,就那么几个回帖都是来吐槽赛制的啊

我看你挺在意的啊,就那么几个回帖都是来吐槽赛制的啊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zhuoxuan__chan 发表的:

主要是他不会盲僧第五局还要选我是不懂的,一二把的人马奥拉夫对面也没禁啊

主要是他不会盲僧第五局还要选我是不懂的,一二把的人马奥拉夫对面也没禁啊

可能你没看半决赛 chenyu瞎子半决赛表现可以的, 主要是上路没线权 中路不好抓 对面皇子比你好抓人多了 而且皇子帮ws或者风队抓一次直接起飞的 你瞎子抓几次都没用 打团对面就是比你有用

可能你没看半决赛 chenyu瞎子半决赛表现可以的, 主要是上路没线权 中路不好抓 对面皇子比你好抓人多了 而且皇子帮ws或者风队抓一次直接起飞的 你瞎子抓几次都没用 打团对面就是比你有用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臭弟弟看啥呢 发表的:

就一个问题 你觉得千场黄金绝活哥没有绝活的情况下靠20天的熟练度能打赢钻石大师不?

就一个问题 你觉得千场黄金绝活哥没有绝活的情况下靠20天的熟练度能打赢钻石大师不?

保护弱势的绝活我觉得没问题,不然很多解说参与不了这个比赛,重点是保护的位置对面也不能玩,而自己可以随时玩,不想玩也没影响这是最骚的。
保护弱势的绝活我觉得没问题,不然很多解说参与不了这个比赛,重点是保护的位置对面也不能玩,而自己可以随时玩,不想玩也没影响这是最骚的。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好看

好看

亮了(0)
回复
引用 @逃离空洞 发表的:

[图片]

我看你挺在意的啊,就那么几个回帖都是来吐槽赛制的啊

查看更多

我看你挺在意的啊,就那么几个回帖都是来吐槽赛制的啊

关你屁事🤗

关你屁事🤗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此生必娶朴初珑 发表的:

哥们从第一天训练赛全程看下来的。这次组队是不是有的队伍一个队甚至有两三个一费两费的?就是因为免ban制度导致的金币溢价,如果每个队伍给的钱都少一点,不要存在留钱买免ban这种情况,那每个队伍必定都存在一费,比赛观赏性就高了很多。

哥们从第一天训练赛全程看下来的。这次组队是不是有的队伍一个队甚至有两三个一费两费的?就是因为免ban制度导致的金币溢价,如果每个队伍给的钱都少一点,不要存在留钱买免ban这种情况,那每个队伍必定都存在一费,比赛观赏性就高了很多。

有啥好看的 好像你这些7f直接退赛的了 天天路都打不过 直接g ,再说了职业选手的队伍是少金币的 cf2是没有职业选手的 pyl赢靠的是运营 选手实力就那样了,你要满足你所谓的1费队友都是45费的情况也要你的解说有这个实力啊 没有嗯给他们上4费5费去打 不是等着输?

有啥好看的 好像你这些7f直接退赛的了 天天路都打不过 直接g ,再说了职业选手的队伍是少金币的 cf2是没有职业选手的 pyl赢靠的是运营 选手实力就那样了,你要满足你所谓的1费队友都是45费的情况也要你的解说有这个实力啊 没有嗯给他们上4费5费去打 不是等着输?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臭弟弟看啥呢 发表的:

可能你没看半决赛 chenyu瞎子半决赛表现可以的, 主要是上路没线权 中路不好抓 对面皇子比你好抓人多了 而且皇子帮ws或者风队抓一次直接起飞的 你瞎子抓几次都没用 打团对面就是比你有用

可能你没看半决赛 chenyu瞎子半决赛表现可以的, 主要是上路没线权 中路不好抓 对面皇子比你好抓人多了 而且皇子帮ws或者风队抓一次直接起飞的 你瞎子抓几次都没用 打团对面就是比你有用

前两把上也没线权啊,抓中还被一打二杀了,一二把奥拉夫人马还好,至少能冲,盲僧算是挺吃操作的英雄了,他第四把那盲僧没啥作用第五把确实不应该选,Q进去就寄了还不如人马奥拉夫撑得久。而且第四把还选了猫他应该继续奥拉夫或者人马冲的

前两把上也没线权啊,抓中还被一打二杀了,一二把奥拉夫人马还好,至少能冲,盲僧算是挺吃操作的英雄了,他第四把那盲僧没啥作用第五把确实不应该选,Q进去就寄了还不如人马奥拉夫撑得久。而且第四把还选了猫他应该继续奥拉夫或者人马冲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臭弟弟看啥呢 发表的:

我说的完善是免ban权得加一些限制 不然好像太子队 万豪尼扣免ban 永远可以45楼明牌拿 对面的对手直接浪费2个ban位 在左边bp无敌 根本限制不了

我说的完善是免ban权得加一些限制 不然好像太子队 万豪尼扣免ban 永远可以45楼明牌拿 对面的对手直接浪费2个ban位 在左边bp无敌 根本限制不了

你有没有想过明牌的劣势是啥,第二天0-4就是因为别人吃准了你的体系。

你有没有想过明牌的劣势是啥,第二天0-4就是因为别人吃准了你的体系。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383104372 发表的:

关你屁事🤗

关你屁事🤗

又没说你什么?这就急了?

又没说你什么?这就急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拉波尔塔还在嘴硬 发表的:

可以队上野还没两个妹子玩的好

可以队上野还没两个妹子玩的好

上野真没办法,对面上单吊打一切非职业解说,打野有皇子绝活保护,中单也是这次比赛唯一t0,开局就天然中上大优,打野至少能玩。下路辅助还保护了洛和娜美,线上最强的2个辅助对面天然吃亏。反之可以队除了ban位没有反制手段,上路的窟窿填不住,打野也没办法counter,中单小劣,下路版本最强组合卢娜或者最强开团辅助洛被限制,一手ez和猫赢了2局就被限制了,世界赛这版本已经被职业比赛验证过版本英雄强的就那些,很难拿出新的下路carry组合了
上野真没办法,对面上单吊打一切非职业解说,打野有皇子绝活保护,中单也是这次比赛唯一t0,开局就天然中上大优,打野至少能玩。下路辅助还保护了洛和娜美,线上最强的2个辅助对面天然吃亏。反之可以队除了ban位没有反制手段,上路的窟窿填不住,打野也没办法counter,中单小劣,下路版本最强组合卢娜或者最强开团辅助洛被限制,一手ez和猫赢了2局就被限制了,世界赛这版本已经被职业比赛验证过版本英雄强的就那些,很难拿出新的下路carry组合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学思无涯 发表的:
保护弱势的绝活我觉得没问题,不然很多解说参与不了这个比赛,重点是保护的位置对面也不能玩,而自己可以随时玩,不想玩也没影响这是最骚的。
保护弱势的绝活我觉得没问题,不然很多解说参与不了这个比赛,重点是保护的位置对面也不能玩,而自己可以随时玩,不想玩也没影响这是最骚的。

这样子我觉得是没问题的 但是得给这些免ban权上限制,例如绝活免ban得在前三手出 不然你留到45手去拿 在bp.上就很无敌对面就很难受 或者说免ban权在第二轮选人失效

这样子我觉得是没问题的 但是得给这些免ban权上限制,例如绝活免ban得在前三手出 不然你留到45手去拿 在bp.上就很无敌对面就很难受 或者说免ban权在第二轮选人失效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逃离空洞 发表的:

[图片]

我看你挺在意的啊,就那么几个回帖都是来吐槽赛制的啊

查看更多

我看你挺在意的啊,就那么几个回帖都是来吐槽赛制的啊

加入虎扑51天 数字名字 上来回的帖子算是带秒ban节奏是什么牛马不用我多说了吧

加入虎扑51天 数字名字 上来回的帖子算是带秒ban节奏是什么牛马不用我多说了吧

亮了(1)
回复

真的不公平,不是给免ban不公平,是有些人的水平真的跟段位不匹配。有些人真的太虚假了。明明只有1费的水平报2费3费,3费却只报2费。队伍之间水平完全不均衡,有职业哥运营当打手也没用,不如5个水平差不多的中游选手。

真的不公平,不是给免ban不公平,是有些人的水平真的跟段位不匹配。有些人真的太虚假了。明明只有1费的水平报2费3费,3费却只报2费。队伍之间水平完全不均衡,有职业哥运营当打手也没用,不如5个水平差不多的中游选手。

亮了(1)
回复
引用 @臭弟弟看啥呢 发表的:

有啥好看的 好像你这些7f直接退赛的了 天天路都打不过 直接g ,再说了职业选手的队伍是少金币的 cf2是没有职业选手的 pyl赢靠的是运营 选手实力就那样了,你要满足你所谓的1费队友都是45费的情况也要你的解说有这个实力啊 没有嗯给他们上4费5费去打 不是等着输?

有啥好看的 好像你这些7f直接退赛的了 天天路都打不过 直接g ,再说了职业选手的队伍是少金币的 cf2是没有职业选手的 pyl赢靠的是运营 选手实力就那样了,你要满足你所谓的1费队友都是45费的情况也要你的解说有这个实力啊 没有嗯给他们上4费5费去打 不是等着输?

PYL其实也占便宜的。TX QQ起码三费。

PYL其实也占便宜的。TX QQ起码三费。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637425182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你有没有想过明牌的劣势是啥,第二天0-4就是因为别人吃准了你的体系。

查看更多

你有没有想过明牌的劣势是啥,第二天0-4就是因为别人吃准了你的体系。

如果太子有第三个输出c位英雄 太子队就出线了 第二轮其他队伍发现了只要把男枪千珏ban了就好了

如果太子有第三个输出c位英雄 太子队就出线了 第二轮其他队伍发现了只要把男枪千珏ban了就好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臭弟弟看啥呢 发表的:

如果太子有第三个输出c位英雄 太子队就出线了 第二轮其他队伍发现了只要把男枪千珏ban了就好了

如果太子有第三个输出c位英雄 太子队就出线了 第二轮其他队伍发现了只要把男枪千珏ban了就好了

第二轮给了管狗输出位但是他打的是真的一言难尽。

第二轮给了管狗输出位但是他打的是真的一言难尽。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zhuoxuan__chan 发表的:

前两把上也没线权啊,抓中还被一打二杀了,一二把奥拉夫人马还好,至少能冲,盲僧算是挺吃操作的英雄了,他第四把那盲僧没啥作用第五把确实不应该选,Q进去就寄了还不如人马奥拉夫撑得久。而且第四把还选了猫他应该继续奥拉夫或者人马冲的

前两把上也没线权啊,抓中还被一打二杀了,一二把奥拉夫人马还好,至少能冲,盲僧算是挺吃操作的英雄了,他第四把那盲僧没啥作用第五把确实不应该选,Q进去就寄了还不如人马奥拉夫撑得久。而且第四把还选了猫他应该继续奥拉夫或者人马冲的

那是理想情况 看过可以狗的训练赛就知道了 他们玩过奥拉夫 奥拉夫不适合他们 前期没pyl陪着做事的chenyu后期就是超级兵

那是理想情况 看过可以狗的训练赛就知道了 他们玩过奥拉夫 奥拉夫不适合他们 前期没pyl陪着做事的chenyu后期就是超级兵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此号已销 发表的:

那为什么不去练呢?为什么瞳夕能拿出3-4个英雄,明年还有保护,这些解说一直给你拿一个英雄打,你看着不恶心吗?

那为什么不去练呢?为什么瞳夕能拿出3-4个英雄,明年还有保护,这些解说一直给你拿一个英雄打,你看着不恶心吗?

保护位太bug了,一费天然带一个不说,买一个只要1块钱,关键效果太离谱了,相当于开局对面英雄面板上天然少2个左右版本强势选择,不管是自己玩或者限制对面玩都不行。我觉得保护机制要留下来必须改进,保护位要玩必须前三手选,否则失效,对面第二轮ban位可以选择ban掉或者抢掉,ban位单独算,买了ban位双方都不能再选,不然banpick对面太难做了,天然受限还不好反制。
保护位太bug了,一费天然带一个不说,买一个只要1块钱,关键效果太离谱了,相当于开局对面英雄面板上天然少2个左右版本强势选择,不管是自己玩或者限制对面玩都不行。我觉得保护机制要留下来必须改进,保护位要玩必须前三手选,否则失效,对面第二轮ban位可以选择ban掉或者抢掉,ban位单独算,买了ban位双方都不能再选,不然banpick对面太难做了,天然受限还不好反制。
亮了(0)
回复
引用 @小无奈灬 发表的:

PYL其实也占便宜的。TX QQ起码三费。

PYL其实也占便宜的。TX QQ起码三费。

确实下年txqq怎么都不可能降费了 她今年表现真的可以

确实下年txqq怎么都不可能降费了 她今年表现真的可以

亮了(0)
回复
Re:如何评价这个解说杯决赛?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T1这个BP,哈哈哈,提前恭喜rng获得2022msi冠军?
[热线]MSI季中赛决赛RNG vs T1第五局阵容出炉,你觉得哪边更合理?
[一图流]Ming果断先手,RNG下路线杀Keria悠米拿下一血
历史以来LPL本土是不是都很缺顶级上单
唉,希望S赛啊BIN能冷静一下吧
现在这教练组和队员都是这么头铁的吗?
明天Rng夺冠并且阿兵得到一次mvp送卡罗拉一辆(版主注:违规按版规处理)
我真的服了,第三把bin的作用还不大?
怎么有人喜欢看LCK的
不得不佩服rng的中野
英雄联盟最新帖
怎么有人喜欢看LCK的
不得不佩服rng的中野
真不要半场开香槟
我想开香槟了
这熟悉的剧本……
第五把bp完感觉已经不用看了
放三把格温?
[一图流]Ming果断先手,RNG下路线杀Keria悠米拿下一血
t1教练组自己人啊
小wei快走,gala倒惹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